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兩百五十九節 流星空火 【第一更】


一顆有如雷彈的罡雷,飄浮在左莫身前。

也不見有什麼動作,一抹銀光殘留中在視野中,罡雷仿佛憑空消失。

沒有驚天動地的聲勢,也沒有什麼威勢壓迫,快,快得袁江都沒反過來。待他反應過來,連忙轉頭。天空干干淨淨,什麼都沒留下。沒有爆炸橫飛的血沫殘肢,沒有高溫炙烤的飛灰煙末,雲淡風輕的天空,仿若什麼都沒發生。

“干掉了?”袁江有些不確定地問。

“應該是吧。”左莫同樣不確定地回答。符戰碉樓罡雷成形的速度,快得出乎他意料,他剛才差點都出洋相。幾乎是他剛剛鎖定,罡雷就飛出去。

兩人又找了會,確實找不到那只鷹,這才確認它真的被干掉。

“看來得讓他們好好練練。”左莫嘀咕道。

袁江就不好作什麼評價,雖然老板說是罡雷,但他沒感受到傳聞中罡雷的強大氣息。或許是罡雷減弱版?他覺得有可能,可惜那只是只鷹,若是什麼再厲害點的靈獸,才好驗證威力。但眼下看來,老板的符戰碉樓卻有一個極大的優勢,那就是快。

就這麼一眨眼,一輪攻擊就出去了。

“老板,這裡可以容納多少人同時馭使罡雷?”他決定從專業點的角度來問點問題。

“十個,要凝脈期以上。平均一個罡雷要消耗我五晶靈力。”左莫道:“現在只能做到這地步,若是能做到一個罡雷消耗兩晶靈力,就比較不錯了。”

“五晶靈力?”袁江嚇一跳。這個符陣這麼消耗靈力?

他們所說的,並不是消耗的晶石,而是消耗修者的靈力。催動符戰,馭使罡雷,都需要消耗修者的靈力。

從專業的角度,老板設計的符戰碉樓被袁江歸為失敗的行列。之前他還覺得罡雷符戰碉樓起碼攻擊速度很有優勢,現在看來,實在是失敗品啊。

凝脈一重天的修者修為在十晶至三十晶之間,二重天修者的靈力在三十晶至九十晶之間。一個罡雷消耗修者五晶靈力,那意味著,一個一重天頂峰的修者,只能發出六枚罡雷。而二重天巔峰的修者,能發出十八枚罡雷。

符戰碉樓飛快的攻擊速度,反而成了最大的致命傷。六枚罡雷,飛出去,只需一眨眼時間。修者靈力消耗殆盡,符戰碉樓也就是一座破樓。

“老板,這個消耗太恐怖了。”袁江決定給予專業的建議:“這麼高的靈力消耗,完全可以用一些威力更強的符陣。”

“這是我能找到的最強攻擊符陣。”左莫攤攤手。

“可我們的人員跟不上。他們靈力會在極短的時間就消耗一空,接下來,我們就失去戰鬥力。”袁江努力地想說服左莫。天才果然也不是萬能的啊,他心想。

“唔,這是個問題。”左莫沉吟,忽然眼前一亮,擊掌道:“哈,這個好解決。咱們那麼多人,那裡不還有七百多人麼?大家輪流上,反正一撥只需要十人。”

越想左莫越是興奮,自言自語道:“到時讓他們好好練練,十人一組,輪流交替。咱們有黑煉蒲團,回復靈力也快。掐好時間,一波一波循環,這樣就可以無限攻擊。沒錯,咱們本來拼的就是人海戰術。一個人搞不死他,咱們幾千人一起搞!”

最後一句話,左莫說得咬牙切齒。

袁江聽得瞠目結舌。原、原來還可以這樣!

回過神來細想,卻又覺得老板這方法的確可行,雖然不是那麼光明正大,不過這年頭,大家比的不就流氓麼?驚嘆之余,他心中亦暗自警惕,千萬不能得罪老板!

天才是不是都是流氓,袁江不知道。但是天才流氓起來,那一定是大流氓,這是他最新的感慨和心得。

天空劃過一道細而耀眼的銀光,變幻為鬼身的蔣豪身形陡然一滯。這抹銀光的氣息,讓他本能地感到畏懼。

那是雷的味道……

沒來得及等他回味,他猛然抬頭。天空中,變幻為鷹的同伴消失不見。

鬼影一陣顫抖,他心中真的驚駭莫名!該死!對方怎麼發現的?更讓他感到恐懼的是,幻化成鷹的修者,就像被憑空抹去,什麼都沒留下。

不可能!

那可是一名凝脈二重天的修者!雖然幻化成鷹,讓他許多法訣無法使用,但是他的真身,依然是凝脈二重天!有什麼法訣能憑空抹去一名凝脈二重天的修者,而不留下任何痕跡?在他所知的任何一種法訣,都做不到這一點。

幾乎在同時,原本齊頭並進的幾名探哨被嚇得齊齊止住身形。

被發現了?

每個人心中都狂跳。對於探哨來說,如果敵人有防備,他們若靠得太近,活著回來的機會便小得可憐。而且敵人顯然有一種威力奇大無比的法寶,或許是法訣。

他們的目光都投向蔣豪。

蔣豪心中萌生退意,他平時看似粗魯,但一旦化為鬼身,卻是陰詭狡詐。此時再去探查,只怕小命難保,那抹詭異的銀光,絕對是他的克星!

正在蔣豪進退兩難的時候,不遠處的蔣維也被這道罡雷驚動。蔣維臉上陰晴不定,小城內的力量,似乎並非他想像中的那般薄弱。

對方已經發現了他們,他和蔣豪想得一樣。

明白自己打算偷襲的算盤落空,此時再派探哨去,沒有什麼意義。他連忙召回弟弟,他就這麼一個弟弟,還是頗為心疼的。

“刀子,帶一百人,去探探對方的底。”想了想,他決定還是先試試水。如果一旦發現苗頭不對,他們也能掉頭便跑。除非最後關頭,要不然絕不拼死力,這是他能活到現在的秘訣。

“好!”刀子身形粗矮,滿臉橫肉,三角眼凶光閃爍。他是蔣維手下得力干將,生性好戰嗜殺,打得瘋起來,從來不留活口。他對敵人狠,對自己也狠,凶悍不畏死。

刀子迅速點了一百人,便朝天星峰上的小城撲去。

既然被發現了,再隱匿身形什麼的,就沒必要了。

左莫正在思索符戰碉樓的問題,並沒有意識到危險正在逼近。他忽然覺得有光在閃,抬起頭,驀地看到女修眼睛的詭異紫芒。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

女修忽地飛上天空。

左莫連忙起身,也跟著飛上天空。

當他看到一百名氣勢洶洶殺來的敵人,腦子嗡地一下,就像被人狠狠掄了一錘。

敵襲!

還沒等他回過神來,女修已經張開雙臂,像只大鳥,撲向敵人!

左莫臉色大變!

危險!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快得就像電光火石,等他反應過來的,女修離這伙人相差不到五百丈!

刀子看著撲來的女修,嘿然一笑:“是個妞!他們媽的,誰也不要和老子搶!”

其他修者亦是嘿嘿連笑不止。

如此凶險緊急的時候,左莫大腦一片空白,可等他回過神來,自己卻已經到了半空中。

眼前的一切,變得緩慢無比。他能看清楚這一百名修者臉上猙獰的笑容,能看清楚他們的飛劍光芒一點點亮起,能看清楚那雙張開手臂被風鼓蕩起獵獵作響破布衣衫……

眼前的一切,似乎模糊起來。

那些凶狠猙獰的面孔像霧般模糊,那模糊的面孔身後濃烈的殺意卻像一只只如山嗜血妖獸。碧藍的天空,似乎也像磨過砂一般,只有那道破布衣衫包裹的身影,張開如鳥的雙臂充滿決然恣意的味道,雪白無瑕的赤足,讓左莫想到最精美的瓷器。

怔怔地望著,眼前的一幕,是如此緩慢,緩慢得讓左莫看得如此分明。

不知為何,就好像腦子裡的一根弦被撥動,左莫雙目倏地紅了,體內的戰意和瘋狂就像肆虐的熔岩,像開閘的洪水,瞬間席卷全身,燒得他全身發痛。

“殺!”低沉的咆哮恍如遠古凶獸,遠遠蕩漾開來。

全身的靈力運至極致,他**的上半身陡然光芒暴漲,皮膚變得愈發剔透如黑玉,甚至有看到皮膚下絲絲黑氣不斷游走。

他猛地騰空而起,眨眼間,飛高上百丈,突然身形翻轉,雙腿猛地向虛空一蹬。

啪!

明明虛空無一物,但他的雙腳,卻有如踏中什麼無形之物,氣勁四溢!

左莫身形一折,居高臨下,朝那群修者,全力俯衝。

劇烈的空氣亂流,在他耳旁轟鳴,他的速度陡然突破平時他的極限。轟鳴聲徹底把他和外界隔絕開來,渾身每一寸肌膚都在顫抖,不知道是害怕還是興奮。

滋滋滋!

他周身劇烈的空氣亂流中,突然多了一抹紅色。火!是火!左莫福至心靈,神識像一只無形的手,撥動這些細小的火蛇。眨眼間,火光暴漲,周圍的空氣亂流,就像干透的柴薪,轟然亮起無數條火蛇,在左莫周身空氣亂流中流轉不休。

空氣中,耀眼的火光,沉悶的爆音,立即讓刀子他們把注意力放在那團從天而降的火團。

刀子臉色猛然大變:“快散開!”

隨即,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

他們身邊的空氣,就像凝固了般,他們的身體被一股無形吸力,牢牢吸住。

“流星空火!***……”

挾著爆音轟鳴,拖著長長的耀眼火尾,左莫恍如魔神,以千鈞之勢,轟然砸下!

***********************************

繼續雙更,大家的票票都砸過來吧!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