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六百二十三節 龍爪出世

「難道真的有太安寶閣?」手下有些好奇地問。

「自然有。」步亙頭也不回答道,他望著遠處那道連通天際的光束,有些出神,不知在想什麼。

「哈哈!步兄智計無雙,布下偌大的套子,小弟平生沒有服過誰,但是對步兄,還是要說聲佩服!」說話是一位豪爽的大漢,年紀約四十上下,一雙虎目精光畢露。

「明兄過獎了。」步亙微微欠身,笑道:「若是沒有明兄,在下也不敢行此險著。」

「因勢導利,步兄真奇才也!」明暉撫掌讚道:「執掌如此精銳戰部,如再能奪下此界,夜叉一族,實力何止暴漲十倍!夜叉一族,興盛在望。」

「我看未必。」明暉身旁一位美麗女子忽然忍不住冷笑道:「太安聲威之重,天下敬服,我們興兵戈於此,已經犯了忌諱。步大人若率夜叉一族,吞下這塊地盤,到時只怕必有人來攻!」

明暉連忙歉然道:「步兄見諒,舍妹被在下嬌慣太多,她胡言亂語切莫放在心上。」
步亙搖頭:「明兄不必如此,宇薇小姐所言在理。」他忽然抬起頭,望向遠處的太安城,淡淡道:「不過,亂世之中,豈有萬全之法?不進則退,不戰則死。」

步亙淡淡的口吻說出如此慘烈之話,卻讓明宇薇一愣。

「若不想族人附庸他人,就必須要有自己容身之地。我綠夜叉一族,遊蕩太久,族人生存艱難,旁支大多以劫掠為生。亙平生之願,便是能夠為本族打下一塊容身之地。莫說現在亂世,便是太平之時,亙說不定也要爭一爭。」

一番話,說得明宇薇怔立當場,而明暉卻露出欣賞之色,大笑道:「步兄說得好,大丈夫活在世上,應當如此!不過,要我說,劫掠也沒什麼不好。活得痛快!刺激!」
步亙身後的手下,無不一臉崇敬之色地看著步亙。

「明兄的瀟灑,小弟只有眼紅的份,家族羈絆,沒有辦法的事。至於宇薇小姐說的被圍攻,雖然有可能,卻短時間內,卻不需要擔心。」步亙胸有成竹道:「與太安關係深厚的幾大勢力,此時都忙於與修者交戰,短期內,無心旁顧。只要明兄掃蕩乾淨,不留手尾,別人也找不到藉口。而且,只要給我一段緩衝時間,我定能夠打造出一支更強大的戰部!」

最後一句話擲地有聲,強大信心流露無遺。

「小妹多慮了!剛才無禮,還請步兄見諒!」明宇薇忽然一禮,神色認真。

步亙連忙還禮:「宇薇小姐太客氣。」

「步兄弟似乎對太安寶閣頗為熟悉,不知可否與我們講解一二。」明暉接著道:「我只知其中有一塊石碑。」

步亙沉吟道:「我所知也不多。說起來也是機緣巧合,也是一次無意中,得知一二。太安寶閣裡面有三件寶貝,我知道里面另一件,至於最後一件,卻不知道。」

「不知那另一件寶貝是?」明暉大感好奇。

步亙緩緩吐出三個字:「逆龍爪!」

明暉兄妹臉色驟然大變,明暉失聲驚呼:「天魔兵逆龍爪!不可能!」

步亙眼中也閃過一絲嚮往,但是很快恢復清明:「就是十大天魔兵之一的逆龍爪。我得知消息的時候也非常驚訝。明兄一定清楚逆龍爪的來歷,雖然不知道當年師子銘大師是如何得手,但是這麼多年來,竟無人得知,看來大師也怕此兵不詳。」

明暉從震驚中回過神來,聞言哂道:「不詳?魔兵要詳那還是魔兵麼?殺人的東西,不詳才是王道。」

他的目光熾熱:「我現在對另一件寶貝,越來越好奇了!」

「無論是什麼,都是明兄的。」步亙神情如常:「不過明兄可不要放走他們一個。」

「嘿,步兄放心,我明匪雖然臭名昭著,但是說一是一,絕不爽約。」明暉獰笑道:「那些公子哥,可是上等的好肥羊!至於那三個公主,就給妹妹作丫環好了。」

「明兄要小心三位公主身旁,都有高人。」步亙提醒道。

「多謝步兄提醒!」明暉嘿然道:「大軍之下,高手也就是那麼回事。嘿,這次來得不冤,定要賺得盆滿缽滿才行!」

忽然,明宇薇目光一動,臉色微變,指著遠處的太安城,驚呼:「快看!」

眾人順著她的手指望去。

臉色皆變!
※※※※※※※※※※※※※※※※※※※※※※※※※※※※※※

連通天際和碑林的光柱,陡然消失。

碑林此時已經被拔離地面約數百丈,遠遠望去,就像一根孤零零的黑色石柱。但是在近處,卻讓人不由摒住呼吸。

石柱邊緣光滑如削,黑色的質地,溫潤如玉。碑林佔地範圍之廣,何止上百畝,整個被拔起來,石柱粗壯雄偉,上面精美的魔紋密佈,蔚為奇觀!

太安城外的黑海,從太安寶閣出土開始,便激盪不休,猶如萬鬼怒嚎。

此時,卻陡然安靜下來。

整個太安城,陷入奇異的安靜之中。

啪嗒!

一塊石碑,從石柱上方跌落下來,摔得粉碎。

這是……

眾人臉上無不露出驚色,每個人心中都升起一種預感,要出來了!

啪嗒!啪嗒……

一塊塊石碑,不斷地跌落。

緊接著,咔嚓咔嚓聲不絕於耳,只見黑色光滑的巨大石柱上,無數龜裂紋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蔓延。

眨眼間,裂紋遍佈石柱。

突然的變故,震住所有人,所有人不自禁地停住爭鬥,抬頭看著即將異變的石柱。

嘩啦!

一聲不大的聲音,卻彷彿一個信號,裂紋密佈的石柱,驟然失去控制,大小不一的碎塊,如同山洪般傾洩而下。

離得近的人,無不大驚失色,慌忙騰空向後退。

然而倒飛之中,他們回頭一瞥,卻無不瞳孔驟然收縮,不自主地摒住呼吸,心中呻吟。
噢,老天!

只見那堆亂石之上,一隻高達上百丈的巨大龍爪倒懸在空中。

重見天日的逆龍爪似乎興奮異常,五隻龍爪輕輕一握。

轟!

浩瀚無邊的凶厲之氣,如同洶湧的巨潮,轟然朝四周狂掃!

「小心!」

朱可三人再也顧不得林謙,他們瞬間出現在各自公主面前。

轟!

三人身上陡然光芒大盛,死死抵住已然衝到跟著的凶厲之氣,每個人臉色凝重異常。他們身邊的其他護衛,有如被風吹起的草絮,瞬間被狂暴無比的氣浪衝走。

林謙神色凜然,太阿劍豎在身前,凶厲之氣掃過,太阿劍劇顫,錚然嗡鳴!

漆雕雨昌源昊等人,如臨大敵,硬生生抵擋這股狂暴凶戾之氣。

而實力稍弱者,若是抵抗,無不當場受傷。

氣浪過後,場內一片死寂,眾人駭然失色。此物之凶厲,駭人聽聞。光氣息,便如此強橫,它全力發威,該是何等恐怖的景象?

此時還能站立的,不是太安城有名的高手,便是四大門派的高手,但是這些高手,抬頭看著這只巨大的龍爪,心悸神搖。

「逆龍爪!」

不知誰喊了句,眾人盡皆一顫。就連林謙,臉上也不自主浮現震驚之色,身為崑崙大弟子,他當然知道這個名字。

「逆龍爪……」朱可的目光出現一個短暫的迷離,但是很快便恢復,但是目光中的熾熱,卻無論如何也遮掩不住。

其他人的目光皆熾烈如火。

逆龍爪,十大天魔兵之一!

難怪如此凶橫!

天魔兵,最強大的魔兵,每一件天魔兵,都是一個傳奇。十大天魔兵,知道下落的只有三件,擁有它們的,無不是魔界最強者!

它是每一位魔族夢寐以求的終極魔兵!

等等!

那是……

眾人的目光陡然一縮,齊刷刷地落在逆龍爪半身陰影處。

赫然是剛剛沉入下去的笑摩戈!

他一隻手貼著逆龍爪,閉著眼睛,靜靜地懸浮在空中。和逆龍爪龐大的體積相比,笑摩戈就像螞蟻一般渺小,加上他的位置,恰在逆龍爪的陰影處,一開始沒有人注意到。
但是當人們注意到他的存在,眾人的臉色不由齊齊變色。

他這是……

林謙臉色微變,剛才那股凶厲氣息之強橫,便是他也感覺到壓力,但是笑摩戈竟然沒有半點反應。

他在收服逆龍爪!

這個念頭在林謙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他腦海閃現的第一個念頭——阻止他!

他依然還沒有想起笑摩戈到底是誰,但是直覺告訴他,這是個危險人物!

林謙心中的殺意熾烈無比,但他並沒有動手,而是不斷地搜索,尋找那塊傳說中的石碑。他也不明白為何心中對笑摩戈的殺機如此強烈,但是此時,石碑更重要!

有了石碑,崑崙就找到修煉神力的鑰匙!

他的目光陡然一凝。

在那!

逆龍爪下的亂石之中,一塊灰撲撲不起眼的石碑,露出一小截。

毫不猶豫,林謙身形如電,朝那塊石碑撲去。

恰在此時,左莫緊閉的雙眼睜開,那雙淡漠冰冷的眸子,倒映著一切,就像天空的魔神,冷冷地盯著下方那道幾乎難以捕捉的身影。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