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五百八十九節 霸道甲離

左莫瞪大眼睛,拚命地四下搜尋,但是不管他用盡各種辦法,依然找不到苗軍的蹤影。但是,那濃郁的危險感,越來越強烈。

冷汗浸透左莫的後背,他沒有想到,苗軍的攻擊竟然如此詭異,如此不同尋常!
他到此時方知道,太安魔榜的厲害!

排名末位的苗軍尚且如此,另外十九名,只會比苗軍更加厲害!自己小看了天下英雄!連續的突破,讓自己太過於託大,左莫眼裡閃過一絲悔意。

但是,那些遙遠的記憶,忽然如潮水般,在他眼前掠過。那些充滿陽光和溫暖的畫面,小果天真怯怯的笑臉,李英鳳師姐颯爽的身姿,在他心底浮現。

不知為何,佔據他全身的恐懼,忽然消散了許多。

勇氣重新回到他體內,目光重新堅定,汗珠細密的臉上,洋溢著激昂的鬥志!

就像陽光破開層層陰霾,照在他臉上,汗珠飛揚間,咧起的笑容,就像太陽般的耀眼。

「嗯?」看台上,黑衣男子有些驚訝,場內笑摩戈神情和氣勢的變化落在他眼裡。

難道他找到對付苗軍的辦法?

「你猜他會用什麼辦法?」陰影問。

「不知道!」黑衣男子搖頭:「沒有和苗軍對戰過,他這招空青之殺,我也不知道如何破解。」

「那你會怎麼辦?」陰影繼續問。

「以靜制動。」黑衣男子沒有猶豫道。

兩人都沒有說話,他們的注意力重新投入場內,因為笑摩戈動了!

左莫一步一步地後退,直到退到挑戰場的邊緣,他再往後退出一步,就輸了。

他停下腳步,面朝空曠的挑戰場,身形就像野獸準備撲擊般向下微伏,纏滿繃帶的右拳虛握,放在身側,整個人的身體微側。

這個充滿攻擊性的姿勢頓時讓看台上眾人摒住呼吸,笑摩戈要出招了嗎?

左莫的眼睛如同兩團熊熊燃燒的烈焰,他盯著面前空曠的挑戰場,決然的戰意和昂揚的鬥志,灼燒著他每一寸皮膚。

他的頭腦卻是異常冷靜。

無論苗軍用的是什麼手段,但他一定在這個挑戰場內!

既然找不到他,那就把他轟出來!

左莫眼中烈焰猛地一跳,瘋狂的戰意如同掠過空中的刀光,寒光乍現間,一聲森然暴喝聲震全場:「殺!」

他心口處的太陽魔紋,陡然噴出一道熾熱的洪流!

與此同時,放在身側的右拳,如同搭弓射出的箭,帶著旋轉全力轟出。

恰在此時,從心口太陽魔紋流出的洪流沿著手臂以雷霆之勢衝至拳頭!

蓬!

不知是高速揮出的拳頭彷彿與空氣高速摩擦,還是從拳頭裡冒出的火焰,纏著拳頭的繃帶驟然燃燒起來,金色的火苗被高速的氣流吹得亂竄,瞬間蔓延開來,手臂全都籠罩一層狂舞的金色火焰之中,長長的火焰在氣流中激盪不休!

嗚嗚嗚!

低沉帶著顫抖的嘯音,彷彿從地底傳來。

高速旋轉揮出的右拳,挾著金色狂舞的火焰,朝著空無一人的挑戰場轟去!

十烏天儀第一般變化【甲離拳】!

看台上,眾人的瞳孔驟然擴張,他們的視野中,那拖著長長火尾的一拳,如同從天而降的殞石,讓人無法逼視!

轟!

一團金光轟中挑戰場的正中央,驟然炸開,刺眼的金色光芒,充斥整個挑戰場!

看台眾人只覺腳下地面一陣劇烈顫抖,站立不穩,頓時看台上響起一片驚呼聲。但是這片驚呼,很快就消失

——他們不能置信地盯著場內。

挑戰場內灰塵瀰漫,一片狼籍,碎石紛如雨下。碎石雨中,挑戰場中心,一個狼狽的身影出現。

苗軍!

密集的碎石不斷落下,當最後一塊碎石落下,人們才駭然發現,平整的挑戰場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厚達一丈的碎石層!

苗軍盯著牢牢站在挑戰場邊緣保持一拳轟出姿勢的左莫,臉上浮現不能置信,臉色灰白,自己的空青之殺竟然被眼前這個少年破解!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

「好霸道的一拳!」藍容眼中閃過一絲驚駭之色,喃喃自語。

藍天龍一言不發,緊緊盯著場內,臉上也浮現震驚之色。

「他竟然用這麼笨的辦法破解了苗軍的空青之殺!」藍容搖著頭,像是讚嘆又像是不相信:「真是……真是……」

他停了下來,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你能擋下這一拳嗎?」藍天龍忽然轉過臉問。

藍容臉色微變,他閉上眼睛,忽然臉上浮現一抹潮紅,片刻後,他睜開眼睛,搖頭:「不能!」

「十烏天儀難道這麼強?」藍天龍盯著場內的笑摩戈,自言自語道。
※※※※※※※※※※※※※※※※※※※※※※※※※※※※※※

「十烏天儀怎麼可能這麼強?」黑衣男子緊緊盯著場內的笑摩戈,那表情就像鬼一般。

「十烏天儀沒有這麼強!」陰影接過話頭,他的語氣異常篤定:「他用了其他的技巧!他的身體非常強悍,應該是星移砂冶後帶來的好處,加上調動力量的方法也很獨特,才能造成這麼霸道的一拳。」

「這也霸道得有些離譜吧。」黑衣男子還是有些難以接受:「這一拳,我都不敢保證能接下來。」

「但你能讓他沒有機會發出這一拳。」陰影接口道。

「那是自然。」黑衣男子沒有謙虛,不過還有些驚訝:「但他才多大?難道這個世上真有這麼天才的傢伙?」

「天妒英才,未必是什麼好事。」陰影淡淡道。

黑衣男子一愣:「你想對他對手?不會吧!」

「有人想動手了。」陰影看一眼遠處。

黑衣男順著陰影的目光望去,頓時目光一凝。
※※※※※※※※※※※※※※※※※※※※※※※※※※※※※※

看台上,鴉雀無聲,所有人都被如此驚世駭俗的一拳震驚當場。

挑戰場看似平常的地板,用的是最上等的鐵岩,堅硬無比。而且為了能夠讓它更加堅硬,上面禁制重重。雖然由於挑戰場久歷歲月,表面有些坑坑窪窪,但是大體還是非常平整的。

笑摩戈竟然一拳,把整個挑戰場轟碎!

這一拳的力量該有多大!

哪怕是一座山,也能轟碎吧!

人們震驚地盯著場內那個並不強壯的少年,所有的語言在此時,都是異常的蒼白無力。偌大的挑戰場,一片死寂。

當他們看到苗軍一上來就用上空青之殺,以為這場戰鬥已經沒有懸念。誰能想到,峰迴路轉,局勢的變化之快,讓人目不睱接。

轉眼間,處於劣勢的竟然是苗軍!
※※※※※※※※※※※※※※※※※※※※※※※※※※※※※※

苗軍臉上的表情很複雜,他盯著左莫,神色變幻不定。

他不是沒有想過空青之殺會被破掉,但是絕對沒有想到,會被一個如此年少的傢伙破掉,而且還以如此野蠻的方式被破掉!

但當它真的發生了,苗軍又不得不讚嘆,對方的想法獨到。

在如此霸道絕倫的力量面前,任何隱匿就像紙紮的陷阱,再精緻也沒有用處,哪怕他的空青之殺已經摸到了界的門檻!

苗軍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就算完整的空青之界,也未能在如此霸道恐怖的力量面前全身而退,更何況只不過摸到門檻的空青之殺。

太強大!

強大得幾乎超過了將階的極限!

苗軍能看得出來,這一拳對笑摩戈的負荷之大,同樣驚人。光從笑摩戈如同風箱般的急促喘息和微微顫抖的身體便能看得出來。

但是,當他的目光碰觸到左莫的眼睛,卻是一怔。

那雙眼睛的金芒已經黯淡許多,但是讓苗軍感到意外的是,那團燃燒的鬥志,不僅沒有半分消減,反而比之前更加旺盛,更加熾烈!

在如同風箱般急促喘息聲中,他眼中那團燃燒的鬥志,是如此扎眼,如此讓人無法忽視。雖然他精疲力盡,但是那股危險的氣息,卻沒有半分減弱。

沒有人覺得他已經失去抵抗的能力,所有人都覺得,戰鬥重新開始。

苗軍站直身體,靜靜地看著左莫。

「我認輸。」

苗軍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整個挑戰場一片死寂。

但是沉寂半息還不到,猛然響起的鋪天蓋地聲浪,幾乎把挑戰場掀破。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左莫也愣在原地,呆呆地看著苗軍。

苗軍饒有興趣地瞧著左莫臉上的表情,好像說認輸的人並不是他一般,顯然他對自己的這句話得意非常。

「你休想詐降騙我!」

左莫惡狠狠的一句話,頓時讓苗軍臉上的得意凝固。

「你不相信?」苗軍神情古怪地看著左莫。

「現在相信了。」左莫丟下一句,站直身子,頓時哎喲一聲:「好痛!」

剛才那一拳,他用的並不完全是標準的甲離拳,而是調動了全部力量,甚至包括一絲神力,才造成如此恐怖的結果。

但是這一拳對他身體的負荷之大,越乎他的想像,他現在沒有一塊不痛。

不過……終於勝了!

雖然苗軍的認輸讓他很意外,但得到想要的結果就行,他才不管苗軍是怎麼想的。

就在此時,變故忽生。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