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八百七十五節 重逢 /a


拖著神木棺,諸小護衛左右,左莫一行在萬沸池海潛行。


由于戰爭的爆發,萬沸池海裡的人明顯比平時要少了許多,偌大萬沸池海十分冷清。左莫一行一路上居然沒有遇到什麼人。


隨著不斷深入,週圍的死氣變得濃鬱起來。


左莫拖著的五架神木棺立即釋放出淡淡的光芒,週圍的死氣,被不斷地吸入神木棺,化作源源不斷的本源神力,注入棺內五人體內。


神木棺的變化並沒有讓左莫感到驚訝,讓左莫感到驚訝的是王之號角的變化。


王之號角系在左莫的腰間,它發出極低的嗚嗚聲,左莫卻覺得體內的血液驀地生出一股熱意,身體仿佛也變得暖和起來。


這次暗金球沒有動靜,似乎它也知道王之號角釋放的波動,沒有攻擊性。


左莫心中暗自稱奇,王之號角真的能夠直接影響血脈之力。週身暖和之後,眼前的幻象頓時大減,刺骨的寒意也減輕不少。


腰間的王之號角微微顫動,左莫感覺得自己好似渾身充滿了力量。


果然不愧王之號角!


左莫信心大增,有王之號角之助,說不定這次能夠抵達死眼。他拖著五具神木棺,繼續前行。相比于他,諸小的適應力無疑更強。傻鳥鳳凰之體,天生萬邪不侵。小黑一如既往地趴在傻鳥的頭上,作登高望遠狀。小火在無盡虛空不知道吞食多少虛天離火,這種陰邪死氣對它亦是毫無作用。小塔蹭在小火旁邊,眼睛眨巴眨巴。


鬼霧童開始鍊化死氣入體,他本身就是霧體,若能鍊入死氣,又將多了一種手段。若是修鍊的種類太多,容易過于駁雜,但是他在黑金符兵的啟發下,想到一個絕佳的主意。它把自己的身體分成兩部分,軀體是純淨的鬼霧,而肚子裡,也開闢出另外一個空間,裡面混雜了各種霧氣毒素的氣團。


遇到厲害的敵人,只要把對方一吞進脖子裡……


今後“那招”,威力會越來越強,鬼霧童心裡美滋滋的。果然計謀比蠻力更好使,哎,要是自己有黑金那麼聰明那麼猥瑣就好……


黑金當然無法理解鬼霧童的憂傷,他是符兵之體,死氣對他影響不大。不過這死氣有他不喜歡的味道,沒法吞食,這讓他感覺有點餓。他眼巴巴地四下顧盼,恨不得馬上能跳出來一個怪物,讓自己填填肚子。


陽光乖巧地飛在十品身邊,不斷地隨手向十品揮灑著各種光芒,驅散死氣的纏繞。十品則和平常一樣擺著酷臉,目不斜視,殺氣騰騰地向前飛。他修鍊的是劍意,對死氣沒興趣。


打手軍團浩浩蕩蕩前行,只是大伙看起來就像在街上閒逛準備找人麻煩的流氓團伙,完全沒有一點如臨大敵有組織有紀律的精銳軍團的氣質。


“大哥,走了半天,怎麼啥都沒有?”黑金符兵忍不住嘟囔。


左莫一邊走一邊道:“你想有啥?”


“有能吃的。”黑金符兵一副飢餓難耐的模樣。


沒有人理他。


左莫很快超過上次的終點,濃鬱的死氣,終于讓大家感覺到一點壓力。


十品率先月牙刃出鞘,那張臭屁擺酷的臉,眼中寒芒閃動。黑金符兵咔崩咔崩地捏著拳頭,頭擺動的幅度要小許多,眼睛微微眯起。其他諸小,也是如臨大敵。

若是此時跳出什麼怪物,肯定剛跳出來就被亂刀砍死。

大夥在無盡虛空闖蕩那麼久,經驗豐富得很,這個地方的死氣實在太濃郁。若是此地不滋生出些怪物,那才不正常。

小黑的兩根觸角忽然一陣亂搖。

「哈!終於要開張了!誰都不要和我搶啊!」黑金符兵亢奮無比地摩拳擦掌。

十品連眼皮都沒有抬一下,月牙刃便在手中消失。

一道血色劍芒,沒入面前死氣之中。

嗯?

十品眼中光芒一閃,驀地雙手一抓一引。

只見一道灰影,啪地摔到眾人面前,月牙刃釘在它身上。十品的百祭魂弒劍,如今修煉到舉重若輕的地步,這一招變化並不複雜,卻恰到好處。無盡虛空的磨礪,讓生性好強的十品成長到驚人的境界。

「喂喂喂!十品!你太卑鄙了!竟然趁我……」黑金符兵對十品怒目而視。

十品渾若未視,信手一招,月牙刃回到他手中。

其他人卻是圍了上去,打量起被打倒的灰影。

它的模樣很獨特,沒有四肢,全身就像一個暗灰色的肉球,長滿暗灰色的觸手,觸手很細,飄在死氣中像水草一樣。

「這東西真噁心!」黑金符兵一臉嫌惡的表情,眼前這東西沒法勾起他半點食慾。

「死氣滋生出來的東西,會不噁心?」左莫一邊翻看著,一邊道。

怪物的屍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崩散湮滅,可見它的身體,絕大部分都是由死氣凝結而成。最後地上留下一顆黑亮的珠子,左莫撿了起來。

「這珠子不錯,比我凝結的死氣珠,品質更高。」左莫有些驚訝。

忽然心中一動,左莫從戒指裡取出鬼火。

鬼火中女子的身形顯現,她的身影比之前,要凝實得多,雖然面目還不是太清楚,但比之前淡到隨時可能消比起來,卻是要好許多。

「大人!」她盈盈一拜。不稱大師,而稱大人,表示她臣服之意。

「這個對你有用嗎?」左莫伸開手掌,露出剛才得到的那顆黑亮的珠子。

女子有些吃驚:「這顆死氣珠品質極高,大人要賜予奴婢麼?」

「給你。」左莫拋了過去。

「謝大人!」女子驚喜莫名,火焰一閃,火舌捲過死氣珠。

這顆死氣珠的品質之高,極為驚人。吞食了死氣珠,她的身形變得更加清晰,臉龐都清晰起來。她容貌妍麗,氣質幽靜。

左莫對其他人道:「我們繼續前進,大家小心點。」

不用左莫招呼,諸小也知道前面只怕不會太平。

沿途又遇到幾隻這樣的怪物,這些怪物最擅長的是幻象和邪念,但對上左莫一行,卻半點也發揮不出來。大家對邪念的抗性都很高,至於幻術,有專破幻術的陽光在,其他人可以專心戰鬥,推進速度自然很快。

但是死氣珠卻只得到三粒,不是每個怪物體內都結有珠子。左莫也毫不吝嗇地把得到的死氣珠全都給了鬼火。

鬼火女沒有想到左莫竟然如此大方,心中感激莫名。她在鬼火藏匿了不知多少年,魂魄已經接近湮滅,若沒有遇到左莫,大約再有二三十年,她就會消散。

若是被其他人發現她藏匿其中,下場絕對會很慘。

其實她心中也有些忐忑,左莫是煉器大師,怎麼會不知道她的用處?換作別人,早就迫不及待把她煉了。直到當她看小塔小火它們,才有些明白。

左莫的確不是不知道她的用處,但是左莫對物靈魂魄之類,卻有著獨特的感情。蒲妖和衛、諸小,都是他最好的夥伴。

而且他身家之富,是旁人無法想像的。

他本身手頭上材料就極多,有還沒有煉製神兵胚胎,有之前他父親遺留下來的神兵部件,有王之號角,有從陰陵五鬼得到其他材料,還有許多他從無盡虛空得到的珍稀材料。

整個修真界都在瘋狂地尋找能夠煉製神兵頂階材料。左莫卻囤積了一批,只等他的神力恢復,就可以煉製神兵。

有生命的靈、魂魄,若不是迫不得已,他不希望把它們煉化。不是博愛,亦不是尊重生命什麼的,只是愛屋及烏,他珍惜身邊的這些夥伴。

反正哥就是材料多,不在乎!左莫儼然像大款一樣自我安慰。

四周的死氣濃郁程度,急劇地上升。出現的死物,也越來越強,好在這些死氣凝結成的死物,手段很單一,而左莫一行各色打手齊備,遠攻近戰破幻群攻兼具。

硬是一路碾壓過去,死氣珠的品質越來越高,鬼火吞食死氣珠亦達到極點。

然而眾人卻高興不起來,越往前,壓力越大,出現的怪物變得更加厲害。他們路上遭遇一種全身虛化的怪物,他們的攻擊,竟然都沒有效果。最後還是陽光出手,用一種很少用到的破幻法訣,這幹掉它。

眾人停下腳步,看著眼前的景象,所有人的臉色都不是太好看。

此處就是儼然就像分界線,他們面前像有一層無形的透明罩一般。線的這邊,是灰色濃郁的死氣,線的那邊,死氣的顏色反而變得極淡。但是左莫卻沒有大意,前面不是沒有死氣,而是死氣變得接近透明。

接近透明的死氣,給左莫的危險感更強。給左莫帶來危險感的,並不僅僅只有透明的死氣。

大量暗灰色梭狀身如以極快的速度,在空中掠過,像游魚一般。它們就像沒有察覺到左莫他們的到來。

無數扭曲的虛影、色彩,在空中此生彼滅,左莫他們隱隱能聽到曼妙的歌聲、哭泣聲、尖嚎聲……

各種聲音混雜在一起,便是擅長破幻的陽光,此時小臉也變得凝重起來。

「這裡面的幻術達到頂階,很厲害!」陽光小臉有些緊張。

聽到陽光的話,眾人臉色都有些發僵。無論哪種手段,達到頂階,都是極可怕,幻術亦是如此。

一線之隔,彷彿另外一個世界。

走到這裡,便是強如左莫,也不禁心生退意。剛才他們遭遇的怪物,實力比起他們在無盡虛空遇到的那些怪物,也毫不遜色。

越往裡,怪物肯定越強。

頂階幻術非常可怕,左莫他們在無盡虛空的時候遇到一次,可謂九死一生。在頂階的幻術裡面,空間和時間都變得極其模類糊。你永遠不知道身邊的同伴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你的心魔、你的情感,都有可能成為致命的敵人。

那次活著出來,運氣佔絕大多數。可即使如此,他們每個人都渾身帶傷。

所以一聽頂階幻術,所有人心裡都打退堂鼓。

就在左莫猶豫之際,啪,眼前光芒一閃,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不見。

一個背生六根骨刺的怪物,出現在眾人面前。

左莫覺得這個怪物有些眼熟,不禁皺眉苦想,驀地睜開眼睛:「是你!」

在封絕戰場遇到的屍,有六位手下,這個怪物就是其中之一。

屍在這裡?

左莫驀有些呆住,旋即心頭充滿狂喜。在左莫心目中,若說實力最強,不是大長老,不是林謙,而是屍。這位活了上萬年的老怪物,實力之高,深不可測。光是封印太陽晶種,左莫就不覺得其他人能夠做到。

怪物忽然張口:「主人知道你們來了,讓我來迎接你們。」

它似乎極少說話,十分生澀,只是它的目光柔和,沒有敵意。

想起屍匪夷所思的手段和深不可測的實力,左莫心中立即充滿希望。屍一定有辦法喚醒大師兄他們,一定有辦法能夠修復他的身體!

左莫感覺自己的心情就像過山車一般,迅速變得出奇的好。

「你們住了這裡?」左莫好奇地問骨刺怪物。

「是。」骨刺怪物點點頭。

左莫嘖嘖稱奇:「這樣古怪的地方,你們都能找到,真是厲害!」

骨刺怪物呵呵一笑。

跟著骨刺怪物,左莫一行沿途絲毫無阻。不過大家都是身經百戰的人,看到沿途的佈置,無不心驚膽顫。他們已經確定,若是他們單憑實力硬闖,是絕無可能闖進來的。

左莫現在才明白過來,為什麼死眼沒有人能夠靠近。不過轉念一想,對屍來說,如此濃郁的死氣,反倒是對它最適合。

自從封絕戰場一別,他便再也沒有見到屍,沒想到會在這裡重逢。

他鄉遇故知,最是讓人驚喜。

死眼的範圍比他們想像得更大,一行人走了許久。路上左莫見到許多死氣池,這裡的死氣池裡面都蓄滿了池水,但是左莫一看便看出來,這不是池水,而是極其純淨濃郁的死氣化作。

這裡透明池水,隨便一滴,放在外面都能賣出天價。

真是個驚人的地方!

左莫等人大開眼界,暗自驚奇。

然而,當左莫看到屍的時候,大吃一驚。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