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四百二十六節 都天血界

“冰霜軍團幾乎全軍覆滅的消息傳回來,長老會當即緊急調動我部向前線進發。大人下達了堅壁清野的命令,我們把這一帶,全都犁了一遍,局勢才穩定下來。”

木希聽得很仔細,心中不由凜然。面前的這位女妖個子十分高挑,是冰蘭大人的副官,她的語氣淡漠,聽上去十分不舒服。但木希沒有絲毫不悅,相反,她心中充滿敬意。對方說得輕描淡寫,但木希能夠想像這其中的殘酷。

冰蘭大人這招看似是個笨方法,卻是真正的釜底抽薪,一絕後患。

“聽說你上次任務表現不錯,大人才決定把你調過來,還請你不要辜負大人的期望。”女妖淡淡道。

“是!”木希凜然應命,心中這才恍然,原來是冰蘭大人下令把她調來的。不過心中更加奇怪,大人怎麼會知道自己呢?

別看她是宮湖木氏年輕一代的重要人物,但是放眼整個妖界,她是真正的名不見經傳。上次的任務,完成得也只能算中規中矩。論起名氣,她還不如上次戰鬥中唯一率部倖存下來、作風頑強的涼微,更不要說那位神出鬼沒,如日中天的一代鬼才笑摩戈。

接到立即前往前線協助冰蘭大人的命令時,木希心中的驚訝可想而知。

“另外,涼微也來了。”女妖一頓:“不過他的情況和你不一樣,他求戰心切,是主動請戰。他的作戰計劃,冰蘭大人已經同意了。你知道這麼回事就行,不用理他。”

“是!”

“從今天開始,你負責三號區域的防務,去和你的屬下見面吧。我先告辭!”女妖說完便轉身離開。

待女妖走遠,木希深深吸一口氣。

這就是戰場麼?

※※※※※※※※※※※※※※※※※※※※※※※※※※※※※※

“終於出來了!”

不知誰說了這句,瞬間點燃了眾人的情緒,歡呼聲和尖叫聲,充斥著黑龜號!鬱積在心頭的所有緊張的不安,都在此刻,徹底地渲洩!這些經歷無數戰鬥考驗的鐵漢們,此時就像孩子一樣,有的喃喃自語,有的相互擁抱,有的瘋狂地飛來飛去!

在這些盡情歡呼的眾人之中,怪屍一行,顯得異常安靜。

怪屍灰白眼睛,空洞沒有生機。

注意到怪屍的異樣,左莫按捺心中的狂喜,跑了過去:“怎麼了?我們從那個鬼地方出來了!真的出來了!你難道不高興嗎?”

怪屍沒有回答,他平靜道:“我要離開了。”

“離開?”左莫一愣,怪屍雖然很古怪,但是這段時間相處下來,左莫覺得他人還是很不錯,大家也相處得很融洽。他不由問道:“你打算去哪?”

“去尋找我的故鄉。”

“故鄉?”左莫怔住了。故鄉,這個詞對他來說,很陌生。

“是的。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再見。”怪屍平靜道:“我的名字叫屍。”

真是個古怪的名字,左莫暗自搖頭,把腦海中剛剛生出的一絲惆悵甩掉。他臉上掛著爽朗的笑容:“謝謝你,沒你出手,那些東西我可沒本事收取。”

“舉手之勞。”屍淡然道:“我走了。”

話音未落,怪屍一行,便消失不見。

早就注意到這邊動靜的韋勝幾人連忙過來。

“他走了。”左莫攤開手:“去尋找他的故鄉去了。”

眾人露出恍然之色。

怪屍的離開除了左莫有些惆悵外,其他人並沒有什麼感覺。相反,怪屍不在,大夥都覺得放鬆許多。雖然怪屍一路都表現比較友好,但是他深不可測的實力,依然讓眾人感受到壓力。

左莫很快便拋開心中的情緒,把韋勝小娘幾個人全都叫到一起來。

“咱們現在從那個該死的鬼地方出來了,不過,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安全了。”左莫率先開口。

公孫差點頭:“沒錯,如果之前的推測正確的話,這裡應該是都天血界,是戰場!我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脫離都天血界,否則的話……”

小娘剩下的話沒有說,但是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都天血界現在是修者和妖之間戰鬥最激烈的地方,他們稍有不慎,被捲入其中,絕對是連渣都不剩。

他們其實也算是修者陣營,但是尋示這裡修者的幫助,黑龜號裡沒一個人願意。毫無疑問,這裡的修者戰將必定是那些大門派的弟子。這裡的人,不是出身天月界便是出身小山界,對那些大門派沒有絲毫好感。

而若是被妖魔遇到,那結果就更不用想了。

“去問問,誰有都天血界的界圖?”左莫想了想道:“咱們連方向都不知道,在這裡面也只能瞎撞。”

大家立即散去。

左莫揉著腦袋,這麻煩果真是一波接一波,剛從古戰場裡脫離出來,又身入險地。現在的都天血界可不太平,當年狩妖之地,如今是真正的妖魔樂園。

妖魔……

左莫心中一動,臉上露出一分喜色,自己怎麼把十指獄忘了!左莫連忙進入十指獄,南玥和蒼澤都不在,但好在明決子在。

“大人要都天血界的界圖?”明決子想了想道:“這個倒是不難,只是可能要花些時間。大人著急要嗎?”

“嗯,很緊急!”左莫毫不猶豫點頭,心頭卻是微松一口氣。

“明白了!”明決子立即離開十指獄。

左莫心頭的一顆石頭落地,眼下只要等明決子的消息。果然,沒多久其他人都回來,大夥沒有人去過都天血界。左莫沒有細說,只是告訴大家過幾天就會有消息,囑咐差小心佈防,尤其是多派警戒的人員。畢竟這裡不是什麼安全之地。

其實左莫並不是太擔心安全的問題,黑龜號這個不起眼的名字卻是真正的名符其實,從金琉砂海離開之後,後面也遭遇了一系列的危險,但是黑龜號強大的防護能力,確保每次都化險為夷。就連怪屍,都對黑龜號頗為讚歎。

有許多人嫌這個名字不夠拉風,但既然是老闆起的,那大夥都很識趣地閉上嘴。

明決子的效率很高,第二天就把都天血界的界圖搞到手。就像人類狩妖一般,也同樣有妖魔對修者垂涎,在很早之前,便有許多妖魔悄悄地潛入到都天血界。都天血界的界圖,也是從那時開始流傳開來。

這份界圖甚至連妖魔佈設的地帶都標出來,這條防線可不是什麼秘密。

左莫如獲至寶。

有了這份界圖,他們便不再是瞎子。左莫和小娘開始研究起來,像這類行動,真正有能力出主意的,也就是左莫和小娘兩人。

兩人在界圖上找到他們大概的位置,然後開始尋找前進的路線。

讓兩人比較安心的是,都天血界與許多地方都接壤,也就是說,他們可以在不驚動駐守修者的情況下悄然進入修者界。

兩人合計良久,終於選擇了一條看上去比較安全的線路。

至於它是不是真正的安全,那只有走過才知道。

黑龜號如同一道黑光,悄無聲息地在都天血界中飛行。

都天血界也是血霧彌漫,不過遠沒有封絕戰場的煞氣那麼濃重。對於其他的修者來說,這樣的環境肯定讓他們覺得束手束腳。但對左莫他們來說,這實在算不上一個問題。

都天血界由七個中界為軸,而四十九個小界為屏障,其廣袤可想而知。

※※※※※※※※※※※※※※※※※※※※※※※※※※※※※※

“聽說那邊的損失很嚴重。”說話的魔頭頂露出一截墨綠尖角,說明他是一位綠犀魔,他渾身包裹在墨綠色厚甲之中,嘴角的笑容充滿嘲諷。

“很正常,若不是大人有先見之明,把這一帶變成飼魔海,我們也逃不了。”說話的是一位英俊的狐魔,淡藍色的頭髮下,是一雙寶石般的眼睛,嘴唇薄而有力,說話帶著淡淡慵懶的味道,這讓他多了幾分魅惑的味道。

“真無聊!本來還以為能好好打一場,哪知道天天就守在這,身上都要長毛了!”犀野嘴裡抱怨著,瞧了一眼遠處的血霧,這才死心地往後一躺。

“你到時就不會這麼想了。”藍清瞥了好友一眼。

兩人從小就是死黨,當初在徵召入伍的時候,他本來是不想來的,哪知道犀野竟然跑去報名,而且還替他報了名。於是,哪怕他再不情願,也不得不跟著一塊來。

不過對於阿野替自己報名這件事,他倒沒什麼怨念,兩人從小玩到大。若是阿野一個人來了,他也肯定會來。若他不在,天知道這傢伙會闖下去彌天大禍!

沒想到阿野一入軍中,反而因為英勇,而受到神月魔將的親睞,迅速提拔。藍清也成為這傢伙的副手,什麼軍務之類,全都是他出面打理,總算沒出什麼亂子。

神月魔將被派到前線,委以重任。

阿野一部則負責守護這一帶,他們這個位置比較靠前,相當於前哨。

就在此時,藍清臉色微變,突然從地上跳了起來:“不好!有敵人!”

“敵人?在哪在哪?”阿野跟著跳起來,神情興奮無比。

一艘黑色小船悄然從血霧中鑽出來。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