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第八百九十三節 動手


冥境各地勢力的首領,齊聚一堂,這是冥王登位之後的第一次召開會議。來者都是冥境一方豪強,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這是冥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會議,在老冥王的時代,無為而治,從未召開過如此規模龐大的會議。


眾人也是第一次參加王會。


冥王宮大殿鴉雀無聲,所有人正襟端坐,冥王高踞王座之上。


突然接到召集令,他們都有些吃驚,在冥王的登位儀式上,他們已經輪番向新王效忠。這次會議的內容,大家私底下都在猜測。


大家得到最有可能的結論,秋後算賬的時候到了,王上極有可能是準備處置東冥府和北原冰府的叛逆。


大殿的氣氛有些壓抑,大家的心都懸在那裡,他們之中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公然支持新王。若是新王記恨在心,那他們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一時之間,人人自危,忐忑不安。


坐在王座之上,左莫居高臨下地望著下方部屬,他能夠清晰地看他們目光中的驚慌和怯意。


面具後的左莫,啞然失笑。他沒有大換血的心思,眼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怎麼浪費在大換血上?大換血的代價,必然是長時間的動蕩,和實力的削弱。


他緩緩開口,語氣低沉淡漠:“這次召集大家來,是為了一件事。”


下面眾人的精神頓時緊張起來,許多人下意識地挺直腰板。


“我準備征討百蠻境。”


左莫說完這句話下,下面一片安靜,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片刻後,忽然大殿,轟地炸開。


大家被王上這個突然丟出來的問題,給驚呆了。誰也沒有想到,王上剛剛登上王位沒幾天,就打算攻打百蠻境。


這這這……太棒了!


左莫看著下方諸人,臉上的驚慌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無不是亢奮激動之色。


魔族果然好戰!


左莫心中暗自訝異,若是換一個地方,他剛剛登上王位,別人肯定會勸自己先穩定王權。然而,底下這些人,卻似乎比左莫對進攻百蠻境興趣更大。


其實,這是左莫不了解情況。


冥境早在屍一統之後,冥境上下,便一直希望進攻百蠻境,然而卻被屍否決了。屍之所以統一冥境,只不過因為這裡是他的故鄉,他對領地完全沒有半點野心。


但是冥境上下,卻對建功立業,充滿激情和希望。他們認為,冥境已經前所未有的強大,百蠻境無法阻擋他們的腳步,一統魔族的時機已經成熟。但屍的無上權威,讓他們的野心和希望,一直處于被壓制狀態。


所以當左莫丟出這句話,下面眾人立即炸開了窩。


“王上!我鬼冥族上下,願作先鋒!”一名鬼冥族的族長出列,激動無比道。


這一下立即像捅了馬蜂窩。


“論起先鋒,我達西冥馬族,才最合適!”一名身形高瘦的中年人出列。


“拉倒吧,你達西冥馬族作探子才最合適,先鋒當然是我金剛角犀族莫屬!”一位粗壯賁實的大漢出列,一臉傲然,頭頂尖角閃耀著逼人的光芒。


……


眾人誰也不服誰,頓時爭吵不休。


左莫有些愕然地看著眼前有如菜市場般場面,半晌才反回過神來。他本以為如此重大的決定,一定會讓眾人十分小心謹慎,要不然十分排斥,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是眼前這個情況。


這幫家伙,就好像前面有什麼便宜可佔一樣,人人爭先。


眾人吵面紅耳赤,唾沫橫飛,有些人指著對方鼻子破口大罵,儼然一副就要挽袖子動手的模樣。


安漠皺起眉頭,沉喝道:“王上面前,不得放肆!”


他的聲音不大,但整個大殿立即安靜下來。


安漠原本地位就極高,而如今又深得王上信任,對王上忠心耿耿,在眾人心中威信極重。


“看來大家都挺感興趣。”


王座上,左莫看著下面諸人,他點點頭,隨即道:“安漠,這件事就交給你安排。涼微,你作安漠副手。”


安漠有能力,有威信,有資歷,又忠心耿耿,的確是最佳人選。


“是!”安漠凜然應命。


“是!”涼微亦同時應命


左莫沒有瞎指揮,這些人他一個都不認識,也不熟悉,不如交給安漠,更讓人放心。從實力上來看,冥境強過百蠻境不少,只要他們自己不犯致命的錯誤,就能取勝。


堂堂正正的攻勢,才是戰爭的王道。


安漠是一名出色的戰將,他或許在變化上,沒有公孫差別寒出色,但是性格沉穩,不會冒失。更何況還有涼微,雖然左莫還沒有見過涼微太過于驚豔的表現,但能夠贏得蒲妖的稱贊,那可只有公孫師弟享受過這待遇。


這也讓左莫對涼微充滿期待。


若是涼微有小娘的水平,唔,能有別寒的水平,左莫就爽死了。三位頂階戰將,這陣容,堪比昆侖啊!


很快,王上決意進攻百蠻境的消息,立即傳開了。


整個冥境,立即沸騰。


安漠沒有辜負左莫的期望,以驚人的速度,便完成梳理和集結。左莫之前降伏的三十萬大軍,一直在左莫控制之下。


這三十萬大軍,便成為這次征戰百蠻的主力。安漠放出話來,這一戰是他們贖罪之戰,他們族人的未來,需要他們用軍功來換取。


三十萬大軍,


在安漠看來,光這三十萬大軍,便已經足夠。以百蠻境的實力,沒有人能夠抵擋如此大軍。


但是其他勢力哪裡會容忍錯過如此絕佳建功立業的機會?


整個冥境上下,都相信,這一戰,極有可能統一魔族。這可是能夠在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一筆的絕世之戰啊!


誰要錯過了,一定會抱撼終生。


這些人幾乎踏破安漠的府門,安漠也不勝其煩。不過他很清楚這些人的想法,立即放出話去,只有各族精銳才有資格參加這一戰。


大族直接在族內挑選精銳,組成精銳戰部參戰。而那些小族卻沒有那麼多的精銳,但是每一族總有幾名高手,這些高手,紛紛離開族地,以個人的身份參戰。


左莫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這個決定,最終演化成如此局面。他個人聲望,此時產生了巨大的作用。


如此轟轟烈烈的局面,哪裡能掩蓋得住。


這一下,不光是百蠻境得知,全天下都知道,冥境即將進攻百蠻境。


冥境精英幾乎齊聚左莫麾下,五十萬大軍!


數千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支戰部,呈現在眾人面前,百蠻境上下,無不驚恐戰栗,而天下所有勢力,都被這支史無前例的戰部,震撼得失去語言。


即便是昆侖,也被嚇到。


冥王剛剛登位,就開展如此驚人的大動作,天下惻目。


※※※※※※※※※※※※※※※※※※※※※※※※※※※※※※


昆侖。


神級之後的林謙氣息愈發內斂,此時的他,看上去就和普通人一般無二。在他面前,巢興、薛東、牧萱和米南等昆侖高層齊至。


“這冥王好生厲害!五十萬大軍!百蠻境危險了!”薛東嘖嘖稱奇。


眾人無不頷首贊同。


林謙沉吟道:“大家覺得,冥王此戰,勝算如何?”


“必勝!”薛東毫不猶豫,他與林謙親同手足,自然沒有半點避諱。


薛東身為昆侖頭號戰將,他的話,份量極重。


林謙的目光轉向其他人。


牧萱點頭贊同。


米南剛剛投靠,正想展露一下本事,見林謙目光轉向自己,便詳細道:“五十萬大軍,首當其衝的便是已經日薄西山的魔帥聯盟和英豪盟,他們最有可能聞風而降。唯一會對冥王構成威脅的是魔神殿。不過雙方的實力相差太多,魔神殿能抵擋一陣,卻絕對抵擋不了多久,冥王神級強者的實力,可不是吃素的。冥王不僅必勝,還極有可能速勝!”


林謙的面色凝重,輕嘆道:“魔族一統之勢,看來無法阻擋。對我們昆侖,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巢興同樣面色凝重道:“這位新冥王,是我昆侖大敵,最後我們的敵人,極有可能就是它。現在大伙就是搶時間,一旦冥王一統魔族,那他不僅擁有兩境之地,而且他會成為整個魔族的王。魔族這個種族有些奇怪,一旦他們出現王,就會非常強大。”


眾人無不頷首。


巢興接著道:“擁有兩境之地的冥王,和我們昆侖,將並列為最強大的勢力。冥王必勝,眼下我們需要考慮,冥王勝了之後,他接下來會怎麼樣?”


薛東沉吟:“他有兩條路,一條路是進攻莫雲海,或者谷梁刀。雖然我們也與魔界接壤,但他們進攻我們的可能性不高。冥王未必做好與我們死戰的準備。另一條路,是進攻妖界。”


“沒錯。”米南點頭:“莫雲海或者谷梁刀,是不可能阻擋冥王的腳步,是他最有利的目標。最有可能是兩者都被他吞並,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對我們極度不利。最好他能進攻妖族,明月夜可不好惹。他們兩敗俱傷,對我們最為有利。”


“時間!”巢興眼中閃耀著寒芒:“我們要趁著冥王一統魔族這段時間,盡快壯大自己,保持對冥王的優勢。如果我們能夠在他完全攻佔百蠻境之前,統一四境天,那他只有進攻妖族。”


“那我們先打誰?”林謙問。


“天環!”巢興冷聲道。


“天環!”薛東沉聲道。


“天環虛弱,又如梗在喉,需先拔之!”牧萱道。


“天環!”米南心中復雜。


“那我們也動手吧!”林謙亦幹脆利落道。


*************************************************************************


哈哈,明天就是不斷更一百天了!明天晚上YY有慶祝活動,頻道214770,獎品豐厚,大家記得來參加啊!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