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兩百九十四節 小娘歸來

兩千五百名的斬獲極其驚人。

除了大批普通三品法寶外,還有十二件四品法寶,幾位長老身上,油水豐厚得很,其中那件雲陣紗自然不會落下,材料和晶石數目也相當驚人。這次的收穫,裝滿了棗核船。

這是一筆驚人的財富。

所以當左莫看到包易清理完後交給他的清單時,也被如此龐大的財富給砸暈了。不過想想也正常,外堂修者本來就比普通修者的身家要厚實得多,而且一下子來兩千五百人,數量可想而知。

一連幾天,左莫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之中。

洪君軒也不敢輕舉妄動,那天親眼目睹衛營的彈指間滅掉一千人。尤其是那個些能夠無視靈罩的死亡黑氣,更是令他大為忌憚。

他陷入騎虎難下的局面,

“你們有什麼好的辦法?”洪君軒眼睛佈滿血絲,聲音嘶啞。

其他師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過了一會,一位師弟道:“金烏城後有那麼多的修者,師兄何不把他拉也拉攏過來?我觀前幾日的些重甲修者,戰後的情形似乎並不太好。金烏城或許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強大,若能多拉攏些人,勝算也大幾分。”

洪君軒搖頭:“我們若是勝了,命令他們投靠,無人不從,但如今我們兩敗未勝,他們現在只會觀望,除非師尊親來,他們才不敢抗命。”

眾人再次陷入沉默。

他們原本指望這次能撈些功績,眼下看來,基本不用指望。功勞撈不到固然讓人失望,但是總比丟了性命要強得多。金烏城之強,遠超過他們想像,除非師尊親來,他們不覺得小山界有哪個勢力能夠攻打下這座小城。

洪君軒何嘗不知道師弟們怎麼想,但他此時也沒有半點辦法,此次貿然前來,大大失策。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威望,這次也要折損得七七八八。

不過他亦是一位果決之人,明白此時唯一的辦法便向師尊求援。

在師尊到來之前,他能保持現在外堂的實力,雖無大功,但也有一番苦勞。想通此點,他立即作出應對:“固守吧,麻煩一位師弟跑一趟,替我給師尊送個信。”

立即有好幾位師弟跳出來,他們都想早點離開這個夢魘之地。

七師弟喜滋滋地收起洪君軒遞過來的玉簡,道了聲告​​辭,便忙不迭騰空而起,駕劍離開。其他師弟個個一臉不甘,但也無可奈何,七師弟在眾人之中飛行最快。

就在眾人嘟囔之際,一道劍光以驚人的速度朝營地飛來。

“咦,七師弟怎麼又回來了?”其中一人詫異道。

便見七師弟驚惶無比地落到營地,落地的一剎那,一個踉蹌,滿面驚慌:“二師兄!二師兄!不好了!有人殺過來了……”

嘩,營地頓時一團亂,明霄弟子們個個面含怒色,難不成現在明霄派真的是任人揉捏的軟柿子?隨便一個人都能跑到他們頭上拉屎拉尿?在金烏城上吃蹩的洪君軒這下真的怒了!

“哼!現在真是反了天了!跳出了個金烏城,他們就以為自己都是金烏城了!”

明霄弟子紛紛響應,呼拉一下,帶著所有人升上天空。

連續休戰了幾天,圍觀的修者們都有點無聊了,此時一看外堂再次飛上天空,頓時精神起來。

難道他們還要繼續進攻金烏城?

許多人暗自搖頭,這些天無聊,他們許多人都在想辦法,如何才能攻進金烏城。但是事實發現,這座小小的金烏城還真讓人無法下口。金烏城的牌只掀開了兩張,便消失滅了外堂兩千五百人,誰知道他們還有什麼底牌?

別的不說,光是那散發著淡淡太陽氣息的城牆,就非凡品。這些人都進金烏城買過黑煉蒲團,金烏城城內隨處可見密密麻麻看得人眼花繚​​亂的符紋,讓許多自詡對符陣頗有研究的修者感到汗顏。

如此一座堅城,除非金丹高手,否則只能用人命來填。

不過,外堂對著的方向……似乎反了。

眾人看得呆住,外堂這是作什麼,只到一支七八百人的隊伍,出現在他們視野中,他們才恍然大悟。外堂各分堂被襲擊的消息早在小山界傳得沸沸揚揚,不少人猜測,這支神秘異常,戰鬥力極其強大的隊伍,極有可能便是金烏城的力量!

朱雀營六部,安靜地漂浮在空中,靜靜地和外堂對峙。

“好精銳的隊伍!”中年人眼中陡然爆出一團精芒,忍不住出聲讚歎。

“怎麼說?人數好像有點少。”大漢有些吃驚地看著中年人,平時極難聽到他誇讚別人,沒想到這兩日先是金烏城,再是這支隊伍,都能得到他極高的評價。

“唯一可惜就是有點少!”中年人道:“大人仔細看這支隊伍,他們隊形看似不如前兩日披甲修者那般嚴整,實際上外松內緊,這是實戰經驗豐富的隊伍身上才會出現的特徵。面對如此眾多的敵人,卻沒有半點驚慌,好整以暇,說明他們信心十足。”

“這樣的隊伍,放在本門,能排第幾?”大漢好奇地問。

“應該可以進前十之列。”中年人沉吟道。

大漢悚然動容,這才重視起這支不過七八百人的隊伍,他師門中前十的隊伍,在他們那一界,無不赫赫有名。他的夢想便是能夠擁有一支前十的隊伍,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離這個目標還有點遙遠。

有眼力的人不在少數,朱雀營給人最大的感覺,便是撲面而來的壓力。

他們只不過立在那,但是一股無形壓力,卻不自主地散發開來。

公孫差瞥了一眼漫山遍野的屍體,心中一塊石頭頓時落地,嘴角浮起一抹笑意。如此盛況,只有師兄才做得出來,一條褲子不留,可是典型的師兄風格。

瞇著眼睛看了一眼對方,公孫差再次笑了起來。以他如今的眼力,一眼便能看出外堂的力量被打擊得極慘,士氣低落到極點。

看來,師兄出手有點狠啊!

其他人看到腳下到處是的屍體,個個表情極其怪異。

左莫得到報告,公孫師弟他們回來了,連忙爬上祥雲,載著女修,緩緩升上金烏城上空。

看到朱雀營雖然神色略顯疲倦,但是士氣旺盛,人數未損,他心頭一塊石頭也落地,他決定和師弟打個招呼,不過話到嘴邊,卻立即變了味道。

“師弟!這幫傢伙一個不要放過!”

左莫扯著喉嚨,聲嘶力竭地喊,聲音在山谷間迴盪。

圍觀的修者此時才明白,這支七八百人的隊伍果然就是金烏城的精銳。而中年人和大漢,聽到這聲“師弟”,更加印證了他們對左莫來自隱世大門的猜測。

所有人心中都浮起一個念頭,看來金烏城主對這支精銳的信心很足啊,居然要一個都不要放過。金烏城和明霄派的仇結大了,金烏城是想全殲外堂。

果然不是一般人,光這份氣度就非同尋常。

左莫緊接著十分慎重地補了一句:“他們都是肥羊啊!一個都不能放過!”

所有人集體石化,中年人滿臉的讚嘆陡然僵住。

洪君軒只感覺羞愧欲絕,什麼時候,明霄弟子帶著五千人,還被人稱為“肥羊”,說“一個都不能放過”?

恥辱!這是真正的恥辱!

明霄派弟子個個漲紅了臉,他們狠狠地盯著公孫差一行人。金烏城他們不敢打,但一支不到八百人的隊伍,竟然也敢在他們面前如此囂張,揚言要把他們全滅!哪怕現在他們回到門派,從此在其他師兄弟面前也抬不起頭。

“不需要我說什麼了吧。”洪君軒殺氣森然道:“咱們明霄弟子什麼時候被人這麼羞辱過?”

“師兄放心!”一位師弟滿臉殺氣:“一個不留!咱們要讓他們嚐嚐,什麼叫一個不留!”

“沒錯!到時我們也要剝光他們的屍體!”另一位師弟惡狠狠道。

洪君軒沉聲道:“我就不多說了,今天這場戰鬥,誰要後退、畏戰,我親手斬了他!我相信師尊在這,也不會怪我!”

“是!”眾人心中一凜,齊聲應道。

容薇帶著兩百府衛,拼命地飛行。那支隊伍速度太快了,他們拼盡全力,才勉強沒有跟丟。對方顯然有急事,完全沒有理會跟在後面的他們。

連續飛了幾天天夜,她也精疲力盡,但這支隊伍的竟然絲毫不顯疲態​​,讓她覺得匪夷所思。

怎麼可能?都是鐵人麼?

當看到遠處那支神秘而強大的隊伍時,她鬆了一口氣,沒跟丟。跟了這麼多天,她對這支隊伍,也終於有些熟悉,這是一支真正的精銳。哪怕漫山遍野的修者,她都能輕易從人群中找出他們。

不過她旋即愣住。

因為和這支隊伍對峙的,是浩浩蕩盪差不多五千人的大隊伍!

難道……難道……他們要去挑戰人數差不多六倍的敵人嗎?

這……這怎麼可能?他們瘋了嗎?連續飛了這麼多天,他們怎麼可能還有力氣?

公孫差並沒有註意到身後這道充滿無法置信的目光,他露出一個靦腆羞澀的微笑。周圍人齊齊一個哆嗦,這些天小娘一直冷著臉,​​此時突然露出招牌式的微笑,他們只覺汗毛直豎。

“老闆的意思,都聽明白了麼?”

“明白!”眾人下意識地回答。

“那就開始吧。”公孫差羞澀的微笑眸子深處,一道如刀鋒般的寒芒,倏地亮起。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