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四百二十九節 魔族戰法

可憐的明烈松圓,可謂飛來橫禍,被涼微偷襲個正着。雖然因為明烈始終保持着警惕,涼微的偷襲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傷亡,但是依然讓他們狼狽不堪。

涼微經歷上次戰鬥,對修者的仇恨深入骨髓,他手下隊伍的骨幹都是冰霜軍團的倖存者,看到明烈他們,眼睛頓時布滿血絲,殺意勃然。

一方蓄勢已久,另一方倉促應戰,雖然涼微部沒有什麼高手,但依然壓着明烈部打。

明烈臉色凝重,眼前這支隊伍的配置不高,但是戰法兇猛,悍不畏死!

他的目光落在對方陣中那位年輕英俊的戰將身上,心中充滿訝然。妖魔的軍隊職務劃分,明烈非常清楚。這支給他帶來巨大壓力的隊伍,竟然不是妖族的核心軍團!而這位年輕的戰將,只不過是一位白銀戰將!

這怎麼可能?

什麼時候,妖族普通軍團有這麼厲害的水平?什麼時候,一位白銀戰將,竟然能與自己抗衡?

他連續幾道指令,都被對方消彌於無形。五息!整整五息!明烈下達了六個指令,但是雙方的態勢,沒有發生改變!

松圓臉上的神情也嚴峻起來,他不是戰將,但是他感受得更加清楚。他就感覺他們掉進了一張大網內,怎麼都使不上力!

離他十丈遠的一名劍修,被幾道妖術同時擊中,慘叫一聲,整個人啪地碎成無數冰渣!

慘叫聲此起彼伏,對方的配合極其默契,妖術品階並不高,但是配合之下,威力卻相當驚人。松圓眼中閃過一絲哀色,在戰場死去,連魂魄都不可能逃掉!

妖術與劍光點亮了虛空,有的沒入血霧之中,攪得血霧翻騰。

雙方的衝撞短促而激烈!

涼微不為所動,冷冷地注視着對方,他的神識如同大網般散開,戰場上每個細節都落入他掌握。最前方的戰妖身上的防護光罩瞬間被幾道劍光絞得粉碎,他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便被絞成一蓬血雨。

【冰心原】悄然運轉,心如冰原,纖塵不染。涼微以前深受軍團長的喜愛,暗自傳授他冰霜軍團最頂級的妖術【冰心原】。

涼微雖然不過是白銀戰將,但是經歷那場艱難無比的側翼護衛戰,讓他脫胎換骨。也正是察覺到這點,長老會才允許他獨立行動。

涼微很清楚雙方的優劣,他手下沒有高手,絕對不能陷入僵持。對方的高手,始終處於厚實的保護之中,若是想用人數來換,犧牲太大。

一擊得手,毫不戀戰,抽身而退!

遍布都天血界的血霧,是妖魔最好的掩護。千名戰妖,同時後退,隊形整齊一致,殿後的戰妖,手上光芒閃爍。

“停!”明烈大喝,喊住幾名打算追擊的手下,對方的陣型嚴整,沒有破綻。

明烈臉色鐵青,追擊反而會陷入對方的陷阱。

戰鬥統計很快出來,明烈損失了近八十人,而對方不過損傷六人。如此懸殊的戰損比例,就像一道響亮的巴掌,狠狠地摑在他臉上。

臨走前對方冰冷漠然的目光,犹如最犀利的嘲諷。一位白銀戰將,竟然敢在自己面前如此猖狂!

明烈深深地吸一口氣,讓自己保持冷靜。

松圓知趣地沒有說話,說實話,他也被剛才那番迅猛的攻擊給震撼住。他很年輕的時候便開始在外歷練,經歷過的驚險場景這知凡幾,但是直到今天他才知道,自己以前經歷的那些驚險,和真正的戰爭相比,只能算小兒科。

眨眼功夫,八十個活生生的人就被抹去,這是何等殘酷!

但是令他感到寒意的,卻是那名年輕的妖戰將,冷酷的眼神,沒有一絲感情。一擊得手,沒有任何拖泥帶水,乾脆利落得嚇人。看着明烈鐵青的臉色,松圓知道自己的這位師兄此時的心情有多麼的糟糕。

他並不懂戰將,但是卻知道明烈師兄的水平在崑崙,亦是翹楚。否則的話,本門也不會把如此首戰交給他。

明烈師兄在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妖戰將手上吃了虧,這個消息若是傳回門派,定然引起大家一片嘩然。

這裏果然危機四伏啊!

松圓心中發虛。

※※※※※※※※※※※※※※※※※※※※※※※※※※※※※※

身後的戰鬥並沒有引起左莫的注意,他的注意力全都在迎面撲來的三股魔兵身上。他看得極為仔細,蒲妖的人品雖然素來惡劣,但是不會無的放矢。

這一仔細研究,立即有了新發現,魔戰將和妖戰將果然不同!

妖戰將是通過神識來控制隊伍,指如臂使,進退如一。而魔戰將卻完全不講究隊形,呼啦一片,散亂不堪。

但是……

左莫的視野中,那些看似散亂的魔兵,氣息竟然緊緊彙集在一起!上百名魔兵的氣息彙集一團,渾然一體,威勢頓時大不相同!

左莫彷彿看到數百股肌腱,彼此相互交纏,陡然收緊,化作一個拳頭!

三股魔兵,就像三個強有力的拳頭!

“魔族的戰法化繁為簡,聚眾為一,以力破法,看似簡單,卻極為有效。魔族的戰將是三種戰將之中唯一要求個人勇武的。”蒲妖語氣一轉:“你腦子笨,魔族的戰法比較適合你。”

左莫看得躍躍欲試:“怎麼才能聚從為一?”

“唔,衛知道。”蒲妖不負責道。

衛有些無奈地睜開眼睛,不滿地望了一眼蒲妖。自從遇到怪屍,見到比自己還要遠古的存在,衛尋求傳承者的急迫心情不知不覺,淡了許多。從執着中回過神來,他才幡然醒悟,當年自己守護的對象,早已經在歲月的河流中湮滅了。

刻在在墓碑上誓言,也只是他一個人的珍藏。

蒲妖還能遇到他故交的後代,維繫着這個世界和他的聯繫,沒有被時間拋棄。而衛,太古老了,古老到什麼都不可能留下。

怪屍去尋找他的故鄉,衛卻苦笑發現,自己連尋找到的目標都沒有了。

衛對尋找新傳承者的興緻,急轉直下。以前巴不得體現自己的存在的衛,在這次蒲妖將問題拋過來時,興緻廖廖。

他隨口道:“這個比較難練。”

“比魔體還難練嗎?”左莫問。

衛一窒,這才想起來,面前這個傢伙可連校階魔體排名第二的大日魔體,竟然也輕輕鬆松就煉成了的怪胎!

“沒有魔體難煉。”衛還是決定實話實說。

“那教我吧!”左莫的請求脫口而出,他努力睜大水靈靈的大眼睛,擺出一副渴望而討好的表情看着衛。

比起不要臉,衛顯然不是左莫對手,他只好道:“魔體和戰將是兩碼事,我知道得也不多。”

不過當他看到左莫那張像向日葵一樣始終衝著自己的臉,他理智地放棄掙扎:“魔族的戰將和其他戰將的確不同。他們第一個要學會的,就是能夠與同伴的力量呼應。”

“與同伴的力量呼應?”

衛鬆了口氣,那張臉上無恥的表情終於消失,他感覺自在了許多,接着道:“沒錯,魔的力量是肉體的力量,是本我。只有能夠與同伴的力量呼應,才有可能與同伴溝通,力量的傳導,比聲音要快速而準確得多!”

“這樣啊……”左莫若有所思。

衛忽然笑了,他攤了攤手:“別問我怎麼呼應同伴的力量,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具墓碑甲。”

自己可沒說假話。不知為何,看到左莫眉頭緊鎖,衛剛剛無奈的心情頓時覺得愉悅不少。

“呼應同伴的力量……”左莫苦苦思索,他剛剛似乎隱隱有所領悟,但是當他細想,卻一無所獲。

陷入沉思的左莫,連接下來發生的戰鬥也忘了。

半晌,他忽然抬起頭,神色透露難言的興奮,二話不說,從地上彈起來,一溜煙消失不見!

※※※※※※※※※※※※※※※※※※※※※※※※※※※※※※

比起左莫的新奇發現,公孫差對魔族的戰法早就熟得不能再熟,弈戰棋里,他幾乎面對過各種敵人。雖然如今的戰法和蒲妖弈戰棋里的戰法大不一樣,但畢竟是一脈相承。

對於公孫差來說,沒有任何差別。

三段波式衝殺!

剛剛在空中如花朵綻放的斑斕劍芒,齊齊光芒暴漲!

空中嘯音頓起,充斥耳膜,朱雀營的劍修們在極短的時間內,便把速度提到極致!

劍光組成的波浪,朝三股魔兵撲去!

比起當年,如今的朱雀營無疑更加成熟,招牌殺招三段波式衝殺施展起來,更加從容。劍芒組成的波浪,沒有以前那般凄厲慘烈,卻多了幾分彈性,彷彿眾多劍芒之間,有一根無形之弦,串聯着它們!

雙方轟然碰撞!

詭異的一幕出現。

如同波浪般的劍芒,忽聚忽散,它們就像一把把小刀,蝴蝶般上下飛舞,不斷地從匯聚成一股的魔兵削下一片一片。

劍芒交錯如梭!

眨眼間,三股魔兵死傷過半!

這一幕,震攝全場!

滿腔怒火,戰意澎湃的犀野,剛剛發動的身形像被一隻無形的手拉住,戛然而止,他不能置信地看着那一道道劍芒波浪,彷彿一盆冰水從頭淋到腳,手足冰冷!在他身邊,藍清和其他魔兵臉上,驚駭欲絕!

臉色鐵青的明烈看到這一幕,彷彿被人點穴般,呆立當場。

血霧中的涼微瞳孔猛地收縮,臉色劇變,只覺遍體生寒!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