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正文第七百一十二節 爆兵流之繼續爆 (二)
[更新時間] 2012-08-16 16:21:10 [字數] 3046


左莫甫一睜開眼睛,便被眼前的景象嚇一大跳。

面前的魔兵池,一道如同龍捲風揚起的水柱高高聳立在他面前,高達百丈!水柱急速地旋轉着,無數冰屑夾雜着寒氣,四逸開來。魔兵池周圍的地面,鋪滿厚厚的冰層。

水柱之中,十團顏色各異的光芒沉沉浮浮,如同十個精靈。

當定睛細看,左莫頓時大吃一驚。這道水柱由數以百萬記的細小寒流組成,這些寒流本身蘊含着強大的力量,如今彙集在一起,就如數百萬隻細小鋒利的冰銼,緊緊包裹着十團光芒,不斷地磨礪着。

十具魔兵胚胎和左莫入定前,已經大不相同。

最顯著之處便是體積比之前縮小了三分之一,周身籠罩的光芒變得更加純粹,顯然質地比之前更勝幾分。

左莫想到用幽冥地河深處的寒流來磨礪魔兵胚胎,但是沒有想到,十具胚胎在同一魔兵池,竟然會營造出如此驚人的聲勢。

他緊緊盯着十具胚胎,如此驚人的場面,他亦是第一次遇到,不敢有絲毫走神。

當水柱中的十團光芒,從明亮開始變得柔和起來,左莫便知道,火候差不多。魔兵胚胎內的雜質,已經差不多去除乾淨,因此魔兵胚胎對寒流的反應也漸漸減弱。

瞥了一眼,左莫身形一閃,出現在魔兵池外。

“材料準備好了沒?”

剛出魔兵池,他便發現外面混亂至極的場景,不由心中暗驚。但很快,他便明白怎麼回事,朝幽冥地河看了一眼,果然,幽冥地河的水面,已經下降數十丈之多。

十件魔兵胚胎,幾乎把整個幽冥地河最精華的力量,全都抽去,如此動靜,倒沒什麼奇怪。

但是此時他卻沒有時間去管這些,他的心神全都是在那十件魔兵胚胎上。

十件魔兵胚胎吸收了幽冥地河絕大部分力量,其中魔性開始孕育成形,若是能夠煉製成功,這十件魔兵品階將達到一個驚人的地步!但若是稍有不慎,那就前功盡棄,這十件罕見的魔兵便會毀於一旦。

哪怕是左莫,此時也不敢稍有怠慢。

豆芽忽然聽到左莫的聲音,一個激靈,從地上跳了起來:“已經準備好了!”

左莫其實問完,就注意到周圍堆積如山的材料,還有那些價值連城的頂級材料。他心中雖然有些驚詫,但此時緊要關頭,他沒時間細問。

只見他身形一閃,便出現在那堆材料周圍,轉眼間,小山似的材料便消失不見,而同時消失的還有左莫。

※※※※※※※※※※※※※※※※※※※※※※※※※※※※※※

左莫的突然出現,有不少人看到。這些人心中一動,再看看魔兵池周圍的護衛,竟然一個也沒有動。再看看已經擠得混亂不堪的通道,一些人便壯着膽子,重新退了回來。

混亂的情況,頓時緩解不少。

左莫的出現,讓豆芽提起的心頓時放下不少,心裏對左莫佩服得五體投地。大師果然不愧是大師,這可是真正的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啊,大師依然重新投入到煉製魔兵之中。光這份心理素質和專註,便不知道超過多少魔兵師,這大概也是大師能夠成為大師的原因吧!

豆芽在心裏暗自激勵自己。

相比之下,周圍那些物稀堂的護衛,臉色卻不由微微色變。尤其是幾位實力強悍的護衛首領,眼中無不殘留一絲駭異之色。

蕭雲海出現得毫無徵兆,他們竟然沒有人有絲毫察覺。

而那堆材料的消失、蕭雲海的離開,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夠鎖定。

所有人心中都不由浮現四個字:深不可測!

這些護衛都是物稀堂的嫡系,有許多人甚至是從小在物稀堂長大,他們對物稀堂忠心耿耿。之前有許多人對高層如此高調,心中頗有意見,尤其是當魔兵師不斷地離開,更加深了他們心中的擔憂。

但是對物稀堂的忠誠,卻讓他們毫無怨言地執行他們並不怎麼認同的命令。

就像外界所言,他們擔心,若是高調無比的蕭雲海這次失敗,那物稀堂便成了最大的笑話。

他們對蕭雲海的所有印象,都是通過蜃影以及傳言。

然而當他們真正直面蕭雲海時,蕭雲海淡淡的目光,流露出來恍如實質的壓力,卻壓得他們一窒。驚訝之餘,他們的心情卻立即開朗許多。

這樣一個人,絕不會是那種信口雌黃之輩。

“好強!”一名物稀堂護衛忍不住低聲驚呼,他周圍每個人,都面露驚容。

幾名護衛首領對視一眼,彼此都看到對方眼中的驚駭之色。左莫表現出來的實力,大大超乎他們的想象。

這傢伙,真的是一名魔兵師么?

混亂的人群,響起幾聲微不可察的輕咦。

秦銘目光微凝,訝聲道:“這蕭雲海的實力,有點讓人看不透啊。”

他身邊,鍾問天和湯辰面色都有些凝重,身為帥階的秦銘都看不透,這本身就很能說明問題。

蕭雲海不簡單!

鍾問天忽然閉上眼,半晌,猛然睜開眼睛:“幽冥地河!”

另外兩人聞言,目光不由投向幽冥地河,但兩人眼中不約而同浮現驚詫之色。昔日浩蕩的幽冥地河,此時河水下降數十丈,幾乎見底!

“這是……”湯辰喃喃失語,不周城是他的地盤,他對幽冥地河自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幽冥地河河水充沛無比,從未出現過河水下降的情況。

“地魔兵!”湯辰似乎想到什麼,目光陡然一凝,收縮如針,陡然失聲驚呼。

秦銘和鍾問天身體微震,兩人臉上皆浮現不可思議之色。

※※※※※※※※※※※※※※※※※※※※※※※※※※※※※※

“好厲害的蕭雲海!好恐怖的波動!”風信子立在高處一塊凸起的岩石,居高臨下望去,聳然動容。

姬麗語也被眼前一幕深深震撼,剛剛幽冥地河的巨變,她盡收眼底。數十里寬的幽冥地河,就像一隻安靜的巨獸,當它翻騰時,你便能深刻地感受到它恐怖的力量!

“未必是蕭雲海!”姬麗語忍不住強辨道,對那個傢伙,她欠奉半點好感。

“我感受到它的氣息。”風信子沒有轉過臉,淡淡道。

“什麼氣息?”姬麗語一愣。

“強大魔兵的氣息!它在成形!”閉着眼睛的風信子,仿若自言自語。

他心中卻遠沒有表情那般平靜,蕭雲海給他帶來太多驚訝!

睜開眼睛,他的目光,忽然掃過魔兵池外正一臉緊張的青花雪,一抹若有所思的笑意,不由在他嘴角綻放。

該是時候,讓大人去找青花家好好談談了。

然而他的腦海中,卻不斷地閃現剛才蕭雲海如同鬼魅般的身法。

※※※※※※※※※※※※※※※※※※※※※※※※※※※※※※

幽冥地河邊懸崖高處的一片陰影,少年唔地抬起頭,停下手中的血葡萄,若有所思:“我現在有些相信這傢伙能夠煉製出天魔兵了。”

“你更相信他是找到笑摩戈的關鍵吧。”一個蒼老的聲音突然傳來,卻赫然是破破爛爛的老頭。

少年彷彿早就知道老頭在那,聞言並不吃驚,笑嘻嘻道:“沒錯,能夠煉製天魔兵的話,那修復天魔兵就更不在話下了。”

“不過,好像盯着的人不少啊。”老頭嘿然咧嘴,露出一嘴漏風的黃牙。

“以後不知道,但是現在,魔神殿擁有最強大的神力。”少年神色隨意道,但他話風一轉,嬉皮笑臉道:“當然,您老排除在外!”

“老頭子我可扛不住你們三個。”老頭擺擺手:“不過,崑崙、天環都找到了方法,以他們的底子,追上來快得很。你們要小心啊。”

少年神色隨意道:“哪有那麼容易,我們折騰了幾代,也才不過剛剛摸到門檻,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崑崙天環什麼的,他們很快便發現,嘖嘖,沒那麼容易!”

“倒也是。”老頭聞言,也點頭道。

少年語氣一轉:“當然也有例外,比如笑摩戈!這傢伙就是個修鍊神力的天才!嘿嘿,他們很快便會發現,笑摩戈的價值,不過到那時,看他們怎麼把腸子悔青,哈哈!”

“笑摩戈?”老頭眼睛深處微不可察閃過一抹精光:“這話怎麼說?”

“沒后遺症啊,我們發現,這個傢伙,不僅進步神速,而且,沒有副作用。”少年再次放下血葡萄,歪頭語氣認真道:“若是您老跟我們合作,我們完全可以共享。”

“沒有副作用?真的假的?”老頭一臉不信。

“等下次笑摩戈出現,您老就知道了。”少年笑嘻嘻道,接着若有所指道:“為了笑摩戈,魔神殿可是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啊。”

“雖說有老頭子在,但你們上次也沒這麼大的決心啊。”老頭一臉奇怪。

少年攤攤手:“誰叫那時候沒發現笑摩戈的好處呢!”

忽然,兩人同時有所察覺,不約而同收住話題,目光齊齊投向魔兵池。

少年不自主地坐直身子,手裡拈着血葡萄,卻忘了往嘴裏送,喃喃道:“開始了!”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