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七百二十四節 意外之變


左莫心中殺意濤天,卻硬生生按捺住。眼下出手,不是好時機。

然而就在此時,忽然眼前一道灰影閃過,左莫臉色驟變!

阿鬼!

只見阿鬼仿佛憑空出現在陸寒的身後,泛著紫芒的右掌,悄無聲息地印在陸寒的後背。

陸寒渾然未察,繼續朝前狂奔,背上一道紫芒的手掌印,在夜空中掠起一條起伏妖異的紫色光痕。

不過三丈,陸寒後背的紫芒,猶如劇痛般,不斷消蝕陸寒的身體。偏偏陸寒沒有半點察覺,一無所覺地朝前飛。片片紫芒,如葉片般被風卷起,消散在空中,同時消散的,還有陸寒的身體。

所有目睹這詭異一幕的人,心中如同吹過一道陰冷的寒流,汗毛直豎。

神色漠然的物稀堂護衛首領,臉色一變。

同時色變的還有左莫,他心中暗呼糟糕,他不知道為什麽阿鬼會突然攻擊陸寒。阿鬼如今行事全憑本能,她一定有所感應!難道陸寒當年……

左莫甩甩腦袋,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阿鬼出人意料的出手,如今絕無可能隱瞞住,暗中還藏著兩人。

他們身份很快便會暴露。

左莫深吸一口氣,平復心中的震驚,他的頭腦冷靜無比,留給他們的時間就不多。他需要在這些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完成布置。

如今逃跑都來不及,雲集而來的,是天下最頂尖的高手。想從這些人手上溜掉,可能性幾乎為零。而且溯影魂絲草很快就要到手,這個時候走掉,那可就前功盡棄。

左莫沈聲道:“走,去墳鬼崗!”

此時他不再隱藏實力,催動身形,全速飛行。

阿鬼、曾憐兒、青花雪聞言,也沒有一絲猶豫,全速飛行。

物稀堂護衛首領眼中閃過一絲驚駭之色,很快,他臉色重新恢復之前的淡漠:“你們先回去。”

“大人!”幾名護衛不由急聲道。

“後面的戰鬥,你們插不了手。”說罷,他從魔騎身上騰空而起,朝左莫等人追去。

其他護衛面面相覷,很快,一人道:“我們快回去稟報老板!”

眾人不再猶豫,連忙返回。

※※※※※※※※※※※※※※※※※※※※※※※※※※※※※※

左莫看著追上來的物稀堂護衛首領,有些意外,道:“你何必趟這趟混水!”

“老板交待的事,我自然會完成。”護衛首領沈聲道。

左莫眼中閃過贊賞之色:“不知閣下大名?”

“蒯安。”護衛首領淡淡道。

左莫點點頭,沒有再說話,一行人專心趕路。

全速飛行之下,七百里路程不到一個時辰,他們便趕至。

“這里就是墳鬼崗。”蒯安道。

不用蒯安說,左莫也知道達到目的地,此地陰氣之重,大老遠便能感覺到。左莫心中有些驚異,如此濃重的陰氣,絕非天然形成,他能夠感覺到其中夾雜的濃重死氣。

他不由問道:“此地可有來歷?”

“據說此地在遠古,曾發生過一場超過十個部落的慘烈大戰,無數強者殞落此地,怨魂難以消散,化作厲鬼陰煞。不過,這是傳聞,沒有什麽實據。”蒯安面無表情道。

左莫看著下面,喃喃自語:“只怕未必是傳聞。”

蒯安眼中陡然精光暴漲。

左莫沒有看蒯安,他的目光在墳鬼崗掃過,此地完全滿足他的要求,有山有水,空氣有時顯的硫磺氣味,說明此處有地火。而且此地的陰河,受陰氣天長日久的侵蝕,已經是一條名符其實的陰河。

從條件來說,此地非常適合布置【王禁蒼穹】,而且陰河還是意外之喜,能大幅度增加禁制的威力。

但是不知為何,左莫心中隱約有一絲不安。

左莫甩甩腦袋,把心中的不安拋之腦後,哪怕這裡面有什麽古怪,也比不上即將殺上門的各路高手。

魔神殿、昆侖、各路魔帥、妖族長老會……

不需要細數,光這前面幾個的名頭,便足以嚇破人的膽。

左莫卻沒有半分畏懼,雖然阿鬼的突然出手,打亂了他所有的布置,他只感到如釋重負。他不再需要小心翼翼,不再需要遮遮掩掩,好似一下子丟掉所有的枷鎖和顧忌,只覺渾身說不出的輕鬆。

想到即將與那些聞名天下的頂尖高手交手,鬥志和豪情充塞他心中,讓他渾身充滿無窮的力量。

以一己之力抗衡天下群雄!

光想想,就讓人熱血沸騰啊!

※※※※※※※※※※※※※※※※※※※※※※※※※※※※※※

“原來您老早知道蕭雲海就是笑摩戈。”少年魔神臉上掛著迷人的微笑,懶洋洋地站在那,就好似隨時想躺下來一樣。

攔在他面前的老頭咧嘴一笑,露出漏風的黃牙:“這話我可不會承認。”

“我真的很好奇啊,您老和笑摩戈什麽關係?親戚?”少年魔神笑吟吟問。

老頭搖頭:“這你就想錯了,我和他可不是什麽好關係。”

“那就是仇人?”少年魔神搖頭:“這可不像啊!”

“嘿,別瞎猜了,反正你也猜不到。”老頭不以為然道。

“結痂香啊,可不是什麽普通玩意兒,雖然不指望還了,可您老怎麽著也要有個交待吧,要不然我也太丟面子了。”少年魔神無賴地攤攤手。

老頭咧嘴笑道:“老夫可沒違約啊,我說他能煉製神兵吧,【天使具裝】雖然還不是真正的神兵,不過只要到手,稍一研究,你們就可能煉製自己的神兵了。”

少年魔神嘆氣道:“看來今天這一架,怎麽都要打了。”

老頭苦口婆心勸道:“何必呢?大家實力都心知肚明,你一個人肯定打不過我,兩個人我肯定打不過,三個人我準跑不掉。”

“好像是哦,看來我只能忍辱負重了,等他們來。”少年魔神歪頭道。

“不過打還是要打的。”老頭笑咪咪。

“雖然你是想我幫著你拖時間,雖然我很懶,但怎麽辦呢?我得不到的,後面這些小烏龜,還想打主意,我很不爽啊。”少年魔神一臉痛心疾首。

“是啊是啊。”老頭連連點頭,一臉贊同。

“而且,你說我打不過你,我也很不爽啊!”少年魔神擡起臉,直視老頭。

他全身神力鼓蕩,那張英俊的臉龐平日裡的懶洋洋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異常的專注,這讓他的臉龐仿佛帶上一抹妖異得幾乎令人無法直視的光芒。他周圍的碎石受到無形力量的吸引,緩緩向上漂浮。

轟!

強烈的神壓圍著他不斷旋轉,愈轉愈烈,它攪動著方圓數十里空氣遊離的所有力量!

它猶如一道直入天際的龍捲風。

他臉上的笑容依舊迷人,卻異常犀利鋒銳。

“沒辦法啊,這世上,總是有很多讓人不爽的事情。”老頭咧嘴笑道。

他搖搖頭,向前邁出一步。

他的腳步並不重,然而在當他的腳板踏在地面的瞬間,咚,一聲沈悶如鼓的聲音,方圓百里的地面,如同被狠狠敲了一記,猛然一顫!

蜘蛛網般的裂紋,以他的右腳為中心,蜿蜒擴散至七八里之遠。

裂開的地鏠,就好似通往地獄,深不見底。

少年魔神頭頂的龍捲風一抖,最高處的一截,驟然失去控制,化作無數亂流,轟然散逸開來。

少年魔神的眼睛微微瞇起,眼縫裡射出來的光芒,鋒利得像刀。

一抹笑意,在他嘴角悄無聲息漾開:“來的人不少啊!”

老頭嘆一口氣:“看來我們得拿出點真本事,要不然震不住這幫家夥啊。”

“我討厭做苦力。”少年魔神好似自言自語,眼中亮起熾熱的光芒。

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碰撞,火花四濺。

※※※※※※※※※※※※※※※※※※※※※※※※※※※※※※

兩位神力高手對戰,所產生的力量波動之強,猶如黑夜中的太陽,莫說近在咫尺的不周城,便是幾百里外的左莫都能夠清晰感覺到。

不周城所有人都被驚醒。

這段時間,暗流湧動,加上不斷激增的摩擦,許多當地的民眾見機不妙,早早離開不周城。

現在不周城裡,絕大多數都是外來者,剩下的便是湯家這樣自恃有自保之力的大族。但即便是湯家,此時也是如臨大敵,守衛森嚴。

如此大的動靜,他們怎麽可能一無所覺。

湯辰臉色發白,城外傳來的碰撞波動,便是身為帥階的他,也感到膽戰心驚。在他身旁,立著另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身旁,秦銘、鐘問天、公子希垂手肅立,他便是今晚剛剛悄然抵達的笛帥!

笛帥神色凝重:“兩人都是神力!”

秦銘鐘問天臉上亦是難掩駭然,他們都是帥階高手,哪怕他們手上有地魔兵,威力想達到如此地步,亦要全力施為。

然而對方兩人,卻猶如閑庭信步,舉手投足之間,力量波動有如翻江倒海!

“少年是魔神殿的三大魔神之一,名為尤西雅克。那個老頭來歷不明。”秦銘沈聲道。

笛帥目光掃過幾人,見他們神色震駭,明顯被對方震懾住,忽然笑道:“問天,你和老秦聯手,可有信心和尤西雅克鬥一鬥?”

鐘問天眼前一亮,甕聲道:“有一戰之力!”

其他兩人神色也鬆緩許多。

“沒錯!”笛帥語氣鏗鏘有力:“加上老湯和我,我們有四名帥階,我們手上有四件地魔兵。算下來,相當兩名魔神,就比魔神殿少一人嘛。眼下這混亂的局面,未必沒有一搏之力!”

眾人信心大增。

“那我們現在怎麽辦?”湯辰問。

“等!”笛帥神色自若:“我們力量不是最強,出手的時機就很關鍵。我們要一擊必中!老湯查一查,蕭雲海連夜出城,然後發生神力高手火拼,肯定發了什麽事。我們要盯住蕭雲海,他是關鍵。”

湯辰沒有猶豫,點頭道:“好!”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