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一零三章 異軍突起(上)

雲戰天伸手在背後一拍,一隻巨大的包袱騰空飛起,灰色的粗布散開,一柄長丈二寬兩尺、門板一樣的兇悍戰刀出現在。

刀頭上鏤空雕刻出一顆猙獰鬼頭,刀柄仿佛魔骨鑄成。

戰刀在空中不斷盤旋,發出一陣陣 嗚聲,鬼哭狼嚎,膽小一點的人乍一聽,必定心驚膽寒。

雲戰天一聲大喝,身後黑灰色的光芒嘭的一聲爆炸,洶湧的黑灰色光雲翻湧而出,吸取了周圍龐大的水汽之後,凝聚成了一尊巨大的骸骨冥皇武照!

他一把扯住包袱的灰色粗布,迅速的纏在了身上。然後又是一把,將巨大戰刀抓在了手中。

整個人身上兇悍的氣勢和深厚骸骨冥皇武照完美融合,將他的氣勢和實力再次拔高三成!

直到這個時候才有人看出來:“那灰色的粗布是三階神物遮天布,能夠抵擋一切火焰、雷電、刀槍、元息……”

“戰刀是四階神兵鬼王泣神刀!四階神兵之中,刀類排名前三!”

雲戰天已經雙手持刀,連連揮舞之中,將一道道陰冷濕寒的氣息散佈出去,籠罩了整個擂臺,辛思墨就如同陷入了九幽冥府。

“不好,辛思墨危險了!”眾人驚呼。

辛思墨咬緊了牙關,他抽出了腰間的神兵寶劍,同樣也是四階,但是和雲戰天一比,就要差得多了。

這柄寶劍看上去很普通,普通的讓人很難將它和神兵聯繫起來。

辛思墨身上的氣勢也在不斷攀升,不過到了命牢境中期,明顯停頓了一下。這也是他的正常水準。

不過他輕輕按了一下自己的胸口,一點靈光從領口飛出來,高懸在他的頭頂,然後如同煙花一樣的炸開了。

一道道靈光落下,將辛思墨全身籠罩其中。看上去是一枚用以防禦的符印。

雲戰天已經殺到了面前,大吼一聲十三枚陰雷引爆,巨響連連,同時他一刀斬出,裹挾了十三道陰雷的力量,狠狠地殺向了辛思墨的頭頂。

所有人都覺得雲戰天這一刀就會解決戰鬥,正如他之前所說的,和辛思墨的戰鬥,僅僅是一個熱身罷了。

但是那一道道的靈光,迅速的凝聚成了一尊高達五丈的巨人,而這一尊巨人的相貌和辛思墨有些類似。

它一手持劍,劍長一丈八。另外空出一隻手來一把抓住了那一道斬來的巨刃。

錚錚錚!

一陣令人牙酸的巨大聲音傳來,鬼王泣神刀和那道巨大身影之間迸射出千百道火花,巨大身影忍不住後退一步,但是它只用了一隻手,就將雲戰天石破天驚的一擊擋住了!

眾人大吃一驚,看著暫時凝固不動的兩人,整個映月池鴉雀無聲。

辛思墨的靦腆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瘋狂。他的臉上因為興奮而變得通紅。

他一聲大吼,就如同一頭暴獸狂猿,持劍兇狠的沖向了雲戰天。

而他身外,那高大五丈的巨大身影,和他幾乎是同一個動作,並不用劍,身體一側,用自己左側的肩頭,狠狠地撞在了雲戰天身上。

猝不及防的雲戰天感覺自己被一座奔跑的大山撞擊了一下,呼的一聲飛了出去。

他在半空中悶哼一聲,鼻孔中流出了兩道鮮血。不過雲戰天淩空幾個翻滾,硬生生將自己的身體控制下來。

落在地上的刹那手中的鬼王泣神刀狠狠刺進了地面,撕拉一聲,戰刀在地面上拖出一道長達五丈的口子,才將他不斷後撤的身形穩定下來。

騰!

他身上的氣息再次拔高,周身燃燒著一種灰黑色的火焰,似有似無。

他緩緩抬起頭來,雙眼已經變成了一片深邃的黝黑,如同來自九幽的魔神,無情的看著辛思墨:“你已經成功的激怒了我,卑鄙小人!”

有人驚呼:“是雲家的魔燃心法!”

這種心法乃是雲家秘傳,向來只有最精英的弟子才能修行,而且在雲家被嚴格的執行著“傳男不傳女”的規則,至今也只有雲家人掌握,從來沒有洩露出去。

運起了魔燃心法之後,他鼻孔中的兩道血痕立刻被蒸幹,不但傷勢立刻復原,而且修為更增一成。

他 輕一動,將鬼王泣神刀拔出來,一步一步向著辛思墨走去。似乎每一步都會讓擂臺微微晃動一下。

辛思墨完全沒有畏懼,此時他整個人陷入了一種瘋狂的興奮之中。

他看到了周圍所有觀眾眼中的驚訝,想起自己進入宴會時候受到的冷遇,心中無限快意!

你們無視我,你們看不上我,你們以為我不行!現在,就讓你們看看,誰才是那個值得你們記住的人!英豪榜排名第四又能如何,還不是一樣被我碾壓!

他仰天一聲狂嘯,一道金色的光芒沖天而起,而那道巨大的身影也跟著仰天怒吼,一道道聲浪呼嘯出去,震得周圍水面上巨浪狂起。

終於有人想起來了,一聲大叫:“辛思墨用的是《千滅無悔身》!”

這部功法知道的人不多,但是老一輩的人物全都面露驚色:“竟然真有人煉成了!”

《千滅無悔身》乃是辛家的一門秘技,將自身和武照完全煉化融合。自身就是武照、武照就是自身!

這門秘技威力巨大,但是十分難以領悟。而且有一個致命的缺陷,就是很容易迷失自我。因此修煉這門秘技的人能不能成功且不必說,成功之後要不斷用各種苦修強大自己的精神意志,否則必定最後發狂自盡。

辛思墨竟然練成了,而且看上去他還能夠控制住自己,暫時沒什麼問題。

“單憑他能夠領悟《千滅無悔身》,就能說明我們都低估了他。”

辛家的《千滅無悔身》對上了雲家的《魔燃心法》!兩人人影飛快的衝擊碰撞,發出一聲聲驚雷般的巨響。水面上嘩嘩作響,大量湖水被掀上了天空,然後又砸落下來,湖面上如同起了一場風暴。

五丈的巨大人影揮舞著巨劍連連轟擊,雲戰天漸漸有些支撐不住了。眼看著形勢朝著對自己不利的方向發展,他狠狠咬破了舌尖,一口黑血噴出!

轟!

雲戰天的氣勢再次拔升,只差一點就能夠突入命牢境後期之中。滿場皆驚,眾人動容:“雙重魔燃心法!雲戰天這是要幹什麼,不計一切代價嗎!”

《魔燃心法》因為修煉的方式特殊,每一次使用並不會對自身造成什麼大的傷害,不過必須間隔一個月才能再次使用。

但是雲家還有另外一個“小技巧”,就是雙重激發魔燃心法。每一名修煉了這種技巧的子弟,都會被長輩嚴厲告誡:不到萬不得已,決不能動用雙重激發技巧。

因為雙重激發會對武者本身造成深達根基的傷害,並且不可逆轉!一旦動用,也就意味著要麼身死,要麼今後的武道之途大大縮短!

可以說,雲戰天是在用自己的武道前途來搏這樣一場勝利。而現在僅僅是一場比武,並非生死相搏,實在得不償失。

對面的辛思墨眼睛更亮了,他咧嘴一笑,絲絲瘋狂之意流露出來,猛的舉起了手中那柄樸素的長劍。

大家忽然感覺到不對勁了,因為當他抬起長劍的那一刻,自身所在的水榭微微搖晃了一下。

水榭下面的湖水,似乎被什麼力量召喚,一起朝著擂臺方向湧動過去。

巨大的身影也隨之舉起了手中的巨劍,轟轟隆隆的轟鳴聲之中,擂臺周圍已經湧起來了一道道如山的巨浪。

這些巨浪隨著辛思墨手中的神兵不斷揮舞,變得越發激蕩,終於到了一個極限,一道水浪高高掀起數十丈,在半空中化作了一道水龍,轟然一聲朝著擂臺上的雲戰天沖了過去!

水榭中的眾人猛的站起來,兩眼放光:“一階丹器!”

“辛家這一次真是下了血本,竟然將如此珍貴的一階丹器交給辛思墨,看來他們這一次,對於八方英豪入明京的冠軍志在必得啊!”

而有心人更是已經看出來:“辛思墨的境界已經突破到了命牢境後期!他才是這一次八方英豪入明京真正的黑馬,而不是孫昂。他是有可能問鼎的!”

一階丹器、《千滅無悔身》,疊加之下的水龍一擊,咆哮怒吼,轟然的衝擊在了雲戰天身上。頓時無窮水滴迸射出去,叮叮噹當的打在堅硬的擂臺地面上,留下了無數坑洞,如同飛刀一般的鋒利!

可想而知,這條水龍有多麼巨大的威力。

終於,在一片嘩嘩啦啦的水聲之中,一切結束了。

雲戰天雙手拄著鬼王泣神刀,巋然不動,面色冷峻。有些和雲家關係親近的觀眾心中升起了一線希望。

但是隨後,辛思墨不緊不慢的上前,伸出一根手指輕輕一推,雲戰天轟然倒下!

第一戰結果已定,雲戰天落敗。

獲勝的乃是英豪榜排名第十的辛思墨!

映月池上鴉雀無聲,雲戰天倒地嘣的那一聲格外清晰,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看著擂臺,已經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了。

辛思墨無比享受這一刻:那些曾經輕視、無視、蔑視他的人,如今用這種震驚的眼神看著自己,實在是太舒爽了。
本帖最後由 wammang 於 2015-11-2 21:47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