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一九七章 權力之爭(下)

  鷹王殿下看看他:「本王倒是有一個計劃,不過不知道你敢不敢……」

  孫昂鄙夷他:「這種激將法太低級了,快說。」

  鷹王嘿嘿一笑:「本王不好直接插手你們乾明的家務事,但是四皇子可以,本王可以暗中支援四皇子。另外,本王還可以支援你眾多強者,組建一支新的暴獸騎兵團,這支暴獸騎兵團可以用你們孫家的名義,就叫孫家軍。到時候如果你的孫家軍戰績超過了高矩,你說乾明內部該怎麼看?又會怎麼抉擇?嘿嘿!」

  孫昂卻是不動聲色,問道:「殿下手中有多少可以支援給我的武道強者?最高是什麼級別?」

  鷹王擺手道:「組建騎兵團不需要太強的……」

  孫昂卻說道:「我需要知道殿下能夠動用的最強武者是什麼級別,這很重要。」

  鷹王一愣,放下了酒碗,輕輕一敲桌子,一枚六階大乘符印緩緩升起,光芒籠罩下來,將兩人和外界徹底隔絕來:「你老實說,你想做什麼?」

  孫昂道:「殿下的計劃見效太慢。我想做的事情,於私,報仇雪恨,自從我進入明京,他就幾次三番欲要加害於我。於公,是為我族除害,爭取到我族最需要的機會!」

  鷹王皺眉道:「可是不管你用什麼手段,英宗皇帝恐怕都會懷疑到你身上,甚至是四皇子也要被牽連。進一步,我大秦和乾明的聯盟關係也會受到影響,彼此恐怕再難信任。」

  孫昂笑道:「殿下覺得,如果我在乾明不被重視,大秦和乾明的信任還能剩下幾分?」

  鷹王啞然,孫昂說的不錯,到目前為止,孫昂是連接大秦和乾明唯一的紐帶。因為他在太賢城的各種出色表現,讓整個大秦正視乾明這個新世界十三朝中實力最弱的國家。

  沒有孫昂,大秦絕不會選擇和乾明結盟。

  至於說兩國之間的信任,只能說是錦上添花的東西罷了。大秦如果和大元結盟,或許沒有信任,但並不會影響合作。

  鷹王沉吟一番,又問道:「那麼後續你想過沒有?」

  孫昂眼中光芒閃爍:「殿下覺得呢?」

  鷹王殿下嘆息一聲:「最好的結果是英宗退位,四皇子繼承皇位。不過,我看四皇子秉性淳厚,恐怕……對你的作為難以接受,到時候……」

  孫昂心中浮起一道倩影,如果四皇子真的不可能原諒自己……他咬牙,娘的,大不了老子搶親!

  鷹王看著他:「決定了?」

  孫昂沉重一點頭:「做了!」

  ……

  七皇子站在城牆上,面色蒼白,好在有厚重的金屬護面擋著,旁人看不清他驚恐的神情。

  戰鼓聲、號角聲、喊殺聲、武道強者的巨大元能碰撞聲,混雜在一起,從聽覺上就能將人一下子拉入地獄、

  如果七皇子是個新兵,很可能會有一位老兵此時不懷好意的對他一笑說一句「歡迎來到人魔戰場」。

  七皇子之前已經聽說過無數次人魔戰場的可怕,但是直到此刻,真正面對龐大的戰爭場面,他才明白之前所有人儘管已經窮盡詞語,卻仍舊沒有對他形容出人魔戰場真正可怕程度的一成。

  天地低垂,滿眼灰黑。

  無窮無盡的魔族就好像螞蟻一樣從遠處的地平下不停地鑽出來,前仆後繼地衝向了城牆。他們和人族戰士廝殺,哪怕是扯斷了手腳,血肉淋淋也要狠狠再咬一口,無數戰士都是死不瞑目的,人魔兩族的屍體往往糾纏在一起,他們都拼盡了最後一絲力氣。

  而各種強大的戰爭器械,完全無視身體防禦,一旦激發,就能夠將對手數十上百人變成了一地肉泥。

  七皇子忍著強烈嘔吐的感覺,不斷調動體內的元能,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

  戰場上,高矩帶領著暴獸騎兵團已經從西門衝殺出去,側面牽制魔族大軍。即便如此,河間城也仍舊岌岌可危,城牆上到處都是魔族,雙方已經廝殺在了一起。

  左振宗沒有出席昨天的軍事會議以表示自己的抗議,七皇子帶來了另外一位新招募的七階符師,取代了他的位置。

  可是這位自命不凡的符師主持的城防符印,僅僅堅持了兩個時辰,就被魔族攻破了、

  接下來,人族將士們就不得不直接面對魔族的攻擊,依靠肉身築起最後一道防線。

  慘烈的一天,在眾多武道強者,和數萬人族戰士拼死廝殺之中,終於堅持到了最後,疲憊的魔族鳴金後撤。

  東天帝子嘴角掛著一絲微笑,今天人族的抵抗雖然頑強,但是明顯雜亂無章,遠不如昨天強悍。

  「明天繼續強攻,人族最多還能堅持兩天,第三天必定破城!」

  阿隆和蒼青見有些奇怪:今天沒有看到孫昂,甚至連孫遠海也不見了,指揮人族大軍守城的是一個全身籠罩在盔甲之中的陌生將領。

  他反應遲緩,布置混亂,看上去不像是一位將軍,而是一個剛剛進入戰場的新兵。

  統帥暴獸騎兵團出城作戰的是一個二十出頭的青年人,個人實力不錯,已經是命橋境初期,但是他明顯不懂得怎樣發揮暴獸騎兵的真正威力。

  孫昂指揮暴獸騎兵團的時候,或許從將領方面來說,指揮上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亮點,但是他的直覺敏銳,而且了解每一頭暴獸的特點,能夠最大程度的發揮出暴獸騎兵團的威力。

  今天這名將領,僅僅是將暴獸騎兵團當成一個強大的騎兵來使用。

  兩人竊喜,雖然不知道人族內部出了什麼問題,但毫無疑問是對魔族有利的。

  阿隆回到自己的營帳內,立刻變得小心翼翼起來:「殿下。」

  神葬帝女從陰影之中走出來,她昨晚就到了,一直潛伏在軍營之中沒有驚動任何人。強大的帝女兵團也留在了後方百里,對於魔族大軍來說,最多兩個時辰就能殺入戰場,這是一個致命的位置。

  「戰況不錯?」

  阿隆將情況說了:「恐怕不需要殿下出手,東天帝子殿下就能解決這一次的危機。」兩人悶悶不樂,如果東天帝子真的解決了驚瀾城的危機,以後神葬帝女的地位只會更加的邊緣化。

  「想辦法查一下,人族那邊到底發生了什麼。」神葬帝女謹慎:「會不會是他們的陰謀?」

  阿隆警惕起來:對啊,人族那邊可是有孫昂那小子,什麼陰謀詭計想不出來?

  「是,屬下這就去安排。」

  ……

  「哇——」七皇子終於忍不住,回到自己的住處之後還沒來得及走進茅房,就在院子裡抱著一個花盆狂吐了起來。

  高矩等心腹站在後面,顯得有些無奈。

  七皇子吐了個唏哩嘩啦,好不容易才站起來,結果侍女遞來的毛巾擦了擦嘴,又漱過了口,才和眾人一招手:「進去說話。」

  七皇子的心腹們顯然不同意魔族的看法,在他們看來,第一次踏上人魔戰場的七皇子表現堪稱「完美」,喂喂喂,我們打退了魔族的進攻,不是嗎?你們還能要求些什麼?

  至於城牆、符印、神兵器械、戰士等等方面的巨大損失,當然被選擇性的無視了。

  誇讚完了七皇子,他們接下來開始拍高矩的馬屁,大家一致認為,高矩閣下今天成功利用暴獸騎兵團牽制住了魔族的大部分的力量,分擔了守城的壓力,當記一大功。

  而在暴獸騎兵團的營地之中,三百暴獸騎士,今天戰死五十人,重傷十八人,輕傷近百!

  大家全都沉默,受傷的默默包紮著傷口,重傷的也有同伴照顧,呻吟聲成了整個營地中唯一的聲音。

  他們都知道,高矩不可能帶給他們新的暴獸坐騎,不可能給他們神兵鎧甲和獸甲。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七皇子貪戀權勢,硬生生從孫家父子手中搶走了河間城!

  一股憤懣的情緒從暴獸騎兵團的營地之中醞釀,迅速地傳染到了整個河間城。

  七皇子請來的七階符師水準遠遠不如左振宗,操縱城防符印十分笨拙,只堅持了兩個時辰就被魔族攻破。而且造成了城防符印的損傷,那位七階符師正在滿頭大汗的修理,但是並不能保證明天天亮之前能夠修好。

  沒有城防符印,魔族的各種攻擊就會直接落在所有戰士的頭上!

  而今天一天苦戰,基層將領和老兵們都看出來了,上面的指揮很混亂。新來的皇子不像是孫將軍,孫將軍經驗豐富,他的每一個命令,能夠讓最底層的士兵也領會真正的目的和用意。

  但是七皇子呢,一個命令和另一個命令完全不相關,他守城,就是最粗淺的哪裡有漏洞補上哪裡。

  士兵疲於奔命。

  這直接導致,今天人族精銳戰死八千!這對於兵力原本就捉襟見肘的河間城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而另一方面,各種用於防守的大型神兵,因為遵照七皇子的命令,頻繁從隱蔽地點被拖出去支援城牆上的防禦漏洞,大批暴露在魔族的打擊之下,損毀超過三成。

  大秦、乾明、山晉和北齊的武者同樣因為戰場的混亂損失不小,怨氣漸生。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1 14:10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