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二七二章 死氣之泉(上)

  四座門戶探索完畢,趙中流看著手掌中第五枚死亡凝晶,已經不知道該罵人還是罵鬼了。

  死亡凝晶,這是亡領最不值錢的收獲好不好?以往只要斬殺一頭骸骨戰士就能得到一塊!

  「臥槽……馬勒戈壁……」趙中流終於忍不住破口大罵起來。

  兩位追隨者冷靜了一下︰「少爺,咱們還要繼續嗎?」

  再往前肯定更危險。三人身上的靈丹、玉精等都已經差不多消耗殆盡,而且人人帶傷,繼續往前幾乎是死路一條。

  可是趙中流怎麼能回去?這一次為了爭取這個亡領拓荒的名額,家族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而且為了給他準備亡領拓荒的資源,更是下了血本。帶著五塊死亡凝晶回去?開什麼玩笑,他以後還想不想在家中混下去了?

  趙中流咬牙︰「繼續!」

  「可是……」

  「繼續!」趙中流斬釘截鐵。

  兩位追隨者相視無奈。

  ……

  趙中流認定已經完蛋的孫昂其實現在挺滋潤的。他這一路上遇到的真正威脅,就是那兩頭九階暴獸。

  但是相比於危險,他的收獲就像是天上掉餡餅,而且還是金餡餅。

  不過孫昂和現在趙中流一樣有些進退兩難,繼續還是返回?時間還早,現在回去有些不甘心,但是前方血焰騰空,似乎真的無比凶險。

  大家都看著孫昂,孫昂放開了心神,仙帝心魔之上,神秘太極緩緩轉動。

  血光還在天空之中肆虐著,紫黑色的雷電已經化作了一場風暴。但是孫昂隱隱有種感覺︰期待!

  那血光之下,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著自己。

  「嗯?」孫昂有些疑惑,剛才仙帝心魔的反應已經讓他肯定,御古龍仙帝只是來到了神王墓,其他地方並未涉足,那麼還有什麼東西在和自己隱隱感應?

  孫昂檢查了一下身上的各種物品,重點是石印、代天神罰一類。可是這些重寶拿出來之後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反應。

  「奇怪……」他嘀咕一聲,摸著下巴有些猶豫,要不要追隨本心一把?但似乎風險巨大啊。

  他正在斟酌得失的時候,孫毅已經兩眼冒光,建議道︰「要不,咱們還是再往前走走看?如果情況不對,咱們絕不貪心,馬上返回。」

  大家互相看了一眼,緩緩點頭。雖然說收獲巨大,但是亡領拓荒機會格外難得,如果能更進一步,誰能抵擋誘惑?

  「哈!」孫昂一笑,又忍住了,總覺得是「貪欲」不光影響了自己,也影響了孫毅他們。

  孫毅悄悄對孫昂說道︰「我怎麼覺得,那一道看上去恐怖的血光之中,似乎並沒有那麼危險。你感覺到了嗎,沒有真正的煞氣。」

  孫昂意外的看了他一眼,隱隱覺得,孫毅從那位古神身上繼承的,可能真的有某種「趨吉避禍」的能力。

  他在心中讚嘆著孫毅這小子運氣好,而孫毅則是直接感嘆︰「孫昂,你這傢伙好像事先就知道永古道這一次沒什麼危險?還是你厲害!」

  六人繼續向前,這一次自然是更加警惕謹慎,路過之前和兩頭巨蟒戰鬥的戰場,然後繼續向前。

  前方巨大的血光已經開始慢慢收斂,漫天雷光已經散去,黑灰色的鉛雲重新聚攏起來,變得更加厚重。

  那血光噴湧,帶來了更加濃烈的死氣。

  終於當血光徹底隱沒的時候,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

  他們在一片陡峭的山壁下,找到了一個洞穴,早年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巢穴,不過似乎已經空了很久,洞內乾燥,被死氣重刷了無數年,連隻蟲子都沒有。

  孫昂生了一堆火,暖意驅走了亡領黑夜的嚴寒,大家圍在火堆邊,拿出肉乾烤軟了飽餐一頓。

  孫昂仍舊保持著自己「高超過人」的食量,不停地從「星海」之中拿出各種食物來吃著。忽的他神情一動,放下了手裡的吃食朝邱依蕊問道︰「那小東西呢?」

  邱依蕊眼中流露出一絲求情的神色︰「它只是任性嘛,你就饒了它吧。」小天殺在邱依蕊背後的皮囊內,它似乎聽到了孫昂的話,格外緊張的往邱依蕊身邊拱了拱。

  在這一點上,魚沛蘭和她高度一致,並排坐過來,擋住後面的小天殺︰「那些獸卵雖然珍貴,但也好多年了,未必能孵化出來。」

  孫昂看著她倆,把手伸進了虛空之中,然後收回來慢慢張開,一條全身晶瑩,紅寶石一般的小蛇出現在他的手中。

  剛剛孵化出來的小蛇眼睛還沒有睜開,只有手指粗細,它渾身散發著淡淡的紅光,在孫昂掌心憨態可掬的扭動著。很難想像,這樣可愛的小東西,最後會成長為血袍飛蟒那種凶殘巨怪。

  「這……」兩女啞口無言,然後使出了女人的殺傷力︰不講理!她們嗔怪的看著孫昂,眼神之中帶著讓人無法拒絕的嬌憨,孫昂果不其然敗退了,搖頭道︰「算了,也不是每一枚獸卵都能孵化出來。」

  那百條血袍飛蟒產下了大量的蛇卵,恐怕其中絕大部分都因為年代久遠失去了生機。不過最後那條血袍飛蟒剩下的卵應該是可以孵化的。

  孫昂最後搶下來五枚蛇卵,也都轉移到了星雲烙印之中,可能是因為其中極高的自然法理的作用,這條小蛇居然很快就孵化了出來。

  但是剩餘四個卻沒有動靜。

  初生的小萌物很快征服了兩個女孩,她們將小蛇從孫昂的手中接過去,不停地用白玉一般的手指逗弄著。

  小蛇似乎也很喜歡兩女身上純淨清香的氣息,雖然眼睛還沒有睜開,卻不停的在兩女手心裡磨蹭著,逗得兩女咯咯直笑。

  孫昂繼續吃著,然後跺了一下地面︰「自己滾出來吧,你吃了我那麼多九階暴獸卵,總得讓我看看,你有什麼收獲吧?」

  天殺知道這是孫昂對自己說的,它最大兩張護身王牌現在都被那隻小蛇吸引過去,它只好毫不情願的從皮囊中爬了出來。

  小小的腦袋先伸出袋口,心虛的朝外張望了一下,看到孫昂離得比較遠,這才小心翼翼的鑽了出來。然後,它臊眉耷眼的湊到火堆邊,像孫昂一樣坐在地上,裂開小嘴沖孫昂一笑!

  孫昂愣了一下,這貨現在表情越來越豐富了,讓人都有點難以相信,它是一頭小獸。

  孫昂將一根骨頭丟到了一邊去,抱怨道︰「這些肉乾真難吃,裡面蘊含的氣血之力也流失得太多了,遠不如新鮮的肉食美味,還能大補身體。」

  他提到「新鮮的肉食」的時候,有意無意的瞟了天殺一眼。天殺頓時覺得渾身長毛一縮。

  「唉,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亡領裡的這些暴獸,都被死氣侵染,又不能吃,可惜可惜。不過……」他看了看一邊的小蛇︰「有了新寵物,以前的是不是就不那麼重要了?」

  他兩根手指一併,將天殺揪著脖子拎了起來︰「有點小,沒有幾兩肉啊。」天殺眼淚汪汪的,兩隻前爪抱拳作揖,不停地朝孫昂點頭,口中吱呀亂叫,意思是你說的沒錯,我太瘦小了,不夠您一口啊。

  孫昂舔了一下嘴唇︰「實在是太饞了,不如將就一下吧……」

  吱吱!天殺大叫,別將就啊,您不會盡興的。它急得要哭出來,孫毅三個轉過身,背對著他們,怕自己會當面笑出來。

  孫昂嚇唬得差不多了,這才嘿嘿冷笑道︰「你這傢伙養著有什麼用處?特別能吃,吃的東西還格外貴重。」

  小天殺絞盡腦汁想了想,忽然小爪子一拍腦門,連連朝孫昂揮舞。

  孫昂哼了一聲將它丟掉了地上︰「說罷,你有什麼用?」

  小天殺後腿一蹬站了起來,模仿著某些巨獸的動作,仰天怒吼用前爪用力拍打著自己的胸膛。

  但是它小小的身軀叫喊出來,就成了吱吱吱的聲音,動作也顯得格外可愛。孫昂差點笑出聲了,可是變故突起,小傢伙小小軟軟的身軀,忽然之間嘭的一聲壯大起來。

  體外那柔軟的長毛一瞬間被一層濃烈的紅光包裹起來,而後變成了一種類似於骨甲的東西,而在這個過程之中,小東西的身軀已經變大到了一座舟船大小,而更加出人意料的是,它看上去並不像是一隻生物,而像是一部巨大的戰爭器械。

  赤紅色的厚重骨甲保護之下,有四條粗壯的機械臂一樣的大腿,而中間則是類似於車廂的部分。

  在身體周圍,配備有多種遠距離攻擊的手段,類似於追風天刺和玄雷炮。

  如果現在把小東西和三大九階神兵放在一起,一定會讓人覺的它們都是一類。

  不過小東西這種變化之下,看上去充滿了機械的美感,冰冷強硬,稜角分明而又線條凌厲。

  不光是孫昂愣住了,周圍的其他人,包括已經被那條小蛇吸引了注意力的邱依蕊和魚沛蘭,也全都轉過身來詫異地看著小東西。

  「這……它是天殺?」

  大家都覺得難以置信,一隻小巧可愛,萌蠢動人的小東西,忽然之間化身為一尊戰爭巨物!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 15:22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