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一零七章 怒火沖天(上)

孫昂身體周圍,一道道紫炎閃爍出現,他現在已經能夠一次動用三十六枚紫炎護盾,將自己周圍防禦的滴水不漏。

而柴山徹卻笑了:“不夠看!”

北顧神劍揚起,那些鋒利光芒突然加強了數倍。三十六面紫炎護的同時被攻破,而就在孫昂準備再次應對的時候,柴山徹忽然消失了!

再次有三十六道紫炎護盾顯化出來,但是這一次,有一道明亮鋒利的劍光,宛如山嶽一般巨大,迎頭殺刺而來,刺穿這些紫炎護盾就像是刺破一層層的水面一樣輕鬆。

孫昂身上火焰一閃,已經挪移到了數丈外,柴山徹卻好像提前知道他的下一步行動一樣,猛的調轉了劍鋒,筆直的殺向了孫昂。

孫昂身上火影再次騰起,但是幾乎是他閃避的同時,柴山徹又一次提前預判了他的的方位,如同影子一樣殺了上來。

孫昂雙眉一擰,變成了兩道火蠶。

呼——

火焰四起,一片火海將孫昂隱蔽在其中。柴山徹冷笑:“幼稚,你看不見你本少爺,不代表本少爺看不見你。居然還能做出這種掩耳盜鈴的舉動。”

柴山徹悍然殺入,那柄強悍的五階神兵四處揮舞,每一擊之下,都會有大片火焰被鋒利的劍光斬滅。

“孫昂,你這些雕蟲小技就不要在本少爺面前拿出來獻醜了!還有什麼真正的本事拿出來,如果沒有,那你的悲劇就要到此為止了。”柴山徹大聲吼道,猛的身形一頓,似乎被什麼力量束縛住了。

火海中呼呼呼的沖起來數十道火龍朝他席捲過去。

柴山徹身上去突然冒出一道靈光,一枚玉色小印冉冉升起,高懸在柴山徹的頭頂,玉色的光芒將他整個人籠罩起來。

柴山徹哈哈大笑:“又想用對付辛思墨的這一招來對付我?用火海掩護,暗中佈置大乘符印?可惜啊,我不是辛思墨那種廢物,我早有準備,天羅印能夠保證我不受任何一種三階以下的符印的束縛!”

他大步走上前去,每一步都會踏滅一片火焰,轉瞬之間,孫昂的火海已經被他熄滅了一半。

他一劍當空,隔著數丈便朝著孫昂斬落過去,劍芒噴射十丈,照耀十裡!

孫昂的臉色似乎有些難看,大乘符印的效果被天羅印抵消,他被逼和柴山徹硬碰硬。也不知道是誰想起來,大喊一聲:“孫昂的古越劍毀掉了,他還有別的神兵嗎?”

孫昂背上倒是一直背著一隻長包袱,可是四階神兵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又只是一天時間,恐怕孫昂只能被迫用低級別的神兵對戰了。

柴山徹冷笑:“受死吧!”

孫昂身軀一抖,背後的包袱被一種力量激發,嗖一聲飛上天空,孫昂步步踏出,如同登上天梯,一把抓住了包袱撕拉一聲,布片飛散,一柄熾熱火紅的長劍出現他手中。

孫昂趁勢而下,揮劍淩空一斬。

轟——

無窮火焰如同暴雨一樣從天空中傾瀉下來,原本已經熄滅了一大半的火海立刻重新彌漫起來。

隨著寶劍落下,一道道火浪高高湧起,朝著柴山徹擠壓了過去。

柴山徹冷笑,似乎輕而易舉就能判斷出孫昂下一步要怎麼做,北顧神劍朝天一指,無窮鋒利寒光射出去,層層疊疊,就如同大日的光芒折射,明亮的將孫昂身上照的纖毫畢現。

孫昂根本不去管這些光芒,一戰落下的同時,一片火焰已經護住了自身。

兩人以電光火石的速度碰撞在了一起,一聲巨響兩件神兵之上迸發出了讓人暫時失明的強烈光芒。

等光芒逐漸熄滅之後,眾人吃驚的看到,擂臺上,孫昂立于火海之中,手中執著一柄傲然不屈的火焰神劍。

而柴山徹站在他對面十丈,北顧神劍傍身,也是毫不示弱。

“孫昂手中是什麼神兵?竟然能夠和北顧神劍分庭抗禮!”眾人訝異。

中山王和大皇子全都面色陰沉,只是緊閉著嘴不願意承認罷了。

終於有一位老者說道:“雖然還看不出來到底是哪一件神兵,但是毫無疑問是五階神兵。而且在五階神兵之中,也是出色的作品。”

“五階……”眾人低聲驚呼,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孫昂竟然真的找到了一件五階神兵用於對抗柴山徹。

“有五階神兵在手,想必孫昂能夠多堅持一陣。”

柴山徹笑了:“孫昂,你費盡心思找到了一件五階神兵,以為這樣就能和我對抗?你真是弱者的思維,太可笑了。”

他將北顧神劍高高舉起:“看清楚了,****神算伏羲神劍!”

刹那間漫天劍影閃爍,劍劍都指向了空處,似乎漫無目的,可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每一劍都將孫昂可能退卻、閃避、挪動的路線封死了!

觀眾之中人皆變色:“這、這、真的是柴家祖先傳說中曾經修煉成功的伏羲神劍?!”

“計算無遺、封堵閉死的****神算伏羲神劍!”

而這一套命牢境五階的武技,和北顧神劍簡直就是絕配,那一道道不停閃爍,用於封堵孫昂下一步行動的劍光,全部都是北顧神劍的神兵鋒芒!

而北顧神劍的本體,還在柴山徹手中,筆直的指向夜空。

孫昂似乎已經無法動彈,他手中的神劍剛剛一抬,就已經出動了好幾道劍光,隨後的鋒利光芒唰唰唰的席捲而來來,牽一發動全身,無數劍影化作了一道風暴,迅速的將孫昂捲入其中。

柴山徹笑了,自己費勁了心機,耗費無數資源,總算是煉成了這一套《****神算伏羲神劍》,就是為了在八方英豪入明京的過程中一鳴驚人,向整個明京展示自己的天資!

在這之前,他從來沒有用過這套劍法,就算是面對魚沛蘭的時候也有所保留。

現在一旦施展出來,孫昂果然手忙腳亂,再看看周圍人的反應,自己的目的絕對已經達到了。

他手中的北顧神劍漸漸落下,指向了孫昂,暗自道:已經足夠了,可以結束了。

唰——

劍光射出三十丈,柴山徹的身影也隨之而上,北顧神劍以一種一往無前的氣勢轟向了孫昂。

他已經計算了出來,孫昂的下一個動作。在劍光風暴的輔助之下,孫昂根本不可能避開自己這一擊。

柴山徹心智無比堅定:孫昂必須死!

留著這樣一個強有力對手絕對是個威脅,不如斬草除根。

可是在風暴之中似乎已經陷入了窮途末路的孫昂忽然長劍一抖,一道巨大的火焰劍山砸落下來,咚的一聲將許多劍光熄滅。

五嶽劍山!

這是柴山徹計算之中的事情,他並不意外,隨後更多的劍光會補上這個缺口,但是事情卻不像他預料的那樣發展。

孫昂忽然抬起左手一點,一道清亮的劍光從手指上噴射出來,嗖的一聲射入了劍光風暴之中,將整個節奏打亂了。

“怎麼回事?”柴山徹詫異,這不是命牢境武技啊。

《清溪指劍》雖然不是命牢境武技,但是由現在的孫昂施展出來,同樣具有極大地威力,足以威脅到柴山徹。

而後孫昂手中長劍再次一動,火焰隨之而行,卻並非一座山嶽砸落,而是一片古樸蒼茫的氣息慢慢席捲而來。

《天碑劍訣》!

隨後,孫昂各種境界的武技,雜亂無章的施展起來,偏偏每一種的威力也都不弱,連番變化之下,柴山徹的推算徹底混亂了:到底應該以什麼武技為藍本來推算?

已經凝聚成風暴的劍光凝固在了空中,不知該何去何從,終於嘭的一聲炸散了。

劍光四處流淌,鋒利無比,擂臺經受了無數次的割刺,如果不是柴山徹昨天提醒過中山王,要加固大乘符印,恐怕這一下擂臺上就要傷痕累累了。

更多的劍光沖入了湖水中,掀起了一道道大浪。

柴山徹咬了咬牙:“奸詐的小子!”

他還沒說完呢,孫昂已經舉劍一擊,隔空殺來。轟的一聲,漫天火焰之中,一道道火龍怒吼著沖了出來,張牙舞爪向他撲殺。

< >柴山徹冷笑:“只要你出手,我就能預測!”

但是這一次,他卻發現自己又失敗了,因為孫昂那一劍,威力強大,遠遠超過了他能夠預測的範圍!

“六階武技!”

孫昂的笑聲從火海之中傳來,幾乎是同時,那一道道火龍也在開口,似乎有很多人一起在和柴山徹說話:“你真以為區區五階武技,能夠克制六階武技?”

柴山徹不肯相信,強自辯道:“我柴家的《伏羲神劍》天下無雙!”

轟轟轟!

一道道火龍撞擊而來,柴山徹奮力迎戰,卻被打得節節敗退。他狂吼一聲,伸手一拽腋下的一根皮繩。

嗖!

背後一直背著的那只巨大葫蘆到了手中,他朝著孫昂一晃:“殺!”

葫蘆口打開,嗡的一聲一片黑壓壓的靈光朝著孫昂噴射出來。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