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一七二章 天聖(上)

  雖然只是基礎,但是六頭火焰巨獸各自的力量十分強大,這一枚軍印的力量,已經比得上數百名精銳士兵組成。

  而天空中三枚獸凝符印降落下來,恰好和下面的軍印遙相呼應,狂暴之中的孔修突然被這種符印配合給定住了。

  孫昂信念催動,三枚獸凝符印猛地噴射出三股比剛才還要粗大的光芒,如同三支巨大的鐵棒,重重的戳在了孔修身上。

  即便是孔修完全魔化的身軀,也承受不住三枚獸凝符印的增強攻擊,在他恐怖的慘叫聲中,他的身軀一點點的變得透明,即將被蒸發!

  「啊——」他忽然一聲強烈嘶吼,拼盡了全力猛地從三枚獸凝和火獸軍印之中掙脫了出來。

  但是以為逃出生天的孔修,卻迎面看見一位清冷少年,他手持寶劍,半浮於虛空之中,一股高遠孤傲的氣勢席捲而來,他忽的抬手一劍擊出,頓時狂風大作天地變色。

  孔修心中升起一個感覺:自己完了。

  自己理應死在這裡,理應敗在他的手上,就如同那柄劍在他手中才是最理所應當一樣,這一劍,也是理所應當。

  仙帝一劍刺入了孔修體內魔紋最關鍵的一個環節,孫昂和魔族打交道的次數很多,對於魔紋和符印之間的相似、相異已經有所了解,準確地找到了這個關鍵位置,一劍命中,徹底破壞了整個魔紋的運轉。

  孔修心臟位置上,原本已經帶開了一道極為細微的亞元碎痕——就如同薄薄的刀片割開的一個傷口,如果任其發展,這一道小小的亞元碎痕就會迅速的擴大,最終導致一場魔族入侵災難!

  可是現在,嘭的一聲孔修的身體被極速淤積的魔能撐爆,碎片炸得滿天亂飛。

  那些魔能散逸出來,四處亂竄飛舞,瘋狂卻毫無意識,最終也只是引動了一片天地亂流,暴雨雷霆,就漸漸消散了。

  秦立本、宮玉藏和陳懷遠三位大師早已經來到了擂台附近,看到孫昂還能控制,三人都沒有出手,秦立本、陳懷遠欣慰含笑看著孫昂,宮玉藏卻是一名面目冷峻的中年,始終只是控制著自己的符印而不發一言。

  孔修的身體碎片已經沒有血肉,就好像乾枯的樹皮一樣,在紛紛揚揚落下來的同時,也就隨之破散粉碎,化作了滿地浮塵。

  一切塵埃落定,秦國人暗暗鬆了一口氣,今天來的強者格外多,都是暗中戒備,知道魔族就要發動。

  不過他們沒想到,根本不需要自己出手,孫昂就把問題解決了。

  「哈哈哈!」秦殤一聲大笑上了擂台,將孫昂的手臂猛地舉起來,大聲朝四周宣布:「冠軍!」

  不必再多說什麼,四國所有人一起鼓掌,連聲喝彩:「冠軍、冠軍、冠軍!」

  就連玉羅國的人也賣力的叫喊著,他們的精英弟子魔化,差點在太賢城引發一場魔族入侵的災難,孫昂殺了孔修,破壞了這個計劃,對於秦國有大功,對於他們玉羅來說,也是一次拯救!

  秦立本飛身上來,笑道:「你小子還真是魔族剋星啊。」

  只要跟孫昂有關的魔族陰謀,全都徹底失敗。

  可是這一次,孫昂卻皺皺眉頭,低聲道:「師伯,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秦立本含笑:「待會再說,現在,先享受勝利的喜悅吧。」

  四大武院交流賽的獎品極為豐厚,各級別的獎勵都是四大武院共同出錢購買的。冠軍的獎勵是一件六階神兵,一部命橋境五階的武技,和三百萬玉錢!

  秦殤為孫昂頒獎,然後微笑著說道:「我大秦作為東道主,一向熱情好客,而孫昂你這一次又為我們大秦立下了大功,所以我們也有一份獎品給你。」

  眾人意外,大秦居然也給準備了獎品,這在以前是沒有先例的。

  因為四國給東道主的費用,只是像徵性的,東道主往往會「虧本」,當然沒有興趣準備什麼額外的獎品。

  除了因為孫昂破壞魔族計劃於秦有功之外,也能看出來新世界十三朝第一國的確大氣。

  秦殤一招手,台下有一位武者含笑捧著一只托盤走上來,托盤上蓋著一張紅布,秦殤將紅布揭開,裡面是一條製作精美的腰帶。

  秦殤道:「這是一條須彌芥子腰帶,能夠將各種物品收納在其中,乃是七階神物,秦立本大師的作品!」

  眾人大吃一驚,知道大秦既然給了就不會小氣,卻沒想到竟然如此大方,他們準備的獎勵,可是比四大武院給冠軍準備的全部獎品加起來還要貴重。

  孫昂大喜過望,他是知道七界之中有這種「須彌芥子」理論製成的儲物裝備,不過空間規則屬於自然法理的範疇了,等級極高,一般的造物師根本無力打造。

  七階儲物裝備雖然是這個領域內最低的級別,但也十分珍貴,再加上又是秦立本的作品,保守估計這件神物的價值也在一億玉錢左右!

  孫昂不由得看了不遠處師伯一眼,滿是感激,秦立本也是含笑點頭,如果冠軍不是孫昂,他不會拿出自己的這件珍貴作品作為獎勵的。

  「帶上試試吧。」秦殤說道。

  孫昂連忙將腰帶扎在腰上,在其中注入了自己的元息固定主人,然後心念一動,就能夠看到一個黑房子一樣的空間,大約只有一間普通房屋那麼大,對於孫昂來說也足夠用了,能夠隨身攜帶很多珍貴材料了。

  「多謝!」孫昂這一具感謝真心實意。

  而四大武院準備的六階神兵,乃是一柄小巧的「龍牙匕」,不到一尺長,一寸短一寸險,這種尺寸的高階神兵很少,對於孫昂的魁火劍是個很好的補充。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龍牙匕乃是雷電屬性的,孫昂現在雖然能夠使用,但是不能發揮最大威力,這也讓孫昂想要吸納雷電之力的念頭愈發強烈起來。

  命橋境五階的武技是《真虛擒龍手》,孫昂大概翻看兩眼,似乎很不錯,雖然是五階,卻有著媲美六階的威力,等到了命橋境就可以修煉。

  頒獎完畢之後,這一次的四大武院交流賽就算是結束了,後面還有很多儀式,孫昂下了擂台,和秦立本一起到了一座帳篷中。

  帳篷內還有陳懷遠和另外兩人。看到大乘符印的靈光升起,孫昂就迫不及待道:「這一次魔族的陰謀顯得有些太簡單了。」

  一邊的那兩人中,有一位年紀大的說道:「不是他們計劃簡單,而是我太賢城嚴防死守,他們根本沒有別的機會。孔修魔化,也只是一個意外,他們必定還有別的接應手段,只不過沒能實施罷了。」

  秦立本介紹道:「這位是永松侯殿下。」

  孫昂連忙見禮,順便感謝對方捧場。

  秦立本也說道:「孔修已經死了,這件事情的線索徹底斷了,無處可查,不過老夫還是覺得,這段時間太賢城內應該加強戒備,不給魔族可乘之機。」

  永松侯和另外那名年輕的華服少年一起點頭:「這是自然。」

  孫昂看他們雖然答應下來,可是顯然並沒有足夠的重視,只能無奈暗嘆。以他對於魔族的了解,他們非常狡猾,之前連續兩次失敗,魔族第三次佈置陰謀,應該更加周全、備用方案更多才對,怎麼會就這麼輕易被破壞了?

  他始終還是覺得不踏實。

  不過,這些都是沒有證據的事情,他沒辦法說服秦國人。

  秦立本則在一旁為他介紹道:「這位,便是鷹王殿下。」

  孫昂早就猜到華服少年能夠秦立本等人共處一個帳篷,身份必定不凡,因而也沒有太大驚訝,不失禮數地上前相見。

  鷹王殿下乃是秦國除了皇帝以外,最有權勢的人之一,年紀輕輕身邊卻有大量強者輔佐。

  他微笑看著孫昂:「你很不錯!雖然你是乾明人,但是我覺得乾明只是一個小池塘,你將來是要化龍飛天的人,到那時的話,有沒有興趣來大秦為本王效力?」

  鷹王所說的乃是實情,小小的乾明,困不住孫昂。他將來會儘自己所能照顧祖國,但是必定會走向更大的舞台,大秦、甚至是六大古朝、三大聖教。

  而鷹王殿下要的,僅僅是一個關於未來的承諾,如果你能走到那一步,再來為我效力。

  孫昂毫不猶豫地點頭:「有興趣。」

  鷹王一愣,好半天才笑道:「甚好!」他古怪的看看孫昂,還是忍不住道:「都說年輕天才往往一身硬骨頭,不畏權貴,恃才傲物,本王看你的比賽,往往語出驚人,以為你也是這種性情,本來還準備了許多說辭,可惜你不給本王發揮口才的機會。」

  一邊的陳懷遠三人暗笑,鷹王殿下本來想要來一齣求賢若渴的戲本兒,可是沒想到孫昂完全不給他發揮的機會,一口答應下來。

  孫昂覺得鷹王殿下體內有逗比的潛質,忍不住笑道:「您說的真客氣,語出驚人……是說我動不動就喜歡跟對手破口大罵吧?」

  鷹王殿下忍俊不禁:「不過你罵得很解氣。」

  孫昂頓生知己之感,湊上來連連點頭:「對呀,我就是要讓他們明白,論拳頭他們不是對手,論錢包他們肯定自卑,就算是耍嘴皮子,他們也只能被罵個狗血淋頭。」

  鷹王殿下覺得神清氣爽渾身舒暢:「有你這樣的人輔佐,本王之幸也。」

  的確,不管是誰,都不希望站在孫昂這種人的敵方立場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0 14:38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