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一四一章使團挑釁(下)

  「一旦進入暴獸獵場,誰知道會發生什麼?」梁開濟嘿嘿冷笑:「孫昂可是乾明王朝的第一少年天才,武道有成,又是造物師又是符師,你們說這樣一個人,如果死在了天門武院後山獵場,他們是不是會心疼死了?」

  「哈哈哈,高、實在是高!」谷梁大笑,開心無比。

  鮮于銳也是含笑點頭:「不錯,的確是個好主意,他們只派出孫昂一人,也就是說沒有人保護他。只要我們驅策暴獸一擁而上,輕而易舉就能將他殺死,而且還能夠偽裝成他是自己失手,被暴獸吃掉了。」

  「不錯,但是有一點你一定要注意,不能自己動手,否則一旦被乾明人看出來,咱們恐怕就回不到大元了。」

  「這個我心中有數,大人放心。」

  ……

  第二天,梁開濟帶著鮮于銳和谷梁,四皇子、左振宗帶著孫昂,一起出現在了後山獵場的入口。

  左振宗說道:「我已經暫停了所有的武院任務,後山獵場中現在沒有執行任務的弟子了。現在這座獵場是你們的了。」

  梁開濟點點頭:「規則事先說明,一頭二階暴獸等於十頭一階,一頭三階等於十頭二階,以此類推,最後看雙方降服暴獸的數量,以這個標準計算結果。有異議嗎?」

  大家一起搖頭,梁開濟道:「那好,咱們就開始吧,三天時間為限。」

  谷梁暗暗覺得好笑,還是梁大人老奸巨猾,他明明知道孫昂已經不可能活著走出來了,居然還這樣一本正經的宣佈比賽規則,嘿嘿。

  鮮于銳身後跟著其他五人,每人胯下都是一頭二階暴獸坐騎!而鮮于銳更是騎著一頭號稱能夠和二階王者焰公虎抗衡的金眼白獅!

  而這些人的坐騎後面,馱著各種的鋼網、繩套、獸夾等等,顯然是有備而來,怎麼看都是兵強馬壯士氣如虹,不可能輸的。

  而孫昂只有一個人,不過他胯下的那頭焰公虎卻讓元國人有些眼熱。

  鮮于銳當初最想降服的坐騎就是焰公虎,無奈元國境內焰公虎非常稀少,最終他只能選擇了金眼白獅。

  「來者是客,你們先請。」孫昂表現的彬彬有禮,讓人挑不出錯處。

  鮮于銳冷哼一聲,帶人率先走進了後山獵場。等他們進去之後,孫昂給四皇子等人一個微笑,讓他們放心,然後也昂然進入獵場。

  他們進去之後,左振宗封閉了整個獵場的大乘符印:「幾位和我一起守在這裡吧,不到時間,這座大乘符印不會打開,任何人也不能進去。」

  這是確保不會作弊。

  梁開濟微笑著點頭。

  ……

  鮮于銳給幾個手下使了個眼色,大家立刻會意,湊在一起小聲商量。

  「給那小子一個下馬威。」

  「趙亮你的劍齒角馬和金實的暴風林狼從後面先發動攻擊,我的荊棘冰鹿和白秋影的幻影藍狐隨後從兩側夾擊。老黑的鐵牙巨熊正面對抗,防止他逃脫,咱們五頭暴獸一起攻擊他的焰公虎,不用銳少的金眼白獅動手,就能把他解決了。」

  「好,就這麼定了。」

  「注意,那小子進來,大家準備好。」

  孫昂進入後山獵場的時候,警惕的感覺到氣氛有些不對,他往前走了沒兩步,元國的五人就有意無意的散開將他圍在了中間。

  而那個鮮于銳,則是很高冷的騎著金眼白獅遠遠地站在一邊。

  後忽然有人喊了一聲:「動手!」

  孫昂後面的劍齒角馬和暴風林狼率先發難,劍齒角馬一低頭,那一根尖銳的獨角狠狠朝焰公虎王的左邊屁股刺了過來。

  而暴風林狼則凶狠的嚎叫一聲,一口咬向焰公虎王的右後腿。

  幾乎是同時,不給孫昂反應的時間,左側的荊棘冰鹿已經帶著一身寒氣,猛地一個甩頭,鋒利的大叢鹿角像幾十把彎刀,一起朝焰公虎王的腰部劃了過去。

  而另外一側的幻影藍狐是很隨性不斷閃爍,幻化出好幾個虛影,繞著焰公虎王不斷奔跑,一張口朝著它的肩頭咬了過來。

  正面,那一頭原本慢吞吞往前走的鐵牙巨熊忽然一轉身人立而起,張開前爪怒吼咆哮,展示著自己在二階暴獸之中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

  一瞬間,孫昂和焰公虎王似乎陷入了絕境之中。

  遠處冷傲而立的鮮于銳,嘴角勾出了一絲得意的弧線,等待著焰公虎在五頭二階暴獸的夾擊下慘叫的吼聲,以及孫昂摔落地面的悶響聲。

  可是就在這一瞬間,焰公虎王忽然一聲震天的咆哮,猛地朝前一竄。

  正面是老黑和他的鐵牙巨熊,力大無窮,原本是五人之中鮮于銳最放心的一個。卻沒想到鐵牙巨熊抬起前爪剛要拍出去,焰公虎王已經帶著一陣狂風狠狠撞在了它的胸口上。

  咚!哢嚓——

  龐大的鐵牙巨熊被撞飛出去,胸口的骨頭全部折斷,向內凹陷插進了自己的內臟之中!

  即便是暴獸生命力頑強,但是這樣的傷勢也讓鐵牙巨熊一聲哀嚎,重重的落在地面上之後就七竅流血,再也沒有了聲息。

  而倒霉的老黑,還在獸鞍之中,被龐大的熊屍壓住了兩條腿,一時半會爬不出來。

  焰公虎王從他頭頂上一躍而過,好巧不巧,一泡虎糞撲哧一聲噴出來,澆了他一頭一臉。

  後面四頭暴獸和他們的主人也是大吃一驚,沒想到孫昂和焰公虎居然從最強的鐵牙巨熊突圍,而且輕鬆得逞。

  他們還在發愣的時候,因為被偷襲已經暴怒的焰公虎王仰天一聲咆哮,化作了一道狂風捲了過來。

  最先倒霉的是那一頭幻影藍狐,它距離焰公虎王最近,正待依靠自己速度幻化虛影躲避焰公虎的攻擊,一顆巨大的虎頭已經出現在了它的脖子上方,猛地一口咬下去,哢哧一聲幻影藍狐的脖子被咬斷了。

  焰公虎王叼著已經被咬死的幻影藍狐繼續衝向荊棘冰鹿,半路上一甩頭幻影藍狐和它的騎士白秋影飛了出去,咚的一聲撞在了一邊的一顆大樹上,樹葉噗噗索索的落下來。

  荊棘冰鹿騎士嚇了一跳,催動坐騎就要逃走,焰公虎王一口火焰噴出來,寒氣盡去。

  騎士慌忙放出元息護住了自身,卻沒能保護到自己的坐騎,荊棘冰鹿散發出了一股肉香味。

  後面的趙亮和金實一起罵了一句「臥槽」,毫不猶豫的催動坐騎就往後撤退。焰公虎王一聲咆哮猛地後腿一蹬,尾巴後面噴射出一道火焰,速度快到了極致,而在這種極速之中,它的兩隻前爪不可思議的交替抓出。

  焰公虎王帶著火焰虛影一閃而過。

  劍齒角馬和暴風林狼全都呆滯不動,兩頭暴獸坐騎的頭上,各自留下了一道清晰的虎爪痕跡!

  撲通、撲通!

  兩頭暴獸栽倒暴斃。

  「住手!」鮮于銳催動胯下金眼白獅狂奔而來,大聲怒吼阻攔。可是終究是來晚了一步,焰公虎王已經摧枯拉朽的將五頭暴獸坐騎全都弄死了。

  鮮于銳眼睛都紅了,對這孫昂咆哮:「你瘋了嗎,看看你都幹了什麼!」

  孫昂坐在焰公虎王身上,冷笑看著他一言不發,鮮于銳冷靜了下來,自己等人偷襲在先,只是誰也沒想到孫昂胯下的焰公虎竟然這麼厲害,一瞬間就將五頭暴獸坐騎秒殺!

  這裡是乾明王朝,他收斂了一些,冷冷道:「只是一個善意的玩笑罷了,沒想到你竟然痛下殺手,這件事情不會就這麼算了,等出去之後,我們要向你們的朝廷抗議,賠償我們的損失。」

  孫昂一個冷笑:「請便!」

  他催動了焰公虎王,幾個起落消失於山林之中。

  趙亮五人驚魂未定,雖然他們並不懼怕一頭二階焰公虎,但是這頭暴獸剛才表現出來的王者氣勢,的確震驚到他們了。

  金實和荊棘冰鹿的騎士上前一起把倒霉的老黑從鐵牙巨熊的身下拽出來,然後用水幫他把身上沖乾淨。

  白秋影是個女孩,一直捂著鼻子躲在一邊。

  「他那一頭焰公虎似乎有些不同。」

  鮮于銳冷笑一聲:「號稱二階王者,果然不同尋常。可惜啊,咱們大元境內沒有這種暴獸,否則訓練出一支焰公虎騎兵,一定能夠縱橫人魔戰場,所向披靡!」

  鮮于銳野心極大,他一直認為,自己是一隻金翅大鵬,早晚要一飛衝天。因此在四大武院的階段,他很注意收攏部下——這些人就是他將來一飛衝天的基石。

  如果自己手下有這樣一支焰公虎騎兵團,一定能夠讓所有魔族都記住自己的名字!成為整個人魔戰場的主角。

  「咱們走。」鮮于銳一揮手:「咱們有六個人。他只有一個,而且我就不信區區乾明,能有人比咱們更擅長降服暴獸。」

  「所有人都給我全力以赴,不准兒戲!包括我自己在內。」

  「這一次,一定要讓孫昂和整個乾明輸得灰頭土臉!」

  趙亮五人一起大聲應和:「是!」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 16:34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