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二五六章 擒敵首腦(上)

  孫昂四個人連忙要追,沒想到圖靈再次雙手一按,不惜血本了,兩門射空槍砰砰砰的又是一陣狂射,四人不敢逼近。

  孫健氣得暴跳如雷,就要冒險殺上去。

  孫昂攔住他,咬牙冷笑:「嘿嘿,大型神兵?以為只有你有?」

  孫毅三人眼睛一亮。

  圖靈一路狂奔,衝進了一道寬闊的峽谷,這裡是暗眠城西邊,從這裡到魔月集團軍,中間是連綿起伏的山脈。

  只要衝進山脈深處,地形複雜,遍地都是高階暴獸,孫昂他們想要追擊幾乎不可能。

  圖靈剛剛興奮一小下,就感覺到背後一陣強烈的元能波動,他一回頭一道巨大的雷光隔空射來,嚇得他魂飛魄散!

  「啊——」

  他一聲驚叫,猛力催動四頭蜥蟒,這頭龐然大物似乎也感應到了危險,猛地朝旁邊一個側躍,轟的一聲撞在了山坡上,幾個翻滾下來狼狽不堪,地面上一片狼藉,被它撞得碎石四射。

  不過雖然躲閃得難看,總算是避開了那一道巨大雷光。

  雷光狠狠地擊在了剛才他們奔行的線路上,轟的一聲藍光閃耀,地面上留下了一個百丈大坑,裡面的巖石泥土直接被蒸發,坑邊留下了高溫融化巖石產生的琉璃狀物質。

  圖靈暗呼僥倖,連忙讓四頭蜥蟒爬起來,背著自己趕緊繼續逃命。

  四頭蜥蟒剛剛起身,圖靈就又感覺到一股巨大危險將自己鎖定。他暗暗叫苦,四處一看,頓時更是心臟猛跳,差點怪叫出來,心中破口大罵:我怎麼跑到山谷裡了。

  在他身後的三個山峰頂上,正架設著三尊大型九階神兵。

  剛才轟擊他的是一門九階玄雷炮,現在一尊追風天刺瞄準了他,第三座山峰頂上,還有一尊床弩正在瞄準!

  這片山谷內裡寬闊平坦,似乎適合逃命,可是卻也讓他成了活靶子,連個躲藏的地方都沒有。

  孫健惡狠狠地站在追風天刺後面,猛地激發了這件大型神兵。

  嗡……

  一道看不見的能量衝擊,朝著圖靈席卷而去,圖靈一聲怪叫,催動了胯下的四頭蜥蟒猛地一蹦跳,八階暴獸龐大的身軀笨拙地跳上了高空,追風天刺呼的一聲從它的肚皮下劃了過去,強大的能量席卷而過,八階暴獸肚皮上的白色鱗片就像是風暴中的草皮一樣,撕拉一聲被掀起來了,頓時鮮血淋淋。

  嘭!這一記追風天刺狠狠轟進了地面,射出來一個一丈大小,深不見底的黑洞!

  「嗷嗷!」四頭蜥蟒疼得一陣大吼,卻不敢停留,馱著主人一路狂奔。猛聽見嘣的一聲大響,一枚巨大的神兵弩箭射來。

  四頭蜥蟒一聲怪叫翻滾出去,一條後腿還是不可避免的被弩箭擦傷,頓時出現了一道三尺深的巨大傷口。

  孫毅站在九階神兵床弩後面,得意洋洋:「就你有大型神兵?來呀,咱們對射一下試試看,區區七階,也好意思拿出來顯擺?」

  圖靈郁悶得要吐血,更無法和孫毅這家伙爭辯,只能操縱四頭蜥蟒在山谷中狂奔,爭取早一點逃出去。

  孫堂操縱玄雷炮,孫建操縱追風天刺,孫毅操縱床弩,三人不斷轟擊,炸得圖靈狼狽不堪。可是四頭蜥蟒雖然傷痕累累,卻並不致命,它憑藉強大的生命力,居然一路強撐著衝到了谷口,眼看就要逃出去了!

  孫毅三人臉上掛不住了,就要準備再次一起發射。

  孫昂的怒吼聲從谷口外傳來:「都給我住手!九階大型神兵很貴的!你們倒是過癮的,我的玉精啊!」

  隨著他一聲怒吼,夸父兵人龐大的身形出現在圖靈前方。

  孫毅三人暗自一撇嘴:「小氣。」

  圖靈看到孫昂一人,再看看身後,孫毅三人都在數千丈之外,趕過來需要時間。自己完好無損,四頭蜥蟒至少還有八成實力,面對孫昂,輕鬆就能殺過去。

  他露出一絲獰笑,一伸手一柄巨大戰槍出現在手中:「我先從你身上收點利息,改日再報今日戰敗之仇!」

  他的前胸和後背上各自有大片魔紋閃亮,他的氣勢迅速被推高。身後魔能滾滾如同陰雲,一尊百丈高的魔塔武照轟隆隆的平地拔起,緩慢旋轉,魔塔武照的每一層,每一扇門戶之中,都有一隻褐黃色的巨大魔眼,滴溜亂轉,射出一道道暗黃色的魔光。

  他手中的巨大戰槍一抖,七階魔兵威能全開,轟的一聲巨響,爆發出強烈的魔光,將他的整個手臂包裹起來,又從戰槍兩頭延伸出去,凝聚成了一道長達六十丈的巨大光芒長槍。

  「萬物魔照,殺——」他大吼一聲,舉起六十丈的光芒長槍催動四頭蜥蟒發起了衝鋒。在他身後,魔塔武照之上,一隻隻魔眼圓睜,每一隻都射出一道濃郁的黃色魔光,準確的匯聚在槍尖上,在那裡凝聚成了一個可怕的光芒基點。

  命遷境巔峰的魔族天才,手持魔槍,催動八階暴獸衝鋒而來!

  這一擊,就算是在整個魔族之中,同階武者之間,也沒有幾個人能接得下來,圖靈很與信心憑藉這一擊轟開孫昂,闖過這一關逃出生天。

  孫昂在夸父兵人之中微微一笑,巨大的金屬手掌張開,朝著圖靈一推,裁雲尺呼嘯而出,漫天尺影席卷。

  不過這一次和以前不同,無數道尺影並非漫無目的的亂射,而是一道接一道,幾乎連成了一道白線,先後不絕全都擊中了槍頭那個基點。

  每一枚尺影打上去都會直接爆開,可是尺影卻片刻不停,瘋狂的轟擊在那個基點上。圖靈雖然強大,可是在這樣的阻止下,手中戰槍卻停滯不前,連帶著他的衝鋒也被阻止。

  胯下的四頭蜥蟒感覺到面前有一座大山,它奮力怒吼,想要將這座大山推開,卻力有未逮。

  在兩人之間的虛空之中,一團巨大的尺影風暴不斷旋轉,從裡面抽離出來一枚枚尺影,連成了一條長線,不停地輸送向那一枚基點,連續爆炸。

  尺影風暴像是一隻巨大的蠶繭,那一道尺影連線就是抽出來的蠶絲。

  終於在數千尺影的連續轟擊之下,那一點終於支撐不住,力量徹底破碎,轟然一聲炸裂,巨大的氣浪將圖靈和四頭蜥蟒都掀飛了出去。

  但是正面的孫昂,尺影風暴迅速的化作了一堵牆,他紋絲不動。

  夸父兵人大步上前,宛如驚雷。

  圖靈狠狠咬牙,手中巨大的戰槍一揮:「萬物魔照!」

  一重重魔影從天而降、從地升起、從四周幻化而來,將孫昂圍在其中,一陣陣鬼哭魔嚎傳來,一般人只要一聽,就會靈魂受到污染,昏昏沉沉不知抵抗。

  孫昂卻不為所動,繼續朝前走去,每一步落下,就有一片巨大的火焰升起,在腳印周圍凝聚成一片火湖,並且範圍越來越大,很快就互相關聯,化作了一片火海。

  火海燃燒,那些魔影吱吱怪叫化為了飛灰。

  圖靈大吼一聲長槍刺來,周圍的空間開始向他的長槍塌縮,這是巨大力量造成的視覺錯覺,但是也足以說明這一槍凝聚的強大力量。

  孫昂抬手一招,九陽劍魄化作了一柄三十丈的火焰巨劍,一條元息之龍飽含雷能元息鑽入九陽劍魄之中,兩者融合。

  孫昂一劍劈下,重重的斬在了戰槍上。

  咣!一聲大響,圖靈的巨大戰槍猛地往下一沉,一股雷點光芒暴發,順著他的戰槍而上,竄到了他的全身。

  魔紋閃亮,將這一道雷擊隔絕在外。

  不過圖靈也並不輕鬆,他狼狽後撤之後,身上的氣息紊亂,魔能的光芒不停地在身上各處閃亮,顯得不受控制,胸前和後背的大片魔紋也變得黯淡了一些。

  孫昂卻在剛才那一擊之中看到了一絲取勝的希望。

  他拖著巨大無比的九陽劍魄,巨大的火焰之劍在地面上劃出來一道深深地溝壑,溝壑之中湧起熾熱的火焰,似乎有聯通了地心火脈。

  圖靈第一次慎重起來,他之前聽說過一些和孫昂有關的故事,也知道孫昂是必殺榜最後一位,不過他一直以為言過其實,顯然是那些輸在孫昂手中的人,以誇大他的能力,減輕自己的罪責罷了。

  不過兩擊之後,他再也沒有了這種心思。

  難怪他能夠帶領六個好友,攻陷暗眠城!操縱著夸父兵人的他們,擁有命遷境的實力。但是體型龐大、幾乎無視普通攻擊的夸父兵人,在戰鬥之中絕對能夠發揮出比一般的命遷境強者強幾倍的戰鬥力。

  而面對武道強者,他們也絲毫不弱。孫昂剛才兩擊,即便是面對命極境,也有一戰之力。

  他頓時慎重起來,拋棄了所有雜念,忘記了自己是在戰場上逃命,全身心的應對眼前的敵人,否則恐怕就要陰溝裡翻船,輸在這個區區命橋境小子的手上。

  孫昂頭頂上,無數道尺影凝聚成了一團白色的巨大雲團,當中尺影閃動,隨時可能呼嘯而出。這件三階丹器給圖靈極大的壓力,他不得不分出極大地精力去戒備裁雲尺。

  而孫昂的手中,還有一柄七階神兵,絲毫不輸於他的戰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21 10:15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