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二七一章 神王傳說(下)

  孫昂心中有些小小的遺憾,又覺得自己未免貪心不足。

  他的境界一口氣提到了命遷境中期,而且龐大的混沌之力還沉澱在體內,只要對於世界秩序和自然法理的理解進一步加深,就能飛快提升,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他從台階走上去的時候,孫毅等人看到他,難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你你你!命遷境中期?」

  孫昂本來就是故意散發氣息,在孫毅三個面前顯擺的,也只有好兄弟之間,他才會如此。看到這幫傢伙的神情,孫昂大笑︰「哈哈哈,讓你們之前在我面前顯擺,哼!」

  兩女莞爾,孫昂在外人面前往往表現的少年老成,唯獨和真正的好友在一起,才會讓人感覺到,他也是個十七歲的少年。

  孫毅三人也跟著大笑起來,孫堂點頭道︰「這一次亡領拓荒,真是收獲巨大。」

  從神王墓的天坑之中出來,一個問題擺在了眾人面前,孫健率先提出來︰「接下來怎麼辦?是繼續前進,還是從這裡返回?」

  正如孫堂剛才所說,這一次亡領拓荒,他們收獲巨大。小團體的實力大大提升,而且未來至少二十年,他們都有希望問鼎至尊強者!

  等到那個時候,他們六人將會成為能夠左右整個暗海七界的一股巨大力量。現在最穩妥的選擇,當然就是馬上回去,然後低調做人,將這一次得到的好處轉化為真正的實力。

  再往前,凶險未知。儘管孫昂似乎對於這一片土地擁有神秘的感知能力,可是這種虛無縹緲的「能力」是不能作準的,萬一孫昂的感知錯誤了呢?

  這條路徑可是永古道,前方更是有沖天血光……

  大家剛剛想到這裡,腳下的大地忽然再次一顫,而後劇烈的震動如同水波一般傳來,大地從遠處黑暗的深山之中開始,翻滾著朝他們湧來。

  轟轟轟……

  巨響震天,群山湧動之中,前方不知名之地,又有一道萬丈寬的巨大血光沖天而起,如同來自九幽冥湖的死亡魔神,手中揮舞的一柄巨劍,將灰暗的天空刺穿了一個大洞!

  驚雷滾動,黑紫色的巨大閃電在天空中不斷爆發,很快就以那一道巨大血光為中心,支撐了一張廣闊無邊的電網,將整片天空籠罩起來。

  遠遠看去,那一道血光如同天柱,黑紫色的閃電和天空中黑灰色的濃雲交織在一起,就如同天地末日一般,讓人不禁心生恐懼。

  ……

  海川道上,趙中流筋疲力盡的最後一次揮舞出手中的寶劍,將一頭一丈高的巨大骷髏戰士砍得粉碎,然後一屁股坐下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他帶來的人已經只剩下了兩人,而且身上都有不輕的傷勢。

  剩下的兩位追隨者都是命遷境中期的強者,左右護佑在趙中流身邊,也是說不盡的疲憊。在他們周圍,是大片大片的白骨,從他們的腳下一直蔓延過周圍的三座巨大山峰,再向外延伸到三十里範圍。

  密密麻麻的全是白骨!這些都是三人造成的——確切的說是四個人,殺到這裡的時候,趙中流身邊還有三位追隨者,那一位在這一場大戰之中隕落了,就在他們東南方向十里的位置上。

  他的屍體都來不及收斂,早已經被白骨淹沒。

  「呼——」趙中流終於緩過勁來,看了一眼前方不遠處的四座三丈高的巨大石門︰「走吧,進去看看,這四座亡靈門戶守衛如此森嚴,總應該有重寶出現了。」

  他說這話的時候,自己顯得並沒有什麼信心。

  趙中流身後的兩位追隨者的臉上,也沒有多少信心。他們很奇怪,這一次的亡領拓荒竟然如此詭異。

  海川道本來是最安全的、出產最多的一條路徑。按照以往的慣例,這條路徑的前七天,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威脅,因為早已經被前人清掃乾淨,他們只需要快速通過,抵達尚未開拓的地區就可以了。

  正是因為有了這種「推斷」,他們很快的失去了第一位同伴。

  原本不應該有任何危險的一處休息涼亭,周圍還有大乘符印封鎮保護,他們正毫無防備的休息,忽然有一片巨大的根鬚,將整個涼亭卷起來扯碎了!

  第一名同伴就是這樣不明不白的被十幾道大腿粗細的根鬚刺穿了身體,嘩啦一聲撕成了碎片。

  而後大片樹幹上長著一張骷髏形狀樹洞的怪樹殺了出來,它們全身上下充滿了死氣,沒有樹葉,只有一道道長矛一般鋒利的根鬚和枝條!

  那一戰,打得驚心動魄,他們也只是險勝——這種古怪的鬼樹之前從未聽說過。

  而他們沒想到,這僅僅是開始,接下來的幾天,幾乎沒有停歇,一場戰鬥緊跟著一場,中間的休息時間從來不會超過兩個時辰。

  在這樣高強度的戰鬥下,他們準備的各種資源迅速地消耗著。本來就有一大筆資源支付給了孫昂,他們留下的已經不算多,但是正常來說是充足的。

  可是在昨天的時候,所有的靈丹全都消耗一空,用來補充元息的玉精也只剩下了三塊。

  而讓他們更加抓狂的是,這些戰鬥的收獲少的可憐!比方說最初面對鬼樹那一戰,打得莫名其妙︰亡領中這些魔物都是有領地的,只要不侵入他們的領地,一般來說不會被攻擊——那群鬼樹卻是自己殺過來的,這也就罷了,當他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將這數十株鬼樹斬殺乾淨之後,卻發現鬼樹上並沒有什麼可以採集的材料!

  當時大家就懵了︰怎麼會這樣?這一群鬼樹的個體實力相當於六階暴獸!而且因為特殊的體質,比六階暴獸更難對付。

  可是這些東西死亡,只是從那骷髏形狀的樹洞之中,發出一聲驚天的尖叫,然後嘭的一聲全身炸得粉碎,無數碎片木屑隨後就被自動燃起的綠色鬼火燒得一乾二淨,什麼也沒有留下。

  趙中流不甘心,循著鬼樹過來的痕跡追蹤過去,希望能夠找到鬼樹的老巢。

  他們的確找到了,那是一片看上去並沒有什麼古怪的樹林,中間空了一大片,正好是幾十棵樹的範圍。

  但是那裡同樣什麼也沒有。趙中流下令掘地三尺,還真挖出來一些東西——破碎的瓦片。

  這些瓦片上有一些古怪的圖騰花紋,但是並沒有什麼力量波動的反應。雖然大家都知道這些東西恐怕沒什麼用處,但是聊勝於無,趙中流還是下令將這些東西收起來。

  接下來,這種詭異的情況就一直持續著。

  他後來發現了一座巨大的死亡洞穴,裡面的死亡氣息濃郁的好像黑色的絹帛一樣從洞口飄出來。趙中流興致勃勃的帶人進去掃蕩了一番。

  洞穴之中有上百頭異變的屍魔,這種魔物乃是死氣凝聚之下,由一塊塊石頭自動聚合組成的。力大無窮,防禦力驚人,雖然智力不怎麼樣,但是要掃清也著實花費了一番功夫。

  可是戰鬥結束後,趙中流又一次抓狂了。整個石洞之中,除了最底部一口死氣之泉,不斷向外噴吐著死亡的力量之外,再也沒有別的東西。

  可是這口死氣之泉他們也搬不走,搬走了也沒用啊。

  厄運詛咒似乎伴隨著他們,他們不斷遭受襲擊,來到這裡之前,他們一共經歷了四次死亡魔物的主動,另有三次是他們發現了墓穴殺過去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他們僅僅找到了四塊死亡凝晶,和……那些瓦片。

  是的,收獲已經不能用「少」來形容了,簡直是貧瘠得令人髮指!

  而這一次,他們剛剛踏上一片山坡,就有一丈高的骷髏架子從地下鑽了出來,二話不說揮舞著手中的生銹巨劍朝他們砍了過來。

  第一具骷髏之後,漫山遍野都是土壤在湧動,一頭頭骸骨戰士鑽了出來……

  一路殺到了這裡,趙中流發現了這四座亡靈門戶。

  「這真是海川道嗎?」一名追隨者終於忍不住,再次抱怨起來。趙中流也是面色陰沉,但還在自我安慰︰「這的確是海川道,這裡是最安全的一路徑。但是,連這裡都變得如此危險,你可想而知孫昂走的永古道是什麼情況!」

  兩個追隨者互相看了一眼,心裡都明白孫昂死定了。

  「走吧,進去看看。」

  四座門戶,分別通往不同的地方,他們挨個進去,然後面色陰沉的出來。

  亡靈門戶之中已經沒有危險,所有的骸骨戰士都已經被他們清理乾淨。但是門戶中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2 15:12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