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四百章 心醉神迷

「可不敢撒謊。」韓瑞笑道:「剛才真的好險,差點要抱頭鼠竄,狼狽而歸。」

「什麼意思?」李希音嘴角微向上彎,帶著點兒迷惑的笑意。

一問一答,兩人出了村頭,山村小道,行人稀少,路邊的黃葉在秋風中沙沙作響,與旁邊潺潺流動的溪水和鳥兒的鳴叫,交織匯成了美妙樂章。

踩著柔軟的草坪,韓瑞輕輕笑道:「剛才,我上山去找你,不想卻遇到了攔路虎,威脅揚言,不許我路過,可憐我只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是好,幸好就在這時,一位氣質出塵,端莊美麗的仙姑從天而降……」

李希音聰慧,稍微琢磨,立即明白怎麼回事,柔和的眸光,輕輕流動,顧盼之際,猶如碧波春水,多了點羞澀,輕聲道:「你見到我阿娘了?」

「是呀。」韓瑞老實承認,神秘笑道:「而且……」

「而且什麼?」李希音自然追問起來。

韓瑞只是笑,不作解釋,李希音輕哼道:「不說就不說,回去我不會問呀。」

「呵呵,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請我喝茶而已。」韓瑞笑道,料到李希音不會信的。

果然,又是一個嬌媚的白眼,李希音也沒有追問,沿著小溪,悠然細步,江風吹來,將她的裙擺吹得飄揚起來,裊裊娜娜,搖曳生姿,走動間,帶著說不出的優雅恬靜。

韓瑞隨行,在背後仔細欣賞,李希音回眸,幾根青絲在風中飄然飛掠,風吹得衣裳緊緊貼在身上,曼妙軀體,曲線優美,說不盡的誘人心醉。

察覺韓瑞眼中的迷醉,白皙的俏臉飛掠紅暈,李希音心中羞喜,故作不知,悄然伸出纖纖玉手,美眸瞥視相反方向,清聲道:「我累了,扶我上馬……」

美人之請,韓瑞很樂意效勞,握住猶如柳絮般柔軟滑膩的纖手,輕輕帶抖,幽香撲鼻,一具軟軟的身子倒進自己的懷中,佔了點兒便宜,韓瑞橫腰攔抱李希音,把她輕輕放在青驄馬的背上,順手在香臀掠過,肌膚溫暖而細嫩,沾手留香,令人回味。

「登徒子。」李希音輕嗔薄怒,纖手捋著隨風飄逸的青絲,藉以掩飾心中的羞澀。

登徒子就登徒子,送上門來的便宜也不佔,豈不是成了柳太監,韓瑞笑嘻嘻拉著韁繩,充當起馬伕來,青驄馬沿著來路悠悠踏步,清脆的蹄聲在風中悠揚地盤旋。

李希音側身而坐,調整重心之後,妙目游移,微風習來,旁邊樹影飄搖,艷麗的陽光,映照在清澈的小溪之中,彷彿落下了無數細碎的金絲和寶石,絢麗多彩,燦爛美麗。

「誒,現在可以說了吧,這次過來,又有什麼事情?」

韓瑞止聲,表情無奈,拿住李希音綿軟軟的小手,歎氣說道:「你這話,太讓我傷心難過了,難道沒事,就不能來找你麼。」

李希音笑了笑,又咬了咬嘴唇,眼眸秋波流轉,默默地凝視韓瑞,瞳孔清徹透明,猶如晶瑩泉水,印鑒人心。韓瑞也不膽怯,抬頭直視,過了良久,李希音才移開目光,撇嘴說道:「你這個人,從來都是花言巧語,誰知道你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

「啊,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印象,居然這麼惡劣,真是太讓人痛心疾首了。」韓瑞一臉的沮喪,伸手抱住一又豐潤而柔嫩的**,一邊掩涕流淚,一邊磨磨蹭蹭。

啊,李希音又是害羞,又是慌亂,失神地叫了聲,身子微顫,要不是韓瑞摟住,恐怕要從馬背上摔了下來,儘管如此,俏臉已經佈滿紅暈,羞赧之色溢於言表,更是嬌艷絕倫。

「無賴…放開……有人看見了。」李希音嬌顫道,不像是怒斥,反正充滿撒嬌的味道。

這裡樹林花叢繚繞,小溪潺潺,除了孤男寡女,哪裡有什麼人,韓瑞由衷的感歎,古代的綠化環境太好了,出了城市,走開幾步,就算是官道之中,兩邊儘是灌叢花草,秋日風暖,暗香浮動,豈能不令人心醉神迷。

抱著李希音纖秀的**,溫潤的芬香透鼻,韓瑞伸出手掌,撫摸著那豐潤細膩的柔膚,由外而內,緩緩揉動,慢慢的上移,到了美麗花園的旁邊,突然輕按了下,李希音如受雷擊,柔軟的身子僵滯起來,一種說不出的奇異感受剎那間傳遍嬌軀,渾身酥軟無力,滑下了馬背。

韓瑞牢牢接住,溫香軟玉在懷,卻沒有再過分亂動,只是吻了下李希音粉嫩精緻的耳垂,促狹的呵著熱氣,李希音顫抖著喘了口氣,心頭鹿撞,耳紅面赤,狠狠擰著韓瑞腋下軟肉,嗔怪道:「壞蛋,壞蛋……」

「嘶……輕點,輕點,要出血了。」韓瑞痛苦不堪,求饒不已,仔細打量著李希音那羞紅的俏臉,心裡卻不知道有多麼的舒爽。

羞澀的躲避韓瑞的目光,李希音鬆開了指尖,嬌哼道:「活該。」

「好音兒,真乖,親下。」韓瑞腆著臉,由香嫩的俏臉掠過,接著便落在她那迷人的紅唇上,手掌卻又摸到了她的臀上,稍加施力,似捏似推,柔軟的香臀一陷下便又彈起,充分展示了絕妙的柔軟彈性,是何等的誘人。

雙管齊下,李希音頓時淪陷了,意亂情迷,稀里糊塗,乖乖的吐出丁香小舌,任由韓瑞的繚繞,貪婪的吸吮,身子慢慢的滾燙似火,卻越來越柔軟,好像是春日下的薄雪,化作了糖水,甜絲絲的,滲透心房。

良久,辰分,兩人相擁,韓瑞用手緊箍,恨不能將懷中的美人,揉進自己的身體,過了片刻,韓瑞悲劇的發現,沸騰的熱血,依然沒有平息下來,這就是玩火的下場。

「怎麼辦?」韓瑞低聲道,聲音沉重,透出渴望,蠢蠢欲動。

一雙眸子半開半閉,朦朧欲醉,稍稍壓制了心頭的悸動,李希音啐了口,輕聲道:「回去找你兩個小俏婢。」

「遠水,哪裡救得了近火。」韓瑞苦著臉道,嗅著如脂似蘭的清幽芬香,旗桿又挺直了幾分,李希音自然察覺,不禁輕呼一聲,俏臉赤紅似血,像要滴出水來,身子輕輕掙扎起來,韓瑞豈會如她心願,一雙手臂摟得更緊,不肯放開。

咬著嘴唇,李希音嬌嗔道:「壞蛋,你想做什麼?」

陽光明媚,李希音黑亮的青絲秀髮,在光華下閃爍著點點銀輝,更加襯得秀美的玉頸,肌膚嫩如棉絮,滑若凝脂,泛著溫玉明珠般的光澤,韓瑞意動,嘴唇落下,滑潤的肌膚微微有些涼意,柔吻輕咬,含糊說道:「我想……把你吃了。」

情不自禁,芳心突如電擊,充滿驚悸和顫慄,李希音急促喘氣,柔弱綿長,餘波蕩漾,**緩緩起伏顫動,俏目緊閉,肌膚滲出了淡淡的粉紅。

「你不說話,我就當是默認了。」韓瑞呼了口氣,灼熱如火,騰出一隻手來,輕輕撫摩她渾圓的臀部,柔軟豐腴,勻稱而細膩,這種感覺,更加使得身體氣血翻騰,難以忍耐。

李希音喘氣吁吁,羞怯難言,隱隱有些不安,反手按住韓瑞的手掌,輕聲道:「壞蛋,現在不行……」

「為什麼?」想到某種可能,韓瑞猶如給澆了盆冷水,稍微有些清醒,無可奈何,低聲說道:「該不會是,天葵來了吧。」

李希音似嗔似笑道:「你知道的真多。」

「經驗之談……」韓瑞卻得意不起來,苦惱歎氣,怎麼這樣倒霉,難怪,剛才按到……感覺有層厚布遮掩。

李希音輕嗔,明顯露出醋意,酸酸說道:「你的經驗真是豐富。」

呃,韓瑞回神,尷尬而笑,這可不能解釋,越是解釋,越是糾纏不清,所以韓瑞非常的明智,岔開話題,唉聲歎氣的裝可憐,眼巴巴道:「好音兒,那現在怎麼辦?」

「誰讓你胡亂撩撥人,自己想法辦法。」李希音嗔聲道,俏紅紅樸樸的,嬌艷欲滴。

真是進退兩難,韓瑞眼睛溜溜轉動了下,湊近李希音的耳邊,輕輕說了幾句,剎那間,李希音的俏臉如火,美眸之中嬌羞不勝,斷然拒絕,嬌斥道:「無賴,什麼餿主意,不行……」

「好音兒,救苦救難,救死扶傷……女道長,女神醫,你就依了吧。」

女人,總是經不住甜言蜜語的哄勸,韓瑞充分發揚死皮賴臉的精神,又是哀,又是求,又是親,又是吻,李希音心軟了,一股莫名柔情從心底泛起,俏面飛紅,微微的點頭答應,韓瑞自然是喜出望外,歡呼雀躍,激動的抱著李希音原地轉了三圈,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要不是看在你可憐,才懶得得理你……」李希音低聲道,臉上抹著一層薄薄的脂紅,睫毛似剪,眼波如水,有些欲蓋彌彰的意味,猶豫了下,兩隻軟綿綿的白嫩小手,悄無聲息的下探,握住了根熱乎乎的物事,停了片刻,便抖顫著開始生澀蠕動起來。

韓瑞沒空反駁,身體彷彿被閃電擊了一下,頭皮發麻,全身舒坦……

隱秘的樹叢之中,一根桂枝斜伸過來,掛滿綠葉的枝梢綻開一線青嫩花蕊,如一隻正偷窺人間春色的眼睛,瞇縫起來,慢慢欣賞著眼前這幕美妙的情景。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