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三十五章 讓人沒有安全感



林雲修星到後來主要修煉的是法術和星力,對於傳統的武術招式倒不是特別的去細究了。 他在修行達到一星之後,更是不在意這些尋常的武術了。

只是後來見到一套腿法和一套拳法實在是不錯,這才閒暇之下簡單的學了一點。 因為用這些簡單的搏擊之術,對付入侵的異族或者獸類就是癡人說夢。

這些簡單的搏擊之術,以前在天鴻大陸倒是從未用過,沒有想到來到了地球,居然成了自己的招牌手段了,不由的暗自苦笑。

林雲的這個連環踢共有十八踢,每一踢都含有三十六種變化。 就是林雲也不能將十八踢全部施展出來,不是因為他學不會,而是因為林雲得到這十八連環踢和八十一重拳的時候,他已經是一星的修士了。

這些武術招式就是再厲害,面對一個星級的修士也是浮雲。 所以林雲只是簡單的學了一部分,就懶得再繼續學了。 不過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到了地球後,全靠這個自己以前都​​懶得學的東西來立身。

面對直接衝過來的幾人,林雲當然不會客氣。 以林雲前世所殺的人和魔獸,已經不計其數,區區幾個僅憑一股蠻力和衝勁的傢伙,林雲還真的沒有放在眼裡。

只要看這些大漢衝過來的姿勢,就知道這些人比起自己前幾天遇見的兩幫人,都差的太多了,幾乎就是什麼東西都沒學過,拿起傢伙就上的一些普通人。

雖然星雲之力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對付這些人,林雲基本上還是不要出什麼力氣的。 踏前一步,凌空起腳,在幾名衝過來的男子空隙間連踢十幾下,動作迅疾無比。

“叮噹,咣當”衝過來的幾個人,手上的傢伙全部都落到了地上,兩個精明的青年見狀不對,立刻就想溜走。

林雲哪裡還會放這些傢伙走掉,躍前一步,又是一頓連環踢。 除了那名傻站在後面說'我負責'的干瘦男子,其餘人全部都被林雲踢翻在地,一個個抱著手腳痛苦的呻吟。

那名乾瘦男子看見林雲居然可以施展凌空的連環踢,哪裡還不知道這次是踢著鐵板了,轉過身剛想溜走,就已經被林雲一腳踹在后腰,只聽的“嘎”的一聲,不用看,也知道這傢伙的腰被踢斷了。

“你絕對跑不了。”這名乾瘦男子也夠種,疼的都說不出話來,還來一句威脅。

“誰說我要跑呢?”林雲笑笑,走上去對著他的手又是一踩。 一陣牙酸的碎骨聲傳來,倒在地上的這些人看著林雲簡直呆掉了。 心說這人下手好狠毒,簡直將他們不當人來看。

他們不知道的是,林雲已經盡量的使自己融入到這個新來的地方了,只要不是特別的冒犯,一般都不去殺人,但是原來養成的一些觀點哪裡有這麼快就會被同化。

況且這些人不知道殘害了多少無辜的少女,毀掉了多少個幸福的家庭,對林雲來說他們就是死有餘辜,他已經盡量克制自己不去隨便殺人了。

門打開了,這名女孩已經穿好了衣服,提著一個旅行包出來,眼角還留著淚痕和一絲驚恐。

“已經沒事了,我們走吧。”林雲看看這麼女孩說道。

“嗯,謝謝你救了我......”這名女孩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外面又吵雜了起來。

三、四名警察走了進來,後面還在跟著一個豔妝女人,不過臉上現在還有幾塊青紫色,正是帶林雲來的那名女子。

見到警察居然和這名女子一起走進來,林雲心裡暗自冷笑,果然是沆瀣一氣。 林雲身後的那名女孩估計也看出來了,緊張的抓住林雲的衣服不敢鬆手。

“利警官,就是這個人,來我這裡住宿,還要我們提供小姐,我們是做正經生意的,哪裡會有小姐。我只是說了句沒有這種服務,沒有想到他居然在這裡打人。 ”這名女子指著林雲對走在最前面的那名警察說道。

估計她現在還不知道倒在地上的幾個人的受傷程度,要是知道了,不知道她還會作何感想。

看著地上躺了這麼多人,大部分都是身強力壯的傢伙,幾名警察就知道眼前這個年輕人不是個一般的人,肯定有幾下子。

“先將他帶回去......”利警官話音還未落,林雲已經走到這名女子麵前,“啪、啪”打了她兩個耳光。

一聲大叫,這名濃妝女子被打出多遠,吐出幾顆牙齒,滿嘴都是血。 雖然林云不想打女人,但是眼前這個人已經不能算是一個女人了。

見到林雲居然如此的囂張,這幾名警察立刻就想掏槍。

林雲上前一步抓住利警官的手,冷笑道,“槍先別掏,今天我也懶得來打你,像你們這種披著警服的人渣,自會有人收拾。”

幾名警察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看見林雲已經從口袋裡取出自己的手機,見手機居然是關著的。 打開手機,直接撥了個電話給葉宇峰,現在他手機裡面只有三個電話,根本就不需要找。

“葉書記啊,我是林雲,嗯,不客氣。是這樣的,火車站附近居然強行綁架女子**,哦,還有欺騙侯車旅客去住宿,然後再敲詐。哦,我現在就被幾個警察攔住了......”林雲掛了電話,似笑非笑的看著這名利警官。

幾名警察聽到林雲打電話的口氣居然覺得身上有點發冷,利警官一種不好的預感隨之而起,雖然不知道這名青年電話裡的葉書記是誰。 但是依然感到有點不妙,有哪個書記姓葉的? 正思量間忽然身上的手機響了。

“局長......”利警官後面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聽到電話裡面彥局長咆哮的怒喝,這名陳警官知道自己已經完了。

剛放下電話沒有多久,外面就呼嘯著來了兩輛警車。 一名中年警官急步走下警車,看見站在裡面的林雲,立刻就走了上來。 對於地上躺著的十幾個人,好像沒有看到一般。

“我是市局的耿邱生,請問您是不是林先生?”這名中年警察很小心的問道。

“不錯。我要走了,這裡的事情交給你處理,雖然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市民,但是這個火車站附近實在是太亂了,這種事情居然明目張膽的發生,讓人沒有安全感,心裡很不舒服。”林雲淡淡的說道。

聽到林雲的話,除了正和林雲說話的耿邱生,其餘的人都在心底暗暗鄙視,你還沒有安全感,好像這地上躺了一地的人就是你打的吧。

“是,林先生慢走,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以後有事情可以直接給我打電話。”這名中年警察說完,取出一張名片遞給林雲。

林雲接過名片點點頭,直接帶著這名被救的女孩離開了這裡。

這名警察見到林雲走後,冷冷的看著這名利姓警官,“利大海,你還真能啊,居然將火車站附近的治安管成這摸樣,我也懶得和你多說,我想後果你自己會知道。”

耿邱生說完後又對著後面說道,“將這幾人的警服脫了換掉,立刻拷起來。再叫一輛救護車來。”

“耿所……”利大海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耿邱生一擺手給打斷了。

“你是警界的敗類​​,和你同事是我的侮辱。”丟下這句話耿邱生再懶得理被拷起來的利大海。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