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三章 好帥的林雲

琳路重聽完餘裕的回報,當即震驚當場。這林雲居然有這麼大的能量?他能夠踢了秦家的大門,打了秦升父子,林路重不驚訝,只是準備為林雲善後而已。這是年輕人的衝動,但是聽了餘裕的報告,他才醒悟過來這林雲絕對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

他當時說的,不仗林家的勢竟然是真的。居然連秦前都要和林雲妥協,這還是在林雲打斷了秦升的手腳之後。這秦前不會懼怕他林路重,這點林路重心裡是非常的清楚。

那麼有什麼事是自己不知道的?除非軍委裡面重大的事件,他們林家沒有一個人在軍委裡面,這是一大弱勢,但是秦家有人在軍委啊。

或者這件事情太過重大,一些領導人都不知道。

「餘裕,你立刻備車,我去徐副主席那裡去一下。」林路重立刻下了決定,這件事情雖然自己不知道,如果真是軍委的事情,但是自己主動去問,只要不是絕密,徐長深應該是會告訴他的o徐長深,華**委三位副主席之一,和林路重一直相交深厚。

徐長深居住在燕京的第一軍區大院,秦前的孫子被林打上門的事情,他第一時間就都得到了消息o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卻莫名其妙的舒了一口氣。只要沒有鬧出人命就好,這林雲卻不是好惹的一個主。

好在秦前還算是識大體,沒有繼續做出過分的舉動。這種事情徐長深只能電話裡面安慰一下老秦。但是卻無法做出什麼舉動。

林雲不是一般人,他和首長都知道。不過好在林雲是林家的人,雖然不願意參加軍隊,但是好歹也是。龍影,的教官。一身的本事讓徐長深早就認為他是某個隱世門派的傳人,但是這門派怎麼會選擇林家的人作為傳人。徐長深卻不清楚o不過正在院子裡轉悠的徐長深,抬頭看見從車裡走出來的林路重的時候,他就知道這老傢伙開始懷疑了。不過這也沒有什麼,他有借口,當初瞞著他也是他侄孫林雲的主意,他好推的很o「哈哈,我老徐面子還真大。居然連你這老傢伙都要親自來拜訪,來來,快請裡面坐……」徐上深在林路重遠遠還沒有走上前來的時候,就迎上去歡迎了。

林路重卻沒有什麼心思去和徐長深哈哈寒暄,急急忙忙和徐長深在會客廳坐下後。連茶都沒有來的急喝上一口就問道,「我家那個林雲是不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身份?」

「嘿嘿,不知道了吧。

告訴你吧,免得你著急了,不過我先說一下哦。我不跟你說是你家林雲的好主意,和我沒關係啊。」徐長深說之前先將責任推卸掉。

「說吧,你廢話還真多。」林路重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氣「好吧,林雲就是。龍影。的教官。這下你應該明白了吧,資料上面的木雲已經改過來了o」徐上深說完。還沒有來的及說別的,林路重已經驚訝的叫出聲來。

「什麼?」林路重沒有想到這次在亞馬遜大出風頭的教官居然就是自己家的林雲,巨大的驚喜和不敢相信。讓他完全忘了找徐長深算賬的事情。

「你們為什麼瞞著我?你這個老東西。」雖然被瞞住了,但是明顯的林路重心情還是非常的愉悅。

「這你可不能怪到我。這件事情是你的侄孫的意思,他告訴過徐裡和秦無山,不想自己的身份被任何人知道。但是既然你主動懷疑的。那就和我沒有關係了,哈哈哈哈…」徐長深哈哈大笑,這林老頭知道也好。省的自己下次還要瞞著他。不過林雲在秦家做出這種事情,他的身份等於已經公開了。

林路重內心卻是翻江倒海,沒想到這個威震亞馬遜的。龍影。教官。居然是自己林家的人,難怪他不需要仗著林家的勢。他說的林家人得罪了雨惜,也要打斷手腳是一點也沒有誇張啊。上次林凱被打的現在還四肢癱瘓,應該就是他做的o這林雲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眼裡根本沒有家族這個詞眼o自己還打算讓他繼承林家家業的。看來他是真的不放在眼裡啊o好一個可畏的林家後輩,只是這林雲到底是有什麼機遇?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既然林雲是林家的人那就好辦。

只有林雲這種做事乾脆,不顧別的因素的人才可以做大事。只是這林雲太兒女情長了點,唉。這點是個致命威脅啊o不過以他。龍影,教官的身份。和在亞馬遜的表現。根本就不會懼怕什麼了。他這一身的好本事不知道是怎麼得來的。

「哈哈哈哈…」林路重忽然和徐長深一樣。放聲大笑o這林雲就是不願意回到林家,但是他總是林家的人,以後林家的總可以的得到他的一點好處。林家有後。林家有後啊。

「我說林老頭,你就不要在那裡臭美了好不。來我兩弄點小酒。邊喝邊聊。」徐長深說完,已經有人端出了酒菜。

兩個老頭越聊越開心。但是話題都是圍繞著這個。龍影。的教官身上轉。

「你說這次亞馬遜。龍影,的實彈軍演會被拍成電影?」林路重有點奇怪的問徐長深o「對,這件事情是弘揚我們國家兵力強大,體現出。龍影,特種兵的震攝能力,拍成電影是必須的。首長已經首肯。你林家算是出了個人才啊,哦。不能說是人才了。應該是天才。國才……」徐長深喝的臉上有點紅了。

「哈哈,也不能這麼說。你老徐家人也是不少,不過這個林雲,我倒也還算是滿意,來喝……」林路重雖然想謙虛一句,但是眼裡的得意早就出賣了自己。

不過徐長深是真的在表揚林雲,他認為林雲真的算是一個國才,只是這個林雲太有點天馬行空了,不大願意加入軍隊o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這件事情他已經聽徐裡說過不止一次了。

「這次秦家的事情算是沒有鬧出大問題,還算是大幸,這林雲倒也知道分寸。」徐長深當然知道林雲為什麼不殺秦升,但是雖然喝了酒他也不能當著林路重的面說,林雲其實不但想殺老秦的別子。還想滅了秦家的事

情。

「嗯……」林路重當然也知道老徐的意思。

「只是這林雲為了他的妻子。現在他的妻子已經走了,據說還毀容了。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了吧?」徐長深問道。

「這個啊,我現在還沒有見到這林雲,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其實他都和寒家鬧成這樣了,我倒是希望他不要繼續和寒雨惜來往了,不過年輕人的事情還是由得他自己,這種事情我們的意見還是放在心裡保留著,」林路重雖然不想林雲繼續娶寒雨惜為妻但是這種事情他是絕對不可能說出來的。

寒家和秦家的例子就在眼前,還沒有冷卻。

「嗯,這倒也是,不過如果你家林雲想通了我家還有一個寶貝別女倒是和你家的林雲還算是般配。」徐長深知道林路重的意思,還是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哦,就是徐茵那個丫頭,那麼小不點?」林路重驚訝的看著徐長深問道,「你瞎說,我家徐茵如此一個漂亮的美人你居然說是丫頭。今年都已經大四了,馬上就要畢業。說給你林家,算是便宜你林家了,」

徐長深立刻瞪著眼睛說道,「這麼快啊,轉眼就大四了我記得好像還小的樣子……」林路重顯然已經忘了上次見到徐茵是什麼時候了。

「哈哈哈……」

「雲門集團」找起來很是方便,林雲只是叫了個出租車就來到了京域大廈,這個大廈現在已經被「雲門集團」完全租了下來,整個大廈守衛森嚴,就是前來洽談商業的客戶都是要經過層層的檢查才可以進入大廈。

林雲毫不意外的被擋在了大廈門外,「林大哥,你…,」美娜站在「雲門集團」已經被擋住一個多小時了她說不出要拜訪誰,這裡沒有人讓她進去。林雲的名字這裡的守衛是知道的,但是這位小姐來說找林雲,他們是不可能相信的,董事長只是有一個名字在這裡而已,人卻從來都沒有來過。

當然被認為是胡扯的被阻止在外,美娜見自己報出的雨惜姐和林雲的名字都不行,在這裡等了一個多小時也無法進去。還以為林雲是隨口說的,也是,林雲怎麼可能是「雲門集團」的創辦人呢?但是當時那種情形林雲應該不會騙自己的啊?

正當美娜轉身的時候卻發現了林雲,她幾乎都認不出來這人就是林雲。這眼前的林雲簡直太讓她震撼了,雖然不是很俊秀的臉,甚至是咋一看有點普通了。但是卻輪廓分明,一絲淡淡有憂愁附在眼裡,讓人一見心神悸動,而他的眼中那種極為閃亮的眼神,居然讓自己看了有一種親切感。

再看看林雲時,又發現他居然如此的俊美,身上甚至都縈繞這淡淡的寧靜。美娜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這寧靜居然可以從身上看出來?

一種發自內心的平靜湧上心頭,等了一個小時的美娜忽然沒有了任何的煩躁。再看看林雲。他一身很是休閒的服裝,和著白暫健康的膚色,整個人收拾的乾淨利落,絕不同於自己昨天見到他的樣子。好帥啊,這人是林雲嗎?雨惜姐的眼光真好啊。

「你是美娜,你什麼時候來的?」林雲已經認出來了這個站在門口的女孩就是美娜。

「啊,哦,林大哥,我已經來了一個多小時了,但是這裡的門衛不讓進去。」美娜這才反應了過來。連忙回答到,「沒關係,你和我一起來吧,」林說著對美娜點點頭,轉身朝門衛走去,「您是哪位?您找誰?」門衛見林雲一身的名牌,雖然是休閒服裝,但是也不敢怠慢,「李青、葉甜、矇叟隨便誰都行,我叫林雲,」林說完後,就回過頭繼續和美娜說話,門衛呆住了,一個小時前一個女孩說來找公司的董事長林雲,這女孩還沒有走,轉眼又來一個自稱是林雲的人,這林雲董事長都從來沒有來過,怎麼會這麼巧的?肯定又是來談業務,想要。養顏丸。訂單的,居然通過這種方法想進去,要不是這個人衣著打扮還算是不錯,他都要趕他出去了,「這個…」門衛還在想準備用什麼話來推搪的時候,「立刻打電話給蒙雯。」林雲的口氣已經變的嚴厲了,已經報過拜訪的人了,這門衛居然還在吞吐,以自己的主觀意識來對一件事情做出看法,門衛的這種心態卻很要不得,估計是長期前來拜訪的人太多了。養成了這種驕習。

這門衛見林雲語氣開始嚴厲。居然不敢繼續下去,趕緊打了電話給總台,「有一位叫林雲的先生,要上來拜訪蒙總,」

這門衛放下電話,居然想到。自己為什麼要聽這個人的?不過看這個一身名牌的人好像沒有注意到自己,而是和先來的那名女孩正在說什麼。

雖然心裡不忿,但是也沒有再上去說什麼,心裡暗下決定,再也不會為這人打電話了,「林大哥…」

「董事長…」

林雲回過頭來,看見李青和葉甜都下來了,走了過去笑著說道,「你們還好吧,你們做的不錯啊,我已經聽說了,蒙雯出去了嗎?」

「林…」林雲話還沒有說完,蒙雯已經跑過來了,只是看見林雲有點臉紅,卻不知道應該叫林雲什麼。不過臉上卻再也沒有面巾了,林雲點點頭,看來她已經在仇恨當中走出來了,「這是我妻子的妹妹美娜。」林雲指著美娜對幾人說道,「啊…」三人都愣在了當場,居然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林雲居然出去半年就結婚了。而且林雲稍作整理,居然是如此的吸引人。還是如此的帥氣,「我們上去再說吧。」林雲見幾人有點發愣,只好說道。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