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百一十七章 我現在就要去找他
「他怎麼啦?」寒雨惜心裡一緊,不會林雲又出了什麼事了吧,他千萬可別出什麼事啊,心裡已經為林雲擔心起來。剛才的思緒波動轉眼就完全轉化成了擔心,詢問的神情溢於言表。

蘇靜茹看著寒雨惜緊張的神情,心裡暗暗一歎,沒有想到這個女子居然如此的在乎林雲。看來明白林雲的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啊,自己也許只是憑藉著直覺,或者是在這次林雲在奉津做出來的成績,才會對林雲的本事有一個直觀感。

可是眼前這名秀麗女子肯定是通過和林雲在一起的長時間生活,才愛上或者瞭解這個林雲的。蘇靜茹忽然有點羨慕眼前的寒雨惜,甚至想問問她是怎麼和林雲認識走到一起的。

「你知道『雲蠶棉』內衣嗎?」蘇靜茹盯著寒雨惜問道。

「『雲蠶棉』內衣我知道啊,就是奉津『宏翔』推出來的新產品,據說效果非常的逆天,不過我卻是不相信的。雖然樣式還不錯,但是一看那個價格,就知道這個推出『雲蠶棉』內衣的人是一個黑心商人,我不管有沒有錢,都不會去照顧這種人的生意的。」寒雨惜被蘇靜茹轉移了話題,毫不猶豫的對『雲蠶棉』內衣提出不會買的觀點。

「撲哧」蘇靜茹忽然忍不住一笑,心裡暗暗的罵林雲活該。自己生產出來的東西,被老婆說成是騙錢的玩意,居然還有這種不關心自己老婆的丈夫。

不過這個寒雨惜不知道她的丈夫到哪裡去了,難道他們鬧矛盾分居了?林雲也夠狠心的,家裡這麼樣漂亮的老婆都捨得說走就走。

「怎麼了?」寒雨惜見蘇靜茹只是笑了一下,卻不說話,不由的想問問是怎麼了。她沒有跟自己說林雲的事情,扯到『雲蠶棉』內衣上面幹嘛?

「因為我本來就是『宏翔』的董事長,你說我為什麼笑呢?」蘇靜茹忽然覺得眼前的寒雨惜也不比自己幸福多少,至少她就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在哪裡。

「啊,哦,對不起啊,我只是……你是說?」寒雨惜騰地站了起來,她並不笨,轉眼就想到了其中的可能性,林雲,對只有林雲才有這種本事。難道真的是林雲?

「不錯,奉津『宏翔』就是林雲,也就是說你懷疑的『雲蠶棉』系列內衣全部都是林雲開發生產出來的,是他做出了引起全球女性都喜歡的內衣。而且『雲蠶棉』內衣廣告上面說的也是真的,因為我穿過。」蘇靜茹忽然再次升起對林雲的佩服,居然可以做到這樣,他是個什麼人啊?

寒雨惜再次呆住了,沒想到真的是林雲。他居然可以做出如此轟動的品牌內衣,他說過『我什麼都會』,我知道這是真的。不,雖然我知道,難道就沒有一點點懷疑了嗎?可是林雲是真的什麼都會,居然就是做內衣,也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說過,以後我不在對你懷疑的,可是我懷疑『雲蠶棉』內衣了。不過現在我相信了,因為是你做的。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老公,我知道你可以的。

「他,可以的,我知道。」寒雨惜臉上揚起淡淡的驕傲,和著絕美不施粉脂的臉讓人有自慚形穢的感覺。

蘇靜茹正為自己擁有林雲這樣的經理人自豪的時候,發現了寒雨惜臉上淡淡的驕傲。心裡一痛,一股難以言狀的心酸湧上心頭。自己自豪只是林雲為公司創下了偌大的名聲和財富,而寒雨惜驕傲僅僅只是因為林雲是她的老公。

為什麼不讓我先遇上他,為什麼他的妻子還如此的美麗。蘇靜茹第一次真正的嫉妒另外一個女子起來,這可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事情。

不過轉眼低頭看見自己的前胸,心情總算是稍稍找到一點平衡,無論怎麼樣自己總算是比寒雨惜先戴上林雲設計的文胸了。

兩個都是玲瓏剔透的女子,寒雨惜一看蘇靜茹低頭看著自己的胸口,立刻就知道她現在肯定是穿著林雲設計的『雲蠶棉』內衣了。心裡忽然也有點酸溜溜,自己是他老婆,就是林雲不願意承認,但是別人都穿上了你設計的內衣,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沒有穿上。

等會一定要去買一套回來,不過這個可以買到嗎?據電視上看到的,這衣服根本就是買不到的。盯著蘇靜茹的胸口,心裡真想讓她將文胸也賣給自己,不過她也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先不說這文胸蘇靜茹肯定也很喜歡,再說了這蘇靜茹明顯的對林雲有點意思,不行,我現在就要去奉津找林雲。

蘇靜茹看著寒雨惜盯著自己的胸口,心裡不由的得意之餘又有點尷尬,這個寒雨惜怎麼和怡姐嘴裡的林雲如此相似?怡姐當時就說林雲盯著她的胸部眼都不眨一下,這個寒雨惜怎麼也是這樣?難道真的是嫁夫從夫啊?

「呃」,寒雨惜覺察到了自己有點無理的目光,訕訕的將目光收回來,很是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蘇靜茹,有點緊張的說道,「蘇小姐,這串項鏈是我的,我可以收回來嗎?」。

寒雨惜打定了主意,就是這項鏈蘇靜茹不願意給她,她也不會還給蘇靜茹了,這本來就是自己的東西。她不想再讓『思念』從自己的手上消失,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貴。

蘇靜茹心裡一痛,看著眼前寒雨惜的眼神和期待,她知道自己最喜歡的這串項鏈已經不屬於自己了。自己當天從林雲口袋裡找到這串項鏈的時候,她就感覺到這項鏈總有一天不會繼續留在自己的身邊,雖然自己是真的太喜歡這串項鏈。

看見蘇靜茹猶豫和不捨的眼神,寒雨惜心裡再次的一緊,難道這項鏈真的是林雲再次送給她的?如果是這樣,自己還可以強留下這串項鏈嗎?

「其實那天我和林雲吃完飯後,因為我有點冷,林雲就將他的衣服給我穿了。後來送我回去的時候,這件衣服忘了給他,這項鏈就是從他衣服口袋裡面發現的。這不是我的東西,你是林雲的妻子,你當然可以拿回去。」蘇靜茹雖然非常想留下這串項鏈,但是她知道眼前寒雨惜對這項鏈的依戀程度不會比她少,甚至比她更加的依戀這串項鏈。

居然不是林雲送給眼前這名蘇小姐的,寒雨惜心裡一陣的輕鬆和歡喜,不過轉眼就想到這項鏈是怎麼到林雲手上的?

難道這項鏈真的是被他撿走了?林雲,你怎麼撿到的?你從垃圾堆裡撿起這串項鏈的時候,你的心是不是已經被我撕裂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以後永遠也不會再讓『思念』從我的手裡丟失了。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