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零八章 來不及了

“萬局長是吧,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鬧警局嗎?就直接問我的罪?”林雲反而不著急了,居然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他知道這名萬局長既然敢上來這麼近和自己說話,肯定是自持手段不錯。

這個時候外面已經是警報聲連綿響起,出去抓捕林雲的警察車隊都回來了,甚至還有別的警局來的警察。整個咸浦警局已經是被圍的水泄不通。

“無論你是什麼動機,但是你襲擊警局都是大罪。現在你已經被包圍了,你自首還來的及。”萬志華的話音還未落,就有人接口了。

“來不及了,這種危險分子我們要立即抓捕,拒捕就當場擊斃。”說話的是正走過來的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一看這人就是長期身居高位的,身上隱隱有一種久在人上的氣質。說話的語氣不容任何人質疑,一種他說了算的氣勢和嚴厲隨著他的話表露無遺。

他的身後還有幾人,都是冷冷的看著林雲。就好像看一只必死無疑的籠中之鳥一般。

“唐市長,連廳長你們也來了。”這名萬局長看見來的幾人,連忙上前招呼。

“怎麼回事,萬志華?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將這人抓起來,地上還倒了這麼多警察?”說話的是唐市長旁邊的一名男子。

“是這樣的,連廳長……”萬志華的話又再次被人打斷。

“爸爸,上次就是這人將我的腿打斷了,今天堂哥的骨頭也是他打斷的,這人叫木雲”很是囂張。”一名年輕人打斷了萬志華的話,雖然萬志華很是惱火,但是卻不敢說什麼。

“你就是上次說要教訓我連家人的木雲?我叫連嘯”你果然說到做到啊,今天又將我連家的連平打斷了骨頭,少年英雄啊。今天我和我兒子都來了,你再來教訓一下吧。”連嘯看見了林雲怒火沖天。

林雲冷冷的看了一眼連嘯父子,又看了看旁邊的那個連廳長,冷笑一聲,“很好”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話音未落,周圍的人就看見人影一閃,甚至沒有看見林雲閃動的人影,就看見林雲再次站在了甘瑤姐妹的前面,手里拎著連嘯父子。

“不要亂來,木雲。”萬志華一看林雲的出手就知道自己太過一廂情願了,自己的身手和眼前的這今年輕人比起來差的太遠了”簡直不是同一個級別上面的。

甘瑤和甘菱看見這麼多的警察圍了上來,已經麻木了。就是再有道理,這些警察完全講事實,估計她們三人都無處可逃。

甘瑤倒是沒有太多的害怕,就是和林雲死在了一起又有何妨。面對這麼多的槍”想逃出去簡直是絕無可能。況且就是你逃出去了又怎麼樣,還是走得了和尚走不了廟。

林雲冷笑一聲,將連奮城一把丟了出去,砸在走廊上面。一陣陣的“ 嚓,響聲,不要看癱倒在地的連奮城,就知道這人完了。

好厲害的本事”好毒辣的手段。唐市長和連廳長居然出了一身的冷汗,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幾步,可以想象以林雲的身手想將他們也抓住像連奮城那樣”也是毫不費力。

林雲懶得看這些指著他的槍,抬起腳就是對手里的連嘯幾腳。又是幾聲“ 嚓,聲。林雲抓住連嘯說道”“你的要求我滿足了,你還有什麼要求嗎?”

連嘯疼的渾身冷汗直冒,看著癱倒在一邊的兒子,心里已經將林雲錄皮抽筋了,沒想到眼前的這人居然如此囂張,不,這已經不是囂張了,是如此毫無忌憚的狠毒。

林雲知道這些槍指著自己是因為自己手里還有連嘯,一旦放下連嘯,將是一陣密集的槍聲對他。林雲當然不會將這些槍放在眼里,但是現在他還不想讓這些人震驚的太過分。

這個萬志華局長看樣子還算是一個正直的人,唐市長和連廳長一看就知道是連家的人。不然這事情和這兩人一點關系都沒有,一個市長和廳長跑到這里來管警局的這種事情干嘛。

“萬局長,我懷疑連家的這個連廳長還有這名唐市長有問題,我建議你立即命令你的手下將槍收起來,然後到紀委去舉報一下這兩人。我敢肯定這兩人以權謀私幫助連家做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情。”林雲說出來的話讓唐市長臉色鐵青。

見過囂張的,沒有見過這名囂張的。他以為他是誰啊?不但唐市長和所有的人都無語。就是甘瑤和甘菱都無語了,甘菱心想,這個林大哥真是太天真了。

萬志華忽然有一種怪異的神情,他知道林雲說的話是正確的,這兩人的確是連家的人,但是這在清化誰不知道,需要你來說嗎?就是你是市委書記或者市長也不能說這個話吧,況且你還是一個當著警察面行凶的歹徒。

林雲拿出一個藍色的本本丟給萬局長,隨手將連嘯丟到一邊。

周圍的人都愣了一下,這人傻了嗎?將護身符丟了,這要是開槍,還不打出一個馬峰窩啊。

“還看什麼,立刻將這人就地擊斃。”唐市長冷哼一聲,對萬局長不能及時發出命令很是不滿意。不過這些警察還是看著萬局長的手勢,畢竟警局這里萬志華才是老大。

,且慢”萬志華一弄到那個藍色的小本本就知道不好,這東西市長應該也是知道的啊,只是他根本沒有想到這上面來。萬志華在部隊里面呆了這麼多年,當然清楚一些事情。

果然萬志華拿到小本本,臉色立即就變了,這本本的真假他一看就看的出來。哪里還有猶豫,立即對後面人說道,“立即收隊。”

然後又跑到林雲面前行了個軍禮,“清化咸浦警局局長萬志華見過首長。”

林雲收回本本點點頭,冷冷的看了一眼已經呆住的唐市長和連廳長。“兩位魚肉清化應該有些日子了吧。”

“萬志華,你到底在弄什麼?”唐市長冷哼一聲,雖然也暗暗知道有點不好,但是萬志華管林雲這麼年輕的人叫首長是什麼意思?

“唐副市長,連廳長,這位是軍委的林雲首長。”萬志華冷冷的看了一眼依然對他呵斥一氣的這位唐市長,特意加了個副字。他知道這唐副市長的屁股太髒了,只要查肯定就完了。

“什麼?”唐副市長臉色蒼白,他知道萬志華出生部隊,是不可能將這種事情弄錯的。

“首長,這位是清化主管規劃的唐吉副市長,這位是清化警察廳的連一農廳長。”萬志華很是清楚的將兩位的來歷和姓名都介紹給了林雲,他知道林雲之所以將本本給他看,是有借助他的意思。如果自己不識趣的話,下場很可能和這兩位一樣了。

林雲看了一眼唐吉和連一農,對著萬志華說道,“第一,立刻查清楚是誰害了甘菱和她的母親,第二,立刻打電話給紀委,請他們協助查一下這兩位的情況。一個規劃市長來這里管破案做什麼?我晚上會過來看看情況。有問題馬上打我的電話,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補充一句,如果紀委的人查不出來,我會想辦法再找人來查的。”

林雲說完拿了一張紙寫了一個電話號碼給萬志華。言語當中的囂張和官腔,以及絲毫沒有顧忌官場規則的舉動讓在場的人都冷汗直冒。

萬志華一听林雲的話,就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這擺明了就是要自己先將唐副市長和連廳長控制起來,然後查清楚了再說。還有一點就是紀委一定要查出來點什麼,如果查不出來,可能紀委的書記也會被眼前的這人查一番。這話是讓自己轉告給紀委的人了。

“是,首長,甘菱的事情我還是才知道的……””萬志華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林雲打眸了。

“我當然知道你才知道,要是你早就知道,你還可以在這里接受我的任務嗎?”林雲說話很果斷,也很官僚。心說這個小本本也不是一點用處也沒有嘛,至少免得自己還要打電話給別人,或者殺今天翻地娶。

殺今天翻地覆當然不行,這些警察可不是“黑手冰刀,的成員,自己不可能下的了那個手。找人起來太過麻煩,林雲是最怕打電話找這個找那個了。

“首長……只唐吉一看這個架勢就知道不好了,自己不但烏紗帽沒有了,還要坐牢。只要將自己那些事情差清楚,自己哪里還跑的掉。

林雲冷哼了一聲,萬志華已經讓人上前將唐吉和連一農控制起來了。開玩笑,雖然走出身部隊,但是打蛇要死這個道理萬志華混了這麼長時間的官場還是知道的。

今天自己得罪了唐副市長和頂頭上司連廳長,要是自己不能借助林雲的力量將這兩位打死,那麼接下來死的就是他了。他不但要死,還死的很難看。

甘瑤和甘菱已經看呆了,兩人沒有想到林雲還是一個首長,好像還是一個官位很大的首長。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