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二百一十五章亞馬遜-我說了算

王緯攔住了一名正匆匆往這裡趕的學生問道,「這燕大怎麼了?居然如此的熱鬧?」

這學生很是奇怪的看了一眼四人,「你們不知道今天是《亞馬遜—我說了算》的首映啊?這麼大的事情,你居然問我們是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電影?」周超奇怪的問道,一個電影的首映放到學校裡面幹嘛?

「啊,不會吧,連這個你們都不知道?我們的『龍影』部隊你們知道吧?這就是說的『龍影』特種部隊揚威亞馬遜的真實事情。《亞馬遜-我說了算》裡面的我,說的就是『龍影』的教官林雲。這是的,連這種大事都不知道。」這學生說完,再也懶得理藍極四人,轉身就走。

「我想起來了,藍隊長,當時不是徐裡軍長要求我們去拍一場電影嗎?後來我們因為教官沒在就紛紛不同意去的。結果我們沒有去拍這個電影啊?我估計就是這個電影。既然電影已經拍好了,說明就是另外找的演員了。」鄭軍說道。

其實就是鄭軍不說,藍極幾人都想起來了。當初徐裡軍長來找的時候,因為教官不在,沒有任何一個人同意去拍這個電影,因為他們都覺得只有教官才有資格去拍這個電影,他們沒有資格。

「去看看吧。」王緯說道。

幾人對看了一眼,都沒有任何的異議,既然他們是『龍影』的隊員,而現在又是關於『龍影』的事情,當然要去看看,說不定教官也在呢。

想到這裡,藍極幾人再不猶豫,都跟著這些學生後面往前面會場走去。

「你們說這電影放到燕京大學首映,是不是因為教官在這裡讀書的緣故呢?」周超問道。

「應該不會吧,不是說我們的教官在這裡讀書知道的人非常少嗎?甚至我們也是徐軍長告訴的啊。」王緯立刻回答道。

「不過這也不一定,雖然我們不知道,或者這些學生不知道,難道上面的人還不知道嗎?估計還是有這個原因的。」鄭軍分析道。

幾人跟著這些人群後面走去,也不用去問具體在什麼方位了。不過兩名女生的說話吸引了四人的注意力。

「據說今天還有『龍影』的隊員說話呢?我們去看看是什麼樣的男人啊。」走在四人旁邊的一名女生很是花癡的說道。

「小冬你是不是想男人了,等會那說話的人上去後你就趕緊送花,說不定還可以得到人家的一個吻也不一定。嘻嘻。」和她走在一起的另一位女生說道。

「藍隊,怎麼會有『龍影』的隊員來說話?我們怎麼不知道?」周超有點奇怪的問道。

「這事情有點奇怪?按說『龍影』除了教官以外,就只有我們三十四個人,要是有哪位隊員過來了,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的?」王緯也覺得很是奇怪。

「沒有什麼奇怪的,我們去看看就知道了。」藍極說話的時候四人已經跟著人流走到了巨大的足球場,居然是在外面臨時搭建的一個會場。

估計是來的人太多了,要是到學校的禮堂裡面也不一定擠的下去,還容易出事。

這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好在四人都是身手不凡之輩,很快就擠了進去。在台上已經有一位學生在對著話筒說著什麼,他每說一次,就會有一陣熱烈的掌聲。

四人走到近前才聽見這學生的演講。

「……『虎牙』厲害吧,是帝國主義最為強大的特種兵,但是面對我們的『龍影』部隊,卻不堪一擊,被消滅大半……」這學生說道這裡稍稍停頓了一下,下面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號稱『歐洲雄鷹』的法國最厲害的特種部隊,面對『龍影』,全軍覆沒……」下面又是一陣的掌聲。

藍極四人聽了直搖頭,居然還有這種關起門來自誇的學生,實在是聽不下去了。

「『虎牙』特種軍,你的厲害是美州,不是世界,去死吧……」掌聲再次一片。

……

這學生一邊說還一邊舉起拳頭,做煽動狀,每次都可以贏得一片掌聲。估計沒有鼓掌,覺得這學生就是一個賣狗皮膏藥的只有藍極幾人了,甚至是藍極幾人旁邊的人看著他們都有一些鄙視的眼神了。

「好,現在我們歡迎我們的『龍影』隊員上台講話。」這學生說完,立刻跳下台,拉起一名長相魁梧的特種兵上台。

藍極幾人一看,居然還真的認識,是哈爾濱軍區的賀斌。他不是『龍影』的成員啊,怎麼也上去說話了?

賀斌走上演講台,拿起麥克風,還沒有說話,下面就是一片的掌聲響起。

賀斌臉漲得通紅,扶著麥克風說道,「其實嚴格說來我不是『龍影』的成員。因為我雖然是哈爾濱軍區的散打冠軍,但是在林教官選擇『龍影』隊員的時候,我卻是不合格的,只是後來成為了一名『龍影』的後備隊員。

所以說我本來是沒有資格站在這裡說話的,因為我根本也沒有資格去亞馬遜叢林。當然也沒有經過林教官的指導。我很是慚愧,甚至當初因為不服氣林教官,居然想去挑戰他,結果當然可想而知,連一個照面都沒有過。

『龍影』是我們軍人的驕傲,我現在還不是『龍影』的隊員,但是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正式的『龍影』隊員的。」

賀斌話說到這裡,下面也有了掌聲,但是更多的是竊竊私語。既然要『龍影』隊員來說話,當然是找一名真正的『龍影』隊員啊,怎麼可以弄一個假的來欺騙大家?許多學生已經開始對這舉辦的學生會不是很滿意了。

賀斌神情有點尷尬,雖然舉辦方要求他不要說自己沒有去過亞馬遜,但是他覺得這樣就是在撒謊,這是對自己的侮辱。要不是領導反覆要求自己來說話,他才不想來丟人。

正當賀斌無法繼續的時候,這時候他居然看見了藍極和王緯幾人,忽然大是驚喜的叫了出來,「我看見真正的『龍影』隊員了,他們也來了。」

說著賀斌就跑向藍極幾人,所有的人目光都聚結在了這四人的身上。這剛才台上說話的學生也趕緊跑了過來,後面還跟著一個美女主持。

「藍極、王緯、周超還有鄭軍,你們居然來了燕大,真是太讓人驚喜了。我叫賀斌,估計你們是不認識我的,但是你們三十六人和教官的照片我們都有的,你們是我們軍人的驕傲。」賀斌毫不掩飾自己眼裡的羨慕和嚮往。

「你好,賀斌,我是認識你的,沒想到你也進了『龍影』後備,恭喜了。」藍極說道。

「唉,我是有眼無珠啊,不過進『龍影』是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做到,一定要讓林教官認同我。」賀斌說話的表情很是堅定。

「你們好,能夠見到你們,我實在是太興奮了,請上台去給我們的學生說幾句話吧。」這名剛剛在講台上吐沫橫飛的學生,立刻上前來一幅很是開心和小心翼翼的樣子說道。

「不用了,我們現在就走,說話就算了。」王緯說道,他們幾人對這個學生都是很反感。

這名美女主持看出來了四人的態度,連忙走到藍極的面前很是嬌柔的說道,「『龍影』的大哥,你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崇拜你們的,這麼多的學生都在期待著,你就上去說幾句吧。不然你們的教官知道他的學生居然連在講台上說幾句話都不敢,肯定是會很失望的。」

藍極幾人聽了這美女主持的話都是有點無語,怎麼扯到教官上面去了。但是周超和鄭軍對這個美女主持是一點點的免疫力都沒有,立即忘了剛才對這名漏*點演講的學生不滿的事情來了。

都看著藍極說道,「藍隊,要不你就說幾句吧。」

王緯也同意藍極去說幾句。藍極無奈,只好隨著這兩名主持來到了演講台,四人還沒有上去,就是一陣熱烈的掌聲傳來。

藍極走到主席台上拿起了麥克風,清清嗓子說道,「其實我們四人來到這裡很是偶然,甚至都不知道這裡舉辦這個首映大會。感謝你們對『龍影』的厚愛。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如果沒有我們的教官,我們什麼都不是。剛才這位同學說道『虎牙』算什麼?『歐洲雄鷹』算什麼?我很是不贊同他的話。『虎牙』、「歐洲雄鷹』雖然在我們的教官面前不算什麼,但是我們和他們比起來也不過稍稍強點而已。

甚至說沒有遇見林教官前,我們還不如他們。雖然說特種兵的單兵戰鬥力很重要,但是在亞馬遜叢林當中,我們不是『虎牙』的對手。我不用去給自己隱瞞,雖然單打獨鬥我們不懼任何一個『虎牙』隊員,甚至幾個,但是特種兵不只是單打獨鬥。

我可以說如果這次亞馬遜叢林實彈演習,我們的教官不去的話,我們『龍影』部隊已經全軍覆沒了,無論別人是用了什麼手段,但是大家最後只是看結果。

在教官去之前,我們很短的時間就失去了兩位戰友。所幸的是我們遇見了去亞馬遜的教官,他帶領我們很輕鬆的就將幾倍於我們的各國精英特種兵滅了,甚至打的連『虎牙』也要主動出來投降。

無論對手藏在哪裡,無論對手用什麼手段,在我們的教官眼裡都是浮雲,所以說林教官才是我們『龍影』的驕傲,林教官才是我們的魂魄。

我們今天之所以來到燕大,是因為,我們的教官也是燕大的學生……」藍極說道這裡的時候,下面已經是一片的嘈雜之聲。

「什麼?『龍影』教官居然是燕大的?」

「哪個班有叫林雲的啊?」

「到底是哪個班級的啊?我們怎麼不知道?」

……

「請大家靜一靜。我知道大家想知道我們的教官是誰,其實現在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了,他就是藥學06班的林雲,也是我們的林教官……」藍極再也無法說的下去,因為下面都已經鬧哄哄了。

所有06(2)班的學生都明白了當初來自己班裡呆了一堂課的人,居然就是『龍影』的教官林雲。

徐茵呆呆的站在人群之中,現在她終於明白了林雲是誰。他肯定就是那個救了她的野人,雲貴山脈靠近『龍影』的訓練基地,她是聽爺爺說起過的。自己在雲貴山脈被救,和這個『龍影』的教官立刻聯繫了起來。

不知道當初他怎麼會弄的那般模樣,還有他居然這麼有本事,這麼說當初他說喜歡**,不想接受自己的請客,也是不想和自己多囉嗦了。這人,難道自己就長的這麼不待見?哼走的時候居然招呼都不打,害的我還一直為他擔心到今天。

見到下面的吵雜已經漸漸的平靜了下來,藍極繼續說道,「沒有林教官,就沒有我們現在的『龍影』,就沒有我藍極回來站在這裡。謝謝大家。」

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掌聲全場響起。

「焦藍……」一個讓人心碎的哭聲在人群當中響起,齊蓉和葉甜在燕大附近辦事,正好這裡舉行《亞馬遜-我說了算》的首映儀式。齊蓉卻想過來看看,因為林雲說藍極也是在軍隊裡面,所以葉甜就陪她過來了。

藍極一上台的時候,齊蓉就覺得他像自己的未婚夫焦藍,只是相距太遠,不敢確認,一時又擠不到前面去。

最後藍極報出自己名字的時候,齊蓉才確定這真的是自己的未婚夫焦藍,哪裡還能控制的住,哭著就衝了出來。

所有的人都被這個哭叫著焦藍的女子弄的愣住了,不過轉眼就為她讓出了一條通道。

藍極聽到齊蓉的叫聲,已經驚呆了,看到奔向自己的齊蓉,他總算是明白了什麼。手裡的話筒無聲的落下,他沒有想到自己的未婚妻還活著,居然還在這裡看見了自己。

「蓉蓉……」藍極總算是反應了過來,淚眼朦朧的藍極毫不猶豫的衝了出去,朝齊蓉衝了過去,周圍的人已經隱約明白了什麼,紛紛讓開一條道路。

轉眼藍極就和齊蓉衝到一起,緊緊的擁抱在一起。這一對歷經磨難的戀人總算是再次的重逢了。

四周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都在慶祝這一對戀人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