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六十一章 拼命賺靈石的小氣女人

蘇靜茹從離開巨樹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打聽,她現在已經明白了這裡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地方。她也知道了這裡肯定不是地球,而且很多的地方她都不知道。

現在她已經知道了自己手裡的‘白霞石’其實就是靈石,當她第一次看見別人隨便就拿出十幾塊‘白霞石’交易的時候,她已經明白這這東西的珍貴。甚至看見這人拿出這麼多的靈石,她都想衝上去搶了過來,因為這些都是林雲需要的。

當她第一次看見居然有人可以踏劍飛行的時候她呆住了,這裡居然是修仙的世界,靈石就是修仙用的。難道林雲也是一個修仙的人?

無論怎麼樣,她都明白了自己的渺小,甚至連一隻螞蟻都不如。這裡隨處都可以看見殺人,但是坊市裡面卻是安全的。

明白了自己的渺小和隨時都會被人滅了後,蘇靜茹震驚了。居然還有這樣的世界,她知道自己的容貌是個大問題。趕緊用一塊靈石換了一套男式的衣服,然後將自己的面孔弄的分不出本來的顏色。

愛乾淨的她甚至連脖上面都弄成了暗灰色。她呆在這個自己偶然間來的坊市卻不敢出去,因為這裡稍稍安全一點。

現在她一塊靈石沒有找到,居然還用了林雲三塊靈石。難怪林雲當初可以輕而易舉的將幾人打倒在地,將自己救出來,原來他也是修真的人。

但是蘇靜茹卻知道,林雲的實力估計和這裡的仙人相差太多,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在這個世界修仙的。

無論如何,蘇靜茹都知道自己現在是沒有辦法離開這裡的。

一個月後,她知道了這裡是坤屯界,甚至這裡的語言和地球上都有共同之處。蘇靜茹已經學會這裡的語言,基本融入這裡的時候,她已經明白了帶自己過來的是傳送陣。

現在她暗地裡下定決心,弄到足夠多的靈石,然後通過那顆大樹裡面的傳送陣回去。將靈石交給林雲。

對與一個普通的凡人女來說,要在這裡掙到靈石實在是太過艱難了。

但是蘇靜茹卻不這樣想,她認為自己只要努力就肯定可以掙到靈石,她幫助坊市裡面的藥材店整理過藥材,幫助酒店裡面刷過盤,甚至後來自己開了一個服裝店,專門為喜歡服裝的修士設計服裝。

半年下來,她居然也收藏了一百多顆靈石。

她不像別的修士,得到了靈石還要修煉,她卻完全是為了收集靈石而收集靈石。平常的開銷也只是吃飯而已,就是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幾件很老土的男式服裝。

半年下來她將自己積攢的靈石全部都仔細的包好,放在床頭。因為這些都要留著給林雲的。雖然為低檔的儲物袋只要二十靈石就夠了。但是蘇靜茹卻舍不得花這二十靈石來購買這一個儲物袋。

這天蘇靜茹去藥店幫助老闆整理完藥材回來的時候,偶然間看見一家丹藥店外的幾個通緝令呆住了?

上面居然是通緝的林雲?揉揉眼睛再仔細的看看,確實沒有看錯,真的是通緝林雲的通緝令。

難道林雲也來到這裡了?雖然別的材料她不懂,但是靈石那一項後面,一長串的零還是讓她打了個激靈。

這麼多的靈石去通緝林雲?為什麼?還是三張通緝令同時貼了出來?林雲怎麼逃?

蘇靜茹著急了,雖然她不知道林雲是怎麼來到坤屯界了,是不是和自己一樣。但是這裡有本事的人她見過許多,基本上都是可以呼風喚雨,飛來飛去的仙人,林雲和他們比可以嗎?她再也沒有心思去收集靈石,只是心裡急切的盼望著菩薩保佑著林雲的安全。

“念雲你怎麼了?”說話的是和蘇靜茹住在一起的一個練氣期修士柳珊,念雲卻是蘇靜茹在這裡的化名。

蘇靜茹雖然是一個凡人,但是她勤熱情,雖然為人小氣了一點。但是在這個坊市裡面倒也認識了一些低層次的修真者。

柳珊就是這樣一個女修,雖然她知道蘇靜茹也是一個女,但是她從來都沒有在外面說,只是放在心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蘇靜茹現在就和她住在一起,甚至蘇靜茹現在修煉的功法也是她教的。

因為蘇靜茹現在舍不得用靈石,這裡的靈氣雖然比地球要強了許多,所以蘇靜茹修煉了五個月依然還是練氣一層。

柳珊性格潑辣,皮膚黝黑。已經是練氣九層了,雖然她對和自己住在一起的這個女很有好感,但是總是不明白她不但沒有修煉功法,甚至還舍不得用靈石修煉,不知道她積攢靈石來做什麼。

有的時候柳珊給蘇靜茹一塊靈石讓她修煉,但是她總是不要,她也知道這靈石對修士很重重要。她之所以認識柳珊,是因為有一次柳珊擺了個地攤想找人幫忙看著,蘇靜茹就主動要求幫助她了。

一直到現在,只要柳珊要擺地攤的時候,都是蘇靜茹幫忙。

而柳珊經常和一些朋友出去採集一些靈草或者收集一些材料,這些東西放在地攤上面都由蘇靜茹來照看。她卻省去了許多的時間,這些時間她可以繼續尋找材料,也可以修煉,進度倒是加不少。

有的時候柳珊過意不去,特意多給了點靈石給蘇靜茹,但是蘇靜茹從來都只要自己該得到的那一部分。這樣一來,柳珊覺得蘇靜茹這人不錯,又是一個女孩,兩人一來二去就成了好朋友。

所以今天柳珊看見蘇靜茹對著這通緝令呆,就很是關心的詢問蘇靜茹是怎麼回事。

“哦,沒什麼,我只是覺得這人怎麼有這麼多人通緝他。”蘇靜茹連忙強壓住內心的驚顫說道。

柳珊奇怪的看了一眼蘇靜茹,“這通緝出來已經好久了,你看見嗎?”

蘇靜茹平時都有固定的點線生活,從來都不去別的地方東張西望,也知道這裡很危險,所以以前一直沒有看見過這通緝令。

“啊,這人抓住了嗎?”蘇靜茹問完,心裡很緊張的看著柳珊。

“沒有吧,聽說他逃到‘天焰絕境’裡面去了,去‘天焰絕境’裡面的人是不可能活的。這人也很有氣概,居然毫不猶豫的就逃進去了。據說這個林雲一路殺的修士不計其數,甚至連元嬰老怪都不是他的對手,還有一個元嬰老怪被他轟掉了手掌。

後還是四大元嬰後期的高手將他逼入絕境的,這人真是一個英雄人物。好厲害啊。”柳珊說完了還在模擬著當初林雲殺出重圍的樣。

“啊……這些人為什麼要抓他啊?”柳若霜聽說林雲已經進了絕境,並且身死的消息後,渾身冷,忽然有一種衝動,要去陪他一起,還有一種衝動,要將這些逼林雲進入絕境的人殺個精光。

想到這裡,蘇靜茹打了個冷戰。自己怎麼會變的這麼仇恨的?她從小到大甚至連一隻螞蟻都沒有殺過,現在居然起了心思要將追殺林雲的人殺光。

“這我也不知道,據說是因為這林雲拿了這些門派的東西吧?”柳珊隨口說道。

蘇靜茹差點說出不可能了,林雲不會無緣無故的拿別人的東西,除非別人對他怎麼樣,他會反擊。

“那個‘天焰絕境’遠嗎?”柳若霜想了半天再次的問道。

柳珊再次奇怪的看了一眼蘇靜茹,回答道,“‘天焰絕境’據說是坤屯界三大絕境之一,你說遠不遠,就是元嬰老怪想從我們這裡飛到‘天焰絕境’,也需要一個多星期吧。要是築基期的修士,估計一年都不一定可以飛到。

如果我們練氣期的想過去,只有坐傳送陣了,但是傳送一次就是幾萬的靈石,我們一輩估計都掙不到。這下你知道為什麼通緝林雲的時候,有那麼多的人去追了吧,實在是因為報酬太過豐厚了。”

柳珊說完還嘆了口氣,不知道是為了這些人為了靈石,就去追和自己無冤無仇的林雲,還是因為自己的修為太低,沒有資格去追林雲。

“走吧,念雲,我明天要和幾個朋友去東秦山脈去尋找礦石和靈草。今晚還有一些剩餘的東西,幫我整理一下,明天你拿去坊市賣了吧。我這一次可能需要一個多月可以回來的。”柳珊說著拉這蘇靜茹就往回走。

蘇靜茹卻一直是一副丟了魂似的樣,柳珊看看蘇靜茹又問道,“念雲,你真的沒什麼嗎?”

蘇靜茹突然回過神了,連忙搖頭說道,“沒什麼,只是有點感嘆而已。”

不過蘇靜茹忽然感覺到林雲應該沒有什麼事情,她的直覺自從上次奉津林雲的事情,和這次傳送陣的事情後,她對自己的直覺就加相信了。她相信林雲應該沒有事情,肯定沒有事情。

自己只要不斷的收集靈石,到時候找到他將手裡的靈石給他就可以了,至於是否可以找到林雲,蘇靜茹卻沒有想過。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