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三章 變故

寒雨惜這才感覺出自己需要洗澡了,雖然和林雲是老夫老妻了,但是當著林雲的面洗澡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要不我避一避?”林雲似笑非笑的看著寒雨惜。

“啊,不用了,你不要走啊,呆在我邊上,不然我害怕。”寒雨惜說著三下兩下將衣服脫了,跳進浴缸。

肌膚若冰雪,綽約若處子。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

美,太美了。

林雲不敢再看寒雨惜,只好將背對著她。再看下去,就是以他的定力也無法不沖動,這簡直比晚上拉了燈兩人躲在被子里面更要命。

好在寒雨惜知道這里不是勾引丈夫的地方,趕緊洗了澡換了衣服。

“我沒有魅力了。”寒雨惜從後面抱住了林雲。

“不是,是我定力下降了,你的魅力上升了。”林雲無可奈何的說道。

“那我們趕緊回去築基啊。”

“……”林雲腦門出現三條黑線。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個話題,林雲突然想起來還有三個玉盒沒有看。連忙說道,“雨惜,我們還有三個盒子沒看,去看看吧。”

“嗯,你不吃那個丹藥嗎?”寒雨惜還惦記著林雲沒有吃‘仙顏丹’,因為怕這個丹藥有毒,她就先吃了,既然自己吃了沒有事,林雲應該也吃一粒的。

“呃,這個回去吃吧。”

“回去吃啊,這我不是吃虧了。”

“你怎麼吃虧了?”

“剛才我吃了丹藥,洗澡你看見了,我沒看見你洗澡。”

“……”林雲腦門再次冒出三條黑線。

寒雨惜居然跟他開起玩笑來了,不過林雲已經打開了第一個玉盒。

“好漂亮的一把寶劍。這麼小的。”寒雨惜忘了繼續問林雲的問題了,拿起了玉盒里的那把淡藍色的飛劍。愛不釋手。

“雨惜,這肯定不是一般的寶劍,絕對是一個寶貝,你留著築基了以後可以用。你看見過我的那個可以飛行的飛雲錐嗎?這應該也是一個這樣的寶物,只是我知識有限,沒有辦法知道它的等級。不過肯定比我的那個不知道要高級到哪里去了。”林雲一看這把寶劍就知道絕非尋常的東西。

“是寶貝啊,那我不要了,你拿去吧。我要了沒有用處,反正都是你帶我的。”寒雨惜連忙將手里的飛劍遞給林雲。

林雲笑了笑,“這應該是女孩用的飛劍,難道你不喜歡飛翔嗎?你還是自己留下來吧。”

“喜歡啊,只是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行了啊,你帶我不就好了,難道我有了飛劍了,你就不帶我了?那我還是不要。”寒雨惜眼里,只要和林雲最近就好,別的都是次要的。

林雲再三勸說,保證了以後她會飛的時候,還是帶她,寒雨惜這才滿意的收下了飛劍。

吁了口氣,林雲再次打開第二個盒子。不過一打開林雲就愣住了,這個盒子居然是空的。怎麼一個空的盒子這麼鄭重其事的放在這里?林雲還是很謹慎的將這個空的玉盒收了起來,在他認為,既然放在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以後再去仔細的研究一下。

當即再打開第三個盒子,好在第三個盒子是有東西的,一枚玉簡,但是這次卻是沒有靈石。

又是一枚玉簡,林雲想到自己身上還有一枚玉簡,但是上次自己二星的時候依然不能看見,這次不知道是否可以看到,不過還是回去再看好了。

玉簡拿到近前,神識掃了進去,居然可以看見里面的東西,林雲心里一喜,看樣子原來的確是自己的修為太低了。

“星河神決?”林雲知道這又是一部修真法訣,看這個名字居然也有一個星字。看樣子還真有可能和自己的九星神決有相似的地方了,只是這上面的功法卻是正宗的修真法門。

林雲只是看見了一直到元嬰期的修煉功法,後面的就看不見了,無論他怎麼用神識探進去,都是迷迷茫茫的一片。看來自己的修為還是太低。不過這個給雨惜修煉不是正好嗎?她築基以後就沒有修煉功法了,這個給她還真的不錯呢。

“雨惜,你看看這個,如果可以的話,你以後就按照這個玉簡上面來修煉吧。”說著林雲將手里的玉簡遞給了寒雨惜。

寒雨惜接過玉簡看了看,“我也能看見部分的文字,只是我不認識這上面的文字。”

林雲這次想起寒雨惜沒有學過修真界很多人常用的文字,加上這個玉簡用的也是‘鐘鼎文’估計她也不認識。不過林雲很快就刻好一個語言玉簡給寒雨惜,這還是他在孤島學到的,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用了。

寒雨惜已經練氣五層,通過玉簡學起語言來果然是很快,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完全掌握住。

林雲一直擔心的就是妻子的修煉功法的問題,沒有想到居然在這里水到渠成。這趟來到亞馬遜實在是太值得了。

“雨惜,這里原來住著的肯定是一個大能,但是現在不知道這人去了哪里。我們也算是得了這人的衣缽,真是沒有想到居然在地球還有這種通天手段的人存在,剛才我們進來的那個潭叫‘玄仙潭’。不知道是不是和這人有關系。”林雲得到了許多夢寐以求的東西,心里實在是興奮不已。

想到這些東西就是真正的修真界也是搶不到的,沒有想到地球上數千年前還有這種大能的存在。

林雲和寒雨惜得到了這些東西,心里感激這個傳給他們衣缽前輩,連門口的那只不知名動物的骸骨都將它埋了起來。這才離開了這個水潭。

“老公,我們去哪里?”寒雨惜見林雲很是高興,心情也就跟著高興,況且她已經離築基又近了一步。

“去看看蔡江他們。”林雲說著帶著寒雨惜就直接往聯合會的基地飛去。

不過林雲立即就臉色大變。

“怎麼了,老公。”寒雨惜時刻關注著林雲,她從來都沒有神識外放的習慣。

“你看看下面。”林雲指著腳下的一塊廢墟。

“怎麼了?這是哪里?”寒雨惜有點莫名其妙的看著眼前的廢墟。

“這里原來是聯合會軍事基地,也是國際特種軍的老巢,現在居然成了廢墟,我們在那個洞里最多也不過呆了兩天,居然就發生了這種事情,這里被摧毀肯定沒有多久。看樣子蔡江他們凶多吉少了。”林雲想到很多的‘龍影’兄弟,很是擔心。

“啊,難道還真的有外星人不成?”寒雨惜听了林雲的話,也是一臉的擔心。林雲是‘龍影’的教官她知道,也知道自己的老公因為自己的事情,和這些‘龍影’隊員感情很深。

“是不是外星人,我不敢肯定,但是這里肯定被人為的外力襲擊了。我先問問老爺子。”林雲拿出電話,不過還沒有打出去,電話就響了起來。林雲立即接通電話。

一個焦急的聲音傳來,“請問是林委員嗎?”

林雲愣了一下,什麼林委員,不過馬下就想起來了當初自己收到的那個小本本,上面清楚的寫著軍委名譽委員。一個虛的不能再虛的頭餃,軍委委員還有名譽的,這也不知道是誰想起來的。

不過確定這個電話沒有打錯,當即說道,“不錯,我就是,有什麼事情?”

“您稍等。林老,林委員的電話已經通了,您接吧。”這人說完,短暫的靜音後,話筒里就傳來林路重焦急的聲音。

“小雲,你現在在哪里?亞馬遜的聯合會特種軍基地被摧毀的事情你知道吧?”

林雲一听果然是這件事情,不過這些人肯定打他的電話已經打了許久了,當即說道,“我明白啊,我已經看見了。我正在這里呢。”

“啊,你趕緊讓開,現在你呆的地方很危險,立刻跑遠我再和你說詳細的情況。”林路重的聲音顯得更加焦急了。

林雲一愣,不過馬上就感覺到了一種真正的關心,還是第一次他對林家老爺子產生了些許的親情。明顯的老爺子是非常的擔心他的安危。

“沒事,三爺爺。我現在和雨惜都在這里,安全的很。”林雲心說現在自己的神識是一百五十多里地的範圍,想偷襲自己可能還不行吧,況且自己現在還在空中。

“什麼,你怎麼將雨惜也帶過去了,你真是胡鬧,自己辦事去的,居然將你老婆帶去冒險。你什麼都不要說了,立即回到燕京,馬上和我們商量接下來的事情,快離開那里,越快越好。”林路重根本不給林雲解釋的機會,說話速度很快。

林雲听老爺子說的這麼嚴重,雖然自己不認為有什麼,但是也不願意老爺子為自己和妻子擔心,想了想立即說道,“好的,我……”

林雲的聲音戛然而止,收了電話來不及多說,帶起雨惜瞬間移動了數百米的距離。一束比子彈快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光束,從自己剛才站立的地方飛過。

這是什麼玩意?居然給人一種危險的感覺。可是自己神識範圍之內並沒有發現任何東西啊,難道一百多里外射過來的光束就這麼厲害?這比起子彈不知道要快了多少倍了,可以想象如果自己現在是二星,根本就避不開。

實力,林雲再次感覺到了提升實力的迫切需要。

林路重拿著戛然而止的電話,長嘆一聲,眼里居然有點淚光。林家好不容易出了個林雲,居然這麼簡單的就被毀去了

呃,就不說了吧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