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雨惜,林雲家這裡的院可真大啊,這環湖山莊怕有一半是林雲家的產業吧?”柳若霜跟著寒雨惜來到環湖山莊門口,面對這麼大的山莊柳若霜是感嘆不已。

“若霜,這裡不是林雲的,是林家的,林雲和林家是兩回事。”寒雨惜想起了當年林雲被趕出湘湖山莊的事情,她那次開車將林雲送到門口,後來林雲卻等她走了,看都沒看這環湖山莊一眼,毅然獨自一人離開了這裡。

如果不是他和自己約好了要去離婚的,也許現在她真的已經失去林雲了。將自己的一個有點瘋癲的兒趕出唯一的住處,寒雨惜對林雲的父親林遠章沒有任何的親情感。她覺得林雲的父親和她的父親一樣,都是那種只是想到自己卻一點也不為女考慮的人。

“雨惜…………”柳若霜明白寒雨惜的意思,當初林雲在公司就說過,“雲門集團,是大家的,不是林家的。

寒雨惜看看這富麗堂皇的環湖山莊,沒有任何的想法,她只是想詢問一下林雲的事情,或者是告訴他們萬一林雲回來了,立即打電話給她。對這裡她沒有任何的感情,她前後也只是來過兩三次而已。

“兩位卜姐,請問…………”一個聲音驚醒了寒雨惜兩人。

寒雨惜和柳若霜回過頭來看看過來的門常,卻不認識這人。

門常卻忘了繼續問下面的話,寒雨惜的美貌和靈動氣息讓他呆住了,一個凡人女居然如此美尼這兩名女的容貌都不會比他的霄師姐差”甚至這左邊這位女顯得加靈動。

看著門常盯著她們不說話,而且眼神很是沒有禮貌,寒雨惜和柳若霜都是臉色一沉,這人好無禮。

門常反應了過來”連忙說道,“我是林雲的朋友,過來尋找林雲的,這裡是林雲家嗎?”

聽了門常的話,寒雨惜這再次仔細的看了看這門常,這人是林雲的朋友嗎?怎麼沒有聽他說過?

看見了寒雨惜的疑問的神情,門常連忙說道”“我叫門常,是第一次來汾江,所以向兩位打聽林雲家。這裡是嗎?”

寒雨惜沒有見過這人,也沒有聽說過林雲有一個朋友叫門常的,只好說道,“林雲外出還沒有回來,我也是來找他的”只是我怎麼沒有聽說過他有一個朋友叫門常的?”

門常一聽林雲果然沒有回來,看樣老祖說的很對,自己也不用去燕京了,這林雲肯定是修為盡失了。說不定現在還躺在那個角落裡也不一定,或者死了也說不準,只是要真的是這樣,自己尋找林雲的難度不是加大了?

好在祖師也沒有限制自己需要多久找到他,倒也不急,只是那陳鳳和這兩個女比起來就像是麻雀比鳳凰,簡直相差太大了。這個女說沒有聽林雲說過他有自己這樣的朋友,說明和林雲關係很近”自己倒要想個辦法接近這兩人是。

想到這裡連忙說道,“是這樣的,林雲受傷很重”現在不能動彈,就在我家休養”我是來打招呼的。”

“什麼?”寒雨惜立刻露出緊張的神態,林雲不但記憶全部沒有了,還受了重傷,幸虧自己尋找出來了,要不然等汾江的人通知她,又要耽誤很久的時間。

“他現在在哪裡?”寒雨惜和柳若霜同時間了出來,可見內心的等張。

“你們是?”門常雖然想到了其中有一人應該是林雲的妻,但是這兩人都是處,卻不知道到底誰是林雲的妻,也許兩人都不是也不一憲“是林雲的妻,你點說林雲怎麼樣了?”寒雨惜焦急之情溢於言表。

門常愣了一下,心說難道兩人都是林雲的妻?這點門常倒也沒有太過在意,坤屯界不要說娶兩個妻,就是去二十個妻也很正常。

“那你叫寒雨惜嗎?”門常這些訊息還是從陳鳳處得來的。

“是,我就是寒雨惜,是林雲說的嗎?”寒雨惜本來很是冷靜的,但是一涉及到林雲的事情,她就再也無法冷靜下來。

“哦,是的,不過你們不要擔心,我是林雲叫過來通知一下的,你們要和我一起去嗎?他現在和蒙叟在一起,由蒙叟照顧他,應該沒什麼問題。”門常說了前面半句,當說的要和他一起去的時候,他現另外一名女露出警惕的神色。連忙將蒙叟說了出來。

果然聽到蒙叟的名字後,兩名女似乎松了口氣一般。說明這叫蒙叟的女不但是她們認識的,還是她們兩人信任之人。

自己蒙對了。

“是的,我們要和你一起去,林雲現在在哪裡?你趕緊帶路吧?”寒雨惜聽到林雲的事情已經有點亂了分寸。

“雨惜,先不要著急,既然林雲已經有了下落,我們過去就好了,不要太過擔心。”雖然柳若霜自己心裡也是七上八下,不知道林雲怎麼又受了傷,但是心裡緊張的她還是安慰雨惜不要擔心。

“離開汾江兩百多里地,也不是很遠,等會我帶你們去就可以了。”門常一邊回答,一邊想通過什麼辦法將兩名女誆到崑崙山的“地獄之門,去。

“啊,少夫人回來了?”環湖山莊林家院的門打開了,一名五十多歲的管家正好走出來。

這管家寒雨惜雖然有點面熟,但是卻不認識是誰了。只好說道,“嗯,我回來有點事情,這裡有空余的車嗎?”

“哼,現在就要嗎?如果現在需要,我馬上就去準備。老爺去了燕京還沒有回來。”這管家說完就等著寒雨惜的指令,現在只要是和林雲有關係的任何人,林家的人都不敢得罪。林凱的事情,雖然沒有明說,但是大家都心裡有數。何況眼前的這人是少夫人。

“嗯”那就謝謝了,你現在就去準備吧,我們現在要用。”寒雨惜只想立刻趕到林雲的身邊”沒有別的任何想法了。

“是”管家毫不猶豫的轉身進了大院。

這個時候寒雨惜回過神來看了看門常,她感覺這人身上有一種靈力波動,甚至比自己還要高上一個層次。嗯到這裡心裡忽然一凜,眼前的這人居然是一個修士?

據她所知地球上的修士極其稀少,就是異能組裡面的幾名修士,也沒有一人可以達到練氣五層的。這人卻明顯的比她的境界還高,雖然不知道他已經到了練氣幾層。但是自己修煉的“星河神訣,卻走了不起的法決”可以感應到這人修為比自己高。

林雲怎麼會在一個修士家裡養傷?寒雨惜忽然覺得有點不對,但是那裡不對她卻說不上來。雖然知道自己的“星河神訣,比起普通的功法要高級許多,門常只要不是築基修士,想要看出自己的修為應該很難。但是寒雨惜依然強行的控制自己的靈力外溢,怕這門常可以看出來自己的修為。

她雖然感覺到這門常不對,雖然說不上來,但是防他一下也是應該的。

門常也感覺出來了寒雨惜和柳若霜的不一樣”不過轉念間就釋然了。既然蒙叟都學了林雲的內家功法,讓自己感覺出來了不同於凡俗的氣息,這林雲的妻肯定加修煉了這種功法,也就不大在意。

一陣車鳴聲,很一輛黑色的奔馳商務車開到了寒雨惜的面前。車上下來一名很結實的司機,他走到寒雨惜的面前說道,“少夫人,我叫金家強,車來了,現在就走嗎?”。

“嗯,現在就走吧。門常大哥”你做前面指路吧,我和若霜坐後面。”寒雨惜說著不等金家強去拉車門,自己先主動拉開了後面的車門”和柳若霜坐了進去。門常見狀,連忙坐在了前面。一個司機,哪怕再強壯,在門常眼裡也只是一隻螞蟻而已。

寒雨惜後面雖然因為這門常很可能是一個比她還要高級的修士產生了懷疑,但是這門常連蒙叟都知道,應該不是騙她們的。

一路上寒雨惜不斷的詢問門常關於林雲受傷的事情,門常回答的點滴不漏,甚至說出了林雲是因為去了崑崙山受了內傷未愈,後來復的時候遇見了他的師父,在機緣巧合下救林雲一次。

林雲應該去過崑崙山,寒雨惜是知道的,她本來就打算去崑崙山尋找林雲的,只是沒有想到林雲回來後失去了記憶,又受了傷。難怪沒有聽林雲說起過這個門常,原來這門常是因為林雲受了傷,和自己的師父救了林雲後,認識林雲硪“門常大哥,林大哥的傷很重嘩”柳若霜卻有點擔心林雲的傷勢了,既然都不能自己坐車回來,肯定不輕的。

“嗯,傷勢不輕,只是現在已經止住了惡化。”門常每次說話必定要回過頭來看看這寒雨惜和柳若霜。

“門大哥,既然林雲都已經可以說話了,他怎麼不打個電話回來?你還親自跑來一趟?”寒雨惜忽然問道。

門常心裡一緊,這點他倒是沒有想到,不過立刻說道,“林雲醒來後只是說讓我來汾江尋找他父親,或者去燕京尋找他的妻寒雨惜,卻來不及說電話號碼就又昏迷了。我在他身邊也沒有現電話,應該是失落了吧。”

雖然門常覺得自己的回答沒有任何的問題,而且他昨天已經通過陳鳳處了解到了林雲的大概狀況。嘿,還有那個陳鳳,就讓她慢慢的等去吧。

寒雨惜卻皺了皺眉,她不相信林雲會讓門常來汾江尋找他的父親,林雲她再清楚不過。如果說去燕京尋找她或者老爺,她還有點相信,但是來找他父親,她卻不大相信。嗯到這裡再次問道,“林雲受傷很久了嗎?”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