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四百七十五章肥羊

托馬城。

林云是第一次來,這次他來的主要目的是想去簡家尋找李求道想要找的東西。對混沌世界的形成林云很是期待,現在他還少四顆珠子還有一個陰鼎。潭靈兒說的那顆珠子不知道是不是木元素珠。

‘千陽樓’是托馬城最大的酒樓,雖然林云現在完全不用吃東西,但是十多年的沒有吃東西,林云也想去吃點新鮮。況且林云還要打聽一下簡家在哪里,實力到底怎么樣。

雖然以他現在的實力根本不需要懼怕簡家,但是林云的想法就是絕不輕視任何敵人,而且他是去想別人家的東西,也不愿意胡亂殺人。

不得不說‘千陽樓’的的菜燒得確實是不錯,就是肉類都全部是妖獸的精華部分,但是價錢也確實是貴的不得了。

林云點了一個‘千陽樓’的招牌菜‘龍翅’,就是這個菜就需要二十上品靈石,這個價錢甚至可以讓一個窮點的散修過十幾年了。

當然這些菜的價錢對林云來說根本不算什么,他連續點了十幾個菜,連酒都是點的最好的,‘焰陽液’。林云之所以點這個酒,倒不是因為他覺得這個酒最貴,而是因為這個酒的名字讓他想起了當初的種媗和‘情人酒吧’,以及種媗帶他喝的‘艷陽冰’。

世事如白云蒼狗,十年時間轉眼即過,當年的種種只是過眼云煙罷了。種媗現在也不知道如何了,林云嘆了口氣,端起一杯酒一飲而盡。

這‘焰陽液’居然有一點點‘艷陽冰’的味道在里面,只是這酒靈氣逼人而已。林云落寞的一笑,他的確是想念家里的人了。

要不是寂寞谷的事情沒有完結,他現在就想回家了。就是要走,他也要將這里的債收了,當初他可絲毫沒有得罪寂寞谷,這寂寞谷居然讓他和親人們生生的分離十年。而他林云更是差點死在寂寞谷之手。

“這位道友,我一看你就覺得你這人不凡,更是人中之龍,在下千機子,不知道能否在此坐坐。”林云正沉思間,一名五十多歲的修士主動上來和林云搭訕道。

林云還沒有回答,他已經坐在了林云的桌旁。

‘千陽樓’位置非常好,雖然也有包廂,但是很多人寧可在大廳吃飯。主要原因是因為大廳中間是一個巨大的陣法投影屏,上面顯示的是褐元大6最近的各地大事,以及一些新聞。還有就是大廳的座位全部是放在墻邊,每一張座位都是臨窗,外面的風景是一覽無遺。

托馬城外面是千陽山和千陽河,雖然神識可以掃到,但是大部分修士寧可用眼睛去看,這樣更加讓人感覺心境放開。

林云就選擇了這么一個有利的地形,臨窗,又可以一掃托馬城外的風景,加上一桌子美味,確實是很是愜意。

此時的林云當然不想任何人來打攪,他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坐一會想想在家里等他的那些女人。但是這千機子卻是很不識相,雖然討厭這人,但是林云也沒有因為這千機子坐在這里就火,只是皺了皺眉。

“道友,雖然道友似乎不大喜歡我坐在這里,但是我卻對道友很有幫助。嘿嘿。”千機子說完就去拿酒壺。

林云似乎不經意的已經將酒壺拿到手里,這千機子見自己居然沒有拿到酒壺,眼神一變。再次仔細的看了看林云,但是無論他怎么看,這林云都只有結丹中期的修為。難道剛才他是湊巧?

林云心里一聲冷笑,這千機子煉虛后期巔峰修為,不可能買不起一桌酒菜,林云可以肯定這千機子看不透他的修為,他來這里要么是ī,要么就是想利用自己。

“千機子,你想喝酒是不是至少要經過我這個主人一下?難道這桌酒菜是你買的不成?”林云倒滿了一杯酒,喝了一口,淡淡的說道。

千機子再次的愣了一下,他神機門從來都沒有看錯過別人的修為,就是比他要高一個檔次的人,他都不會看錯。林云明明只有結丹中期的修為,怎么他的動作看起來很慢,卻實際上這么快呢?而且他來這里找林云確實是有事情。

那是因為林云區區一個結丹修為的修士出手太過闊綽了。

“道友,見笑了,說句實在的,我看道友似乎修為不高,只有結丹中期,但是命格卻很是奇怪。讓人看不清楚。所以起了結交之心,還望道友不要介意。”千機子似乎神態沒有了剛才的放蕩不羈,轉而慎重的說道。

“何以見得?”林云一愣,心說這千機子有幾下啊,居然說自己的命格看不清楚,也就是說他林云不是命中之人。這點林云倒是有點相信了。

“不瞞道友,我師門對看相一道很是精通,我也是學了數年,相信自己好不會看錯。我見道友比較合我的脾氣,再告訴道友一個秘密,就是你想要任何消息,都可以問我,我都可以告訴你。只是價格可能有點高。”千機子這次倒是很專注的說到。

原來是裝神棍想賺錢的,林云微微一笑,“道友喝酒就請自便吧,至于命格的事情,我想還是算了,我沒有打算讓別人看我的命怎么樣。我的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誰也無法左右。”

說到最后,林云語帶自信,聲音顯得很是鏗鏘。強大無比的信心涌上心頭,千機子愣了一下,忽然打了一個寒戰,他甚至覺得自己在這人的面前連一招都走不過。雖然這個想法有點荒唐,但是卻給他一種真實的感覺。

“哼,好猖狂的小子,你的命由你嗎?今天小爺偏偏不讓你的命由你,阿福,上去將這小子的腿給打斷了。”一個囂張無比的聲音傳來。

林云抬頭看了看,一個青年很是輕藐的盯著他,神態之間的鄙視一目了然。林云暗嘆,這種無聊的少爺真是到處都是啊。他說命由自己,關這青年什么事情,偏偏這人要來不服氣。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這是簡家的二少爺簡落扇,簡家在托馬城是第一世家,高手不計其數。能不惹他還是不要惹他。”千機子見這青年話,連忙在林云耳邊說道。

本來林云聽這千機子說任何消息都可以問他的事情,就突然有了想法,他還真的有很多的事情要詢問這千機子。不過估計這也是千機子來找他搭訕的主要目的,他一個結丹中期修士就在‘千陽樓’叫了一桌四五百上品靈石的天價酒菜,說明是個有錢人,說不定在這千機子眼里就是一個待宰的肥羊。

林云本來見這青年突然囂張的要說什么打斷他的腿,就立即起了殺意,但是一聽說他是簡家的人,忽然他改變了注意。

“對不起,這位朋友,我家少爺說要打斷你的腿。”這阿福走到林云面前愁眉苦臉的說道。

“你怎么不打斷自己的腿?”旁邊有一名少女看不過眼,立刻出聲呵斥道。

林云驚訝的看了看這少女,她和另外一名蒙著臉的女子坐在一張桌子前面要了兩杯靈茶,一邊喝著,一邊說著話。沒想這種世界居然還遇見一個打抱不平的俠義之人,林云只能暗自苦笑,修道界這種人已經是稀有動物了。

見林云看了過來,這紅衣少女臉紅了紅瞪了林云一眼:“看什么看,沒見過打抱不平啊。”

“芷盼,你就不能少說一句啊。”另外一名蒙著臉的女子說道。

聽了這蒙臉女子的話,這紅衣少女哼了一聲,才狠狠的盯了林云一眼,住口不言。

林云對著已經走到面前的阿福說道:“阿福,你等等啊,我和這千機子有幾句話要說。”

“哼,真是沒有見過這種傻瓜,人家都要打斷他的腿了,他還在說什么讓別人等等,難道這人是傻的。”這紅衣少女又忍不住說道。

林云懶得理這紅衣少女,對著千機子說道:“我倒是真的有幾件事情要詢問道友,這點靈石先作為定金,只是道友要將通訊符給我一個。”

見林云隨手丟過來的一個儲物袋,千機子笑著接了過來,不過立刻他的臉色變的很是精彩。實在是忍不住叫道:“百萬……”

林云笑著也不答話,這千機子臉上的驚異表情立刻收斂了起來。話說了一半硬生生的被吞了下去,他的心里卻是驚濤駭浪,百萬上品靈石,居然只是一個定金,這人要問的是什么啊?而且這人也未免太過富有了吧。

這不是肥羊啊,而是巨肥巨肥的羊了,只是這人將這名多的靈石給他,難道不怕他反悔?

不過雖然驚異,但是千機子還是迅的將通訊符給了林云。收起靈石立刻起身和林云告辭。

林云也不留這千機子,只是看著這千機子離開,這才轉過頭對著阿福說道:“我想去你們公子的家中和你們家主論論理,不知道如何?”

聽到林云的話,這紅衣少女再次癟癟嘴:“還不知道是哪家的少爺,簡直是個白癡加傻瓜,生意沒做就將巨額靈石給了一個剛認識的人。現在又要去仇人家里與虎謀皮,天底下怎么還有這種人?”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