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百八十章 誰威脅誰.
林雲拍拍小星的腦袋……,別亂叫知道嗎。”

小星委屈的看看林雲,心說我沒有亂叫啊。

這中年男眼光一陣收縮,心裡暗怒。冷哼一聲,“你以為我真會相信小星是你養的?知道我為什麼和你說話說到現在嗎?今天要不是我心情好,你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是個死人。無論小星是不是你養的,你要活命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告訴我你是怎麼讓小星這麼聽話的。”

林雲看了看這帶著一絲嘲弄的中年男,“就是我說出來了,在你眼裡,估計後也是難逃一死吧。”

“你很聰明,只是如果你願意跟著我幫我照看小星,我會考慮饒你一命,或者是你說出來了,我會讓你死的痛點。不要告訴我你是誰,你說出來了,我也不會知道。”這中年男哈哈一笑,似乎對林雲的聰明表示欣賞。這些京城少爺動不動就說我是某某某,煩不勝煩。

說完這中年男敲了敲桌,兩名健壯的保鏢立刻站在了林雲的左右。

林雲卻睜大了眼睛,似乎不大相信自己看見的。他居然現那酷似靳詩琪的女,從身邊的包裡面拿出一把牛角尖刀,悄悄的插在她的抹裡面,然後不動聲色的和桌上的幾人互相勸酒。但是眼裡的殺機林雲卻看的清清楚楚,這女人好厲害啊,兩個字彪悍。

看樣她想殺人了,難道她殺了人還能像自己一樣?他林雲殺人殺就殺了,但是這女人要殺人,估計沒那麼簡單吧。

倒是真想看看她是怎麼殺人的,有意思。

見林雲露出驚訝的表情,但是轉眼嘴角似乎又露出了一絲微笑,這中年男一愣,心說這人是傻的嗎?還是當京城大少當的時間太久了?對兩名保鏢使了個眼色。

這兩名保鏢忽然抓向林雲的兩邊肩膀,他們的意思是想將林雲踩在地上。看樣他們對這個京城大少太過客氣了點。

人影一陣晃動後,讓這中年男吃驚的是連他都沒有看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卻看見兩名保鏢被林雲壓在了椅下面,動也不能動。

“噌”的一下,這中年男就站了起來,他不是因為林雲將這兩名保鏢壓在了椅下面而驚詫,而是這個動作連他都沒有看清楚而驚詫。

這個世界還有誰的招式連他都看不清楚的?他不敢相信。但是林雲平凡的就如一個沒有學過任何武功的人,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了,但這男知道,越這樣看不出來的平凡,就越可怕。

“你究竟是誰?”這男盯著林雲厲聲說道。

“你不是說叫我不要說嗎?你說說了你也不知道的,你還問我幹嗎?”林雲嘴角露出一絲譏諷,以為自己是練氣十二層就可以橫行霸道了,但是練氣十二層在地球上還真的很難見到。除了被他殺掉的那幾個看守崑崙結界的修士。

敲門聲響起,這中年男冷哼一聲說道,“進來。”眼光卻看著林雲動也不動。

“燕京魏宮見過觀主。”

“長興江守義見過觀主。”

“中寧廖二前來拜見易觀主。”

林雲一看就知道全是一些黑道梟雄,沒有一人不是霸占一方的。

“廖二?”林雲似乎聽過這個名字,果然稍稍想了一下,就想起了這人是誰。這傢伙不就是中寧的那個“以德服人,的廖二嗎?沒想到居然今天見到這傢伙了。

以廖二如此大的勢力,這中年男只是盯著林雲,似乎頭都沒點一下,可見這些黑道勢力根本不在他的眼裡。

“此人叫林雲。”帶林雲過來的那名男見林雲冷冷的看著中年男,卻不說話,想起了他在大街上說的話來,打了一個冷戰,還是主動說出了林雲的名字。

“林雲……”這中年男還在愣神的時候。

魏宮已經來到林雲的面前,彎腰施禮,“燕京魏宮見過林大哥。”說完立在了林雲的後面,他知道現在不是多說話的時候。

他的禮節居然比剛對著這位易觀主要恭謹了許多倍,他剛進來的時候就現這年輕人面孔有點熟悉,當聽到他叫林雲的時候,再不懷疑,立即彎腰施禮。雖然明顯的林雲和這觀主有矛盾,但是林雲的能量有多大,一直呆在燕京的魏宮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他不但是官方背景深厚,本身的本毒估計也不下於這易觀主,所以根本不用權衡,他立即倒向了林雲。

廖二一聽是林雲,心裡激烈鬥爭了一番,他是知道林雲的厲害的,當初他去了中寧一趟,就將他廖二的嚇得魂飛魄散,立即就從美國趕了回來,現在這林雲居然出現在了眼前。

但是這易觀主的本事他廖二是親眼看見的,居然可以在空中滑行,殺人用內火,這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做到的,這是仙人的手段啊。不過現在易觀主和林雲這殺神似乎有點衝突,看看林雲椅下面壓住的兩個保鏢就知道了。

可以在易觀主面前壓住他的兩名保鏢,看樣本事應該不會低於這易觀主,是要做出選擇了。

“中寧廖二拜見林前輩,上次的事情多有得罪,還請前輩恕罪。”說完很是恭謹的施禮後也立在了林雲的後面,表明了立場,他久混江湖,知道當斷則斷,不斷反亂。

另外七八名男,沒有一人不是一方老大的,見廖二和魏宮的動作紛紛的在心裡權衡著得失。

“緬邊祈山見過前輩,請林前輩吩咐。”一名長青年男居然也對林雲施禮,然後站在了林雲的背後。

“祁山?”林雲愣了一下,繼續說道,“緬邊有一個王八被我滅了,他殺了我的手下影王,怎麼又出來個祈山了?”

這祈山一聽果然,土七就是這位前輩滅掉的。幸虧自己剛見機的,這林前輩心狠手辣,殺人如麻,千萬不能得罪他。易虎雖然厲害,但是有跡可循,但是這林雲簡直是來無影去無蹤。

這個時候周圍的人紛紛動容,林雲的大名他們都聽過,但還是第一次見到他本人。輕而易舉滅了“黑手冰刀,的人,連影王都是他的手下,凶狠蠻殘的土七居然說滅就被滅了。這人也太過厲害了點。

這中年男已經知道林雲是誰了,雖然不怕他,但是見這麼多來給他效忠的黑道老大,居然不聲不響的跑到林雲旁邊效忠了。臉色變得很是難看,冷哼一聲,讓周圍還有兩名蠢蠢欲動的一方老大硬生生的止住了腳步。

“你就是林雲?久仰大名了。本人易虎,陰月觀的觀主。既然是同道中人,我也不計較了,你將小星留下來走吧。”這中年男面無表情的說道,心裡在盤算著怎麼收拾了這幾名黑道老大,後再來收拾林雲。

林雲卻嘲弄的看著易虎,他已經想起來了。當初他殺了曹圭的時候還準備找這個易虎去要中品靈石的,沒想到居然在燕京遇見他了。

“你真的放過我了?要知道你的弟曹圭、還有一個什麼呂風什麼的,甚至還有一人我都不知道了,都是我殺的。你不想報仇嗎?”林雲說到後面面容越來越冷。

“什麼?我的弟都是死在你的手上。”易虎豁然站起,這些弟都是幫他尋找修煉資源的,沒有這些弟尋找修煉資源,他修煉起來實在是太過麻煩。

“當然,昨天我還殺了數千個人,今天還沒開始殺人,就從你開始吧。”林雲冷冷的說完,所有的人都以為他要站起來和易虎相拼的時候,他卻依然坐著不動。

一聽林雲昨天殺了數千個人,沒有人會認為是真的,除了魏宮。他卻陷入了思考當中。昨天亞馬遜紀盟的基地被椎毀,死了數千人,難道就是這林雲做的?要真的是這樣,那麼這林雲的實力也太過恐怖了,幸虧自己見機的。

易虎忽然凌空飛起,他只能在空中滑行一段距離,卻不能真的飛起來。但就是這樣已經駭人聽聞了,周圍的人見這易虎居然飛起來了,一個個都驚的張著嘴巴,雖然都見識過易觀主飛行和一些法術,但是再次施展還是讓人震驚。

甚至有的人還在慶幸沒有背叛這易虎。很多人是親眼看見易虎殺人時候的恐怖,一名做槍械的黑道梟雄,因為對易虎不屑一顧,被這易觀主用火球生生的燒了。

甚至這易觀主還可以徒手接下彈,這給誰都不敢想象數個火球被這易虎打出,飛向了林雲。這火球不但帶著臭味,還帶著炙熱的火焰。周圍別的人已經開始嘔吐。

林雲冷冷一笑,隨手一揮,這幾團火球居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易虎一愣,忽然感覺到不好,這林雲也是修真者,甚至比自己還要厲害的修真者。

但是這個時候易虎卻現他滯留在空中了,居然還沒有落下去。但是他卻心魂俱裂,這不是他的本意啊,這林雲太過恐怖了。

“練氣十二層也敢在我面前叫囂,你們老祖也被老打的躲得不敢出來,就你一隻小蝦還敢囂張。”林雲冷冷的說完,一團紫火已經慢慢的飄向了這易虎。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