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三章 女性內衣


林雲走進房間,房間本來就比較的干淨,林雲稍微打掃了一下。 準備今天開始要好好的修煉了,幾天假期在旅館裡面他已經將星雲之力恢復了。 現在是最為關鍵的形成星魂的過程,林雲打算利用半年的時間形成星魂。

雖然星魂的形成沒有凝實星源危險,但是這卻是整個修星過程中最為關鍵的一步,它關係到自己以後可以在修星過程當中走多遠。

在天鴻大陸很多的修星者就是因為星魂形成的不完善,造成了最後不能修行到更高。 林雲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修煉到九星的三個關鍵地方,第一就是星魂的形成。 形成純淨的星魂就相當於給整個修星打了一個好的地基,當然這個地基越穩固越好。

其實形成星魂就相當於修真當中常說的築基,只有築基築好了,才有更進一步的可能。 對於這一步,林雲當然不會馬虎。

將自己的包全部清理了一下,將一些沒用的衣服放下來,準備下午再去買幾件。 既然要安心修煉,就要將自己的這些瑣事安排好。

一個銀色的盒子被林雲從包裡倒了出來,嗯,林雲想起來了,這就是自己在火車上從那名小偷身上順手取來的。

想到這名美女小偷回去鬱悶的樣子,林雲實在是忍不住想笑。 這個盒子連失主都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估計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不過這個盒子看起來倒是價值不菲。 想著自己以前看的一篇'買櫝還珠'的故事,呵呵,估計還真是這樣。

打開盒子,林雲就愣住了。 '五彩翡'? 這玩意在天鴻叫'五彩石',也算是一種比較珍貴的寶石了。 但是林雲見過比這更珍貴的寶石不知道多少,也沒有太在意,當然知道這個東西在地球價格應該是不菲的。

難道這個戴口罩的女人家裡這麼有錢,'五彩翡'隨便放在包裡,丟了居然不知道。 不過林雲知道地球上很多有錢的家族和財閥,這點錢也許對他們真的不算是什麼。

雖然這個'五彩翡'不是林雲直接從那名戴口罩女子身上偷來的,但是畢竟是她的東西,倒也沒有想將它據為己有的心思。

不要說是區區一個'五彩翡',就是比這更加珍貴許多倍的東西,林雲也不會放在眼裡。

不得不說房東大媽的辦事效率還是非常高的,林雲準備出去吃飯的時候,東西已經被送過來了,前後總共也不到三個小時。

林雲暗嘆,要是宏翔服飾的員工也像這個大媽一樣積極,估計也不會弄到這種地步了。 東西還不錯,不是那種粗製濫造的貨色,林雲看了還算是滿意。 對這個房東大媽的印像有了一點改觀,在利益的前提下,還能為對方想到一點,說明這位大媽的品性還不錯。

“阿姨,我要出去一下,晚點才可以回來。我房間的東西你幫我放好就行了,謝謝阿姨了。”林雲嘴巴甜甜的打了個招呼。

房東大媽屁股一扭,非常高興的答應了,“小伙子,你放心好了,這里阿姨保證整理的讓你滿意。”

林雲在市區逛了逛,總算是買到了幾件衣服。

正當林雲準備回去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到'香津女飾城'了。 看外面就裝飾的豪華高貴無比,又帶了一種嬌媚的粉色之味。

林云不由的暗嘆,設計這個服飾城的真是一個人才。 不由的想進去看看,不知道宏翔的女性內衣是不是也在這裡賣,要是也在這裡賣的話,自己進去看看正好也可以說自己已經了解過市場了。

相對於進出'香津女飾城'的人來說,林雲可以說是最為老土的一個了,看他的衣著打扮門衛差點想要攔住他。 不過他那從容的氣魄,進來沒有任何彆扭的神態讓門衛不敢動作,因為他知道許多的有錢人就愛玩這個。

一樓女性女大衣,外套各類披風應有盡有,但是林雲轉了一圈才​​發現,價格最低的也是999元,這些衣服動輒就是上萬、十幾萬、甚至還有幾十萬的,果然是給有錢人穿的。

上了二樓果然是賣女性內衣,和內衣服飾的。 至於三樓和四樓是賣什麼的,林雲也懶得去看,準備在二樓看看,就打道回府。

不過二樓的專賣櫃檯,'和豐服飾'幾乎佔了整個面積的七成,還有兩成是國際上其它的著名品牌,只有極個別的才寫的是國內別的廠家。 林雲費了好久時間,才發現一個不起眼的小間上面寫的是'宏翔'。

看樣子果然是'和豐'的天下啊,由這一個賣場,林雲就看出了苗頭。 估計別的地方都是一樣吧。

'和豐'在這個二樓賣場佔的面積最大,生意也是非常好。 別的專賣處很少有人,或者只有寥寥幾個人,但是'和豐'裡面的人卻是很多。 而且'和豐'的佔地面積雖然大,但是裝修卻非常的精美。 掛出來的樣品,顏色、種類、樣式也是多不勝數。

難道真的是'和豐'的內衣遠遠的比'宏翔'的要好? 也比別的品牌要好? 還是有別的原因。

林雲走進'和豐'的內衣專賣,一個長相可人的少女馬上就迎了上來,“先生您是要幫助自己的夫人買內衣嗎?”絲毫沒有因為林雲的衣著打扮而有任何的輕視。

“是的,不過我還是想看看再說。”林雲說著就走了進來。

裡面已經有兩個女人在選內衣,一個四十多歲的婦女和一個二十估計還不到的少女。 林雲進來的時候她們正站在文胸架上仔細的挑選著。 所有放在外面的內衣服飾都是樣品,只是提供給客戶挑選,是不進行出售的。

看見林雲進來,這名中年婦女明顯的眉頭皺了一下,但是轉眼就繼續和這個少女挑選文胸去了。

林雲進來仔細看過知道,區區一個內衣居然還有這麼多的花頭在裡面,難怪是一個好賺錢的勾當。 情趣內衣就不去說它了,就是普通的女性內衣居然也分了各門各類。

居家的、上班的、運動的、晚裝的,文胸面料也非常多雷絲、來卡、繡花、棉料等等。

讓林雲才明白不做那一行不明白其中的複雜之處,林雲肯定在天鴻大陸的女性內衣,要比這裡品種更加的繁多,但是奈何自己卻沒有了解過。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