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九十一章 如此簡單



“曉芙,你真的去啊?”海萱雖然提議田曉芙去試試,但是一旦田曉芙真的決定要去,倒是有點擔心了。

“是啊,你剛才不是也勸我去一次嗎?免得自己以後後悔,海萱,你要陪我去啊。”田曉芙一臉堅定的說道。

“好吧,我就豁出去了,陪你一起去被嘲笑一下,反正就要離開這裡了,丟人別人也不知道。”嘴上是下定了決心,要陪田曉芙一起去拼一次,但是心裡卻還是有點惶惶。

畢竟是市委的書記啊,整個汾江的第一把手,這樣萬一被別人知道了,還以為她們兩人腦子不正常了,還不被笑死。

“不過我們要怎麼才能見到市委書記呢?”雖然下定了決心,但是市委書記可不是想看到就可以看到的。

“我有辦法,我們就等在市政府的大門口,一旦市委書記的車子進來了,我們就攔車,人生就是靠拼搏,豁出去了。”田曉芙將自己的打算說了出來。

“這......曉芙,這樣我們會不會坐牢啊,我怎麼有點擔心呢?市委書記的車你知道嗎?”海萱一臉擔心的看著田曉芙。

“嗯,我看過,他應該坐的是一輛奧迪車,車牌的前面三個數字都是0,後面的我就不知道了。”田曉芙心裡也是惴惴不安。

“那好吧,我就陪你瘋一次。”海萱有點無奈的點點頭。

匆匆吃過早飯,田曉芙和海萱就來到了市政府辦公大樓前面蹲守。 一上午都過去了,不要說奧迪車,就是奧拓車都沒有看到。

兩人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氣,但是一上午的時間居然連車影都沒有看到,都有點洩氣。

“曉芙,下午還來嗎?”海萱和田曉芙兩人站了一上午,都沒有遇到一點機會,不由的有點氣餒。

“算了吧,下午不來了,明天我們一起回去。”田曉芙早上的那點勇氣,在一上午的時間裡面已經磨得一干二淨。

“好吧,你也不要多想了,只要稍稍有點頭腦的人,就可以想到。你說一家企業的小小一個部門主管,怎麼可能拿一張紙條就可以讓市委書記辦事,哎,曉芙,也沒有什麼可失望的。”海萱看見田曉芙依然一臉失望的樣子,不由的安慰她,

“我知道了,只是沒有做過有點不甘心而已,走吧......咦,海萱,你看正從大樓裡走出來的人當中,是不是有葉書記?”田曉芙忽然看見了市委書記走出了大樓,腦子裡忽然都是一片空白了。

“對的,就是他,我在電視裡面見過好的次了。呃......曉芙,你要做什麼?”海萱剛回答完田曉芙的話,居然見她已經衝了進去,見狀趕緊跟著後面想拉住她。

“你們想幹什麼?”守衛在門口的警衛見兩名女孩就這樣衝了進去,簡直讓他們反應都來不及,趕忙​​追在後面想拉住兩人。

“葉書記,我找您有事情,葉書記......”聽到有人居然衝進了政府大樓,找自己有事,葉宇峰眉頭皺皺,心裡還是有點反感的,對門口的守衛卻是有點不滿意了。

不過還是停下來,對追上來的門衛擺擺手,然後又看著跑過來的田曉芙問道,“你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請您幫忙找工作......”田曉芙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葉書記斷了。

“哦,你去市就業指導辦吧。”皺著眉頭說完轉身就走,心裡對門衛更加的不滿意了。 找工作居然直接找到市委書記頭上來了,現在的學生膽子還真大,還真是敢想。

看見書記連自己的話都沒有聽完,就走了。 田曉芙急了,趕緊說道,“我這有張紙條,是林雲寫的,他讓我來找你。”

海萱已經拖著田曉芙讓她走了。 不過葉書記聽到林雲兩個子,立刻轉身,看著田曉芙甚至有點激動的問道,“你說林雲讓你來的?”

葉宇峰不會忘掉林雲走的那天,他父親葉楚石對他叮囑的話,“宇峰,你已經是市委書記了,想來以後再升點也不會有什麼問題。我想有些事情你是明白的,不用我多說。”

“這個林雲,你一定要交好,不僅僅是他可以治療我的病症,試想能夠治療我這種病的,全世界你能找出一個?這林雲絕非常人。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他應該是某個隱身門派的傳人,很可能是入世修行的。”

“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至於是否有隱世門派的事情你不用懷疑,這我年輕的時候就見過。這些人全是內家高手,修煉出真氣的人,絕對不是一些古武世家可以相比的。甚至這些人對醫療、星卦、長壽等都有很深的研究,不是你可以想像的到的。”

“如果說我本來有點懷疑的話,現在基本上是有點確定了。在觀人這一點上,你不如陸土匪的四小子,他肯定早就看出了林雲的不凡,所以才如此要結交這位林老弟,這點上你要多學學他,也許以後你還需要這林老弟的幫忙......”

......

見葉書記問了自己一句話後,就好像有點愣神,田曉芙趕緊說道,“是的,我是林雲叫過來的。”

“好好,你兩人跟我來。你們先去吧,我一會過來。”葉宇峰對田曉芙說完後,又對著身邊的幾人說道。

田曉芙沒有想到,自己報出了林雲的名字,葉書記真的讓自己留了下來,心裡是一陣的驚喜,看樣子這個叫林雲的主管沒有騙自己啊。

“將你的紙條給我看看。”葉宇峰將田曉芙和海萱帶到自己的辦公室,對田曉芙說道。

接過田曉芙遞過來的紙條,葉宇峰見果然是林雲的親筆簽名,自己見過林雲寫的字,當初他開了一張藥方給自己的。

“嗯,你叫什麼名字?”葉宇峰看完紙條,點了點頭。 幫助兩個本來就是醫科大學的畢業生,去一家醫院,對他來說實在不是什麼難事。

“我叫田曉芙,她叫海萱。也是我的同學,今天陪我來的。”田曉芙正緊張的時候,沒想到葉書記居然問她叫什麼。

“哦,是你想去愛瑞醫院,還是你和你的同學都想去這家醫院?”聽到葉書記的話,田曉芙甚至當時就愣住了,難道還可以兩個人同時去。 海萱一直激動的陪著田曉芙,憑她的感覺,既然葉書記都已經讓她們進來了,說明曉芙的事情就差不多了。

“好,你兩人明天就去愛瑞醫院報到吧,田同學你是在哪裡遇見林先生的?”見到兩人的神態,葉宇峰當然知道是怎麼回事,對他來說弄一個人和弄兩個人進去上班都是一樣。

“啊......”田曉芙和海萱被突然降臨的幸福驚呆了。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