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四百零八章 到手.
“你說的這個圖我知道。”鄭飛聽宇苗怡的話突然說道。

苗怡幾人一聽,頓時表情就jīn彩起來,苗怡立刻焦急的說道,“那你點說吧,到底在哪裡?”

鄭飛卻沒有很著急的說出來,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不過看了看林雲似乎也想知道,整理了一下頭緒說道:“我的工作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一點,我是野外摸金工作者,說句難聽點就是盜墓的。

劉行斌卻是專én收購和買賣我們這種人nn來的東西,那天他說有急事要見我一面。雖然我和他j易過許多次,但是我們從來都不會見面,因為我只要將東西賣給他就好了。我不在意他具體從事的工作,我也知道作為我們這種行業,好還是不要和買主直接見面。

但是那天他主動要求一定要見我一次,我估計他是看中了我的摸金本事吧。當時他是拿出了一副圖畫,圖畫很是殘舊,一看就是年份久遠的樣,我估計就是苗隊長說的什麼山河圖了。不過他拿的這山河圖畫的是橫斷山脈的南段,斷魂澗”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山澗,因為三年前我來過一次這裡,那次我險些將命丟在了這裡,所以劉行斌一拿出這圖的時候,我就認出了是這個地方。

雖然這圖畫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肯定大致就是這個山澗。不過劉行斌卻不知道這是哪裡,只是說這裡藏有一個巨大的寶藏。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的,但是他說這裡有寶藏我卻相信了,因為我天生對這種東西很敏感幾年前我就有感覺。

現在劉行斌拿出了地圖我加肯定這裡是有寶藏的,我想大部分應該是一個古墓吧。但是劉行斌雖然知道這裡是一個寶藏,但是卻不知道這到底是哪裡。他是因為我去過的地方太多想和我合作,我當然知道這是哪裡,既然劉行斌連圖都有了,我就加確定了。但是劉行斌手裡的山河圖卻是殘破不全的,只是畫了一個山澗”並沒有具體的線路。雖然我很不想和他一起過來,但是劉行斌卻從我的神情當中看出來了我是知道這裡的沒有辦法我只好和他合作。

我想我們來了以後”後面的事情苗隊應該是知道的,只是那些蟲和尖叫蝙蝠應該是苗隊的人開槍打出來的吧,如果不是林前輩,我想現在我們連骨頭渣都沒有了,別說什麼山河圖了。不過山河圖現在肯定也沒有了,這圖我是看見劉行斌放在身上的現在他連骨頭渣都沒有了,這圖怎麼可能還有的?”鄭飛說完明顯的對苗怡手下的人,開槍打出來了蝙蝠和蟲很是不滿。

苗怡一怔,只要不傻,她就明白這鄭飛說的是真的。鄭飛身上一股土腥氣明顯的是常年在土裡面來來去去的人。

林雲卻沉默了,他在想這山河圖是否和自己身上的,混沌山河圖,有聯繫?如果有聯繫,怎麼會出現一幅普通的山河圖?

“這圖用什麼材料製作的”苗隊長知道嗎?”林雲看了看苗怡。

苗怡愣了一下,她還真的不知道這圖是什麼東西做的。林雲一看不由的無語,這隊長也太過馬虎了真不知道她是怎麼帶隊到。

“這應該是一種動物的皮”經過炮製後畫上去的。”鄭飛卻說道,他見過這圖當時還用手摸了一下,憑藉他的經驗這圖肯定不是一般的紙做出來的。

動物皮製作?林雲心想,要是這樣,估計這圖似乎還真的有一定的年份了。

“苗隊,鄭飛說的應該不會有假,估計這圖已經沒有了,你看你還要跟我們一起去嗎?”林雲再次看了看苗怡”說句實在的,他認為苗怡跟在後面去絲毫作用也不起。

苗怡這次卻沒有說話,雖然她還是很想一起去,既然這裡是一個藏寶之地,要是被這鄭飛知道了肯定又會打主意,但是林雲似乎不大想她去。

“這裡面肯定是有危險,到時候鄭飛你將這草y的具體位置畫給我,和苗隊一起先上岸去等我。我感覺這裡面的危險,比這蟲不知道要強烈多少倍了,要是你們去了,我還真的沒有辦法照顧的過來。”林雲看了看苗怡的表情,當然知道她想的。

要說他連幾個人都照顧不過來,那就是笑話。苗怡明顯的不大放心這個鄭飛,既然這樣,還不如自己單獨一個人去,況且他還有些秘密也不大想讓別人知道。

“好吧,我畫給前輩好了。要不是苗隊這麼魯莽,這裡怎麼會出來這麼多不確定的因素的,三年前我來這裡可是一條水蛇都沒看見的。”鄭飛很是不滿的看了一眼苗怡,用剛林雲給他的紙,畫了上次他見到的那個,會羞hu,的具體位置。

“好了,苗隊你先帶這些人上去休息。我去采y,一會就會上來。”,林雲說完了等著幾人上船。

雖然很想和林雲一起前去”但是苗怡和鄭飛都知道既然林雲都這麼說了”只好上船出了山澗去等他。

看見幾人上船走遠,林雲這往dn裡面踏空而去。雖然在山澗裡面,但是十來裡的地方,林雲還是片刻就到了。按照鄭飛畫的圖,林雲果然看見了,生魂hu”不是一棵兩棵,而是整整一大片。

林雲大喜,雖然有的已經成熟,甚至開始枯萎,有的離成熟還早,但是依然有幾株草y馬上就要成熟。

這種草y就是要等著它成熟,立刻就要挖走,不然一會時間就又要枯萎。林雲沒有等多久,只是等了一個x時不到,就有五株,生魂hu,開始開hu。

林雲當然的將幾株“生魂hu,挖起來用yù盒裝上,心裡總算是松了口氣,進山幾個月了,總算是nn到這種草y了。只要回去煉製成“修魂丹”徐再就可以完全記憶起以前的事情。

主要工作已經完成,林雲現在就是要去看看這個屏蔽神識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桀桀”的一陣尖叫傳來”侵人心魂。如果不注意立刻就會在腦海里面形成一種吞噬人的鬼怪摸樣,這完全是這種聲音的影響,但是這對林雲絲毫沒有影響。不過林雲也明白了剛見到曾曉他們,在他們身上生的事情,應該就是這種尖叫造成的。

這是一種蝙蝠出來的叫聲,當時曾曉三人肯定是被這種蝙蝠的叫聲侵入了腦海。林雲微微一笑”這種東西雖然對他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叫著也真是不舒服,隨手一道火光,這叫的十幾隻蝙蝠立即就化成飛灰。

“轟”,”正當林雲以為將這些討厭的傢伙滅掉的時候,無數的蝙蝠衝了出來,數量越來越多”居然不算於水裡蟲的樣。

林雲一看實在是無語了,這些蝙蝠正是從那個屏蔽他神識的地方衝出來了”居然這麼多,還源源不斷的往外面飛出來。

林雲鬱悶的實在是想吐,這個人如果是個修真者,真是一個無語的修真者。不說先前養了這麼多的蟲,現在又現養了這麼多的蝙蝠。這有用嗎?

完全是jī肋,難道這人不知道就是這些東西就是再多,對付築基以上的修士根本沒用?要是對付練氣期的修士”哪裡需要這麼多東西?完全不明白這人打的是什麼主意。

有心不去管這些蝙蝠,但是數量太多,刺鼻的腥味和叫聲實在是影響了林雲繼續前進”甚至連通道都堵住了。

這些蝙蝠數量一點也不會比當初他和雨婷在亞馬遜x島上遇見的少,甚至還要多。不過這裡的蝙蝠會叫,這應該也是一種攻擊吧。

林雲不耐煩當中,又是一團紫知“嗡嗡”的響聲當中,蝙蝠漸漸的變得稀少,雖然不斷的有蝙蝠飛出來”但是卻耐不住這種火的焚燒,很空中只有一些飛灰。

這些蝙蝠基本都被燒完了”只有零星幾個蝙蝠依然不斷的飛出來,林雲已經懶得管了,為了避免這些蝙蝠飛到自己的身上,林雲只好打出一層護罩。

果然是一個屏蔽神識的陣法”不過這個陣法主要的作用是防禦”神識屏蔽應該是一個輔助功能。

雖然年份久遠了,但是這陣法依然強悍,林雲可以肯定當初這布置陣法的傢伙肯定是個了不起的人。不管他的修為,以林雲研究了這麼久的陣法來看,這個陣法他雖然現在可以破掉,但是絕對布置不出來。

他可以破掉這個陣法應該說只因為這個陣法年份久遠的原因。要是這個陣法剛剛布置好,或者說還有人主持的話,也許他現在也破不掉。

沒想到,居然在這裡居然看見如此高級的陣法。原先林雲看這些蝙蝠不斷的從陣法當中飛出來”還以為是陣法殘破的原因,不過現在仔細的看來”現這不是陣法的殘破,而是布置陣法的人故意預留的。

目的就是讓這些蝙蝠可以飛出來,林雲心裡忽然í惑起來。一個可以布置出如此厲害陣法的人,居然只有這種低階的普通攻擊手段,這無論如何也說不通。

不管是尖叫蝙蝠還是噁心的蟲,對一個修真的人來說,這還真的是拿不上檯面的差攻擊手段了。!~!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