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六十五章青眼惡少

請問是不是林前輩?”魔谷宗林云剛到,就立即出來一名煉虛修士三名化神修士,攔住林云,但是問話神情卻是和顏悅色,并沒有為傳聞而左右。

林云愣了一下,心說在魔谷宗我也是前輩了啊?不過這次來是找辛崖幫忙的,立即說道:“不錯,我就是林云,我和貴門的辛崖是朋友,這是他的通訊珠。只是這個通訊珠卻沒有什么用處,麻煩幫我通報一下,就說當初一個用槍的林云來了。”

說著林云拿出一個通訊珠遞給前面這位煉虛修士,這名煉虛修士接過通訊珠看了看說道:“不錯,這是我們少主的通訊珠,只是我們少主從蔚星還沒有回來,所以無法聯系到他。”

說完這句話,這名煉虛修士似乎松了口氣,將通訊珠還給了林云。

林云接過通訊珠,這才明白為什么聯系不到辛崖了,原來他還沒有回到褐元星,這下倒是沒有辦法了,他在魔谷宗畢竟只是認識辛崖一個人。

不過林云也是一個干脆之人,既然辛崖不在,這四人也明顯的對他有防備,他也沒有必要繼續進入魔谷宗。立即告辭,閃身轉眼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此時大批看熱鬧的修士才飛快的過來,一直到聚結了許多人之后,才知道林云早就走了。

魔谷宗宗主辛之問皺著眉頭聽了四名接待修士的話,沉默了半晌,這才說道:“原來此人是認識辛崖的,你們這件事處理的欠妥啊。此人來明顯的是有什么事情需要辛崖幫忙,既然他是辛崖的朋友,你們應該趁這個機會將他請進來,我們魔谷宗也好結交此人。

雖然此人我們不怕,但是有一個實力如此強勁的朋友總比沒有好。唉,錯過了。”

此時一名老者卻說道:“此事也不能完全怪他們四人,畢竟這林云兇名在外,接連滅了兩大宗門,這次我們魔谷宗在蔚星損失過大,防備一二也是好的。”

辛之問嘆了口氣說道,“只是如此一來,倒顯得我魔谷宗小家子氣了,沒有一個超級宗門的氣概。”

幾人正說話間,忽然見一名修士匆匆的走了進來,拿出一封信交給辛之問。辛之問接過信拆了開來,只是稍稍看了一下,就臉色大變。

“宗主,什么事情?”一名坐在辛之問旁邊,三十多歲的妖yàn女修連忙問道。

“寂寞谷以林云毀滅我褐元星根基,接連滅了幾個超級大宗門為由,邀請褐元大陸二十六個大宗門,商討剪滅林云的事宜。時間地點就是三天后的寂寞谷。”辛之問將信交給旁邊的女修,冷聲的說道。

“什么?寂寞谷不是從來都不問世事的嗎?這次怎么會牽頭想要滅了林云?居然還讓我們魔谷宗參加?這林云要是這么好滅,紫云殿和化靈殿也不會消失了,現在我們怎么辦?”剛才說話的那名老者連忙急聲說道。

“事不遲疑,我們立即召開宗門緊急長老會議,只要是沒有閉死關的都必須參加。”辛之問說完后,立即站了起來,往議事廳走去。

林云離開了魔谷宗,雖然心里有點覺得魔谷宗小家子氣,但是也沒有太大的感懷。畢竟他在魔谷宗只是認識辛崖一人而已,據魔谷宗的人說辛崖還沒有回到魔谷宗,不知道是不是在蔚星出了什么事情。

既然一時找不到雨婷她們,林云決定還是先去光壺城將葉小蝶幾人帶走,畢竟他在這里殺的人太多。可以說朋友沒什么,但是卻先多了許多的仇敵。

紫云殿和化靈殿雖然被滅了,但是作為褐元星的大宗門,林云相信肯定有許多人愿意幫他們報仇。找自己報仇是不可能的,但是尋找自己身邊的人,還是有這個可能的。

想到這里,林云再不耽擱,直接往光壺城而去。

“師父這里就是光壺城嗎?似乎還沒有彭格城繁華啊。”寒雨婷一到光壺城就出聲問道。

嵐箏三人說話之間已經來到了光壺城,光壺城也是離開沙漠邊境不是很遠的一個中等城市了,因為地理位置不如彭格城,所以看起來也沒有彭格城那么繁華。

三人從雙子宗逃出來的時候,因為時間倉促,身上帶的靈石倒不是很多,但是因為去了一趟彭格城,得到了十萬上品靈石的饋贈,現在都是口袋豐滿。見光壺城各種東西應有盡有,也放開了手腳開始采購。“師父,我們什么時候去尋找小蝶師姐?”蒙雯一直有點落寞,她忽然有點恨自己搖擺不定的性格。現在她不知道應該怎么面對林云,雖然她沒有表達什么別的意思,但是她的內心深處卻發現她再也無法以曾經的心情去面對這個男人。

本來以為這一輩子將絕對無法再次見到林云的,可是現在卻發現最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很可能。她知道自己的變化是什么時候,當初她被別人逼著跳下九華山的時候,就有了一種感覺。她欠林云的已經還清了,她沒有了以后,所以她也不再欠林云的任何東西了。

可是沒有以后的她卻有了以后,不可能再見到的人,變成了可能。雖然當初是她主動離開燕京的,但是林云也沒有去尋找她,讓她心里有了一點點的幽怨。這種幽怨直到她被人逼著跳下九華山,就成了失望和傷心。

這一切也是造成她當初毫不顧忌的要和師父一起離開的原因,也是讓她心境變化的原因。她佩服雨婷對林云的執著,也許曾經她也這樣執著過。可是現在,她忽然覺得心里很苦澀……

嵐箏看了一下這個弟子,心中暗嘆一聲。雖然不知道這弟子為什么這么情緒低落,但是她也明白這肯定是因為林云的事情造成的。

拉了拉蒙雯的手說道:“蒙雯,你不要擔心,我已經看見小蝶她們了,并且已經聯系過小蝶她們,很快她們就來了。”

“小蝶師姐真的在這里嗎?真是太好了。”雨婷一直和小蝶師姐感情很好,甚至比一起來的蒙雯之間還要好些,聽說小蝶沒有事情,她當然高興。

“師父……”幾人正說話間,葉小蝶和葉成已經急匆匆的跑了過來,不過后面還有一人跟著。

看見小蝶安然無恙,嵐箏心里也很是激動,緊緊的摟住葉小蝶。葉小蝶是她最早收的一個弟子,極得嵐箏夫婦的喜愛。當初幾人走散了后,嵐箏因為葉小蝶生死不明,心里不知道后悔過多少次。如今看見心愛的弟子安然無恙,心里當然激動。

葉小蝶和師父嵐箏見過之后,又拉著蒙雯和雨婷不停的訴說一番。葉小蝶正想將孔零介紹給師父的時候,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卻響起。

“哦喲,好一番生離死別啊,幾個大好的美人胚子,哈哈……”一個輕佻的聲音打斷了幾人的敘舊。

“你是何人?這么說是什么意思?”雨婷脾氣最是不好,首先就上來責問。

“好漂亮的小辣椒,我是什么人?告訴她們幾個土包子。”這名說話輕佻的青年,嘴角一撇,似乎很是不屑寒雨婷的問話。

只是他眼角發青,臉色發白的表情表明了他在某些方面不加節制的放縱。

“我家少爺是歐陽家的少主歐陽奉,不要說你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外地人,就是光壺城的城主見了我家公子也要客客氣氣。”這青年身邊的一名中年護衛走上來冷聲說道,他一見這幾人居然不認識他們家的少主,就知道這幾人肯定是外地來的,哪里還會客氣。

嵐箏幾人卻不清楚什么歐陽家的少主,但是孔零卻清清楚楚。光壺城往西三千里之地就是歐陽山莊,歐陽山莊雖然不是什么修真門派,但卻是褐元星十大修真家族之一,就是很多大門派也要給他們面子,他說光壺城的城主見了他要客氣,這倒不是什么大話。

“什么嘔羊、吐羊的,一看就是不要臉的紈绔子弟,我們師姐妹在這里敘舊和你又有什么關系,街道大著呢,你走你的,沒人攔你。”寒雨婷一見這家伙眼神在自己幾個師姐妹身上轉來轉去,就知道這家伙打的不是什么好主意。

嵐箏雖然不想找麻煩,她們的麻煩已經夠多了,但是這麻煩明顯的是別人找上門來的。而且這名青年身邊的兩名護衛的實力她居然看不清楚,一看就最低是煉虛初期了。

“嵐前輩,要不我們先走吧,我有話想說。”孔零知道歐陽山莊實力深不可測,他們幾人暫時惹不起,師父又不在這里。

“雨婷,小蝶我們走。”嵐箏也知道這歐陽公子既然有兩名煉虛期的高手護衛,他的后臺肯定不簡單,這種人她現在根本就不想惹。拉著小蝶和雨婷就要離開。

這青年卻上前攔住了去路,眼珠不斷的轉著盯著嵐箏看來看去,卻輕浮的說道:“走,擋住了少爺的路想走就走嗎?”

“你想怎么樣?”寒雨婷越看這青眼青年越覺得可惡。

“怎么樣,我想想看,要不這樣好了,你們四人陪小爺在這里玩幾天吧。小爺我高興了就放你們走,當然陪小爺玩,好處是少不了你們的,嘿嘿。”說著這青年指了指嵐箏和蒙雯以及葉小蝶、寒雨婷四人。

“放你媽的屁。”葉成年少氣盛,平時雖然話不多,但是有人當他的面侮辱他的師娘和他的師姐,他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怒火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4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