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三十七章 甘宇復國.
“這是哪裡?許久之後清青反應了過來。

“這是,星河錐”我就是靠它回到了天鴻,如果沒有,星河錐”我現在還在地球。”林雲對“星河錐,感情很深,不是,星河錐,他還不知道多久可以見到清青,也許永遠都見不到了。

就是事後回來報了仇,但是那又有什麼用處,親的人都不在了,只能平添一番傷感而已。

……星河錐,、地球?雲哥,你當年生了什麼事情?怎麼你的修為如此厲害7”雖然見到林雲清青已經非常的高興了,但是林雲這些年的遭遇她卻很是擔心,明明林雲就在眼前,但是她卻感覺他經歷的事情也許是她想都想不到的。

“我……”林雲沉默了一下。

見到林雲的沉默,清青是抓緊了林雲的手,心裡愈的緊張。

“當年,我和徐再被曹鈞和馮海暗算,本來必死無疑的我,因為前一天剛剛修煉到了五星……”,林雲娓娓說來,似乎在回憶這些年的事情。

兩人坐在空中的“星河錐,上面,不知不覺已經又過去一天了。

清青是抓緊了林雲的手,心情卻隨著林雲的敘說起伏不斷。聽到林雲已經結婚的消息是手顫抖了一下,卻沒有鬆開。當聽到林雲在“天焰絕境,差點被“天焰,燒死,清青的手心是全是冷汗。

“對不起,清青,我沒有經過你”先結婚了。”林雲說完心裡是有點慚愧。

清青搖了搖頭”“沒有經歷過失去不知道珍惜,當我抱著必死之心的時候,已經不在乎別的任何東西了。蒼天垂憐”讓我再次遇見了你,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很滿足。”,“清青,等這邊的事情安排好了以後,和我一起走吧,我們一起去月球舉辦一個盛大的婚禮。”林雲心裡慚愧,抓住清青的手”也是一手的冷汗。

“嗯……那月球很美麗嗎?”清青知道林雲心裡想什麼,卻沒有將自己的手ntbsp; “很美,傳說那裡有一個廣寒宮,雖然是傳說,但是我們可以自己去建造一個廣寒宮。”林雲見清青並沒有怪罪於他,是松了一。氣。

“那雨惜肯定是一個奇nv,若霜和靜茹肯定也不是普通人,我真的很想見見她們。”清青的話讓林雲頓時愣住了,說了半天,清青還在想著雨惜和靜茹、若霜三人。

看著林雲尷尬的樣,清青忽然,撲哧,一下笑出聲來。和林雲在一起這麼多年,他的那點心思她如何不知道。

抬起頭輕輕的在林雲嘴nt了一下,然後輕輕的靠在林雲的身上,卻慢慢的睡著了,她實在是太累了。

林雲看著懷裡安靜睡著的清青,心裡一陣憐惜,這些年她受過太多苦了。雖然沒有問清青這些年過的如何,也沒有問清青為什麼要和曹鈞結婚”但是林雲心裡已經明白了,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去問的。只要他明白就行了。

取出一顆,仙顏丹”放入清青的嘴裡。清青睜開眼睛”看了林雲一眼,恬靜的一笑”張嘴將林雲手裡的丹y吞了下去,再次閉上眼睛睡去了。居然一句話都沒有同。

師城。

安樂大將軍曹鈞失蹤,被安排在他家裡做奴僕的原甘宇國皇帝,在五名逆天強者的救援下,再次成立了甘宇國。

明越帝國的皇室一夜之間被全部屠戮一空,所有的人頭居然都被集中起來。原來被明越帝國強行控制的軍隊,再次回到甘宇國手裡。

一大批的明越帝國將軍、士兵、大臣被屠殺,又有很多被關押在天牢裡面的甘宇國將軍,被重啟用。大片大片的城池回歸到甘宇國的手裡。不但原來甘宇國所有的臣民都如做夢一般,就是甘宇國的皇帝方乘也有如做夢一般。

這五個強者一看就是天鴻大6的絕世強者,為什麼無緣無故的幫助他甘宇國,他根本不清楚,也不敢貿然去詢問。

雖然心裡不安,但是畢竟是幫助甘宇國復國了,這些不安只是放在,心上。

不過好在這些強者對他這個甘宇國的皇帝還算是尊敬,他也不願意去問。前一天還在是一個任人呵斥的奴隸,轉眼就再次的成為了一國之主。

見這些強者居然來到世俗界幫助他恢復國家,他這個皇帝當然不敢坐著什麼事情都不做,立即尋找原來的家人,以及原來甘宇國的人。

短短的十天時間,整個甘宇國居然再次顯現出輝煌,不但失地盡復,而且軍隊再次回到甘宇國的掌控當中甚至連明越國的大部分國土都被凍的劃成甘宇國的,後明趙國成為了甘宇國的附屬國。

林雲帶著清青不但沒有尋找到x姑,就是林家的那些被配到大西荒的人一個也沒有找到。

“x姑和伯父他們應該沒事的,你不用著急。”,清青見林雲一個親人都找不到,知道林雲心裡焦急,只能這麼安慰他。

“我知道。”林雲心裡知道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正當林雲放棄了希望的時候,他現給出去的通信符有召喚他的b動。居然在皇宮裡面。

林雲想也不想立即帶著清青就來到了京都皇城,他知道現在半個月還沒有到,通知他的肯定是方京他們,不可能是離無邊。

林雲剛到,甘宇國皇帝方乘已經帶著他的兒方京站在殿外相候了。現在就是他再愚鈍也知道是林雲幫了他,心裡是感jī不盡。暗想幸虧當初父皇對林家頗為器重,有今天的回報。

“前輩……”方京見到林雲過來連忙上前行禮。

林雲擺擺手說道:,“就叫我林雲吧,我j代的事情辦理的怎麼樣了?”

聽完林雲的話,方乘父心裡一驚,果然這人就是林雲。方京猜想的一點都沒有錯,沒想到當年他居然逃過了一難。

還沒等方京說話,林雲就看見了郊書芹,她顯得很是憔悴,不過她身邊還有一牟十歲左右的x孩。

“林雲見過嫂,這是…………”林雲一指她身邊的x孩。

邸書芹一見林雲,當即忍不住眼淚就要出來,她心裡想的是徐再,當年徐再和林雲一起失蹤。她有身孕在身,隱隱就知道這件事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立即隱姓埋名撫養徐再的兒長大,想等到孩長大後再為他父親報仇的,沒想到林雲居然回來了。

既然林雲回來了,徐再呢?雖然很是迫切的想知道徐再的下落,郊書芹還是回答道:“他叫徐復,林大哥,我家徐再回來了嗎?”,徐復?林雲一聽就知道是徐再的兒,立即為徐再感到高興。不過見邦書芹焦急的樣,還是立刻就回答道:“徐大哥很好,現在正在閉關當中,等我將這邊的事情處理好了以後,就帶你和徐復一起去徐再大哥那裡。”

一聽徐再還活著,鄧書芹是jī動的不能自己,摟住x徐復只知道不停的哭泣。

林雲一見就知道這母兩人這些年過的肯定是很艱辛,不過也沒有辦法去安慰她們,雖然知道邦書芹迫切想要見到徐再的心情,但是林雲還是要將這邊的事悄辦完了。

清青見狀連忙去安慰郊書芹,當年的事情生後,她也尋找過徐再的妻,但是卻沒有找到。現在想來應該是躲起來了,如果不是曹鈞和馮海肯定徐再已經死了,現徐再的妻失蹤也懶得去尋找了,說不定邦書芹已經被害了。

“雲哥,我帶書芹去我家裡。等你這邊的事情忙完了,你再來找我們吧。”,清青知道她現在也不能幫助林雲什麼,繼續在這裡還耽誤林雲做事飛林雲心想也是,反正現在師城已經完全被甘宇國控制了,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了。

等方乘派人護送清青離開後,方乘立即要宴請林雲。林雲擺了擺手,“現在還百業待興,你不用管我,你自己去忙自己的吧。”,對於林雲,方乘雖然是皇帝,但是他當然不敢多說什麼。只好讓方京陪著林雲,他現在的確是許多事情等著他去辦理。

方京知道林雲想問他什麼,趕緊上前施禮說道:“林大哥,林家現在只找到三人,還有一些nv眷,已經全部安置到林家原來的府邸去了。只是馮海卻不見蹤影,他在數年前,你和徐再失蹤後不久,就也失蹤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馮海居然失蹤了,林雲皺了皺眉頭,按理說曹鈞沒有必要滅口啊,馮海為什麼會失蹤的,時間居然還那麼巧的。

不過林雲還沒有想出什麼結果的時候,他的另外一張通迅符再次出了召喚。林雲一愣,心說現在還第十天,相約的日還有五六天,這離無邊這麼早叫他幹什麼?地點居然是在明越國的範圍之內,難道遇見什麼難題了?在一個普通的凡人城池,他一個元嬰修士帶領了四名結丹修士,還有什麼不妥當的地方?難道在天鴻還有威脅到他的存在?!。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