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二章 你懂個屁

廖二這幾天很是擔心,同時也很是鬱悶。沒想到自己的人居然得罪了‘雲門集團’的林雲,他第二天從美國趕回來的時候,卻現林雲當天就走了。他又怕林雲突然回來,也不敢當即就離開中寧,就留了下來。

手下幾個得罪林雲的苦主,都被他關了禁閉,等遇見林雲的時候,再假裝放出來給林雲陪個禮。

林雲的能量,他在東海混了這麼長的時間,簡直是太清楚不過了。如果林雲要滅了他的名下產業,或者想要了他的老命的話,也許前後都不要一個小時就搞定了。雖然這些訊息也是他從一些大佬那裡聽來的,但是他知道關於林雲的那些事情絕對是真的,說不定還有一部分是他所不知道的。

這也是他當時聽見林雲來到他在中寧的‘和韻集團’鬧事時,為什麼那麼緊張了。

但是等了半個月了,林雲都沒有再來到中寧,現在他別的地方有事情,但是又不敢離開中寧,就這樣被卡住了。

但是運氣總算是來了,林雲沒來,居然聽說林雲的家人來他這裡了。廖二哪裡還不趕緊親自匆匆的跑出來迎接的。

楊蕓和夏晴只是聽過傳說當中的‘以德服人’二爺,但是從來都沒有見過,心裡雖然知道這人很了不起,但是絕對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畢竟她們的生活距離這些人太過遙遠了。

但是唐婉就不一樣了,她出身名門家族,對東海省‘以德服人’的廖二爺是再清楚不過了。就是她們家族也不敢輕易得罪,這人能量奇大,而且手段圓滑,和他作對的是對手,無論是黑道還是白道,都已經作古了,但是他依然活的非常的逍遙。

據說此人雖然滑頭,但是卻高傲無比,不要說她們幾名女就是市長級別想見他一面呢,也要預約可以。還有這人的口頭禪就是‘我以德服人’。

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們幾人剛剛報了來歷,這廖二爺居然親自來迎接她們了。

開始唐婉還以為廖二是因為幾人的美色,這動了色心,心下甚至有點惴惴不安起來了。但是看看廖二不敢直視寒雨惜的的神態,她知道自己錯了。這廖二是真的尊敬寒雨惜和柳若霜,沒有任何的作假在裡面,以唐婉的眼力甚至看見了他的一點點的害怕。

唐婉想的沒錯,廖二確實是有點點害怕了,不為別的,只是因為來的是林雲的妻。如果林雲本人來了,也許憑藉他的閱歷和經驗還可以結交林雲。但是他的妻自己卻不但不能結交,還要表現的恰到好處,萬一讓林雲生氣了,他的一切就很有可能成為第二個‘黑手冰刀’。

而他廖二的實力和‘黑手冰刀’比起來只是一隻螞蟻和大象的比較而已,根本就不是同一個檔次上面的。

‘黑手冰刀’被覆滅的詳細情況他不知道,但是覆滅後燒成灰渣的照片他有很多張。林雲的狠辣絕對在他之上,幾千人被他燒成了灰燼,就是他‘以德服人’的廖二估計也不敢這麼做。寒雨惜是林雲的命根,全世界的黑道都知道,他廖二怎麼會不知道,所以倍加的戰戰兢兢。

寒雨惜和柳若霜對廖二的態度也是很奇怪,心說對她們這麼恭謹又小心,難道這人真的是楊蕓口中那個赫赫有名的‘以德服人’?不過這些不時寒雨惜想知道的,無論廖二怎麼樣,和她都沒有關係。

“你就是‘二爺’?”寒雨惜突然問了一句。

廖二打了個冷戰,連忙說道,“不敢,不敢,夫人只要叫我廖二就可以了。”

說話間幾杯散誘人香氣的武夷山大紅袍泡的茶水已經端了上來,夏晴只是感覺這茶聞起來很不錯,忍不住喝了一口,就是她不懂茶,也感覺這絕對不是一般的茶。

夏晴不懂,但是唐婉懂,這種大紅袍不一定是好的茶,但絕對是賣出去貴的茶了。心裡對林雲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廖二如此尊敬是不解,她知道這裡不是可以問的地方,決定回去後問問父親。

“前一段時間,林雲到你這裡來過?”寒雨惜可沒有心思去喝茶,直接問道。

“是,是,我的幾個手下不懂事,我已經將他們關起來了。我這就叫他們出來賠罪。”廖二連忙說道。

“賠罪就不用了,我只是想問一下林雲的下落,他從你這裡走了後,去了哪裡?”寒雨惜擺擺手繼續問道。

廖二在肚裡暗罵,心說你是他老婆都不知道,問我有個屁用。但是神情卻愈的恭謹了,“當是林少爺來的時候,我還在美國,聽說他來中寧鄙人的蝸居,我立刻就從美國趕了回來。只是廖二福薄,始終緣鏗一面。只是聽下面的人說,他曾經說過有急事要離開,至於去了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夏晴忽然想起了什麼,連忙附在寒雨惜的耳邊說道,“流浪哥哥說去尋找記憶去了,他一旦找到記憶肯定就會回來看我們的。雨惜姐姐,你不用擔心,流浪哥哥很厲害的。”

尋找記憶?林雲從崑崙山回來,難道又去了崑崙山?既然他的記憶都失去了,難道他還能記的去過崑崙山的事情?

不過寒雨惜也知道廖二這裡問不出什麼東西來了,只好告辭了廖二。一直到幾人走的不見了蹤跡,廖二擦擦他‘以德服人’的這張臉。

“二爺,只是幾個娘們而已……”跟在廖二後面的一名青年第一次見廖二有點緊張的樣,很是不解的說道。要是平時見了這幾個美女,廖二無論如何也要留下來的,哪裡會有這麼樣的小心的。

“你懂個屁。”廖二丟下一句話,頭也不回的進去了。

……

知道林雲肯定不在中寧的寒雨惜讓余裕兩人先回燕京,自己再看看,隨後就和柳若霜回來。余裕卻沒有辦法,只好帶著周揚先回去了。

寒雨惜和楊蕓交換了電話,林雲一來中寧就立即打電話給她。雖然楊蕓想留寒雨惜和柳若霜多住幾天,但是她們兩人好像都比較擔心林雲的事情,楊蕓也就不再多說。

“雨惜,現在我們怎麼辦?他要是失去了記憶,一個人又不知道回家,哎,真是讓人擔心。”柳若霜還在想著林雲流浪的事情。

“我也很擔心他,只是楊蕓說他已經恢復了神智了,只是以前的東西記憶不起來了。我想他對以前的事情總有一點印象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估計他可能去汾江。因為汾江是我們住的長的地方,也許他能夠記起來一點,去汾江尋找以前的記憶是有可能的。所以若霜,我想去汾江看看。”寒雨惜雖然不想一個人去汾江,但是為了林雲她也只好選擇去看看。

對汾江,寒雨惜的情感很是複雜,這裡她被家裡強行嫁給一個紈褲二少,這裡她被家裡逼迫的毀容出走,但是這裡也是她愛上林雲的地方。

“嗯,我也是這樣想的,只是沒有你想的透徹,我想林雲既然忘了許多以前的事情,那麼他去過崑崙山的事情應該也是忘了吧。”柳若霜卻想起了當初她來汾江調查林雲這個二世祖的事情。

……

門常雖然將蒙雯逼得跳下了九華,但是這對他來說並不是好的事情,一來他原本就不打算殺了蒙雯的,第二他還想從蒙雯身上調查林雲的下落。結果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就將蒙雯給逼死了,這不是他想要的。

儘管如此,他總算是從蒙雯這裡知道了自己要找的人叫林雲,林雲的老家有可能是金門。自從知道蒙雯明白自己不是林雲的表哥後,門常就有點懷疑蒙雯說林雲的老家是金門這條訊息是否正確。

不過好在門常已經學會了上網,‘林雲’兩個字,卻搜出了數千條訊息。

但是引起他注意的只有這麼樣幾條,奉津雲蠶棉內衣的研人是林雲,查看了這個林雲,他是從汾江‘宏翔服飾’出來的經理。不過只是在奉津呆了幾個月就走了。

還有就是‘雲門集團’的董事長叫林雲,但是這董事長後面的訊息為空,沒有任何的記錄。第三條就是金門市有一個副市長叫林允,這允和雲有點同音。這讓門常不是很肯定,但是他花了一天時間,也就篩出這幾條可能的事情。

在他看來金門的林允可能性比較大,一個是孟雯說過林雲是金門的人,還有這個副市長正好叫林允。至於名字不同,也許自己聽錯了也不一定。

門常想法是第一站去金門,第二站去燕京。但是青陽沒有機場,離開青陽比較近的機場是汾江的國際機場。

看樣還是要去汾江一次,從汾江也沒有去金門的航班。門常後決定可能性大的金門他後去。先去汾江,稍稍去順帶去‘宏翔服飾’看看,然後坐飛機去燕京去看看‘雲門集團’,後去金門。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