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七十三章 總是要還的.
原來兩個傳送陣都是需要上品靈石可以,原來在九華山上的那個傳送陣,是因為陣裡啟動的位置除了表面凹槽的的地方外,還有一處地方隱藏著幾塊備用的上品靈石。

寒雨婷之所以啟動了那個傳送陣,是因為動用了備用上品靈石,而不是本身的兩塊下品靈石。那兩塊下品靈石多只是一個點火的作用而已。當備用的上品靈石用完的時候,林雲再次傳送當然沒有用了,不過如果當時林雲將兩塊下品靈石,換成上品靈石也是可以傳送的。

以此類推,蘇靜茹在緬邊的那個傳送陣”多還可以用下品靈石傳送一次”也就和九華山上的傳送陣一樣了。而這大樹當中的傳送陣卻沒有備用的上品靈石,估計也是建陣的人考慮到了坤屯界上品靈石多多的緣故。

林雲費盡心機弄來各種陣簡,研究了這麼長的時間現了,後只是兩塊上品靈石就解決了,不由的鬱悶非常。

看見林雲鬱悶的樣,蘇靜茹不由的好笑,她忽然現林雲有的時候真的像一個孩一樣,做事有點任xìn,“好啦,反正總算學到你肚裡面去了,多學點東西,總是好事。我們點回去吧,幾年都不回去了,不知道我爸爸媽媽他們還好不好。”

說著蘇靜茹眼圈一紅,想家了。以前沒有希望”想了就想了”現在馬上有希望的時候,現想回去的心情如此的迫切。

林雲也是歸心似箭,他現在迫切的想見到自己的妻雨惜。

帶著蘇靜茹來到這片樹林,這樹林雖然不大”但卻是一片片的。中間全部是寬寬的官道組成,這裡的這些樹木動輒占地數個平方”所以這個傳送陣在這裡的確是不明顯”難怪這麼久沒有人現。

兩個上品靈石放入這樹洞的傳送陣,一陣亮光閃過,林雲摟著蘇靜茹已經出現在了緬邊的這個傳送陣裡。

“終於回來了。”蘇靜茹看著這幾年前自己逃無可逃的地方”不由的有些茫然。

林雲看了看四周,帶著蘇靜茹走出來的時候,蘇靜茹現當年進來的通道已經被堵住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二“這怎麼出去?”蘇靜茹看著已經堵住的通道忽然擔心了起來。

林雲淡淡一笑”“難道你忘了我可以飛的嗎?這裡不是有一個出口通向懸崖嗎?”

蘇靜茹反應了過來,雖然在修真界已經幾年了,但是有點不大適應修真生活。

林雲帶著蘇靜茹飛上懸崖上空,忽然神情不對。

“怎麼了?林雲。”蘇靜茹看出來林雲似乎神情有點變化。

“這裡好像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到處坑坑窪窪的,沒有你說的那個影王的老巢啊。”林雲神識仔細的在四周看了看,卻沒有現什麼影王的老巢。

蘇靜茹是當天夜裡逃出來的”對這裡的地形也不是很清楚。只能記得大致的方位而已。

“不過我卻現了你描述的那個影王的朋友,似乎過得還不錯”走,我們去看看這混蛋。”林雲神識卻掃到在一座堅固的像城堡一樣的建築”裡面坐著的那個人”神態及長相和蘇靜茹描述的一點都不差。三角眼,下巴上有兩刀疤痕。

這人似乎艷福不淺,旁邊坐著一個妖艷無比的fù人,懷裡還摟著一名身上只有一些透明紗布的女,一隻手在這女身上捏來去。一名年輕人被皮開肉綻的躺在大廳的中間,看樣已經被打死己林雲冷哼一聲”轉眼就進了這棟巨大房屋的裡面。

“你看起來很享受啊。”林雲冷冷的說道。

土七自從被迫搬到這個地方後,為了避免傳說當中恐怖的入侵”建造了這巨大無比”又堅實的城堡式的房屋”日倒也過得逍遙自在。

林雲突兀的聲音讓他一驚”立即就想吼出來”是誰放這人進來的,不過轉眼就看見了林雲身邊的蘇靜茹,兩眼頓時亮了起來。

這女當年見了以後,讓他夢牽hún繞,無時無刻不再思念著她”沒想到今天居然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

這是哪位手下,這麼懂事的,居然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一定要好好的獎賞他一番。

“你又是誰?”終於想起了蘇靜茹旁邊的林雲。

“我是誰?我是來找你收點舊賬的人。”林雲眼神一冷,他決定讓這個混蛋死的,舒服,點。

“是誰放進來的,將這傢伙給我抓起來”打斷雙tuǐ,媽的,誰給的膽”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土七終於被林雲的態度給jī怒了,手裡一緊,他懷裡的女立即疼的眼淚水都下來了。

四名男聽土七說完之後”毫不猶豫的衝向林雲。林雲頭也不會,隨手數道星刀出,四人“哼都沒哼全部變成幾截,倒地身亡。

蘇靜茹這幾年雖然沒有到處亂跑,但是坊市外面的爭鬥見的多了,各種死狀的人都有”倒也沒有覺得什麼不舒服的,只是不想看而已。

“你……”土七終於變sè”這人厲害的出了他的想象。立刻就想拔出手槍,卻現自己的手腳都無法動彈。

一陣尖銳的嘯叫聲,轉眼這屋裡又衝進來四十多名男,拿著各種武器的都有,甚至還有拿著衝鋒槍的。

林雲也是懶得皿頭,再次出一道星雨”四十多人吭都沒吭全部倒在一處”死的不能再死。一團紫火飛了過去”這一堆死人立即化成了一堆飛灰”堆在屋的一角,顯得yīn森異常。

土七臉sè已經變得卡白,這人是誰?仙人?奇人異士?忽然想起了當年影王對他說的話來,驚顫的說道,“你,你,你就是滅了,黑手冰刀,的林雲?”

林雲臉sè一沉”“知道是我,還敢動我身邊的人,你膽不小啊。”

土七一顆心沉到了谷底,得罪了林雲,前兩年還戰戰兢兢,但是一直沒有人來找他,只是後面軍部的人過來搜尋過那名女。他還以為幾年了”應該風平浪靜了,但是沒有想到,今天終於來了。

在土七懷裡的女顫抖著倒在地上,她沒有見過殺伐如眼前這年輕人一樣狠毒的人,心裡的驚顫不下於影王。

萬娘坐在土七旁邊一樣的驚顫無比,說起來當年蘇靜茹去影王那裡,正是她打的報告,心裡同樣害怕林雲的報復。

“我……我真的不知道是前輩的女人,我……”土七一生殺人無數,不怕死的他,面對林雲的這種殺人如殺蟻一般的人物,居然只說了一句話”牙齒就打的咯咯響。

“我會讓你死的很舒服的”你放心。還有影王是不是已經死在你的手上了?”林雲臉sè一沉,說出來的話是讓土七心驚膽戰。

“不是我,是萬娘殺的,要不是萬娘當年的告密,我也不會知道當年的事情。”土七害怕到極點,終於說話變得流暢了起來。

“王八,你這個千刀刮的”你每天晚上睡老娘的時候,說的什麼來的。如今居然一點也不顧的就將老娘賣掉,老娘就是賣給嫖客也比你這yín蟲強的太多。”萬娘見土七毫不猶豫的將自己就出賣了”不由的破口大罵。

林雲冷冷一笑,同樣布置到了一個陣法,將這土七和萬娘丟了進去。也是一團星火丟了進去。

“啊……”兩聲慘叫傳來。接著為驚懼的慘叫不斷的響起,林雲似乎沒有聽到一般,只是盯著這身上只有幾寸紗的顫抖女問道”“這王八是什麼時候建造的這個房?為什麼他要建造這個房?”

土七驚恐的看著火慢慢的將自己身上的肌肉燒掉,全身的疼痛幾乎如萬蟻吞噬一般,偏偏腦清醒無比。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手腳慢慢的在大火中燒成飛灰,這種煎熬讓他無法忍受,想暈過去,卻偏偏無法暈過去,這簡直比十八層地獄還要地獄。

抬頭看看已經消失的萬娘,不由的吶喊,為什麼待遇不一樣”為什麼不一樣。天啊”點讓我去死吧,明知道這女人是林雲的,我為什麼鬼í心竅要去惹他,嗚……

林雲見這女已徑一個字都無法說出來”伸手將她卷到屋外,“你走吧。”

神識掃了出去”不由的再次皺眉,“這混蛋居然買賣fù女。”地下室裡面居然關押了二十多名女,旁邊的一個屋裡面還有槍械,以及一些毒品。看樣這王八賺錢的手段倒是很多,全部是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難道就沒有人去管他的?

林雲走進地下室,將關押這些女的屋打開,“你們走吧,這屋裡面的錢財,你們自己去拿”王八被我殺了,要走趕,不然我要燒屋了。”好一會這些女反應了過來,明白已經被救的事實,趕緊紛紛跑了出去,甚至連一聲道謝都來不及。

“謝謝你。”一名臉上有幾塊紅包的女走到林雲面前,說了句謝謝。

林雲一看這女臉上的紅包就知道她是化妝的,不過沒有想到的是這居然還是一個熟人。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