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九章 阮依的目的


林雲躲在鐵路附近的一個破舊廢棄的小廠房裡面,運轉星雲之力開始療傷。 這次因為沒有子彈進入體內,受的傷雖然比上次重,但是對林雲的影響卻遠遠不如上次,天快亮的時候,他的傷勢已經緩緩的開始修復。

本想像上次一樣爬火車離開奉津的,但是林雲看了開過去的幾列火車,知道自己的想法落空了,每列開出奉津的火車頂上都有士兵放哨。

雖然心裡暗恨,但是卻知道了對於可以動用軍隊力量和自己相抗的這些人,肯定不是一些尋常之人。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對付自己,現在他還搞不清楚。

************分************割************線*********** *

奉津現在是徹底的轟動了,這是繼汾江以來今年第二個讓人如此轟動的城市。 宏翔的'雲蠶棉'內衣已經完完全全的深入上層女性的生活,只是因為這種內衣,只有奉津才有的買,所以想購買這種內衣的女性紛紛的擁往奉津。

更加引起轟動的是國際巨星阮依居然來到了奉津,她甚至還要抽空在奉津舉辦一場個人演唱會。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絕對比'雲蠶棉'系列內衣更加的引人注目。 畢竟這種內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買的,但是演唱會就不一樣了,雖然一張票也要幾百塊錢,但是阮依的吸引力卻遠遠不止這幾百塊錢。

所有的人都在猜測,為什麼阮依會來到奉津辦個人演唱會。 要知道她去的地方全是國際城市,國內大都市。 雖然奉津是一個省會城市,但是在全國來說還不算是一個大城市,甚至排名在三十名開外,這樣的城市想要讓阮依這種巨星來舉辦個人演唱會,難度的確不小。

紛紛猜測到底是哪個組織邀請到了阮依前來,不過答案很快就出來了,巨大的海報上寫的清清楚楚,居然是受了奉津'宏翔'和奉津電視台的邀請。

唐紫煙對和自己約好了的林云不見踪影,心裡實在是很生氣。 甘瑤卻也有點奇怪,林雲雖然有點隨性,但是一般答應的事情還是會做到的,況且那天他連飯都做好了。 難道他有什麼事情? 甘瑤忽然為林雲擔心起來,畢竟他受過一次槍傷。

雖然沒有遇到林雲,但是唐紫煙心裡倒也不是很失望。 因為一早她就收到了阮依經濟人的電話,說阮依要到奉津舉辦演唱會,問唐紫煙願不願意做邀請方。

這種好事唐紫煙當然不會推卻,滿口答應了下來。 不過對方後面的話她才知道,原來阮依都已經來到奉津了,要自己代表'宏翔'作為邀請方,完全是不必要,但是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這等於就是阮依無故送了好處給'宏翔',可以想像這個好處絕對不小。 現在'宏翔'的雲蠶棉系列內衣已經賣的很火了,要是國際巨星阮依再來奉津加一桶油,可以想像後面的'宏翔'將是如何的熱賣了。

蘇才建本來就要趕往奉津的,現在接到唐紫煙的電話說阮依居然因為'宏翔'來奉津舉辦個人演唱會,更是要趕到奉津了。 這是'宏翔服飾'重新佔領市場的一個契機,只要利用的好,可以想像以後'宏翔'這個牌子甚至可以佔據同類市場的大半壁江山。

但是對於原來根本請不到的阮依為什麼要如此幫忙,蘇才建也不知道,甚至還準備當著這個神秘的林經理面問問。 要不是林雲沒有電話,也很難聯繫到,他都不知道打了多少電話給林云了。

這邊唐紫煙的電話剛剛掛掉,浦紅居然和阮依居然已經來到匯津大樓了。 唐紫煙趕緊接待,阮依戴著遮陽帽,遠遠的看不清真實的面貌,只是跟在浦紅的後面進了匯津大樓的'宏翔'分公司。 兩名黑衣保鏢只是站在公司的門口,並不進去。

能夠親眼見到這位著名的歌星,不單是甘瑤激動不已,唐紫煙也是非常的激動。 她知道阮依雖然是歌星,但卻不是為了錢而唱歌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左右她,她的背景很神秘。 唐紫煙還從未聽說過阮依被哪家企業邀請過,應該說'宏翔'可能還真的是第一個邀請到她的企業。

整個公司的人都無心做事,全部拿著本子準備等阮依出來的時候簽名。 唐紫煙是真的激動了,這可是阮依啊,絕對的實力派和偶像派聚集一身的歌星。

在唐紫煙的帶領下,浦紅和阮依一起來到會客室。 浦紅的臉色有點不愉,一個公司小小的負責人,居然幾次無視阮依的邀請。 甚至最後阮依還要親自來這裡拜訪他,這個架子也太大了一點。 倒是阮依沒有是什麼,只是笑笑的將戴在頭上的遮陽帽拿了下來。

唐紫煙如今切切實實的面對阮依,看見她的容貌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美女。 自己也算是一個美女了,但是自己心裡有素,和眼前的這個阮依比起來,她還差了一些。

也許蘇靜茹可以和眼前的阮依比一比,但是阮依那種職業誘人的吸引卻是蘇靜茹沒有的。 不過也許靜茹身上也有阮依沒有的東西,但是無疑這個阮依絕對是頂級的美女了。

甘瑤看著眼前如此美貌的阮依,肌膚冰雪、眉如遠黛。 鵝蛋形的臉蛋上還殘留著陽光照射下的紅暈,嫵媚的雙眼還掛著一點點看不出來的期盼,不長的頭髮在腦後做成了漂亮的髮髻,偶然露出來的劉海顯然自然脫俗。 面對如此美貌的女子,甘瑤忽然有了一種自卑的感覺。

“你好,我就是宏翔服飾目前的負責人唐紫煙,阮小姐能夠光臨我們公司是實在是我們的榮幸,這位應該是著名的經紀人浦紅女士了,請坐。”唐紫煙很是客氣的跟阮依和她的經紀人打了個招呼。

“不知道貴公司原來奉津的負責人現在在哪裡?”浦紅坐下來後,也不去轉彎抹角,直接詢問林雲的下落。 要不是阮依一定要舉辦這次演唱會,她浦紅是不可能安排到奉津這種地方來舉辦阮依個人演唱會的。

只是阮依說林雲這種性子,就是到了奉津去求也不一定買她的帳,乾脆先送點好處給他,讓他不不好意思拒絕自己將要提出的諸多要求。 阮依實在是太喜歡這些雲蠶棉的內衣了,每次穿在身上的感覺都不一樣,可以使得自己放鬆,甚至平靜起來。 她實在是怕自己就是親自來了,林雲也不一定買她的帳。

不得不說阮依雖然沒有見過林雲,但是這辦法卻實在是不錯。 以林雲的性格,阮依真的為'宏翔'做了這麼大的宣傳,那麼說不定他還真的願意花點時間幫她設計幾套衣服。

“哦,你說林經理啊,昨晚到現在他就沒有出現過。”唐紫煙對林雲也是很不滿,居然到現在還不來公司。

“啊,有他的電話嗎?”聽到林雲昨晚就不知道哪裡去了,阮依有點急了,這次主要來找林雲的,要是找不到他的人,自己不是白白的做了這麼多的無用功啊。

“他從來都沒有電話,據說原來他一走就是一兩個月都不露面的。不知道阮依小姐找林云有什麼事麼?”唐子紫煙見阮依一過來剛開始就問起林雲的事情,並沒有談起贊助演唱會的事,不由的有點詫異。

“這樣啊,昨晚奉津就開始戒嚴了,說有恐怖分子。早知道真的不應該現在來奉津,還不知道要戒嚴到什麼時候,這個林雲,哼……”浦紅言語當中對林雲的不滿顯現無疑,我們主動來了,你居然不現身,說不定你就是那個要抓的傢伙。

“叭”的一聲,幾人忙向門口望去,甘瑤正拿著空空的盤子發抖,地上還掉了幾杯咖啡。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