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三章 此時夜,難為情

林雲在這裡轉悠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有找到這名自己要找的男子。

想想反正寒雨婷已經好了,以後等自己到了星魂後期,這種毒自己也不會再怕了,也懶得繼續找下去。

不過這裡各國來的旅遊者真是不少,很多人都是奇怪的看著林雲,雖然旅遊的人很多,但是和林雲這樣弄得這麼狼狽的卻沒有。林雲也不在意,既然找不到就回去吧。

去和寒雨婷說一下,自己也要繼續趕路了。寒雨婷就讓她和自己的老師們回去好了,不能再跟在自己的後面了,沒有寒雨婷他的速度將會快上很多。況且後面有什麼情況自己也不知道,要是危險的話帶著寒雨婷的確是個累贅。

「姐夫,我在這裡。」林雲正找寒雨婷的時候,她已經風風火火的拎著一大袋吃的東西過來了,臉上的興奮表情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她的那位於老師也跟在旁邊。

「你界著慢慢吃吧。」林雲笑著將寒雨婷拿過來的一瓶八寶粥推了回去。

「雨婷,現在我要走了,你和你的老師們一起回去吧。我們就在這裡分別,幸好還遇見了你的這些老師,不然的話我還要將你送到利馬。」林雲對寒雨婷說完,又對著這名三十多歲的女老師說道,「於老師,雨婷就麻煩你們將她帶回去吧。」

「好的,這本來就是應該的,林先生你不和我們一起回去嗎?」

於燕有點奇怪的了一眼林雲,心裡對林雲可以在瑪瑙斯附近將寒雨婷帶到伊基多斯附近,也是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哪怕寒雨婷再說她姐夫如何的厲害。她也有點將信將疑。

「不了,我還有別的事情。我走了啊,再見,雨婷,再見於老師。」林雲說完立刻轉身就走,雨婷的事情結束了他要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了。

對他來說,早點得到自己想要的靈石。然後回去將雨惜帶走才是他最想做的事情。雖然為了以後,他不的不繼續尋找靈石。但是心早已飛到雨惜的身邊去了,一想到自己可以再次擁著雨惜的情景,林雲的心裡是一陣陣的火熱。

「姐夫,我,我想和你一起去。」寒雨婷找不出任何可以和林雲一起去的理由,只能是毫無力量的說一句想和林雲一起去的話。

「這怎麼行,我要走多遠的路,你不知道但是你應該可以想像的到,這又不是一天兩天。再說都有機會回去了,還和我一起去裡面受罪幹嘛。況且我帶著你很不方便。這你應該知道吧,早點回去吧。」

林雲斷然拒絕寒雨婷的無理要求。再不說話,轉身就走。

寒雨婷臉色蒼白的看著林雲漸漸消失的背影,心裡忽然覺得空空的,就像被完全抽空了l般。

天色已黑,遠處的背影終於不見,幾縷月光射進稀疏的尖著村落,愈發顯得寂靜。叢林中忽然一陣夜梟的叫聲打破了這些寂靜,猶如一顆石子突然落入寒雨婷本來就已經無法平靜的心中。寒雨婷再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此時夜,難為情。「雨婷,你在怎麼了?」於燕看著寒雨婷的臉色。有點擔心的[書友首發更新]問道。「姐夫他走了,他走了…」寒雨婷說完,再也忍不住當著於燕的面哭出聲來。才發現自己如此的依賴姐夫,怎麼姐夫一去,就好像失去了整個世界一樣?

於燕有點奇怪的看了寒雨婷一眼,「雨婷,我真的是不明白了,你姐夫幹嘛要一個人去叢林啊,那多危險啊。他怎麼不和我們一起回去?你不是說你們在前面旅遊的時候出了事情嗎?」

「我也不知道姐夫他要去哪裡,我,我……」寒雨婷已經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了,於燕聽的愈發糊塗了。

「好了,雨婷我們先回去休息吧,別的事情明天再說。」於燕雖然不解,但是也知道現在不是安慰寒雨婷的時候。

林雲背著自己的包迅速的離開了這個土著村落,沒有寒雨婷在身邊,他的速度要快了許多。不到一個小時就來到他來的時候路過的那個小小的靈脈。這個小、小的靈脈,靈氣雖然不是很豐厚,但是對於幾個月都沒有找到靈脈的林雲來說無疑是個好東西。

稍稍的在附近做了一些阻攔。林雲就開始吸收這裡的靈氣。雖然在這裡修煉,但是林雲依然不敢全心神的沉入,這裡儘管靠近一個土著村落,但是畢竟在叢林裡面,是不是有危險都是很難說。

林雲已經發現自從他踏入星魂期以後,修煉的難度比起以前又難了不少。和天鴻大陸的修煉速度更是不能相比,他雖然認為可能是靈氣不足造成的,但是是否有別的因素在裡面他卻搞不清楚。

但是在靈氣豐厚的地方修煉起來效果要好的多這是個事實,所以他能夠在雲貴山脈修煉到星魂,應該說完全是那幾個細小的靈脈起了作用。自己以為這亞馬遜叢林裡的靈脈肯定比雲貴山脈強的太多了。但是事實是自己除了今天偶然發現的這個靈脈以外,從來都沒有找到過任何的靈脈。

所以林雲不敢有絲毫的懈怠,這裡的每一絲靈氣都是他迫切需要的。幾個小時下來,天還沒有亮的時候,這處小小的靈脈,已經被林雲吸收一空。眼看就要到星魂中期的巍峰,林雲不敢怠慢,依然緩緩的鞏固著自己的修為。心裡卻是暗喜,只要到了星魂中期的巔峰,他甚至不用靈石就可能衝入後期。於燕安慰了寒雨婷大半晚,一直到快天亮的時候,寒雨婷才睡過去。以她的年齡和經歷哪裡還猜不出這個學生已經對她的姐夫過於依戀了,不過這種事知道歸知道,卻不能說出來,不然讓寒雨婷不好自處。早上天剛朦朦亮的時候,於燕醒來,準備叫寒雨婷一起出去洗漱的,可是一看睡在那頭的寒雨婷,居然不知去向了,心裡一驚,連忙去跑出去尋找。找了幾圈,問過別的老師或者嚮導,卻沒有人知道寒雨婷去哪裡了,於燕這才慌了神了。這寒雨婷該不會去找她的姐夫去了吧?這要是真的,這到哪裡去找?肯定是找不到的,這一旦進入原始森林,這寒雨婷哪裡還有命在?

於燕心急如焚,心說這寒雨婷本來在學校裡面是一個很聰明,又很精明的女孩子。怎麼做起事來這麼無厘頭的,簡直是不可理喻,昨晚自己還和她說的好好的。對她的姐夫這個行為已經是不可理解了,沒想到這個寒雨婷也是這樣。雖然她以前也聽說過寒雨婷的姐夫有點瘋癲,雖然寒雨惜不是她的學生,但是因為寒雨婷的成績實在太好,所以對她的家人也瞭解了一些。不過昨晚見了林雲後覺得他還是很正常的,但是後來天都黑了林雲還要獨自去了森林,她又有點懷疑自己的看法了。

要不是她根本就不認識林雲,她肯定要阻止林雲的這種做法了,一個人晚上前往亞馬遜雨林,這和送死又有什麼分別?

沒想到這個寒雨婷又不見了,根據她昨晚的表現,十成十去尋找自己的姐夫了,這丫頭怎麼這麼傻的了?難道是跟在她姐夫後面也變傻了?

不過現在想這些是沒有用的,於燕已經通知了幾位老師,又請求了嚮導,立刻去附近的叢林尋找。也沒了心思去遊玩了,畢竟這是關乎人命。

寒雨婷雖然被於老師勸的睡了下來,但是心中實在是無法平靜的不去想自己和姐夫在叢林中的點點滴滴,無法阻止心中的那份灼熱感受0甚至給自己找了個理由,沒有自己姐夫每次自己弄吃的很是浪費他的時間,或者是姐夫一個人在森林裡面會不會和自己原來一樣,有種對孤單的恐懼。

也許自己和姐夫在一起,可以和他說說話,讓他不用那麼孤單了。

想到這裡的寒雨婷再也忍不住那種衝動,天黑沒亮就爬起來去尋找林雲去了。卻沒有想以她的速度如何能夠趕得上林雲。

寒雨婷衝進雨林的時候才反應過來,姐夫的速度那麼快,自己怎麼可能追上他?心裡一急,差點又哭了出來。但是就這樣回去又不甘心,只好不停的安慰自己,也許姐夫就在前面睡了一晚,現在還沒有走。

沿著昨天來的線路走了過去,心想只是找一點點路,如果看不見姐夫就立刻回去。一點點又一點點,轉眼寒雨婷已經在這叢林裡面走了一個多小時了。卻依然沒有看見任何林雲的影子,森林裡面已經開始散發出淡淡的亮色,天已經開始亮了起來。堅持自己只要走一點點說不定就可以遇見林雲的寒雨婷,不知道走了多少個一點點。已經離開這個土著村落很遠了,她已經迷路了。

分不清方向的寒雨婷已經不是在想走一點點就回去了,而是在想一定要追上姐夫了。林中寂靜中夾雜著不知名的叫聲,寒雨婷越走越慌,最後居然跑了起來。一路走一路喊著,姐夫,最後開始一路跑一路哭了起來,她已經分不清哪條路才是昨天過來的路。只能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一樣,邊跑邊哭叫著林雲.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