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百四十七章 一腳

寒雨惜看著這人手裡拿著的靈石,心中無比的驚訝。據林雲說這種東西是不可遇也不可求的,林雲自己也只有兩三顆而已。這人怎麼可能有靈石,他是從哪裡得到的?而且他得到這種東西肯定不是無意中,是特意找來的」既然他是特意找來的,他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為什麼要問自己?

正當寒雨惜驚疑不定的時候,一名女子來到這人的身邊,在他的耳邊說了些什麼。卻看見這人臉色大變,立刻站了起來,居然好像忘了剛才問寒雨惜的話。

下一刻,寒雨惜就被帶離這裡,隱約之中她感覺自己被送上了一艘船。一直到這艘船開船的時候,她臉上的黑布才被掀開來。

這個時候寒雨惜才可以看見自己所處的位置,應該是一個小房間,如果在船上的話,那麼自己很可能正被轉移走了。這些人遇見什麼事情了?居然這麼著急的就將自己轉移走。

不過此時寒雨惜才發現這個船艙裡面不是她一個人,居然還有一名美貌女子。這女子同時也看見了寒雨惜,臉上閃過驚容。

「你是誰?也是被他們綁架來的……」這女子一問話,寒雨惜就知道她應該也是被抓來的。

「我叫寒雨惜,是被綁架來的,你呢……」寒雨惜看著對面的女子問道。

「我也是被他們抓來的,我叫柳若霜……」柳若霜一直以為比自己還漂亮的女子應該不多見了,但是看見寒雨惜,她才明白什麼才是美貌。眉目如畫居然隱隱有一種脫俗的氣息如姑射仙人一般似欲飛昇而去,又似乎是不食人間煙火之人。

「柳若霜……」寒雨惜聽到這個名字甚至很是熟悉,是誰提起過這個人。不過她很快就想起了這個柳若霜是誰是申請「養心丸,專利的那個女子」據說是燕京第一美女。

看見寒雨惜聽到她的名字,眉頭接著就皺了起來,柳若霜有點奇怪,自己好像第一次見到這名絕美的女子,怎麼她好像對自己有點意見似的。

「我們以前見過嗎……」柳若霜很是奇怪寒雨惜的表現。

「沒有……」寒雨惜放開了皺著的眉頭,這柳若霜很是討厭她將自己老公的研究的產品拿去自己註冊專利,這給寒雨惜的印象非常的不好。雖然她也聽林雲說起過這件事的可能性,但是對這樣的行為寒雨惜依然感覺到不高興。

不過寒雨惜立刻就明白柳若霜為什麼被抓來了,應該就是為了「養心丸」。但是這些人這次可能抓錯人了,她已經聽蒙變說起過,現在「柳氏藥業」內部正鬥得熱火朝天。不要說現在柳若霜沒有辦法左右「柳氏藥業」,就是她還是「柳氏藥業,的負責人估計這個「養心丸」也不會讓她來做主了。

兩人陷入了沉默。

估計是因為船上安全,或者是考慮到兩個女人沒有什麼反抗,寒雨惜和柳若霜只是被關在了這個外面鎖住的小房間裡面,卻沒有被綁住。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被綁架來的?」,柳若霜似乎有點忍受不了沉悶的空氣,主動出口詢同道。

「這我也不是很清楚現在他們還沒有說出什麼原因 ……」

寒雨惜知道自己肯定是因為公司的產品和靈石被綁架苒,但是她卻不想和這個柳若霜說了,知道柳若霜註冊了「養心丸」後,寒雨惜就不再想和她多說什麼,現在只是不知道這些人要將她們轉移到什麼地方去。

兩天時間沒有任何人來,甚至連廁所也是小房間裡面的一個單獨的衛生間。裡麵食物和水倒是有現成的總之柳若霜和寒雨惜無法邁出這個小房間一步。

知道寒雨惜好像對自己不是很友好後,柳若霜也知機的沒有繼續問寒雨惜問題。

第三天,兩人估計船已經開出很遠的這個時候門被打開了,兩人趁機看了一下外面好像是船的底層。

進來的是一名身材中等的男子,嘴裡還有酒氣。

「兩個女人,害的我們到處東躲西藏,今天我先快活一下……」這男子說完看了看寒雨惜和柳若霜一眼。

「先就是你了,你漂亮一點。東方的女子果然是非同尋常,隨便兩個居然都是這麼漂亮,今天讓我帶你們快活吧,哈哈………」這男子說完指著寒雨惜就過來了。

「站住,你不要亂來,要是被你的上面知道,你就完了。」,寒雨惜有點驚慌的對這名男子說道,她的英語不是很好,說的結結巴巴。她見這男子穿的衣服,不是什麼領導,肯定是一個小兵之類的,估計是喝了點酒,想胡來果然這男子聽完寒雨惜的話,愣了一下,不過馬上臉色一沉,「這些王八蛋,現在自身都難保了,還管得了我,你們也要死,現在臨死之前我們先舒服一下……」

說完了毫不猶豫的就朝寒雨惜撲來,寒雨惜看的噁心,哪裡願意讓這人撲到身上。本能的抬起腳,用力一腳踹在這名男子的胸口。

這名男子居然被寒雨惜踢的飛了起來,頭撞在屋角的一個尖銳的鐵器上面,血頓時就流了出來。這男子指著寒雨惜,似乎想說什麼,但是發出幾個「啊,啊,之後,頭一歪,居然就此氣絕了。

寒雨惜和柳若霜都愣住了,寒雨惜更是沒有想到自己的一腳居然這麼大的力量。

「雨惜,你怎麼會這麼厲害……」柳若霜震驚了半天,才反應了過來。

寒雨惜依然愣在哪裡,「我殺人了………」。臉色有點蒼白,居然還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

「這些人該殺,雨惜,我們快點走吧,不然要是再來人,我們的清白就保不住了。不過你卑一腳好大的力氣……」人是寒雨惜踢死的,柳若霜反應比寒雨惜要好點。

聽了柳若霜的話,寒雨惜才立即反應了過來,是啊,這種人要是不踢死,她們就麻煩了。兩人手忙腳亂的從這人身上找到了幾把鑰匙,估計都是沒有什麼用處的。

「雨惜,如果這裡是船艙的底層,那麼就應該有逃生快艇,我們找到這個出口,就可以解開快艇逃走……」柳若霜知道這可能是她們唯一的逃生機會了。現在門被打開了,此時不逃,後面就走不掉了。

寒雨惜已經徹底的冷靜了下來,「好,你將這些食物包一點,還不知道我們在水面上要呆多久。

一冷靜下來,兩名女子為了保住性命和清白,做起事來就快,雖然寒雨惜的手還有點顫抖,但是她就是死在海裡,也絕對不願意面對這些人。現在這些人還想從她這裡得到信息,或者用她來要挾林雲」還不敢對她怎麼樣,但是一旦這些人狗急跳牆,那麼她就很難自保了,甚至到時候自殺都不可能。

兩人拎了大堆的食物和水,小心的出了房間,船上面偶爾傳來幾下說話的聲音。寒雨惜和柳若霜都不是那種經驗豐富之輩,不過好在兩人運氣不錯,沒有多久就找到了出口。

打開底倉出。果然看見一艘小艇,這小艇上面居然有一個遮雨棚。兩人連忙扶著船後的梯子上了小艇,將東西也搬了上來。慌手慌腳的解開小艇上的鎖鏈,小艇以極快的速度和大船分開。

轉眼之間那艘輪船就消失在兩人的視線當中,兩人壓抑住內心的興奮,都是鬆了口氣。雖然現在是晚上,又面對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但是兩人依然比面對這些外國鬼子要輕鬆了許多。

「我們換個方向快點劃走……」柳若霜和寒雨惜打了個招呼,兩人拿起槳換了個方向,就開始不停的劃著。

兩人都不敢說話,只是不停的划船,只想劃得越遠越好。天濛濛亮的時候,柳若霜已經累得動也動不了了,將槳丟在艇上,「這下應該安全了吧……」

寒雨惜也停止了划船,她感覺雖然很累,但是卻沒有柳若霜那麼辛苦。這是怎麼回事?不過寒雨惜想到開始自己一腳將那名外國男子踢飛的情景,心裡隱約感覺到這肯定和自己的修煉有關係,沒有想到自己才修煉了才十來天,居然效果這麼丸「雨惜,你的力氣好大,你平時徑常鍛煉嗎?還是你學過功夫啊……」柳若霜感覺稍稍好了一點,坐了起來問道。

「我老公教我的,幸虧他……」,」寒雨惜說道這裡又想到了林雲,現在她心裡好想林雲」不知道自己還能否見到他,要是沒有大船經過,她們兩人在小艇上也是死路一條。

「你結婚了……」柳若霜一臉驚訝的看著寒雨惜,她不知道寒雨惜這種女子還有誰可以配的上她的,況且看她的眼神,對自己的老公很是思念。

見寒雨惜不說話,依然是沉浸在幸福溫柔之中,不由的再次問道,「你愛你老公嗎……」

寒雨惜聽了柳若霜的話愣了一下說道,「愛?我只知道沒有他我不想一個人活下去……」說完再不理睬柳若霜的話,繼續思念著林雲。

柳若霜呆住了,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居然讓仙女般的寒雨惜如此刻骨銘心啊?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