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二百一十章莫到西量江

林雲走進母親的病房,見林馨和靳詩琪都陪在母親的床邊,母親已經睡著了。見林雲進來,林馨站了起來叫了聲「哥哥。」

「小馨,你這幾天好好的陪陪母親,我出去有點事情,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回來。」林雲看了看林馨和躺在床上已經睡著的母親。

「哥哥,你又要出去,要知道那個人還在找你呢?」林馨一臉的擔心。

靳詩琪卻看著林雲若有所思。她能感覺的到林雲不是要躲避那個人的尋找,而是要去找那個人。「哥哥知道,你只要照顧好母親就行了。」林雲說完,和林馨以及靳詩琪打了個招呼,出了病房,看見三爺爺還沒有走。

「小雲,你真的要去西量山?」林路重還是有點擔心。

「是的,三爺爺,我媽和我妹妹還請三爺爺多多煩心一些。西量山我是肯定要去的,只是不要和我媽說了,免得她擔心。只是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也許我辦完事後,會去找我的妻子,叫我妹妹和我媽就直接到燕京去等我好了。」林雲說完,立刻和林老爺子告辭,現在他恨不能立刻就趕到西量山中。

看著林雲匆匆離開的背影,林路重心裡也是一歎,有的事情已經不是他可以控制的了。

林雲叫了一輛車,直接開出了汾江。三個小時後,林雲下了車,他覺的車實在是太慢了,還不如自己跑起來快。

西量山離開汾江一千里左右,處於江南省的西北邊。這裡原本是屬於西量群山一帶,但是後來國家開發了旅遊區,很多的地方都劃為了景點。但是西量群山最裡面卻是依然屬於半原始的狀態,很多遊人是不會進去的。

這裡面已經不是一次發生旅遊事故了,所以後來政府乾脆投資將比較危險的西量群山的裡面,全部用鐵鏈拉起了一道隔離欄,這樣遊人都知道到這裡就只能止步。不過仍然有一些遊人無視這些阻攔,依然跨過圍欄進去尋找景點。不過隨著進去的遊人受傷越來越多,後面再進去的就比較少了,跟著連來西量山旅遊的人都不多了。只是一些比較執著的驢友才進來轉轉。

當地甚至有這種民謠,「西量山,西量汛西量山中西量江,入子西量山,莫到西量江。一遇西量江,斷魂又斷腸……」

意思就是說西量山中有一條隱藏的西量江,這江你不要見到,一旦見到就必死無疑了。但是西量山中有西量江這是個傳說,事實是真的沒有人見過西量江。

林雲到了西量群山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了。雖然現在西量山的旅遊人數比原來少了許多,但依然還是有人來旅遊的,所以山腳上的飯店旅館仍然是不少。

既然決定要將這西量山中的八卦門給弄掉,林雲決定休息好了再進去。雖然他不認為這裡還有比自己更厲害的高手,但還是小心點為好,昨晚遇見的那名蒙面人就是一個讓他看不透的存在,就是現在他也不知道那地上冒出來的爛繩子樣的是什麼東西,還有那偷襲自己的陰冷氣息,現在也沒有弄清楚。

就是說在這裡自己不是無敵的,華國地大物博,歷史悠久。誰知道有多少強悍的存在,也許這些人和自己的想法一樣,只是不想入世而已,只想一心的修煉。

試想如果自己不是因為雨惜,自己會繼續留在紅塵之中打滾?以至於自己又多了對媽媽和妹妹的牽桂?又多了許多別的瑣事?也許自己也躲在哪個深山之中修煉也不一定。當初自己應聘失敗的時候,都已經有這種打算的。

雖然這裡靈氣不足。但是還有靈石出現,如果一心去尋找存在的靈脈和靈石。林雲相信自己未必就不能修煉到更高。但是越在紅塵之中停留,放不下的人就越多勺從淡淡感覺的雨惜,到現在無法不想她。從完全沒有牽掛的母親和妹妹,到現在卻不能容忍別人欺負到她們。甚至還有自己還不成型的公司。林雲不知道到底已經有多少事情讓他開始惦桂了。

如果找到雨惜就好了,自己將這邊的事情結束後,就帶著雨惜遠遠的離開。找一個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可以打攪的地方,安靜的生活。

到了西量山腳,林雲準備先找一間旅館稍作休息,他已經幾天沒有好好的休息了。這次去不是和什麼地痞流氓打鬥,是去和一個有多年傳承的門派算賬。

就是他林雲再自大也不會將一個門派視為無物,但是一個門派的門主,居然為了一個弟子遷怒到殺他弟子的家人,這個門主已經落入下層了。

林雲隨便吃了點東西,找了一家旅店準備休息一會。可能是因為現在旅遊的人變少的緣故,旅店的人很少,林雲進來的時候居然只是看見一名服務員坐在前台,面目不轉睛的盯著手機,估計不是玩遊戲就是發短信。

林雲進來了居然也沒有看到。林雲四周看了看,一個人也沒有看到,還真是夠清冷的。

過去敲了敲前台的櫃檯,這名玩手機的服務員才驚醒了過來,看了看林雲問道,「你是要住旅店」

林雲看看這個女孩,長的很普通,但是牙齒卻很白。估計她還沉浸在手機裡面沒有清醒過來,只好說道,「是啊,幫我弄個乾淨點的房間。」

這女孩好像才反應了過來,連忙收起手機,取出登記簿幫林雲做了登記,又交了兩百塊錢的押金。這才拿出一串鑰匙對林雲說道,「請跟我光」

將林雲帶到三樓中間的一處房間,打開門,說道,「就是這個房間,房間號是勁,有事情可以直接拿起電話撥扔就可以叫我了。」說完取來熱水,立即又下樓去了,估計是繼續完成她未完成的遊戲。

林棄走進房間,發現裡面還算是乾淨。但是有一種潮悶悶的感覺。估計是因為這裡靠近山腳,濕氣較大的緣故。

本來林雲也沒有打算睡多長時間,只是修煉個兩三個小時,等自己的狀態完全恢復了。晚上就去西量山中。仔細的查看了下周圍房間的動靜,林雲發現除了自己這間房間外,這一排好像就只有一間住了人。

當然也不排除因為相隔較遠的房間,林雲聽不到聲音。

一個小時後,林雲感覺體力已經恢復的不錯了,準備出去的時候。

那個住人的房間卻傳來了兩個人的對話,雖然說得很小,但是林雲依然聽得很清楚。「我們今晚什麼時候動身?」是一個聲音有點尖的男子。「原過半個小時,我估計還有一天就可以成功了。」這人的聲音有點沙啞。

「我這把軍工鏟估計是買到假貨了,才三天的時間就已經洋頭了。」

「我這還有一把備用的。你先拿去用吧…」

林雲沒有興趣再聽下去。應該是兩個盜墓的傢伙。這和他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這西量山中怎麼又古墓的呢?這些盜墓的消息還真是靈通啊口林雲退了房間出了旅館,進入了西量群山。按照那名去林家尋仇之人蒼角的意思,只要林雲進了西量山,他們就肯定可以發現井雲。

不過林雲卻不愁自己找不到這八卦門,這西量山只有這麼大,如果裡面隱藏了一個門派,林雲認為自己是不可能找不到的。就是亞馬遜雨林如此大的地方,林雲也不會弄錯方向,別說如此一個西量群止,了。

進了山,辨認了一下方向,展開身形就直接往山裡再循去。以林雲現在的速度,就是有人可以看見他,也只是看見一個淡淡的影子而已,更別說是在晚上的西量群山了。

走了一段時間,林雲只是感覺自己走的方向越來越高,這西量群江,的山勢居然落差如此之大,越往裡面山就越高。

只是用了一個小時,林雲就來到了西量山圍欄的地方,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越過圍欄,繼續朝西量山的裡面急速而去。但是裡面的地勢就更高了。

越往裡走,林雲就越發現這裡的靈氣居然一點也不比雲貴山脈差。

在林雲的印象裡面,一般是越少人去的地方,靈氣應該也是越好的。

但是在這裡明顯的還經常有一些旅遊者過來,但是這裡和雲貴山脈的靈氣,都明顯的比自己去過的亞馬遜雨林要好了不少。

林雲決定將八卦門解決了之後,就在這裡仔細的找找看是不是有一些細小靈脈之類的,如果有在這裡修煉倒也不錯。

不過在這之前,自己還要去尋找雨惜。

林雲已經大範圍的搜索過,但是卻沒有發現任何蹤跡。按說這個蒼角要自己來西量山,就是自己不進來找他,他也會主動前來尋找自己的啊?怎麼自己找了半天什麼影子都沒有發現?

毒蛇野狼倒是不少,但就是沒有發現任何建築的蹤跡。這裡是西量山最深處也應該是最高處了,按說要是建立宗門在這裡是最好的,不可能往前面再去了。

前面再去的話就是懸崖峭壁了,旁邊是不適合開宗立派的,林雲再次在這裡轉了幾圈。依然沒有任何的發現,但是他卻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自己總是會感覺到不由自主,甚至是莫名其妙的轉彎,但是自己又好像明明沒有轉彎。難道這裡還有傳說當中的陣法不成?對於陣法,林雲在天鴻的時候就聽說過許多各種困陣、殺陣。自己接觸的卻比較少。

但是在這裡來了以後,林雲也知道了一些普通的陣法,當然大多數是戰爭用的,如三國期間諸葛孔明對於佈置各種陣法就很有經驗,經常可以借助陣法破去比自己實力更大的敵人。

難道自己在這西量山中也可以遇見這種東西?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