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二百四十五章 惹到逆鱗

林雲皺皺眉頭,寒雨惜的電話居然沒有人接聽。按理說寒雨惜不應該關機的啊,現在這個時候是上午的時候,應該加的不可能關機的。
立刻打了電話給蒙雯,「蒙雯,雨惜在公司嗎?怎麼她的手機關機了?」

「董事長……雨惜她,她……」蒙雯說到雨惜居然卡住了。
林雲心頭湧過一陣陰影,雨惜該不會出事情吧?立刻急聲的問道,「雨惜怎麼了,你倒是說啊。」

「對不起,董事長,是因為我沒有顧及到車庫的安全,大部分的守衛力量都放在了大樓。雨惜和林馨下班的時候,雨惜被人抓走了,林馨被打暈了沒有被帶走。雖然抓雨惜的人已經有兩人被國安局給抓住了,但是卻沒有找到雨惜。」蒙雯面對林雲的詢問,實在是無顏以對。

「是什麼人?」林雲的手在顫抖,他不知道是自責還是憤怒。也許兩者都有,如果被他知道這是誰幹的,林雲現在就
毫不猶豫的去將他化成飛灰。

「據藍極說依然是『黑手冰刀』,雨惜已經很可能被帶出國了。」事情已經是三天了,蒙雯心情依然無法平靜下來。

林雲眼裡冒出火花,又是『黑手冰刀』。這次我要不將『黑手冰刀』從地球上除名,我就不叫林雲。這些王八蛋這次觸到老子的逆鱗了。

本來想去和雨惜的母親和奶奶打個招呼的,但是林雲太過心急雨惜。取出飛雲錐,為了速度更快,林雲在飛雲錐的後面凹槽處加了兩塊靈石,星力運轉之下了,飛雲錐急的變大。很就載著林雲穿空而去,只是留下一道淡淡的衝上天空的痕跡。

雖然和自己踏星飛行的高度相比還差不少,但是飛行法器是林雲第一次使用,而且還有靈石輔助,度居然也是如閃電一般。
林雲按照地圖的方向,居然只是用了三十分鐘不到,就來到了塔西斯。塔西斯是靠近海邊的一個城市,林雲從『黑手冰刀』成員的手錶中隱約得知,他們的老巢應該就在這裡。

因為修煉了修神決,雖然林雲沒有到達三星,但是神識已經是二十里地的範圍。加上自己手裡的手錶感應器,林雲只是花了半個小時就找到一名同樣的『黑手冰刀』成員。他正從一家酒吧出來,出來後看了看手錶,然後上了一輛車。

林雲毫不猶豫的跟著他後面,車開到了一家保齡球館門口,林雲看了看,裡面沒有任何的『黑手冰刀』成員。立刻上前,將剛下車的這名白人男,一掌打暈,拖到一個角落,拿出一瓶水將他澆醒。

這人驚異的看著林雲,林雲毫不說話,只是將他禁錮住,一團紫火緩緩的從他的腳下升起,開始灼燒。

燒了鞋底,這人就忍不住,想要大聲的叫出來,但是現自己只是張著嘴巴,不出來聲音。那種鑽心的疼痛感讓他再也忍不住,眼中露出恐懼的神色。
林雲見嚇的差不多了,冷聲的問道,「你是『黑手冰刀』的成員?」

這人見火已經止住,聽到林雲的問話,立刻就明白了過來,這人是找自己組織麻煩的。但是看看下面的那團火居然好像被控制住了一樣,靜靜的懸浮在腳下。心中不但是驚異,甚至非常的恐懼了,但是聽了林雲的話,依然是搖了搖頭。

林雲也不答話,直接催動紫色星火沿著他的一條腿慢慢的燒了過去,這名男居然現自己如此鑽心的灼燒,已經讓他的意志崩潰。他居然無法暈過去,甚至無法說話。只能是不停的點頭。

紫火又停了下來,半隻腳掌已經燒掉,只是傳來一股燒了肉的焦臭味道,讓人幾乎作嘔。
這名『黑手冰刀』成員見火已經停住燒他,但是那種鑽入骨髓的劇痛,卻依然存在。而且這團紫火還是懸浮在他的一隻腳下。
「你在『黑手冰刀』組織裡面屬於什麼身份?你們組織的老巢在什麼地方?」林雲的話就像地獄裡面傳來的一般,沒有任何的語氣。
「我是暗冰成員,老巢……」這男稍稍一猶豫,下面的紫火毫不猶豫的就燒了上來。

這名『黑手冰刀』的男哪裡還敢猶豫,直接忍著劇痛說道,「在離開這裡不遠的,加賓私人會所。」
「成員多少?」林雲的問題毫不停留。
「這我不知道,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暗冰成員而已。」這次回答的很。
「立即帶我去你們老巢。」林雲說完直接將這人拎到他的車旁邊,丟了進去。自己坐在了車後面。

這名暗冰成員什麼話都不敢說,只是立即動了車往加賓私人會所去了。
這私人會所卻不是很遠,只是二十分鐘不到就到了。林雲看看前面無比龐大的私人會所,神識掃了掃,居然現裡面全部都是戴著手錶的會員,不下三百人,好大的一個會所。

林雲也通過這些人手裡的手錶判斷出來了這些人身份的高低,這個暗冰帶的是灰色的手錶,上次自己現的冰級別隊員戴的是藍色的手錶,這會所裡面還有戴著淡藍色的手錶的人,估計就是水級成員了。帶黑色手錶的應該就是黑冰成員了,但是裡面還有四人戴著是金色的手錶。

「戴金色手錶的是什麼人?一共有幾人?」林雲叫這名暗冰成員將車停在了會所的外面問道。
「那是我們的指揮官,一共有十人。」這暗冰知道到了這個地步就是自己不說也不行了。

林雲暗自思付道,居然有十人,這裡面只有四人,就是說自己將這裡的人全部殺了,也只是一部分而已。這次無論如何,自己都不會留下這些王八蛋。
想到這裡,林雲一揚手,將這名開車的暗冰男燒成了飛灰。打開車門,在門口的攝像頭下面只有一道影,就不見了。

林雲剛到會所門口,就被四名大漢攔住。林雲想也不想,手揚處,這四人立刻就屍分家。血流了一地,看起來甚是血腥,但是林雲就像是踩死了幾隻螞蟻一般,還不猶豫的走了進去。

轉眼裡面的人就有警覺,林雲毫不顧忌,見人就殺,同時神識注意到外面是否有人逃走。

可能是林雲動作太,將樓下的一百多人殺完後,整個一樓已經是鮮紅一片了。樓上的人警覺了起來,都拿起槍往樓下跑來。林雲冷笑一下,神識已經掃到六樓樓頂的四名帶著金色手錶的人,他們已經知道有人殺了進來了,一邊不停的指揮著傭兵成員從各個方向包圍林雲。

林雲雖然不怕這些人,但是卻怕鬧出了大的聲響,他不相信這麼多的『黑手冰刀』成員在一個會所裡面,政府會不知道。如果鬧出大的聲音只是對自己不利而已。

看著各個角落朝自己包圍過來的『黑手冰刀』成員,林雲忽然踏上渾身星力爆,形成了一個淡紫色的星罩。雖然這星罩只能支持幾分鐘,但是對林雲來說已經夠了。他已經現這裡的黑冰成員多相當於自己形成星雲時候的力量,而且人數只有八人,其餘的都是低階的成員。

果然林雲星罩剛剛形成,許多的彈都打在了林雲的星罩上面,卻無法打進去。林雲低嘯一聲,身體在旋轉當中爆起,居然從中間的旋轉樓梯之間飛了上去。

同時手裡的星刀不停的出去,無論是躲在房間的,還是掛在窗上面或者貼在牆上面的『黑手冰刀』成員,每人都是咽喉處一刀,又又狠又準。甚至連躲在不起眼角落裡面的成員也無法逃過。

幾分鐘的時間,林雲已經殺了從一樓到五樓的三百二十九名『黑手冰刀』成員,無論男女,這裡面的人全部被林雲絞殺一空。
樓上的四名戴著金色手錶的人,看著監控呆呆的愣。忽然都覺得渾身打冷戰,這次惹到了一個什麼人啊?居然如此逆天,這是人嗎?

四人對看一眼,這想起來,逃走。趁著這個人還沒有追到樓頂,趕緊逃走,四人急急忙忙的往樓頂逃去。

這個時候門『咣當』一聲被踢開,林雲見了四人逃走的身影冷冷一笑,並不追趕,只是拿出一把槍,將走在後的那名男的腿給打斷了,將他拎到屋裡面。
「給你三十秒回答,你們從燕京綁架過來的那名女孩現在在哪裡?」林雲冷冷的問完後盯著這名男。

這男稍稍猶豫了一下,他總算是明白了『黑手冰刀』得罪的是什麼人了。還沒有來的急說話,就現自己的腿已經被燒了起來,連忙急聲說道,「在洛杉磯,具體的位置我現在還不清楚……」

這名男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林雲一團紫火燒了個乾淨,林雲知道雨惜不在這裡,要是在這裡他早就現了。神識掃到樓頂的三人正開著直升機逃離,林雲冷哼了一聲,躍出窗外,一揚手,這棟會所立即被大火包圍。
林雲踏上飛雲錐毫不猶豫的跟著直升機而去。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