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三百一十八章 五樓的服裝

神色之間似乎對自己的身體狀態還沒有覺察到。

流浪似乎現了楊蕓的目光所在,低頭看了看自己的下面,忽然臉有點紅,“你先到外面等等我,我馬上就出來。”

楊蕓這意識到自己的眼神一直盯著流浪那裡,聽到流浪的話反應過來,慌忙退出房間,只是感覺自己的心臟怦怦亂跳。自己不是準備出來了嗎?怎麼眼神總是盯著流浪的那裡?幸好流浪不是一個喜歡油嘴滑舌的人,不然自己難堪死了。

流浪沒有讓楊蕓等多久時間,幾分鐘就收拾好了走出房間。

看看楊蕓的臉色有點怪異,流浪似乎想到了什麼,沒有主動和她說話只是自己去洗漱。

“流浪,今晚我們要去同學聚會,你沒有忘掉吧?”楊蕓沒有話找了一句話。

“嗯,知道,不是晚上去嗎?現在就要去?”流浪似乎有點詫異的看著楊蕓。

“哦,白天我想帶你去買幾件衣服,晚上去同學那裡聚會總不能弄的太過寒酸了。”楊蕓雖然知道無論自己提什麼要求,這個流浪都不會拒絕的,但還是主動解釋了一下。

果然流浪只是說了一句好,就不再說話。

“流浪,你今天是要假裝我男朋友的,不能露出馬腳,知道了嗎?”本來這件事楊蕓早就想好了,也覺得無所謂,但是早上看見了流浪的凶器,她忽然覺得有點不自然了。

流浪點點頭,這次沒有說任何話。

……

寧城商廈是中寧市大的服裝商場,本來這裡還有一些別的東西賣的,但是因為這裡的服裝和禮物越來越有名,所以這裡漸漸的形成了一個服裝、鞋類和貴重物品的交易地點。從一層到五層都是品牌服裝的專賣,樓層越高檔次越好。

寧城商廈周邊就形成了普通服裝的銷售和批地點,所以無論是便宜的貴的衣服這裡都有,幾乎中寧半邊市區的人都在這裡購買衣服。

可能是周六,楊蕓帶著流浪來到這裡的時候,這裡人已經非常多了。楊蕓狠了狠心,直接將流浪帶到了寧城商廈的一樓,準備幫流浪在商廈裡面買一套好點的衣服。

雖然寧城商廈外面的服裝店每一家都有許多人,但是寧城商廈裡面人卻不是很多,因為很多人都知道這裡面的衣服比起外面不是貴了一點兩點了,價格根本不是同一個級別的,還不能還價。

“楊蕓,你也來買衣服?”楊蕓剛走進寧城商廈就聽見有人和她打招呼。

“啊,崔娟,你怎麼在這裡?”楊蕓沒想到還沒有去參加晚上的聚會,就先看見了晚上聚會的同學崔娟,楊蕓對崔娟很是不喜歡,這個同學是一個非常勢利的人。仗著有幾分姿色,到處勾引有錢的男生,但是一旦錢供應不上她,她就立即會換一個男友。說的難聽點,是個人盡可夫之人。

但是就是這個女人,偏偏許多有錢的男人喜歡跟在她的後面。不過這崔娟的確是一個很誘人的女,她有一種至骨裡的騷媚。畢業後據說和一個有錢的富二代打的火熱,不知道怎麼會出現在了這裡。

“小娟,這是你同學嗎?怎麼不介紹一下。”摟住崔娟的那名男看見楊蕓,眼睛一亮,等兩人打過招呼想也不想就主動問道。

“是啊,這是我大學的同學楊蕓,當時我們學校十朵金花,我們班級占了兩位呢,這楊蕓就是其中的一位哦。”崔娟說話的聲音嗲的膩,但是隱隱的酸意還是可以聽的出來。的確崔娟自認不比班上兩人差,但是她硬生生的連一個系花都沒有被評上。

“楊蕓,這就是你男朋友嗎?還是你老公?”崔娟看了跟在楊蕓後面的流浪,流浪一身的運動服裝,讓崔娟看了有些鄙視,這又是一個沒錢的主,這楊蕓人長的雖然不錯,但是這眼光就太差勁了點。

楊蕓還沒有說話,摟住崔娟肩膀的男已經將手拿下來。然後將手伸向楊蕓,“你好,我是娟娟的男友趙浦,很高興認識你。”

“是啊,這是我男朋友流浪。浪浪,人家和你握手呢?”楊蕓見趙浦將手伸了過來,趕緊抓住了流浪的手說道。雖然明知道這男人是想和她握手,但是她不想和這個男人握手,直接將流浪拿出來當了擋箭牌。

可是一向聽話的流浪這次居然沒有買楊蕓的帳,只是往前走去,楊蕓本來抓住流浪的手,沒有辦法只好被他帶著往前走去。

還回過頭來很是抱歉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啊崔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一個怪脾氣。”嘴裡這樣說著,心裡卻很是爽。

趙浦一臉陰沉的放下手,冷冷的看了一眼楊蕓和流浪,對崔娟使了個眼色。

“哦,沒有關係,阿浦為人很隨意的。走吧,我們上樓去吧,這裡的衣服都很老土的,今天我家阿浦聽說我要去同學會,特意帶我來這裡買幾件衣服,楊蕓你男朋友也是幫你來買衣服的吧,我們一起去吧。”崔娟似乎一點都沒有在意剛的事情。

趙浦也臉色平靜了下來,帶著微笑說道,“是啊,小娟晚上要去同學會,我想她的這些同學畢業都六年了,好不容易聚到一起,我這個男朋友幫她買幾件衣服是應該的。”

楊蕓還沒有說話,就被崔娟拉著去了電梯。楊蕓本想拒絕,但是看了看身邊的流浪,心說去就去,自己卡里還有五萬多塊錢,大不了都花了也沒什麼。

楊蕓偷偷的將自己的卡放到流浪的手裡,然後湊到流浪的耳邊輕輕的說道,“等會幫我刷卡。”

流浪將手裡的卡拿到眼前仔細的看了又看,眉頭皺的愈緊了。

“哎喲,楊蕓,你男朋友真有個性,居然將銀行卡都拿出來了。看樣這次他要幫你買很多衣服啊,我還真是期待啊。”崔娟看看一身普通運動服裝的楊蕓男友,嘴角的嘲笑一目了然。趙浦卻是緊盯著楊蕓直欲裂帛而出的胸部,咽了幾口口水。

楊蕓被流浪的動作弄的面紅耳赤,連忙將流浪的手打了下來,忽然看見趙浦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往流浪的背後縮了縮。

“啊,崔娟,怎麼到五樓了?”楊蕓還以為是在二樓,居然一下跑到五樓來了。如果是二樓她還可以買幾件衣服,但是五樓都是國際品牌,楊蕓從來都沒有想過在五樓購買什麼衣服的。這怎麼辦?

“當然要到五樓買啊,樓下的衣服我覺得檔次都不高,而且這次是六年見一次的同學會,怎麼都不能太隨便了。況且我男友還幫我買單呢,咦,楊蕓,你男友不是也來了嗎?哦,不說了,我們去看衣服吧。”崔娟似乎真的很自然的說了出來,好像這些話本來就是這樣,她沒有任何的添加和修飾,也沒有任何別的想法。

“那,好吧。”楊蕓心想,到時候自己就選一件衣服好了,五萬多塊錢買一件衣服總可以的吧。買完了自己就立即拉著流浪去吃飯,如果一件不買的話,自己在同學跟前丟了面是小事,晚上也不好意思再帶流浪去了。流浪的面丟的大。崔娟這種人楊蕓知道,肯定會將今天的事情說到同學會上面去的,估計明天所以的同學都知道這件事情了。

不過五樓的國際品牌果然不一樣,只有寥寥十幾個成功人士帶著女友,或者是一些老外在挑選著衣服。

唐納卡蘭、路易威登、阿瑪尼、夏奈爾、范思哲等等,這些服裝品牌看得楊蕓倒吸了一口涼氣。雖然沒有穿過這些品牌的衣服,但是對這些品牌還是有所耳聞的,不知道自己的五萬塊錢是否可以買到一件衣服,楊蕓的心頓時惴惴不安起來。

不過一件米黃色的連衣裙吸引了楊蕓的目光,女人對衣服天生就有一種敏銳的追逐感。剛還在為了卡上的五萬塊錢是否可以買到一件衣服,立刻就被一件連衣裙吸引住了。

這是一件夏奈爾品牌的連衣裙,第一眼看見這套連衣裙,楊蕓就有一種感覺,這件衣服就是為她而做的。

“小姐,這套裙裝很適合你,你皮膚白皙,身材完美,穿上這件衣服肯定倍加美麗。”夏奈爾服裝店的銷售小姐見楊蕓看著這連衣裙眼裡露出嚮往的神色,當即就上前去推銷。但是目光卻看向四人當中的趙浦。

趙浦一身的范思哲,這四人當中如果可以付的起這件連衣裙的錢,肯定是趙浦。

“是啊,楊蕓,你的身材和皮膚配上這件連衣裙肯定是為合適不過了。”趙浦冷冷的看了一眼流浪,主動說道。

楊蕓本來還在看這件連衣裙,但是一聽趙浦的話,卻立刻反應了過來,連忙說道,“再看看吧。”

“阿浦,這兩套不錯,你幫我看看。”楊蕓還在猶豫的時間,崔娟已經選了兩套衣服了,同樣的一件長裙和一件女性上衣。

趙浦很是瀟灑的拿出一張金卡走到收銀台遞給裡面的收銀小姐,“幫我刷一下。”

“一共十萬零六千,先生您的卡拿好。”這小姐很是熟練的刷卡,然後打出一張收銀單遞給趙浦。

楊蕓雖然沒有跟在趙浦的後面。但是十萬多的價格還是聽的很清楚,她愣了一下神,這裡的衣服果然貴的離譜,不過兩件十一萬自己卡上還有五萬多,買一件衣服應該是夠了吧。

“楊蕓小姐,如果你不介意,我很樂意將這件衣服送給你。”趙浦看著流浪又是一聲冷笑,轉過頭對著楊蕓微笑著說道。

“不用了,流浪你幫我去刷一下卡吧。”楊蕓對流浪說了一聲,她現在身上還有兩千塊錢的現金,到時候再幫流浪買幾件衣服。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