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八章 山腹的隧道


雖然想立即就進去查看一番,但是記起寒雨婷還在上面等著,也就放棄了單獨一個人進去的打算,這裡是雪山,寒雨婷一個人留在那裡肯定不是很安全。

林雲再次回到帳篷的時候。寒雨婷已經等的非常著急了,見到林雲過來差點就撲了上來。好在硬生生的忍住了。

「姐夫,你打探到什麼東西了嗎?」

寒雨婷見林雲已經回來,立刻問道。

「嗯,有一個石洞,走吧,我們現在就過去。」

林雲說著收起帳篷,抱起寒雨婷立刻就朝自己剛才挖的洞方向而去。

雖然兩個人比起一個人要麻煩的多,但是這點事情也無法難住林雲。

「姐夫,這個洞是你剛才挖的?」

寒雨婷盯著這個幾米深的石洞驚訝的問道。

「是啊,不過裡面另有空間,也許這裡面才是我要去的地方。」

說著林雲帶著寒雨婷小心的往裡面摸了過去。到了洞口拿出礦燈看了看。這個冉距離裡面洞的地面還有一丈多高,林雲抱起寒雨婷就跳了下去。林雲一跳下來,就感覺到一種歷史悠久的氣味在洞裡瀰漫。放下寒雨婷,林雲說道,「雨婷,你牽著我的衣服不要離的太遠。這裡面肯定有古怪。」

「嗯。」

寒雨婷就是林雲不說,她也不敢離開林雲半步,這裡面給她的感覺實在是太過於怪異了。甚至有一種頭皮麻麻的感覺。

林雲剛才聽到了幾聲悶響,應該就是這裡面發出來的,但是進來後反而沒有再次聽到這種聲音。

拿起礦燈四周看了一下。這裡只是一個長長通道的途中,林雲判斷了一下方向,小心的帶著寒雨婷慢慢往裡面走。心裡卻暗暗稱奇,這是誰居然在海拔這麼高的雪山之腹挖了這麼長的一個隧道,看樣子這隧道的盡頭還另有天地。

石壁的兩邊不知道是刻的什麼畫面,密密麻麻,林雲一個也看不慨寒雨婷本來想問問林雲這裡是什麼通道的,但是在這無比寂靜的通道當中居然不敢問出聲來。

這條路居然走了半個多小時,林雲卻感覺這路居然越走越高,看了應該是往山頂方向走去的。心說不會自己走錯了方向吧?一般的洞都是越走越低的啊。正當林雲準備再查看一下自己是否走錯方向的時候,又是兩聲撞擊傳來,這次的聲音不再沉悶。林雲知道自己沒有走錯,應該就是這裡,看樣子這聲音應該是人為弄出來的。

「姐夫,我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

寒雨婷也聽見了這種清晰的撞擊聲音。

「嗯,這裡有人。雨婷你跟著我跟緊了。我們去看看。」

林雲將礦燈收了,小心的往前摸去。

聽到說裡面有人,寒雨婷反而不怕了,有什麼人可以打的過姐夫呢?居然沒有了開始的緊張。林雲當然立刻就知道了寒雨婷放鬆了許多,有點奇怪的看了她一眼,沒想到臨到眼前,這寒雨婷倒也有幾分膽量。不過也懶得再想,繼續往前面移動口走了沒有多遠,果然前面傳來燈光,居然有七個人在前方,一名明顯的有點年紀的人林雲懷疑就是鄒前教授。沒想到居然在這裡還可以遇見他,真是不可思議。難道這個鄒前教授也是才來?但是另外四人卻是兩個白人男子,兩個黑人男子。林雲估計這些人也是和自己在叢林當中遇見的那批人是一夥的。四人手裡都有槍。

除此之外還有一名三十多歲的女人和一名中年男人,應該是和鄒前教授一起來的,但是他們的手上都被戴了鐐烤。所有人都被一扇巨大的鐵門擋住了。

林雲判斷這些人到這裡應該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這個門卻一直打不開。林雲看了看這個鐵門,看起來好像是厚實無比。其中一名白人和一名黑人又拿著大鐵錘敲了兩下後,繼續休息一會。這個時候那名年紀大的學者就上前去指點一下,然後這兩個人再次在年紀大的學者指點下繼續的敲兩下。鐵門當中已經有很多地方都被敲的凹進去很大的一塊了,看樣子已經敲了不少時間了。

林雲正在想是不是上前去將這些耽誤時間的傢伙全部給幹掉,自己去打開這個門的時候,卻見其中一名白人男子拿出了一個**和一包炸藥。林雲暗罵這蠢貨,這東西一炸,不要說不一定炸的開這個洞門。說不定大家都會埋在這裡面。

林雲正想上前攔住的時候,另外一名黑人男子卻開口了,「現在不能用炸藥,這裡萬一炸坍塌了。沒有人可以走掉。」

居然還帶著方言的英語。

「姐夫,這個人說的話,要我翻譯給你聽嗎?」

寒雨婷小聲的對著林雲的耳朵說道。

「不用,我能聽懂一點。」

林雲擺擺手準備上前去解決這幾個人了,不過這個時候那名正在敲門的黑人卻是一聲興奮的驚呼。林雲看去,原來這貨已經將門給敲開了。

那名呆在一邊拿著槍的白人,見狀立刻拿起槍要將兩名戴著鐐烤的男女給殺了,不過旁邊的一名剛敲門的男子按住了這人的手。在他的耳邊不知道說了幾句什麼,居然讓這人放棄了殺了這兩名帶手錘的人。

門被打弄後兩名戴著手烤的男女首先被這幾人先推了進去,這四人拿著槍跟在後面。其中一名白人男子說道,「鄒教授,我希望你能夠盡快的幫助我們找到能量石,我想這對你也有好處。」林雲一聽暗想這人果然是鄒前教授,不是說他早就出來了嗎。怎麼到現在才到?況且他又不需要和自己一樣從原始森林裡面走過來。應該更快才對啊?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林雲趕緊帶著寒雨婷跟了過去,他看的出來其中一名白人男子肯定也是一個類似鄒前教授一樣學者摸樣的人。

他的動作和表情完全表明了他不但對這些靈石很是感興趣,好像還對這裡的方位和擺設有點心得,既然這樣,林雲倒是不著急將這些人幹掉了。他們自己找起來。比起逼迫他們找起來肯定要盡心許多了。

鄒前教授卻不說話,只是不停四處張望。林雲兩人閃進這石門立刻躲在門邊,也隨著這些人的礦燈查看這這裡面的東西。

這居然是一個很是寬敞的大廳,整個大廳中間沒有任何的東西,顯得空曠無比。讓人感覺到很是奇怪的是四周的石壁上都有一些空空的空格,但是裡面卻沒有任何的東西。這些空格還不少,大廳的正上方有五個高低不一的石墩。

林雲心裡一沉,知道這裡面的東西已經被先來的人全部拿走了,他們來的時候這裡面至少有一隊人找來過,而且人家還是按照正常方法進來的,所以這個石門沒有如這次一般損害的這麼厲害。

難道這次自己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又是一場空?不過按理說應該不會的啊,自己在剛來到的時候明顯的就有一種感覺,這山裡有自己需要的東西。況且鄒前教授也找到這裡來了,雖然看樣子是被別人威脅了,但是也間接的說明他解讀出來正確的地方了,在竹簡上的地址應該就是這裡了。

這時一名黑人男子將手伸進空格裡面摸了摸,好像什麼都沒有摸到,但是惱火之下對著空空的空格就是一拳。

「咻咻」

兩三聲,幾支袖箭極快的射出,毫不猶豫的穿過這名黑人男子的咽喉,黑人男子哼都沒有哼一聲,立即倒地身亡。

林雲心說好厲害,就是自己也不一定可以躲得過去啊,難怪這石壁的空格正好到人的咽喉部位,這設計空格的人還真有心機啊。

一名白人男子見狀拿起手裡的槍對著這個空格就是一頓掃射,『

轟轟。』之聲不絕,林雲知道不好,這傢伙瘋了。

果然槍聲過後,一陣『轟轟』之聲傳來,明顯的可以聽到後面來的通道坍塌的聲音。在場的人都知道出問題了,林雲再也顧不得隱藏起來,立刻衝了出來。

大廳裡的幾人正聽著後面,轟轟,不絕的響聲覺的完了,沒有想到居然在大廳裡還有人隱藏著,一時之間都是愣住了。

林雲毫不猶豫的將離他最近的一名白人和一名黑人打翻在地,這過程及其簡短,但就是如此簡短的過程,剩下的那名白人還是立刻就反應了過來,舉起槍毫不猶豫的對林雲開始射擊。

林雲知道要打落他的槍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立刻往旁邊閃去,同時踢起腳車的槍朝這名開槍的男子砸去。

這人一看就是身手很不錯的傢伙,看見林雲將槍踢了過來居然不用槍去撥開,而是迅速的往旁邊移了一下,同時連瞄準都不用,直接朝林雲射擊。

子彈打在另外一個空格上同時發出幾隻袖箭,正當他詫異林雲不見了的時候,只覺得後頸一疼,立刻就暈了過去。

林雲這幾下的速度快如閃電,在這名反應已經是無比迅速的男子第二次開槍的時候已經摸到了他的身後。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