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三章 面試官



“我認為這個人是真的將這個'五彩翡'當成垃圾來處理的。”宋蕾說完,心裡想到了林雲當時將'五彩翡'扔給自己的神態,還有他看自己的眼神,忽然心裡升起一種委屈。 居然當著大街上這麼多的人的面,讓自己說出如此丟人難堪的話,雖然沒有人認識自己,但是這個人簡直是太可惡了。

“哦,小蕾你說說看,為什麼會這麼想?”宋維河聽了宋蕾的話,看著她問道。

“沒什麼,只是一種感覺。自從知道他不是那種人以後,我就覺察到他應該就是那種將'五彩翡'不當什麼的人,他將'五彩翡'扔給我的時候,那種神情......後來我甚至都以為這是假的。而且......”宋蕾後面的話沒有說出來,心說而且這個人是一點虧都不能吃的傢伙,自己只是通過一種方法叫了他一下,他居然讓自己如此的難堪。

宋維河剛想問宋蕾而且什麼的時候,看見了宋蕾的臉色有點不對,連忙住口。 心說將如此貴重的東西隨隨便便的就交給宋蕾,是不是自己的這個侄女已經在這個人身上吃虧了? 但是這種話他卻不好問出來。

在座的幾個心思慎密的傢伙,看見宋蕾說話的表情,都有了和宋維河一樣的想法。 有幾個甚至以為宋蕾為了家族,連自己的身體都獻出去了,對宋蕾這種精神更是心裡讚歎,對這個可能要了宋蕾身體的傢伙,更是恨意加大。

“這件事情暫時放到一邊,無論如何這個將'五彩翡'交給小蕾的人,不是一個簡單的人,以後大家多多注意一下,這件事情交給宋煌去辦。另外維河和苦哥趕緊將馬上要與羅德家族商討的計劃詳細列出來,小蕾,等會你跟我來。”宋維山說完,立刻囑​​咐大家各干各事,現在是宋家最為關鍵的時候,馬虎不得。

************分************割************線*********** *

林雲將'五彩翡'丟給了宋蕾,再懶得去管這種破事。 早飯到現在都還沒吃,雖然也不是很餓,但是身上沒有錢當然是不行的。

林雲到了公司才知道,整個'宏翔'服飾的人全都忙瘋了,自己的座位倒是還在,只是上面堆滿了各種亂七八糟的文件。 不要說是唐紫煙不在,就是連自己部門的人只看到了程麗和王徐徐,別的人都不在。

而且這兩人都在接聽電話,甚至都沒有看到林雲走了進來。

好不容易等到程麗打完電話,林雲才抓住時間問她,“程麗,好久不見,你好像又漂亮了一點。怎麼這裡別的人呢?怎麼都不在了?”

看見林雲,程麗也是臉上露出驚喜的表情,“啊,林雲,你不是在奉津嗎?怎麼回來了?”林雲被下放到奉津的內幕,辦公室裡面幾個人都知道,所以一見打到林雲出現在這裡,程麗明顯的有點奇怪。

王徐徐還在打電話,好像是和一個客戶解釋什麼東西,見到林雲回來,也笑著對林雲點點頭。

電話鈴聲馬上又響了,程麗只好又拿起電話,林云無奈只好等程麗將電話說完。 好不容易再次等到程麗說完電話,林雲還沒有開口,程麗卻先說了。

“我們新的銷售計劃已經開始了,現在能出去的人都到銷售點去了,或者是售後服務去了,唐總已經好幾天沒有來公司了,現在正是關鍵的時候。林雲你回來的正好,這裡很需要你的幫忙。”程麗急忙簡單解釋了人都出去的原因。

林雲心說,我可不是回來做苦工的,我是來找蘇靜茹拿東西的,忙問道,“你有蘇靜茹的電話嗎?”

“蘇董?我怎麼可能有她的電話,只有唐總知道。你要蘇董的電話幹什麼?不過你先幫我一個忙吧,今天要招聘幾個人,都已經在會客室等了一個小時了,我和王姐都抽不出來時間,你去看看。而且你是我們的副部長,你去是最好的了,何部長已經到銷售點去了,今天回來估計都很晚了。”

程麗知道林雲這個副部長是打混的,但是實在是忙不過來了。 這幾天新的銷售計劃啟動後,不停的有人來詢問,基本上都是下面的一些銷售商。

林雲看看眼前的架勢,這兩個人肯定是真的沒有時間的了,只好摸摸鼻子說道,“好吧,要是錄取了怎麼辦?”

“要是合格的,就將這個表格給她填了,然後讓她直接到人事部門報到就可以了,謝謝林部長了。”程麗見林雲答應了自己的要求,對林雲一笑,趕忙高興的將幾份表格和簡歷推給林雲。

林雲再次無語的摸摸鼻子,好像自己是這裡的部長吧,一個部門的人要求部長做他應該做的事情,居然還有謝謝,無語。

見程麗的電話又響了,林雲知趣的沒有再去問她,抱著兩疊表格來到會客室。

會議室分大小兩間,林雲走進去的時候看見外面已經坐了三名女子,正在討論著什麼,看見林雲走了進來,都紛紛住口,但是神色間明顯的露出總算來了的神情。 不過看著她們的眼神,肯定是心裡想應聘的是女性內衣服務部,怎麼是一個男的應試她們?

林雲沒有想到才不到一個月時間,自己居然從一個求職者變成了一個面試官,人生的變化還真是無常啊。

“我叫到名字的直接進來。”林雲拿著表格和簡歷走進了小辦公室。

“鄭雨”林雲拿起第一份簡歷。

進來的是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孩,簡單的流海,皮膚很好,神情當中還帶著一絲羞澀和拘謹。

簡單的打量了一下這個坐在自己對面的女孩,林雲一看就知道這肯定是一個剛從學校出來的學生,“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鄭雨,汾江農學院營銷專業學生,今年即將畢業。精通英語和喜歡唱歌......”鄭雨覺得自己說的好像有點和這個應聘的工作無關了,臉有點紅,看看林雲的表情,見林雲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滿意,才輕噓出了一口氣。

林雲心中實在是有點無語,心說這簡直和自己第一次面試差的太遠了,好歹自己是說什麼都會,這個女孩明顯的是第一次面試。 自己會唱歌和這個工作有什麼關係,搖了搖頭。

看見林雲搖頭,鄭雨心裡一沉,心說果然是沒有通過。 現在臨近畢業,班上的學生基本上都通過各種關係找到工作了,只有寥寥幾個人沒有找到工作。

再加上自己的學校也是一個三流的大學,家裡也找不到人,找起工作來更加的困難。 甚至有的地方自己去面試,都不敢說出學校的名字,因為一般聽到汾江農學院都直接給淘汰了。

“好了,你出去吧,叫下一個人進來。”林雲聽完鄭雨的話,也不再多問別的。

鄭雨站起來,有點失神。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4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