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九十二章林雲的報復

林雲根本沒有理會秦前的話。直接走到臉色有點蒼白的鞭弗緬前,一把將他提起直接摜在地上,只聽的。卡嚓,清脆的響聲,秦升直接慘叫了起來。他的兩條腿已經被林雲直接給摜斷了。秦邦其見兒子被當著自己的面摜斷了雙腿,哪裡還忍得住。直接撲了上來,不過還沒有撲到林雲的近前,已經被林雲抬起一腳給踢出多遠,沿著牆壁滑了下來,接連吐出幾口鮮血,轉眼就受了重傷。林雲取出一把刀,幾下就將秦升的臉劃了數刀,抬起腳又將他的手腳全部踩成了粉碎性的骨頭碎裂。

將秦升的手腳骨頭都全部踩碎了,林雲依然覺得不解氣。一腳踢在秦升的胯下,一聲慘叫驚醒了在場的所有人。

在場舟所有人都看得倒吸了一口冷氣,這人太狠毒和野蠻了,已經沒有任何人還想的起來說什麼,居然在秦家大院做這種事情。不過這還沒有結束,林雲居然高高的抬起自己的腳,慢慢朝已經沒有辦法發出慘叫的秦升腦袋上踏去。很明顯的是要殺了這秦升,居然還慢吞吞的讓這個秦升死前有畏懼。

幾名秦家族人再也不忍不住。都衝了上來。林雲根本是連頭都懶得回,左腿往後又掃出一陣腿影。林雲的左腿準確無誤的掃在這些人的膝蓋上,數聲慘叫混合這秦升的慘叫,整個秦家瞬時間幾乎成了人間地獄。

秦升四肢皆被林雲踏碎,在地上居然連哼的機會都沒有了。

林雲卻放開了秦升,讓他去享受這種痛苦吧。從口袋裡取出一個打火機居然想直接滅了秦家滿門。這火一燒起來,不要說躺在地上的人,就是活著人在林雲的眼皮底下也無人可以逃走。

「不要……」秦前已經忘了憤怒和悲傷了。居然看見這林雲敢直接燒了一屋子人。這下手簡直太狠毒了,就是再畏懼他林雲,也不能讓他做出這種事情。他也深深的知道,軍隊在這個人眼裡就是浮雲。

但是你林雲就是再厲害也不能在燕京將秦家滅了滿門吧,也太狂妄了點啊。可是居然說出了這兩個字,不知道接下來應該如何。「住手…」。「林雲回過又,居然看見進來七八個人,領頭的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h。」你也想自己的腿腳先斷,好成全你。「說著林雲放下自己的腳,慢慢的朝這個叫住手的中年人走去。」少爺,我是餘裕,是林老爺子派來的老爺子馬上就來了,你不能殺了秦升,一旦你殺了秦升,林家和秦家就再也無法解開仇怨。「餘裕雖然將林路重的話給帶到了但是看著倒在地上的秦升倒吸了一口冷氣,心說難道這樣就可以解開兩家的仇怨了?

況且這林雲拿出打火機,明顯的不是想殺秦升這麼簡單了,而是要滅了秦家的滿門啊,這少爺心真是堅硬如鐵一般啊。」況且少爺你想想秦家是什麼人就是你本領通天,你這一把火燒了起來。估計你在華國也是無法再呆下去了。你可以離開。但是你的妻子呢?你找到她了嗎?難道你真的可以這樣一走了之?我想少爺你還是要以自己的妻子為主啊,至少你要先找到她吧。「餘裕不習慣勸人但是這幾句話卻是他內心所發,至於林雲是否聽的進去,他卻不知道了。

林雲聽了餘裕的話沉默半晌,沒有說話轉過身來。」只要林雲你可以就此為止這些事情我可以不去計較。「秦前見到餘裕過來,暗地鬆了一口氣。就是他秦前再大公無私,也不能眼看自己的剁子被在眼前弄殘廢不去報復的,但是他卻知道眼前的這個人不是他惹得起的,況且這林雲還要燒了秦家的屋子,這要燒起來那還得了。

他可不認為林雲是在威脅他,這個林雲下手之狠,他早就聽說了。這人不但是一號和二號首長眼裡的重點人物。還是一個極度危險的人物。而且軍委的那些老傢伙除了李家的一個人外。全部都是向著這個林雲的,可以說是一呼百應D不要說秦家惹不起這個人,就是秦家和李家再加上林家聯手,估計在這個林雲眼裡也是浮雲。餘裕有點吃驚的看著秦前,忙上前敬禮問候。心說這秦前不會這麼容易放過林雲吧?居然說出這種話?

餘裕連忙上前對林雲說道,」既然秦老都這麼說了,你還是先和我回去見見你三爺爺吧。「」哈蜘…「林雲放聲狂笑,但是表情卻一點笑意都沒有。」當初逼迫我妻子的時候,怎麼沒有人來說放過她這句話,哼,放過秦家,做夢。「林雲說完再也不看雜裙,不過卻收起了打火機卻依然走向秦升。

秦前氣的發抖。自己好歹也是一個國家領導人,這林雲居然如此不將自己放在眼裡,就是他是,龍影,的教官。我也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大的能量。林雲再次抬起腳的時候,卻有一個人撲在秦升的身上,攔住了林雲的腳,「你不能殺他,你也不能燒我們秦家,因為你欠我一條命。」

是一個長相很是漂亮的少女,林雲眉頭一皺,「滾開,如果再不滾開,你的下場也是一樣。」語氣冰冷,沒有絲毫的溫度。

「難道你就這樣對待你的救命恩人?難道我救的命就不值錢?」

這名少女繼續說道。「你救過誰的命?有誰認識你,我耐心有限。」林說完就要抬腳將這名少女踢飛。「寒雨惜的命是我救的,難到用你妻子的命換我哥哥一命和讓你不要放火還不行?如果你一定要說你妻子的命不值錢,那麼就將我哥哥踩死吧,我們秦家讓你燒。」說著這名少女居然讓了開來。「你是秦顏?」林雲想起來了,秦無山說的時候,是說寒雨惜自殺被秦顏救過一命的,看來她沒有說謊。躺著手腳皆斷,臉上還流著血的秦升,林雲冷哼一聲。

「今天就饒你一條狗命,下次不要讓我看見。」

說完林雲冷冷的掃了一眼在場的秦家大小,「不要再惹到我頭上來,不是每次都有這麼好的運氣。」

轉身出門而去,連餘裕都沒有看一眼。餘裕急忙追了出去,卻發現外面全部是拿著槍倒在地上的**戰士,但是林雲卻不見蹤跡,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氣。這少爺是什麼人啊,自己的師父和他比起來不知道差到哪裡去了。「大伯,我們…」「下面的秦家人還沒有說出什麼話來,秦前就沉弄臉說道,」還不將邦其和小升送到醫院去,所有受傷的人全部送到再院。「餘裕也無顏呆在這裡,連忙告辭。當秦家的其餘人準備看全國通緝令的時候,這件事情卻毫無消息。

居然連一個新聞都沒有,不要說通緝令了。

秦前根本都沒有打算將這件事情拿出來再說,作為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他清楚的知道整個軍部和其餘首長的態度。不要說通緝林雲了。就是連安慰一下他孫子的人都沒有。

一眾人都走了後,秦前好像立刻蒼老了十歲,他忽然覺得很是疲憊。就是一個人的官位做到了再大的位置,也有惹不起的人。林雲惹不起,他早就知道了,雖然秦無山打電話來說的吞吞吐吐,但是他依然從徐裡那裡得到了林雲的具體情報。

他在亞馬遜叢林以一己之力,救了所有的,龍影,隊員,幹掉一百多名各國的特種精英隊員,更是將美國逼得妥協。還牽扯出了老美後面的野心,如果這樣的人,他指望國家會為了他秦升的一個本來就不對的孫子去打擊,那就根本不現實。

不要說打擊了,就是國家估計千方百計的要將這種人擺上位置吧?

不過無山的意思這個林雲根本無意仕途。就是退一步來說,難道林雲這種人怕國家打擊?一個國家有多少個如占龍影,和,虎牙,這樣的特種兵的?更何況,龍影,還都是他的弟子。估計派去捉拿林雲的人,還不夠他殺的。槍對他來說根本不是威脅,難道調動全世界的異能者去對付林雲?或者是調動導彈去對付林雲?那就是個笑話。

或者一些隱世門派出來的人可以對付的了他,但是自己也只是聽說過有這種隱世門派,但是也從未見過。如他老秦家甚至連古武世家都算不上,只是因為秦家出的人多。在國家的領導階層佔據了一些重要的位置而已。

也許這林雲本身就是隱世門派出身,少了一個孫子就少了一個孫子吧,況且這秦升還留了一命在這裡。他現在最感謝的是自己的孫女秦顏。如果不是秦顏及時擋住裡林雲妻子的自殺,估計這個林雲殺了秦家滿門都是有可能的,不是有可能了,而是肯定的。

秦前歎了一口氣當場就發了再次召開家族會議的通知。這次會議曹布了絕不允許任何秦家的人再去招惹林雲。甚至林家的任何人。

雖然他的情報裡面,林雲和林家的人並不對光。但是這誰又能知道。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