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四章 感覺好光滑啊



一晚上時間,唐紫煙通過甘瑤了解了許多關於林雲的事情,雖然本身甘瑤也是知道的不多,但是畢竟在一起呆了這麼長的時間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林雲已經修煉回來了,帶回來了兩女的早點。 看見唐紫煙剛起來慵懶的身形,林雲也不得不讚歎這個唐總的身材真是好。

“甘瑤你還真是幸福啊,每天都有人給你買早點。明天我也開始住在這裡,林雲你不會就幫我買一次吧?”唐紫煙看看甘瑤,又對著林云有點意味的說道。

“唐總你還是趕緊去洗漱吧,馬上還要去賣場。”林雲沒有好氣的說道。

甘瑤臉一紅,心裡微微一嘆,知道自己對這個林雲好感很深了。 他特意自己去設計,又親手做了一套內衣,那是送給他妻子的,是那個寒雨惜嗎? 他妻子一定很幸福。

'香津女飾城'唐紫煙以前也不止來了一次了,但是像今天這樣震撼的場面卻是從沒有見到過。 林云三人來的時候才九點不到,'香津女飾城'還未開始營業,但是隊伍已經從賣場的門口一直排到了天橋的上面。

難道這些人都是來買'雲蠶棉'內衣的? 唐紫煙看看甘瑤,甘瑤一臉自豪的說道,“唐總,這些人就是排隊來買'雲蠶棉'內衣。你看現在隊伍正好排到天橋中間,其實原來都排過天橋的。”

“那為什麼現在只是排到了天橋中間呢?是不是銷售量沒有以前厲害了?”唐紫煙有點不解的問甘瑤。

“不是的,是因為隊伍太長的話,會影響交通,現在排上天橋已經影響了交通了,不過好在天橋上是人行道,沒有多大的關係。林經理已經發出了通告,每天每人最多只能購買兩套,而且五點之前排隊的人沒有份,所以現在晚上也沒有人排隊了。都是早上五點立刻搶位置。”甘瑤解釋道。

“那這麼多人搶位置,難道不打架鬧事?”

“不會的,林經理已經在這里安裝了攝像頭,只要發現鬧事的,搶道的,不管是誰,不管你是不是有道理,全部取消購買'雲蠶棉'內衣的資格。”

聽完甘瑤的話,唐紫煙倒吸一口涼氣,她知道'宏翔'生產的新式雲蠶棉內衣很搶手,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搶手到了這個地步。

“林經理,早”一個清脆的女生傳了過來。

“早啊,伍鬱,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們公司的總經理唐紫煙。唐經理這位是伍鬱,是我們在'香津女飾城'的店長。”林雲見伍鬱已經來上班了,連忙將她和唐紫煙兩人互相介紹了一下。

“你好伍店長,早就听甘瑤說起過你,見到你很高興。”唐紫煙伸出手和伍鬱的手握了一下。

“你好,唐總,真是聞名不如見面,早就知道唐總年輕有為,見了才知道如此年輕,還如此美貌,就已經是一家公司的老總了,以後還請多多關照。”伍鬱忙說道。

“好了,不要說客氣話了,已經開門了。”林雲說完先走了進去。

三女都跟在林雲後面走進了賣場,唐紫煙見這些排隊的人真的沒有搶道的,不由的暗暗佩服林雲的辦法。 抬頭看看四邊都是攝像頭,搖搖頭有點無語,難道這個'雲蠶棉'內衣真的如此吸引人?

是不是吸引人,唐紫煙不知道,但是看見銷售的情況她就知道了。 每個前來的人都是買兩套,絕對沒有隻買一套的,最便宜的一件內衣胸兜居然要一萬一千元。 其餘的大多是幾萬甚至十幾萬,還有幾十萬的。

天啊,唐紫煙實在是呆住了,見過銷售火爆的場面,但是這樣的場面絕對是沒有見過,這哪裡是買內衣啊,這真的就是搶錢啊。 一上午時間不到,運進賣場的五百件內衣已經銷售一空。

“林雲......”唐紫煙的聲音顫抖了,這種內衣要是全球銷售,'宏翔'將會怎麼樣? 唐紫煙不敢想像。 一把抓住林雲的兩隻手,居然激動的說不出話了。 以前只是間接的模擬出來銷售的火熱場面,但是今天唐紫煙親眼所見之下,還是深深的被震撼了。

“怎麼了,唐總,幹嘛叫的這麼親熱,我是有老婆的人了,我先說在前面啊。”林雲一邊說著,一邊輕輕的摸著唐紫煙的手。

“感覺好光滑啊。”心中暗笑,送上門來,就別怪我噁心你了。

甘瑤和伍鬱盯著唐總將手放到林雲的手裡,林雲卻摸著不停,居然一邊摸一邊還說'好光滑'。 而唐總卻有點發楞似的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手一點抽出來的意思都沒有。 兩人不由的都暗暗吃驚,心說難道這個唐總和林經理也......

“啊,你幹嘛。”唐紫煙總算是反應了過來,看見甘瑤和伍鬱一臉奇怪的看著自己。 想到自己的手居然被林雲這樣摸來摸去,這人簡直就是太不要臉了。

“林雲,你這個流氓。”唐紫煙立刻臉漲得通紅,大聲叫道。

“唐總,我都沒有說你非禮我了,你還說我流氓。好像是你將手特意放到我手上的吧,我可沒有​​主動哦,邊上有人證在。”林雲說完一臉意味的看著唐紫煙。

唐紫煙想到剛才是自己激動中抓住了林雲的手,臉又是一紅。 心說這個混蛋居然對我來這一招,明顯的是報以前被自己下放的仇了。 暗罵林雲皮厚,只是感覺自己的手一陣的發燒,自己長這麼大,還沒有將手被一個男人這樣摸過,剛才回想起林雲的動作,居然還來來回回的撫摸,這混蛋。

“唐總,剛才叫我有什麼事嗎?”林雲見自己已經小小的報復了一下,心情總算是好了不少,也懶得和這個唐紫煙去計較了,岔開話題問道。

“哦,林雲你是怎麼做到的。”果然聽到林雲的話,馬上唐紫煙反應過來自己剛才要問的話來,下意識的問道。

“怎麼做到的?很簡單啊。”林云隨口答道。

“啊,真的很簡單?快告訴我。”唐紫煙回答的時候,甘瑤和伍鬱也是一臉的期望看著林雲,都想知道這個很簡單,到底簡單在哪裡?

“因為,我是天才。”林雲瞇著眼看著眼前的三女,不由的暗暗好笑,心說果然人的好奇心才是最重的。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