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四百二十九章 那我呢?.
周靈素整個人似乎都遴茫了一般,聽見敲én聲連忙去開én,打開én後似乎突然想起自己應該還在天上。連忙往下一看,居然好好的站在地上,腳下的雲彩卻已經消失不見,當即又愣住了,剛是怎麼回事?

“你怎麼了,靈素?”周靈素這現來的人是環環和俞珺。

“環環、俞珺你們怎麼來了?”,被王環環的聲音驚醒,周靈素一時忘了剛的處境。

王環環看著周靈素一臉í茫的樣,不解的問道。

同靈素這回過神來,剛是怎麼回事,難道是真的嗎?回頭看看,見父親和林雲已經站在了大én口。她已經懷疑剛是不是真的了,要不是太過〖真〗實,她還真的會以為是一時的幻覺。

“靈素,讓你的朋友進來坐吧。”周一樣的驚呆了,但是見nv兒失hún落魄的樣,他總算是先清醒了過來。強壓住內心的驚濤駭1n。好半晌想起來叫王環環和俞珺進來坐坐,心裡卻是狂熱。

沒有想到這林雲真的是仙道中人,這是他自己親眼看見的,如果不是仙道中人,周不認為他可以隨隨便便就讓人飛起來,還踏著彩雲。

周靈素總算是徹底的清醒了過來,聽到父親顫抖jī動的聲音,心裡一樣的劇烈的震動和狂熱。沒想到自己真的遇見了仙人,還可以拜他為師,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機遇啊?再看向林雲那淡淡的神態,好久壓製住內心的躁動。

“靈素,你是不是真的有什麼事情?”,俞珺也看出來了周靈素的不同。

“啊……沒沒有進來吧。”說著周靈素連忙讓王環環和俞珺進來。雖然她現在很不想這兩個朋友來打攪她拜師的過程,但是俞珺卻是她實實在在的好朋友,周靈素當然不能將別人拒之én外。

帶著一些懷疑的眼光王環環和俞珺走進了周靈素家。

“林先生,你果然在這裡,呵呵,想見你一面好難啊。”,王環環看見已經走進屋坐下來的林雲,很是〖興〗奮的上前打著招呼。

林雲淡淡的笑了一下,這王環環人是美了,說是頂級的美nv也不錯。但是她身上那種勢利和自作聰明的樣讓林雲看了很是不爽。

俞珺也奇怪的看了一些王環環,雖然她明白環環的xìn格,就是誰強勢粘著誰的那種nv人,不過這並不能妨礙她們是好朋友的關係。這林雲壓製住了陳海剛,也是讓王環環想主動認識的原因。

不過王環環今天晚上特意拉著她來周靈素家,就是為了見見這林雲,這似乎有點太過了。就是林雲壓製住了陳海剛但是環環的父親也是雲北省的一個副省長,她又是如此一個美nv,似乎沒有必要主動來巴結林雲吧。

“我真是後悔珺珺的生日我沒有去啊,不然的話,我就可以早點認識林大哥了。”王環環的神態愈的親熱。

周靈素皺了皺眉“環環姐,你這次來應該不是來看我師父的吧,你是不是還有別的事情?”,“什麼?你師父?林雲大哥現在是你的師父?”不但王環環愣住了,就是俞珺也愣住了,一個大姑娘拜一今年輕的師父是什麼意思?

見周靈素眼裡似乎有一些狂熱,明顯的沒有主動回答她們話的意思還以為周靈素是在開玩笑。不由的都將目光看向了周半。

周無奈的看了一眼nv兒說道:“不錯,我家靈素剛是拜了林雲為卑。”

兩nv聽周說完,知道這居然還是真的是íhu了。

不過這個時候外面敲én聲再次的響起,周愣了一下心說今天是什麼日啊?怎麼這麼多人過來。平時就是十天半月也不見有一個人來家裡的。

周靈素連忙去開én,立刻驚喜的叫道:“啊,嬉姐你回來了?”,居然意外的看見了種嬉上én來了,心裡是真的高興,一時也忘了林雲剛帶來的震撼。

“不止是我呢,外面還有人。”種娼笑笑指著外面說道。

周靈素這看見後面似乎又來了兩個人,連忙叫道:“爸爸是萬市長和陳市長過來了。”

周聽說兩位市長上én來了,連忙出來迎接。林雲抬頭看看,一個是萬志華,他認識,這人不錯,沒想到居然當上市長了。還有一個有點和那個陳海剛相像,看樣應該是他的家人了,很大可能就是陳海剛的父親。

種媚見林雲果然在周靈素家,連忙過來和王環環和俞珺打了個招呼,坐在了林雲的身邊。

林雲冷眼看了一下,種媗突然道來,俞捃和周靈素是真的很高興,但是王環環的高興似乎有點虛假。

見種嬉坐在林雲的身邊,王環環當即就有點不滿意,但是也知道種娼和林雲是舊識,這種不滿意只是放在心上。

“林先生,沒想到您居然來到了清化,可是我還不知道。你看,呵呵……”萬志華連忙上前寒暄。

林雲微微一笑說道,“你好,萬市長,不想幾年不見,你都是一市之長了,恭喜啊。”

萬志華當然知道他這個市長是借了林雲的東風,當然不敢當真,連忙客氣過去。

“對不起,林先生,犬實在是不懂事,居然冒犯了林先生,我已經將他禁足了。”陳迅卻忐忑的上前為陳海剛說情。

林雲笑道:“這事不用提了,我已經忘記了。”

陳迅這輕輕的松了口氣,說句實在的雖然他是一個副市長,但是林雲的能量他太清楚不過了。如果人家真的要和他陳迅計較,就是他是省長估計林雲也不會在乎。當年林雲為了自己的妻獨自去燕京秦家的事情,圈裡有誰不知道的。

現在呢?秦家已經日暮西山了,林家卻如日中天。人家要對付他陳迅,只是一個指頭的事情。

幾個nv人都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陳迅和萬志華只是來拜訪林雲,坐了一會後葉6續告辭。

“林雲,你真的收了靈素為弟?”,種媚和幾人說了一會,見兩位市長都走了,趕緊過來問道。

“是啊,怎麼了?”,林見種嬉的神態,心想不是她也要拜我為師吧。

“要不嬉姐,你和師父都是老朋友了,你也拜林大哥為師吧。”,周靈素似乎想起了什麼,忽然說道。

種媚臉一紅連忙說道:“我不會拜他為師。”

周靈素一愣,立即問道:“為什麼啊,媗姐。師父的本事真的很大啊,說了你還不知道,就是……”,周靈素及時的閉嘴了,她也知道有些話是不好說的。種嬉看了看周靈素焦急的樣,心說林雲多大的本事,我難道還不清楚嗎?只是拜他為師真的可以嗎?一拜師他就比我長一輩了,這怎麼行。

“傻丫頭,這不是你要煩的事情,你還是多想想自己的事情。”,周當然dn悉了種嬉的心思。

“林大哥,要不我也拜你為師,你看可以嗎?”,王環環忽然挑了一下眼眉說道。

林雲看了看王環環,心裡冷笑,我林雲的弟就是這麼好做的嗎?隨便一個人就可以拜我為師,我也太不值錢了。

想到這裡,林雲站了起來:“環環nv士,我收靈素為徒是因為她適合做我的弟,你不適合。周伯父,這次來清化,你幫我甚多,我要走了,多謝。”,“啊,師父,你走了,我怎麼辦?”周靈素見林雲現在要走,心裡立即就慌了,師父還拜,連個儀式都沒有,轉眼林雲就走了,這下誰來教船種媚也愣住了,她來這裡也不到多久,林雲就要走了。忽然滿心的委屈就上來了,雖然明知道不應該,就是忍不住。

王環環卻一頓,沒想到林雲居然如此乾脆利落的拒絕了她,這是她絕對沒有想到的。以她的美sè拜林雲為師,擺明了有別的意思在裡面。在她看來,周靈素拜林雲為師,也許就是和她一樣的心思。

不過王環環卻沒有想到,周靈素是真的拜林雲為師,卻沒有任何別的意思在裡面。所以她被林雲乾脆的拒絕,當場就愣住了。沒有想到的意外結果,而且種嬉居然也這麼晚來靈素家,要說對林雲沒有意思,她是肯定不相信的。

“我要去很遠的地方辦事,如果三個月內我不來清化,你就自己去燕京找你師娘。”林雲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恢復,就立即要去天鴻了,對周靈素的傳授就j給雨惜吧。

“那我呢?”種嬉很想問出這句話來,她知道這是她後一次機會了,如果不問,也許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問了。雖然一萬個不想在別人面前問出來,但是種嬉還是猶豫了,到底應不應該問出來。

“後會有期……”四個字說完,林雲已經消失在了原地。只剩下愣愣出神的五人。

“他走了。”種嬉喃喃的說了一句,終這三個字還是沒有來的及問。

周靈素卻看種娼似乎臉sè有點不好,連忙上前說道:“嬉姐,你怎麼了?”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