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三百零一章曠世奇石

“雨惜,這小湖邊有一個寒冰靈脈,但是那里的靈氣我吸收不了,你去看看。”林雲指著旁邊的一個散發靈氣的地方。

“嗯。”寒雨惜當即就來到了靈脈的上面,將一個墊子放在上面坐了上去。不過林雲立即就發現寒雨惜已經進入修煉狀態,居然連說都來不及說一下。

林雲心想果然是可以吸收的,這估計是和靈根有關系,但是自己現在只有星源,卻沒有靈根。估計是這個原因,所以很多高級的靈脈自己卻無法吸收。

但是也不排除是因為別的原因,他甚至也想去看看現在自己是否可以吸收這里的靈氣修煉了,但是現在雨惜在修煉,還是等雨惜修煉好了在去看看。

林雲也不去打攪妻子修煉,直接打量了一下小湖,忽然一下就跳了下去。冰冷徹骨的寒意浸體而入,林雲打了個冷戰,心想自己幸虧是三星才進來,要是星魂期的時候冒冒失失的進來,估計現在都變成冰棍了。

小湖看起來很小,但是里面卻非常大,林雲四面看了一下,沒有任何奇怪的東西。很平常的一個小湖,只是比一般的小湖深了一點。不過林雲卻在一個角落里摸到三個字‘玄仙潭’,原來這里不是一個湖,而是一個潭啊。

真的是一個普通的地方?林雲再次尋找了一圈,卻在周圍發現了一些有人來過的痕跡,還有一個氧氣裝置丟在潭底,一看就有些年份了。看樣子這里不是自己第一個發現的,別人已經發現,而且已經來過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東西被拿走。

不過第二次再搜查的時候,林雲卻發現了不同的地方。這潭底的一角是一個陣法,如果不是自己初步涉獵陣法,也看不出來,這是一個隱匿的陣法。

林雲看了看,這個陣法年份久遠,威力已經萬不存一了,自己應該是可以進去的。只是這里面不知道是什麼,自己一旦進去了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出來,還是上去和雨惜一起。將雨惜一個人留在外面修煉林雲不大放心。

想到這里,林雲再次的穿出寒潭,落在了潭邊。看看正在修煉的雨惜,長發及肩,眉目如畫,林雲嘴角揚起幸福的味道,就坐在邊上看著妻子,神情漸漸的溫柔。

忽然寒冰靈氣的一陣的翻涌波動,寒雨惜的身上的氣質再次提升。短短的四個小時,寒雨惜居然再次晉級,從練氣四層到了五層。

晉級之後的寒雨惜,睜開美目,看到了坐在邊上等自己的林雲,想也不想當即站起來飛撲到林雲的懷里。

“老公,我晉級了。”寒雨惜遏制不住眼里的興奮。

“雨惜,我看見了,剛才那一剎那,我有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你就像一個仙子一般,我卻像一個土老冒。”林雲擁著懷里還散發清香的妻子,沉醉了。

“撲哧”一笑,寒雨惜已經用嘴堵住了林雲的嘴唇。兩人在這個冰洞里熱烈的回應著,兩人幾乎都要將對方揉碎了,許久喘息才停歇了下來。

“老公,我只想早點築基陪你。”寒雨惜臉頰粉紅,眼神幾乎都要將林雲融化了。

林雲心里一暖,正想說什麼,寒雨惜忽然想起來了一樣問道,“你剛才進這個湖里面看了嗎?”

“對,我看見里面有一個陣法入口,我怕進去後一時出不來,就想等你一起進去看看。”林雲這才想起自己的目的來。

“好啊,只是這個地方真的很好,我覺得在這上面修煉居然比用靈石不知道高了多少倍呢。”寒雨惜有點不舍的看著自己剛才修煉的地方。

林雲心里想,難道這里不是靈脈?就是靈脈也不會讓人修煉速度這麼快吧。說不定這里面還是一個靈石礦

“雨惜,我想你的靈根肯定是很驚人的那種,但是我不知道,說不定就是傳說當中的最為頂級的靈根。你修煉的這個地方我去看看。”

林雲說完來到寒雨惜修煉的地方,試著吸收了一下靈氣,居然也可以吸收了,心中大喜,看樣子當初自己不能吸收是因為自己的等級太低的緣故,而不是自己只有星源造成的。

而且這里的確是非常的濃郁,林雲心里一動,想起了自己在雲貴山脈得到的第一塊靈石來。也是自己修煉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細小的靈脈,最後自己才在這個靈脈的地方挖出了一塊靈石。

想到這里,林雲再不耽誤,取出鐵劍,對著這塊溢出靈氣的地方就挖了起來。寒雨惜不知道林雲做什麼,也過來拿了個鐵錐幫忙。

果然林雲越往下挖,靈氣越濃厚。林雲怕寒雨惜身上弄髒,見已經挖的很深了,連忙說道,“雨惜,你就在邊上看著,我一個人挖就好了。不然你身上就弄髒了。”

“不,我要和你一起挖。”寒雨惜並沒有停下來的覺悟,覺得自己幫一點是一點。

“你身上弄了泥巴,等會我怎麼抱你啊。我不要緊,我帶的衣服多的很。”林雲只是不想讓妻子做這種活而已。

“嗯。”寒雨惜知道林雲心疼她,也不再堅持放下了鐵錐,只是溫柔的看著已經站在深坑下面的林雲。

‘叮當’,一聲林雲果然挖到了東西,濃厚的靈氣溢出,林雲心里愈加的興奮。不過忽然想到了什麼,趕緊跳了出來。

“怎麼了,老公,里面靈氣好像很是豐厚呢。”寒雨惜見如此豐厚的靈氣,心里也很興奮。

“雨惜,這里靈氣外溢,我要趕緊布置一個封靈陣,不然這里如果有高級修真者的話,肯定是會被吸引過來的。”說著林雲取出一些材料,布置了一個非常簡單的封靈陣。雖然不能完全封住靈氣外溢,但是卻淡了許多。

寒雨惜對修真界的事情一無所知,遠遠不知道其中的凶險,甚至夫妻父子都會為了一樣東西互相爭奪,更何況是陌生人了。林雲雖然在一個低級的不能再低級的修真大陸,但是對于修真當中的一些殘酷斗爭還是知道的。

況且林雲挖到東西的時候,就知道這件東西絕非尋常,甚至都是修真之人瘋狂搶奪的東西。哪里還會不謹慎行事。

寒雨惜對這種事情沒有主見,當然是听林雲的。林雲布置好簡單的封靈陣後,再次的進去將自己剛才挖到的東西,完完全全的挖了出來。

等林雲將這件東西運出來的時候,兩人才看清楚這是一件兩米長一米寬、一米高的巨大石塊。石塊外面不知道被包裹了什麼東西,居然是陶瓷狀。

這靈氣之所以溢出,是因為這個包裹它的陶瓷已經有了一些開裂,這靈氣就是從開裂的地方溢出來的。

林雲倒吸了口涼氣,這件東西如此之大,卻靈氣如此豐厚,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東西肯定是哪個前輩放在這里的,不然不會被包好了還埋在了地下。只是經過這麼多年靈氣居然沒有消失,還如此豐厚,難道這東西還可以自動吸收靈氣不成?

“老公,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像一個石床一樣?”寒雨惜看見這個龐然大物也是驚訝無比。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絕對是一件曠世奇寶,雨惜,我們發達了,也許我們靠這個東西就很快可以築基。”林雲強壓住內心的激動。

難怪這里會有這麼多的寒冰靈氣溢出,原來這里有這個好東西,再加上這里有個寒潭,溢出的靈氣是寒冰靈氣也就可以解釋了。

“啊,真的?那樣我不就可以很快築基了嗎?這真是太好了。”寒雨惜壓抑住心里的興奮,又想到了築基的事情。

不築基她就覺得對不起林雲,總有一種讓自己老公受委屈的想法在里面,這也是她願意林雲收下若霜的原因。不然,那個女人原因將自己的老公推給別的女人呢?

“嗯,我們回去一起坐在這上面修煉,肯定很快就可以築基了。”林雲知道妻子心里想什麼,當即抓緊了寒雨惜的手。

林雲將這塊巨石用寒潭里面的水洗干淨,用材料將裂開的地方封了起來。果然靈氣立即變淡,不再增加。

這不知道是誰,手筆還真是大啊。這個潭叫‘玄仙潭’,難道這里真的有過仙人不成?想到這里,林雲對這個寒潭里面的隱匿陣法更是期待起來。

將封好的巨大石塊收進了戒指,林雲輕輕的舒了口氣,如果這塊石頭真的是可以自動吸收靈氣的東西,那麼以後的修煉就水到渠成了,也許修煉到九星也不在是夢想。

“雨惜,我們下去吧。你怎麼還那麼激動的,有那麼高興嗎?”林雲看了看還在激動的寒雨惜,笑著說道,其實他自己心里同樣的激動。

“嗯,因為我想築基。”寒雨惜美眸里全是星星。

“你想築基是假的吧,想那個才是真的吧。”林雲看著誘人的妻子,心里實在是想立即就上前去將她推倒了。

“嗯……”寒雨惜臉紅了紅,卻沒有否認的承認了自己的想法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