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一百三十六章 再現靈石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月的時間轉瞬而過。龍影的三十六名隊員每一個人都感覺到,這一個月幾乎比自己原來許多年的收獲都要大許多。雖然不能將林教官教的所有的東西都學會,但是依然都收獲巨大。

林雲從來都沒有主動去看過這些隊員的訓練,甚至沒有露過面。不過依照承諾,他還有最後一天給這些隊員去解惑。這一天時間一過,他將不會再去管這些隊員的任何事情。

因為現在林雲巳經發現自己的修煉一直停滯不拼了,雖然這里的靈氣比別的地方要豐厚,但是林雲一個月來依然停滯在星魂初期,沒有任何的進展,而且這里的靈氣有稀薄的趨勢。雖然很想將手里的靈石用掉,但是他卻又有點舍不得。

早上林雲來到訓練場得時候,三十幾名隊員都巳經站在那里等著他了,一個個鴉雀無聲。非常自覺的站在自己的位置,每個人的表情都是無比的自信。

林雲點點頭,心說這些隊員還算是自覺。沒有一個偷懶的,身上的氣質明顯的比一個月前要超出太多了。現在天氣巳經轉冷,可是這些隊員卻都穿著單衣,說明他們的內氣修為都有了一定的基礎。

最激動的就是王緯和藍極以及蔡江三人,這三人可以說也是最為刻苦的幾人之一。持別是藍極,為了報仇他幾乎連命都豁出去修煉,沒有白天和黑夜。他心里對林雲的感激也是最深,這些東西只有學過的人才知道里面的內涵是什麼,雖然這個林教官只是教了七天,但是對他來說就是一輩子也學不完。

藍極現在更加的堅信,只要自己秩照林教官教的學下去,只要一年,一年時間自己就可以去找那個害的自己家破人亡的混蛋報仇。所以現在藍極眼里露出來的是極度的自信和渴望,與原來日漸絕望的神情截然不同。

林雲現在就是他心中的神,不但是藍極心中的神,就是在場得任何人也覺得林教官是自己高不可攀的目標。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達到他的高度,但是至少有了一個目標,更加有了不斷進步的方法。

蔡江站在那里往向林雲的目光帶著無比的尊敬,可笑當初自己還要和林教官一較高下,現在才知道自己原來所學的東西在現在的這個教官的眼里,就是和小孩學步沒有什麼兩樣。

“好,現在你們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我想進步都不小。這一個月來肯定才一些疑問,現在我給你們每個人十分鐘的時間提問。過了今天,以後就沒有機會再向我提問了,所以你們自己好好把握。”林雲看了一眼下面的三十六人,基本還是比較滿意的。

一天的時間,林雲就一直在這里為大家解惑,沒有一個人想去浪費這十分鐘。別人提出的問題,自己也在邊上仔細的听著。

秦無山本來早就應該回燕京,但是因為林雲在這里訓練龍影部隊,他也一直呆在這里。這都一個月了,要不是听隊員們說一個月後這個林教官會來再教他們一天,他都有點忍不住要去尋找林雲了。

不過這一個月林雲雖然沒有出現,但是這些隊員沒有一個不拼死命訓練的。雖然秦無山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但是也知道這些隊員肯定是學到了平時從未見識過的東西,心里也是暗暗的驚詫。因為這一般的東西,在這些持種精英隊員眼中巳經不算是什麼了,能讓這些隊員在沒有教官的情況下拼命的自覺訓練,肯定是不同尋常的東西。

雖然沒有去問這些隊員到底學的是什麼,但是秦無山也對這個林雲是非常的佩服。他可以拿出比較珍貴的功夫來教這些隊員,說明他是真心的,至少沒有敷衍了事。

林雲回答完最後一個隊員的問題時,巳經是下牛兩三點鐘了。他早就看見了站在一邊的秦無山,見自己這邊的事特巳經結束,就走了過去。

“林教官,不知道下牛有沒有時間?去我那里吃點東西,順便談點事情。”秦無山見林雲走了過來,連忙上前問道。

林雲點點頭,早上沒有吃飯,他也覺得有點餓了。但是最主要的是他也想和這個秦無山告辭了,在這里修煉了一個多月,靈氣巳經沒有原來剛來的時候豐厚了,而他現在只是星魂初期才鞏固而巳,這樣下去不要說結星了,就走到星魂後期也是不可能的。

看樣子當初自己結成星魂也是運氣和巧合啊,要不是自己正好遇見幾個細小的靈脈,要不是自己形成星魂的時候正好在一塊剛挖出來的靈石附近,自己能不能形戍星魂還是兩說。甚至可以說沒有自己身上的那一小塊靈石,自己是無法形成星魂的。

既然繼續呆在這里巳經毫無意義,林雲心說還不如去尋找機遇。甚至有了再回到雲貴山脈的想法,也許自己在那里還可以再次找到一兩塊靈石。

秦無山見林雲答應了他的要求,心中高興,連忙帶著林雲來到他的住處。這次龍影部隊,軍委是非常的重視,所以安排了秦無山一個委員來專門負責,這在以前可以說是從未有過的事情。

秦無山住的地方可沒有林雲的房間豪華了,只是普普通通的一間屋子而巳,將林雲帶到自己住處的時候,幾個警衛巳經開始忙著去食堂端菜了。

林雲打量了這間屋子,雖然里面的擺設很是尋常,但是卻充斥這一股軍人氣質的嚴肅。忽然林雲愣住了,他清楚的感覺到了這個房間里面有一種波動,甚至和自己懷里的靈石波動是一模一樣。

“靈石?”林雲眼神中發出炙熱的光芒,沒有想到這個秦無的房間有這個東西。他怎麼會有靈石?他是從何處得來的?難道這里真的有修真者?林雲的臉上變得慎重起來,眉頭皺皺,心中暗想,要是這里真有修練者,自己的東西一旦暴露就會有很大的危險。

忽然林雲覺得自己在這里教授這些特種隊員,和以前在秦無山幾人面前顯露出絕對的實力有點太大意了。

看見林雲進到自己的屋子里面,就一直是皺著眉頭,沉思不語。秦無山感覺很是詫異。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