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一百五十五章星魂中期

裡面東西很少,倒也是整理的很乾淨。林雲一進去就要求自己獨自進了一個房間,並且提醒了兩女不要來打攪自己。他現在急需要將體內的毒逼出來,居然這麼一會感覺越來越嚴重了。
看見林雲的神情,蒙雯估計也知道林雲心裡所想,直接將自己的房間讓給了林雲。她只好和葉甜擠一個房間
林雲坐在蒙雯的床上,感覺到淡淡的女人香味,居然有點心猿意馬。肯定和自己中的這個毒有關係,不過好在總算是將這個道士給劈了,不然的話自己還真的要擔心這傢伙。這傢伙學的這不知道是什麼玩意,簡直是讓人防不勝防。
可以想像如果沒有形成星魂的話,自己估計已經栽在這傢伙的手裡了,等自己以後實力提升了,一定要將他的來歷查個清楚。萬一這道士後面還有什麼人,自己卻不知道,對自己來說絕對的不利。
不過這蒙雯的床卻是不適合自己逼毒了,好在是木地板,林雲直接坐在了地板上開始運轉還有的一絲絲星雲之力。兩個小時過去了,林雲一點進展都沒有,不由的有點著急了。
咬咬牙從懷裡取出一顆靈石,這顆靈石還是自己在雲貴山脈得到的那一顆。將靈石兩掌壓在手心,開始吸收靈氣進行逼毒。
果然有了靈氣的支撐,感覺進度大了許多,原來只是一絲絲的逼出毒氣,不知道要逼到什麼時候,現在卻是很明顯的毒氣被自己逼出體外。心裡暗歎,自己中毒還是修為太低了,要是自己現在是一星,估計只要幾下就逼出毒氣了。話說回來,一旦自己現在是一星,又怎麼可能會中毒的?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靈石在林雲的手裡已經漸漸的化成了飛灰。林雲只是覺得體內再次有一股暖流流過全身,知道自己毒氣盡去,同時自己也進級為了星魂中期
知道這靈石在自己結成星魂的時候已經被吸收過大半,現在自己再次的吸收。雖然成功讓自己進階中期,但是自己同時也失去了這塊靈石。林雲心裡再次一歎,自己猜想的果然沒有錯,就是用了這靈石,也只是晉級到星魂中期而已,一星依然遙遙無期。這靈石的下落,自己一定要找這個蒙雯問清楚。
想到這裡,林雲實在是疲憊不堪,乾脆爬上蒙雯的床,倒頭睡去。
「雯姐,這已經是二十四個小時了,這林雲怎麼還不出來?」葉甜有點擔心的問道。
「是啊,要不我們去看看吧。」蒙雯心裡也很著急,雖然林雲說過不要去打攪他,但是現在都已經一天一夜了,還是不見林雲出來。
兩女對看一眼,決定去林雲的房間看看。小心的打開門,立刻就看見林雲趴在蒙雯的床上睡著了,手裡還抱著個枕頭。蒙雯忽然覺得這個林先生一點都不像自己印象裡那個凶悍的傢伙,而是真的像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
門一打開,林雲就醒了過來,看著站在門口的兩女,才知道自己可能是睡了很久了,精神很是飽滿。忙起來問道,「是不是已經過去很久了?」
「嗯。已經一天一夜了,你肯定餓了吧,你先去洗臉,再去吃飯吧。」蒙雯連忙說道。
「你怎麼在家裡還帶著個面巾?不麻煩啊?」林雲見蒙雯現在依然是蒙著面巾,不由隨口說道。
蒙雯頭低下來,卻沒有說話,一點都不像當初自己第一眼看見的神秘和強勢。
林雲見狀也沒有繼續問下去,趕緊去洗了個澡,出來的時候,葉甜已經將飯菜準備好了。
「你們怎麼不吃?」林雲見只是自己在吃,兩女卻沒有吃飯。
「我們吃過了。」蒙雯連忙說道。
林雲點點頭不再說話,吃起來很快,轉眼就吃了三碗飯。不過現在林雲倒也習慣了吃飯不去弄出很大的聲音,原本很是不在意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不知不覺的去改正。實在不知道到底是受了誰的影響。
吃完飯蒙雯幫林雲倒了一杯茶,葉甜將碗都已經收走了。
「昨天的事情已經被人給壓下去了,我打探來的消息知道是被定性為幫派內鬥。幫裡的老大黃嘯和汪肥互相爭權,內鬥照成了巨大的傷亡。」蒙雯說到這裡好像舒了口氣,的確,這種結果對她來說是最好的了。
「黃嘯?」林雲心說這黃嘯是誰,好像聽許士說是『狼幫』的一個老大。
「黃嘯就是那個皮膚白皙的男子,後來被蒙真所殺。」蒙雯見林雲發出疑問,趕緊回答道。說完蒙雯立刻就離開了客廳,不大一會時間就拿來了一些什麼東西交給了林雲
「這就是我父親的朋友鄒叔叔留下來的。」蒙雯將東西交給林雲說道。
當時蒙雯只是拿了一部分放在身上準備交給林雲的,後來林雲主動到『人間天堂』再次救了蒙雯,蒙雯這才決定將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交給了林雲,反正這些東西在她的身上也沒有任何的作用,就算是報答他的救命之恩吧。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4:11 2024